【all叶/韩叶】呵呵,谁还不是个宝宝了?

#哈哈哈欠°目录整理。

#荣耀网游里常见的撕(da)逼(lian)故事,顺便改了时间轴把几位年轻大佬带出来玩。


>>>呵呵,谁还不是个宝宝了? 

 

 

  瑶瑶宝贝:君莫笑,欺负妹子算什么本事?仗着自己是散人职业抢我治疗装备,要脸吗?有本事抢装备,你有本事接我老公的单挑战书啊!

  妖妖宝贝:君莫笑,欺负妹子算什么本事?仗着自己是散人职业抢我治疗装备,要脸吗?有本事抢装备,你有本事接我老公的单挑战书啊!

  遥遥宝贝:君莫笑,欺负妹子算什么本事?仗着自己是散人职业抢我治疗装备,要脸吗?有本事抢装备,你有本事接我老公的单挑战书啊!

  ……


  荣耀开服至今快要一年了,一区里该出名的人早就出名了,比如说那长期占据pk排行榜前列的一叶之秋大漠孤烟王不留行一枪穿云之流,比如说那长期霸占世界频道卖装备的商人秋木苏,再比如说,加入了霸气雄图的高人气大美女瑶瑶宝贝。哦,就是如今换着各种小号在世界频道点草君莫笑的那位。

  再说这君莫笑。一个如今遍地走多如狗的散人玩家,不显山不露水的,老实做任务,老实打副本,老实打竞技场……总之,没有半点存在感。刚被大美女挂上墙头,就一堆“正义人士”捍卫姑娘尊严来了,世界频道上骂君莫笑的话刷得那叫一个犀利。

  而被个妹子挂在世界频道点草的君莫笑本人,似乎正在安全区挂机。

  一堆老爷们儿为姑娘出头,迅速地在安全区把君莫笑搜索了出来,人挤人地站成一圈,把人给堵在了中间,基里哇啦你一句我一句地谩骂嘲讽着,那君莫笑却原地动也不动,不是挂机是什么?

  “快把瑶瑶的装备还她,再到世界频道道个歉!”

  “要脸吗,大男人抢妹子装备算个什么玩意儿?”

  “艹,快还瑶瑶装备!”

  “哥们儿,大男人一个别跟妹子抢东西了吧?”

  那位美人小姐姐也不客气,两分钟世界频道发言CD一过,大小号齐上又是一轮扫荡。


  瑶瑶宝贝:君莫笑,你知道我老公是谁么?他可是霸气雄图的高手,管理层人员,你要是不把装备还我,我就让他把你切了!

  遥遥宝贝:君莫笑,还我装备!

  妖妖宝贝:君莫笑,给我道歉!


  就在这时,一个全区玩家都眼熟的ID出现在被君莫笑刷频的世界上。


  秋木苏:他怎么你了?

  小雨悠悠:好像那个君莫笑黑了瑶瑶姐姐的装备……瑶瑶姐姐的老公带刷新副本,说好了大家进队蹭经验的,那家伙一个散人,却黑了瑶瑶姐姐的治疗装备,还黑了她老公的的首饰。听说两个紫装呢……

  秋木苏:两个紫装?这年头紫装这么大白菜,下个普通副本就能掉俩?你们证据呢?

  皇刀:我就是证据。

  瑶瑶宝贝:老公替我讨回公道!

  秋木苏:你就是证据?你家大漠孤烟都不敢这么说,你老几?你们大公会仗势欺人的时候还少么?谁知道你们是不是随口一张就想污蔑人?


  要真说起来,秋木苏的名气可比瑶瑶宝贝皇刀之流大多了。这人不但是个疯狂的商人,荣耀技术亦是一流,虽然并不太热衷pk,却也是排行榜上赫赫有名的角色。比起pk,这家伙更热衷于下本,打装备,带老板过本,这些能挣钱的活计,各种开价童叟无欺,算是一区信誉度最高的商人了。

  所以他这话一说出去,立刻有看不惯大公会做派的人出来搅混水了。


  中午没吃饱:上次我媳妇儿跟着瑶瑶宝贝下了个本,都是治疗,我媳妇儿累死累活,瑶瑶宝贝却在一边打酱油,他们队伍都能把治疗装备给她,谁知道这次是怎么回事?

  Biubiubiu:人君莫笑是个散人,治疗装备他也能用,怎么就是你的东西了?谁roll到了算谁吧?大公会就这么欺负人的?

  百花佳儿:霸气雄图的脸这=____________________=么大。

  苏幕遮:我说,嘲讽别带公会,霸气雄图惹了你?谁惹的事找谁去。

  瑶瑶宝贝:苏幕遮你怎么帮外人说话?我什么时候找事了?本来就是他黑我装备在先!

  百花缭乱:君莫笑黑你装备?这是我荣耀以来听过最好笑的笑话了。


  世界频道诡异地安静了半分钟。


  百花奈奈:啊啊啊大神合影!

  百花来福:兜着瓜子拜大神!

  月下独眠:看起来百花缭乱大佬认识君莫笑?

  夜雨声烦:不单他认识,我也认识,秋木苏认识,你们大家都认识。那个叫皇刀的和那个什么宝贝,你们家大佬大漠孤烟也认识君莫笑,你们不如告他那儿去,看他怎么处理啊。


  百花缭乱是百花谷这个大公会的一尊大神,而夜雨声烦则是蓝溪阁的首席玩家。与没有公会庇护的秋木苏不同,这两人都背靠荣耀里的超大公会,还是超一流的高手,与皇刀这种说出去没几个外人知道的“高手”可不一样,他们在服务器里相当有名,有着数不清的粉丝。曾经有人断言,如果荣耀走上了职业联盟道路,这些个声名在外的高手,绝对是第一批出道的荣耀职业玩家。

  ——职业玩家种子选手,这就意味着全区玩家对他们操作水平的绝对认可和追捧。

  若说秋木苏的话能够带节奏,那这两人话里行间对君莫笑的肯定,就完全能带动全区大部分人扭转看法了——何况,夜雨声烦这位大佬还说了,“你们大家都认识”。大家都认识的人是什么人?

