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我没有和相亲对象一起称霸B站的意思

#哈哈哈欠°目录整理。

#BGM/Bamboo



>>>我没有和相亲对象一起称霸B站的意思

 

 

  “相亲去吧。”

  嗯……老实说,相亲这个话题,王杰希不是第一次跟父母谈起。

  最早一次和父母谈论相亲,是在王杰希二十三岁的时候,那时候他大学刚毕业,工作刚稳定,翅膀刚硬。大家都知道,翅膀刚硬的人都是中二的,王杰希也不例外,他觉得自己有了能够对话父母不落下风的能力,于是在拿到转正通知书那一天,向父母坦白了自己的性向。

  回想起来,他也觉得那时候的自己狗胆包天,被鸡毛掸子抽了个浑身青紫之后,他妈妈语重心长地说了这样一句:“相亲去吧。”

  那时候,相的是妹子。

  王杰希家庭条件优渥,相亲的妹子自然也是些优质的姑娘,前有一流985高材生,后有剑桥归来的洋博士,颜值不说多高,但气质绝对一流,身负高等学历却尽是些温柔可人解语花,放眼直男圈,能遇到一个这样的妹子就烧高香,他却生生被父母安排去相了几个。

  奈何,解语花就是“解语花”,字面意思上的,在王杰希眼里,这些优质的妹子像花儿一样娇嫩美丽……也像花儿一样,只是个装饰品。于任何一个基佬来说,姑娘都是装饰品,这话没毛病。

  而过了三年,在王杰希二十六岁还保留着初恋机会的今天,王妈妈妥协了:“不给你安排妹子了,你真要是喜欢男人,也找个好的,彼此照应着过剩下的半辈子……”

  王杰希的大眼睛眼皮一跳。

  “这回介绍的是个儿子,你爸老伙伴家的,之前几年一直在H市,才回B市来的,听说跟你一样喜欢男人……人家世比咱家还好些,如果真对眼了,也不委屈你……”

  王家爸妈行动力一向强,头天说安排儿子相亲,第二天,就把儿子领到对方小孩儿面前去了。

  Cafe里坐着一个男人。

  他皮肤白净,身量高挑,上身着着件白色衬衣,下身一件深灰色西裤,本是精英打扮,却被那人穿出了一种慵懒感,想来,这是因为对方的表情看上去很闲适慵懒的关系。那人模样比王杰希想象中要好很多,一双手尤其的漂亮,扣进咖啡杯环的手指在自然光下像是上等的瓷器一样,半透明,非常好看。

  王杰希那一瞬间觉得,他单身了二十多年,或许就是为了等这个人。

  相亲对象叫叶修。

  B市能有几个家世比王家还好的叶家?这姓氏一亮出来,王杰希就知道对方什么身份了。他有些惊讶这样一个家庭能够接受儿子是个同性恋的事实,并且能为儿子安排相亲。

  好在对方也不藏掖,闲聊下来就告诉他,他这也是长期奋战的结果。叶修出柜比王杰希还早,十五岁就出柜了,家里?家里当然无法接受。十五岁的叶修比二十三岁的王杰希那可中二多了,家里人不理解自己的性向,还不理解自己对游戏的喜欢,他中二一上头,就离家出走了。一出走,就是十多年。这样僵持了十多年,家里人先妥协了,叶修才顺着台阶下来,回了家。

  王杰希听了以后:“……”

  叶修见他无语,也不解释什么,笑了笑,说:“总之我就是这样,爱玩游戏,没什么正经工作,比你大两岁,你要是觉得可以处处,咱就处处,要是觉得不行,咱就别浪费彼此的时间……”

  “叶修,”王杰希问他,“你觉得我怎么样。”

  王杰希,二十六岁,性别男,爱好男,上市公司总经理,靠自己的能力买了房子,有一些可以在相处间慢慢了解的小爱好,没有不良习惯。

  叶修笑说:“我倒是对你挺有兴趣的啊。”