  打开排行榜,位列PK榜前列的,位列等级排行榜前列的,要么声名狼藉的,要么威名赫赫的——大家不认为夜雨声烦百花缭乱秋木苏三人会为一个声名狼藉的人发声,那么这位君莫笑,一定是个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大神小号——

  问题来了,这君莫笑,是哪位大神的小号?


  一寸相思:一毛钱赌一枪穿云!感觉如果是其他人,早就出来说话了hhh

  枪枪的碎霜:我家大大今天就没上线QUQ……

  烦烦嫁我:↑那就更有可能是他了,玩小号去了?

  李涛:如果真是某位大神小号,能让百花缭乱和夜雨声烦一起为他发声的……我们排除法,第一个排除与夜雨声烦有矛盾的王不留行大佬,第二个排除与百花谷抢过无数次boss的嘉王朝和皇风和霸气雄图,霸气雄图按下不表,扫地焚香一叶之秋(顺便表白一叶大神)气冲云水几位可以排除掉了。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秋木苏:……有理有据令人信服[鼓掌]

  小雨悠悠:你怎么不排除烟雨楼?

  风风的胖次:谢楼上带女神公会出场,女神犯不着抢个妹子的紫装[微笑]何况,谁知道到底是不是紫装呢[微笑]谁知道是不是真被抢了装备呢[微笑]

  咸鱼干:等等,你们会不会被带节奏了。可能百花缭乱大大和夜雨声烦大大就是想膈应一把霸气雄图呢?你们真情实感些啥?

  生灵灭:这我倒可以作证,君莫笑我们大家都认识。


  又一位大神冒出来!大家就谨慎多了,也不敢像之前一样公然找君莫笑的茬儿——大神缺那点装备?说出来谁能信?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了半天,被大家包围在人群中央的君莫笑,动了。

  “这么多人?”

  荣耀有语音系统,还就一个当前,他这话一出,围着他的人就冒泡了。


  你爹临死前:君莫笑活过来了!各部门准备!

  君莫笑:?

  瑶瑶宝贝:君莫笑大神,咱们今天下副本的时候您roll了说好给我的装备[委屈]

  你是要笑死爹然后继承我的橙装:哈哈哈这就改口称大神了,妹子,刚才你可不是这么说的,点草的过瘾么?

  不捡橙装不罢休:@君莫笑 大佬,这位瑶瑶宝贝刚才满世界刷你抢她治疗装备,让你跟她老公野外单挑呢!

  妖妖宝贝:宝宝不是故意的嘛……

  君莫笑:我没有拿过什么紫装。野外太麻烦了,竞技场,要单挑吗。

  遥遥宝宝:不单挑[委屈]

  夜雨不烦:哈哈哈竞技场看了一眼,君莫笑调皮,房间名字就叫“要单挑吗”哈哈哈,这么可爱一定是个大佬!


  君莫笑没有再在世界频道上回复,得知了他的房间号,大家跟着追进去围观,但一干吃瓜群众发现……哪里不对?


  我吃的是西瓜:没看错的话,君莫笑对面的,是夜雨声烦大佬?

  我吃的是黄瓜:你没看错,就是我家烦烦……已经打起来了……打得眼花缭乱……

  蓝溪阁的小可爱:赌五毛夜雨声烦大大一分钟内搞定君莫笑。

  我吃的是苦瓜: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你家夜雨声烦大大好像占下风。

  我吃的是冬瓜: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你家夜雨声烦大大被压制住了……

  我吃的是西瓜jun: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你家夜雨声烦大大已经输了……

  夜雨声烦:吃瓜的走远点啊!戏这么多能不能好了我靠!你这什么破武器啊没见过怎么打!@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打了半天怎么是你。老哥们,我网费不够了别来凑热闹,那位宝宝的老公呢?不是要单挑吗?

  一寸相思:我也想被君莫笑大佬叫宝宝[大哭]

  妖妖宝贝:……

  瑶瑶宝贝:[大哭]对不起大神是我误会你了咱能不单挑了吗[大哭]

  皇刀:打就打,等我,马上来。宝宝不哭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谁还不是个宝宝了?@大漠孤烟 你的宝宝被人欺负了你不来看一眼?

  大漠孤烟:什么玩意儿?

  王不留行:……你不知道他是谁么。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哈哈哈我私你啊!


  吃瓜群众愣是看不懂这个节奏。

  不过不打紧,这因为一个妹子引起的撕逼很快就落下帷幕,因为,妹子公会的大佬又冒出头来了。


  大漠孤烟:@瑶瑶宝贝 什么人都往公会里放?惹是生非,踢了。

  皇刀:大漠你为什么踢她!

  大漠孤烟:@皇刀 哦差点忘了这个。

  瑶瑶宝贝:大漠哥哥你为什么踢我[大哭]

  皇刀:你踢我就算了,跟宝宝计较什么?

  大漠孤烟:呵呵,谁还不是个宝宝了,就准你们欺负我宝宝?



FIN。


 

  一叶之秋眉头一皱,发现老韩很OOC。


  本来不打算发这个,觉得不好玩,打算私下发给几个基友看看了事。

  蠢基友看完说:好可爱,发吧。

  即便知道她是个无脑哈哈哈欠吹(……),我也发了。谁让我爱她宠她(x

评论 ( 203 )
热度 ( 13148 )
  1. 共2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