  叶修是个很好懂的人。

  他为人其实很温和,对待女孩子很绅士,对任何人都体贴,但也有些小缺点,比如烟不离手,比如有时候耿直得有些讨打,比如太爱玩游戏。

  游戏这东西,王杰希其实也玩,不过他没有叶修那么热爱游戏,需要放松的时候就摸几把,累了或是工作繁忙,一连多日不去碰游戏也很无所谓。本来,在王杰希看来,爱玩游戏也没什么大不了,但,为了游戏忽略未来男友……这就不太行了。

  他找叶修理论,却不想叶修一脸惊讶:“不是,你不喜欢游戏吗?之前不是说你也蛮喜欢?”

  王杰希:“……是喜欢没错,但你也不能因此无视我吧。”

  叶修沉吟着想了一下,觉得对方的要求也很合理。同王杰希一样,他也是第一次处对象——或者他俩其实还在了解期,还没处上对象儿呢——以往狗着的时候沉迷游戏也就罢了,如今跟人王杰希说好了相互处处了解对方,就不能把心思全部花在游戏上了。

  于是他提议:“我们一起玩?”

  王杰希:“……”

  此时他们在叶修的书房里。叶修自称“没什么正经工作”,但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收入,自己买了套房子,和王杰希自己买的房子居然就在一个小区,于是两人就偶尔串串门,今儿我去你家里给你做顿饭,明儿你来我家里给我打扫打扫卫生,整得像两个小时工一样。深刻意识到这个问题的王杰希今天过来就是要解决这事儿的,没想到来得不够巧,正碰上叶修打游戏。

  “就不能先干点儿别的?”

  “呃……不瞒你说,”叶修一向实诚,他笑了笑说,“我在某个视频网站上做游戏主播赚钱的,到了今天的直播时间了。”

  主播——王杰希有些诧异地挑了挑眉。说起来,叶修的家世不单是比王家好,在整个B市整个华国,他家都是十足头脸的,家里长辈们跺跺脚就一堆人夹紧尾巴做人。知道这个人被允许出来和他一个男人相亲他已经很诧异了,没想到叶修这家伙还能搞出别的幺蛾子——这世道没人不知道主播这个网红职业,现象级的大主播收入和人气都堪比娱乐圈明星,而且这个职业给人的感觉就是“乱”,明面上光鲜,背地里谁知道有怎样的腌臜和龌龊?他万万没想到叶修居然会是一名主播,而且看样子还是个职业主播。

  他本人对主播倒是没什么喜感和恶感,要说主播“乱”,那也乱不到这人头上,毕竟人家世摆着呢。他想了一下,问道:“你做主播买的房子?”

  叶修随手掏出一枚进口烟,也不点燃,叼进嘴里过过瘾:“是啊,这职业是挺赚钱的,少的时候月入百来万,多的时候月入几百万吧。”

  王杰希感受到了不公平。他一个大公司高管也才年薪三百万,这人几个月就赚回来了。不过他也没嫉妒,换了个问题:“你不是要直播么,我怎么跟你一起玩。”

  “联机啊,大家都挺喜欢我跟人联机的,不过以往对手水平参差不齐,对方也不开麦……你能跟我一起玩不?开语音?”

  “什么游戏。”

  “荣耀会玩么。”

  王杰希眼睛一亮。要说他最喜欢的游戏,恰巧也是这款大热的网游荣耀,与其他随便玩玩的游戏不同,他在这个游戏里有个极品账号,玩的时间还多,就算不玩,也会把号交给代练帮他跟上其他玩家的进度,是个很低调的极品账号。他顿顿看了叶修半天,点了头:“好啊。我去客厅。”他知道就算自己在场以叶修的性格也不会尴尬,但给叶修留自己的空间,是他能够表达出来的尊重。

  他抱着叶修的高配游戏笔记本到了客厅里,出来想起自己账号卡没带身上,而是在代练手里,又折回去问叶修有没有多余的账号卡,叶修笑吟吟地问他要什么角色,他说魔道学者,叶修就给了他一张。

  他插卡上游戏之后,叶修QQ把他组上,教他怎么用YY,教他注册账号,他进入叶修给的YY频道后,被叶修拉到一个小房间里,上了个黄马,然后听到叶修的声音说:“王……你就不能走心点起个名字?老王能听到我的声音么。”

  “能。”他对着叶修给他的麦说。

  “ok我这儿也能听见你的声音……这位是王大大,欢迎欢迎。来老王,跟大家打个招呼?”

  “大家?”

  “观众老爷们。”

  原来已经直播上了。王杰希心下了然,低低笑了一声:“大家好,我是老王,叶……我叫你什么?”

  “君莫笑。”

  “嗯。我是君莫笑的朋友。”边说着话,他边看着叶修给他的魔道学者账号。这是一个系统脸的魔道学者,装备齐全甚至算得上小康,武器居然还是橙武,他顺便回忆了一下组自己进队的角色名字,心里一咯噔。

  君莫笑。

  这不是,兴欣公会的大神么。要吹这君莫笑,三天三夜都吹不完,好在王杰希自己虽然低调却也是荣耀网游里不折不扣的一尊大神,和叶修的君莫笑pk过几次,各有胜负。他回想着以往同兴欣抢boss的混乱场面,难得地,对自己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游戏有了非常浓厚的兴趣……主要是,很期待叶修知道自己是谁的时候的表情。

  “老王,新副本会不会打。”

  “会。”

  “我组几个人……”

  叫静夜思的魔道学者很快就和君莫笑汇合。他看见君莫笑随意组了几个队友,拉着一票路人进了难度很高的新副本,进本之前还一直现场教学:“打过没有?没打过的话,等下大家听我指挥,一进门的时候……”

  进本以后,当然也混乱不堪,但第一次同叶修下本的他,近距离地围观了叶修超凡的操作,救场能力,协作能力,还有控场力。

  叶修一个奔三的人了。

  但在王杰希看来,竟慢慢可爱起来。

  后来两人组团去pk,打的2v2。

  叶修操作超凡,王杰希也不俗,他独来独往惯了,操作向来诡谲,没想到叶修竟然能够配合他的习惯,于是王杰希也开始试着配合叶修,一来二去,竟然磨合上了,配合得有声有色。

  “老王你这操作,厉害啊。”

  “你也是。”

  “跟王不留行学的操作?”

  王杰希:“……那是谁。”

  “微草堂的会长,神出鬼没的,没啥接触,不过操作不俗,非常厉害的玩家。”

  为了配合叶修而稍微改变了打法的王杰希勾了勾唇角。



  就此,王杰希算是对叶修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游戏里的叶修与现实生活中的叶修是截然不同的,他似乎是非常爱荣耀这款游戏,单纯从声音上判断,游戏里的叶修说话都比生活里的生动一些,没那么懒洋洋,或者再贴切一点说,没那么颓废。

  这样的叶修是非常新鲜的,他后面断续陪叶修直播过几次,对那家伙的了解越发深入,某天上班无聊了,他就顺手在摆渡上搜索了一下“君莫笑”。

  摆渡有这人的百科词条,他进去看了一眼,里面内容像是被吹上天了似的,什么荣耀教科书,什么华国第一游戏主播,什么荣耀之神……但王杰希知道,这里面或许没有吹嘘成分,热爱着荣耀的叶修,就是这么厉害的人。

  摆渡里还给出了君莫笑这个游戏主播的直播间地址。他与叶修直播过几次,却没有进过他的直播间,于是他有些好奇地点了进去。

  B站,叶修直播的平台的名字。

  他试着注册会员,但被卡在了正式会员门口,于是年薪三百万的王杰希打开淘宝买了个会员账号,修改了密码和名字,充上大会员,清空账号里其他无关信息之后,关注了君莫笑。

  正巧,叶修在直播。这时候不是他的正常直播时间,播的内容也不是荣耀,而是一款满屏刺的小游戏,一个小娃儿在刺堆里跳来跳去,弹幕刷得飞快,一堆又一堆的“拜大佬”,“跪笑神”。

  “这个i wanna难度大概80吧,还是蛮简单的……”

  [不瞒你说我觉得一点都不简单]

  [麻麻这里有人在飞]

  [笑笑66666!]

  [今天也跪着看老公玩游戏。]

  [王总操作是笑笑认可的6,你要不要拐他来玩i wanna?]

  叶修大概看到这条弹幕了,笑笑说:“老王可没时间玩这么多游戏……他能陪我玩荣耀就很好了。不过如果他来玩,肯定玩得很好,你们王总手速惊人,还稳,很有职业选手的素养。”

  [笑着吃下这口狗粮]

  [自从王总来了,笑笑和其他up玩游戏的次数都少了QUQ……]

  “这个……”叶修也不避讳,“要多陪陪你们王总的嘛。”

  [王笑天道送上千机伞x88]

  [王笑天道送上千机伞x88]

  [王笑天道送上千机伞x88]

  [王笑天道送上千机伞x88]

  [哇啊啊啊惊现土豪!土豪是cp狗啊23333]

  [自从王总来了,这个直播间就成了王笑党的天下QUQ……]

  [刷cp的自重,笑笑不喜欢别人刷cp的哈,爱他请尊重他。]

  Cp是什么东西……王杰希又摆渡了一下。他看了半天,垂下眼睫掩去眼里的欢欣,修改了B站账号的名字,点开礼物栏。

  [王叶才是王道送上玫瑰花x999]

  [王叶才是王道送上玫瑰花x999]

  [王叶才是王道送上玫瑰花x999]

  [王叶才是王道送上玫瑰花x999]

  [王叶才是王道送上玫瑰花x999]

  [……沃日,真·土豪……]

  [拜土豪……王叶是什么cp,看在土豪的份上我可以吃下去!【不]

  “王叶才是王道……王叶?”电脑里,叶修的声音听上去温和,带着点不易察觉的笑意,“这么多玫瑰花,呵呵,谢谢了。”

  [王叶才是王道送上玫瑰花x999]

  [王叶才是王道送上玫瑰花x999]

  [王叶才是王道送上玫瑰花x999]

  又刷了三组999玫瑰,王杰希才停了手,没再刷存在感。他心情愉悦地向后一仰,伸个懒腰,姿态放松地看着电脑屏幕。叶修扯开了话题,没有继续谈论“老王”,随着音乐节奏,正在跳刺的小人儿一上一下,一蹦一跳,肩膀上的小披风一晃一悠。

  哒哒又哒哒。

  如同心脏砰砰跳跃的声音。



  叶修直播的时候,观看人数稳定在20w左右,对于一个游戏主播来说,这成绩着实逆天。虽然有荣耀网游大火的原因,但更多的是因为叶修的荣耀素养,他的确是的非常优秀的玩家,看他下本能学到不少东西,看他pk是彻头彻尾的视觉盛宴,就算不懂游戏的,也会被他的声音与脸T所吸引。

  他一下播,直播间人数就锐减,但还有很多人挂在直播间里聊天,或者聊聊君莫笑的一个操作,或者聊聊某个副本的职业配置,或者聊聊君莫笑的嘴炮,非常有活力。王杰希退了出去,在B站立搜索了君莫笑,结果跳出了许多视频。王杰希点开一个名为“君莫笑扭腰舞”的视频,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他在搜索栏的君莫笑后面加了鬼畜两个字。

  坐在座位上面无表情地看了一个多小时的鬼畜视频之后,他换了个搜索——如何制作鬼畜视频。

  很好,一堆搜索结果。

  王杰希学习能力极强,花了半天时间琢磨透以后,他高价买入一个视频制作软件,一个接一个地下载了叶修放在主页里的视频,或是别人录制的君莫笑直播视频,花了两天时间,做出了人生第一个视频。

  叶修的视频通常以【君莫笑】xxxx为名,他有样学样,将自己做的视频放在了B站。

  分区,鬼畜。

  Tag,君莫笑。

  名字,【王叶】君莫笑和王总裁的爱情买卖。

  审核完毕之后,他还好心好意地在微信上把链接发给了叶修。叶修回了他六个点点。


  叶修:有意思么你。

  自己:挺有意思的。

  叶修:我就猜之前那个王叶才是王道就是你。起这么个名字你不耻啊大眼儿。

  大眼是叶修从别人那里听来的名字,他以前一直在H市,不了解京圈富N代红N代权N代们之间的梗,回来之后被叶家弟弟和老爷子们带出去溜达过数次,也就多少了解了一些,知道了王杰希这个称呼,还叫上了,乐此不疲。王杰希岿然不动:

  自己:不耻。

  叶修:行吧,你不耻就行。不过,你就这样把咱俩凑cp了?

  自己:……

  叶修:还没好上呢吧咱俩?

  自己:……


  王杰希的确,把这事儿忘了。他犹豫了一下,手指微动。


  自己:那,能好么。

  叶修:你得找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日子好好告白一下,才算追求吧?

  自己:那你觉得,我要是告白了,成功率有多高?

  叶修:你这是从我这儿打听小道消息?你这不行啊大眼儿,自己试试去。


  王杰希笑出声音来。



  君莫笑和王总裁的爱情买卖迅速红了起来,因为叶修在微博上分享了这个视频,还连带发表了一点看法,表示作者第一次做视频做成这样非常棒棒,可以再接再厉,不过内容可以改改,别做什么爱情买卖,做一点我的一个主播朋友。

  王杰希不知道这事儿,不过视频弹幕里有人一直在刷“土豪大大,笑笑喊你做一个‘我的一个主播朋友’”,他试着了解了一下,皱眉拒绝了,还跟叶修说,这梗立意不好,不做。

  不过,王总后面有陆续做了一些视频,质量一个比一个好,又都与君莫笑有关,他迅速在B站火了起来。这人一火,来搅混水的就多了,有人开始在他的视频里带节奏,说他视频做得不行,全靠君莫笑抱他金大腿捧他才能成功。粉丝哪乐意看,于是撕回去,一来二去,弹幕全脏了。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清空弹幕,跑到叶修书房里:“明天一起直播?”

  叶修这会儿没在打游戏,在看书。书是叶老爷子交代下来的任务,说他毕竟不可能长期做网络主播,总要走上正途,叶修深思熟虑之后打算自己开个网吧,这会儿正在看的就是管理类的书籍,看得正痛苦呢,王杰希就进来了。他抬起头,嘴巴里叼着根可乐味棒棒糖,舌头一顶,把棒棒糖顶到一边去方便说话:“好啊。”

  “我拿自己的卡来吧。”

  叶修新鲜了:“我还没见过你自己的账号呢,终于舍得拿出来见人了?以前到底多不堪啊你藏着掖着的。”

  王杰希不搭理他的垃圾话,坐到他身边去。叶修看书是在窗边地毯上看的,他走过去盘腿坐下,往叶修怀里瞅了一眼:“网吧考虑好地段了么。”

  “叶秋帮我打理着。”

  王杰希不乐意了:“叶秋工作繁忙,你别老打扰他。”

  “那我找谁帮忙啊。”

  王杰希定定看着他。

  “?”莫名了一会儿,叶修笑了:“呵呵,那请王总帮我定个地段儿吧。”

  这才满意的王杰希点了点头,没有继续这个话题,随手从旁边拿了一本书。那是一本旅游杂志,王杰希有些讶异叶修会看这个,不过脑子一转也就知道了这人的一些小打算,他拿着杂志翻看,正看得起劲呢,肩膀一重,一个脑袋就靠了过来。

  叶修说话,嘴里有口水吸溜的声音:“看不下去。”他卡擦卡擦地嚼了口里的棒棒糖,把纸棍丢烟灰缸里去。

  王杰希知道这人抱着管理书籍看了俩小时了,于是从他手里把书抽出来,又把自己手里的旅游杂志塞了进去。

  当初叶修房子装修的时候,叶妈妈没少过来凑合,装潢简约中带了点清新,不过书房窗户被叶妈妈装了纱帘,说是在窗边看书的时候风一吹来,窗帘拂过肩膀,温柔又缱绻。叶修把这事儿当谈资跟王杰希说了,此刻轻柔的纱真的拂过肩膀,真的温柔又缱绻起来,王杰希却觉得叶妈妈简直非常有先见之明。

  叶修的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上,他一低头,就能看见叶修的睫毛,叶修的鼻子,叶修的唇,叶修漂亮的手,还有叶修盘在一起的、秀气好看的脚。

  风吹过来,吹起叶修的头发,搔在他脸上,痒痒的。痒在心底,想挠也挠不到。

  他暗自恨恨,直起了身子,双膝一跨,跪坐在叶修身前。叶修歪了歪身子,坐正之后,不明所以地抬眼看向他。

  王杰希垂下眼睫,伸手拉过轻软的纱帘,盖在叶修头上,纯白纱帘倾泻下来,像是新娘子最纯洁,又最温柔的头纱。

  “王……”

  王杰希在叶修开口之前倾身过去,轻轻触碰对方可乐味的唇瓣。用自己的唇。

  轻若鸿羽的吻一触即离,被纱帘掩住的叶修瞠着眼睛愣了好一会儿,才一声轻咳,把头偏向一边去,只是可惜他的躲避无用,正正好地向王杰希暴露出了他红红的耳根。

  王杰希轻笑出声,掀起纱帘,就像掀起新娘子的盖头,手指轻捏叶修下巴迫着他转过头来,凝了他一会儿后,问道:“叶修,我可以再亲你一下么。”

  “亲都亲过了再装绅士可就不……”

  懒得听他念叨,王杰希松开手,任由纯白纱帘将两人盖住,双手捧起叶修的脸,深深吻了过去。



  第二天,在与叶修一起直播之前,王杰希把自己的B站ID,那个叫“王叶才是王道”的名字改了。简简单单王不留行四个字,没有任何感情倾向。

  他还放了一个视频,视频上传成功后有一段审核时间,他关了网页进入游戏,在与叶修约定的地点,见到了君莫笑。

  “……我去,王不留行,老王你不道德,这么个极品号不早点开出来!”他听见耳机里传来叶修的声音。

  他的手机上开着叶修的直播呢,低头一看,果然无数人嗷叫。

  [窝巢王不留行大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日,我看到了我本命!!!!!!!男神!!!!男神你看我一眼!!!]

  [王总=王不留行大大?!!!我再睡一觉吧可能今天醒来的方式不对QAQ……]

  如同君莫笑这个角色在荣耀大陆里被人追捧封神一一样,王不留行也是个被封神的角色,他粉丝遍地,几乎每个魔道学者都看过他的录像,追捧他,学他,妄图超越他。

  王杰希并不是很享受这种追捧,但是听见耳机里的声音,唇角就不自觉勾了起来。

  “来来来pk,打一架,你可别放水啊。”

  “我不会。”

  “之前不是没跟你打过,不过前几次直播你操作可没那么诡谲犀利了,你这是藏拙啊老王。”

  “组队之后就是团队了。”

  “就算你用你以前的操作方式,我也能配合你的。”

  王杰希低笑:“嗯,这我相信。”

  “来吧。”

  骑着扫把的荣耀第一魔道学者低空飞向握着伞的荣耀第一散人,留下漫天星屑。

  大神级的PK你来我往进行了许久,才落下帷幕。两人被传送出竞技场,重新组了队,加了好友,并且约好了下一次pk。

  耳机里,叶修说:“如果你像我一样每天玩荣耀,不见得会输给我,以前咱俩就有输有赢……”

  王杰希插了一句:“你赢面比我大。”

  “因为你本来就没我玩得多啊。”

  “嗯,以后会多玩玩。”

  “嗯。打本去?”

  “不了吧,”王杰希说,“带你去个地方。”

  他说的地方,是主城里出了名的风景区,湖泊宽广,柳叶飘摇,湖面上有船舫飘零,风景美不胜收。不过,这地方最出名的,还是立于湖畔的三生石。

  老实说,在荣耀里有这么个情调满满的地方,很让人吃了一惊。

  两个男人约到这地方来,弹幕已经脑洞大开了,可没多久,就有人跑进来,刷了不一样的声音。

  [从王不留行大大的主页回来了QAQ]

  [王不留行大大有主页?]

  [有的,之前的王叶才是王道这个土豪QAQ……这是大神本尊,我也刚从那边过来QAQ……]

  [谁再说我笑抱土豪大腿我跟他急QAQ]

  [今天微博说发现大神的B站主页我以为湖绿,没想到是真的,更没想到吃了一嘴狗粮QAQ……]

  类似弹幕一多,叶修估计注意到了,问:“老王的主页?”

  [对!!!!!笑笑快去看!]

  [感动哭了QAQ……如果这都不是爱QAQ!]

  叶修沉默了半晌,主播间的画面忽然从游戏页面切成了B站首页。

  叶修搜索了王叶才是王道,没有发现这个up主,默了一会儿,敲下王不留行四个字。结果很快就跳出来了,直播间二十多万观众,眼睁睁看着他打开王不留行的主页,看到了刚刚发表出来的视频。


  【王叶】为什么要觉得君莫笑可爱?


  叶修点了进去。

  视频黑屏,缓缓跳出来一句……又一句的话。


  我的确是个土豪。

  可惜君莫笑其实比我还土豪。

  他不单土豪,他还脸T,还耿直,还嘲讽。

  他不单脸T耿直嘲讽,他还温柔体贴绅士。

  或许他最大的特质就是温柔又专注。

  不过在我看来,这些特质都可以无限地转换为可爱。

  打游戏的样子很可爱。

  打呵欠的样子很可爱。

  懒洋洋的样子很可爱。

  讨打的样子也能可爱。

  睡着的样子最为可爱。

  我为什么要给君莫笑刷礼物?因为他可爱。

  我为什么要给君莫笑做视频?因为他可爱。

  我为什么会觉得他可爱?

  ——喜欢一个人,不是理所当然地会觉得对方,是全世界最可爱的人么。

  想宠他。

  想爱他。

  想亲吻他。

  想拥抱他。

  想拥有他。

  想陪他走过漫长的岁月,把剩下的时间都给他。

  看他可爱一辈子。



  看他可爱一辈子。


  进度条的末尾,叶修把画面暂停在这里。

  直播间里弹幕疯狂滚动,但他没有去看,只是顺手从电脑桌上拿过一支王杰希为让他戒烟而放置的棒棒糖,撕开包装,把棒棒糖含进嘴里。

  他低笑出声:“文字表述,差评。”

  王杰希勾唇:“我会骚扰你直到你给我五星好评的。”

  “那你想想办法让我给你打五星。”

  “你提示一下?”

  “没有这服务啊。”

  “嗯……”王杰希放松神态,眼睫微垂,“我想陪你走过漫长岁月,把剩下的时间都给你,看你可爱一辈子。”

  “你这是什么奇怪的可爱论啊我说。”

  “喜欢一个人觉得他可爱是理所当然的吧。”

  “哈哈,”叶修笑出声,“你这么认真干什么。”

  王杰希:“……”

  “不过。”

  叶修眉目轻缓,一字一句地道:“这么认真的老王,也最可爱了。”



FIN。


  最喜欢最可爱的你了。

评论 ( 134 )
热度 ( 9308 )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