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CP萌着萌着成了真是什么感受?

#哈哈哈欠°目录整理。

#万fo点文 @葬莺_糖拌玻璃味道感人 



>>>CP萌着萌着成了真是什么感受?

  

 

  周泽楷醒过来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看QQ消息。

  他的各个粉丝群刷着无数的消息,还有一些加了他QQ的粉丝一早起来就跑来向他问好,他拉了有一会儿,才拉到自己想看到的人发来的消息。

  君莫笑:早。不好意思哈一枪,昨晚没有看到消息。我今天晚上八点左右直播,你要过来吗?正好今天想找人pk,一起啊。

  君莫笑发过来的是文字,但他已经脑补出对方讲话的声音了,顺便还脑补了那人漫不经心的笑……周泽楷轻阖眼睫,飞快地回复。


  一枪穿云:好的前辈,我提前到您的YY频道等您。

  君莫笑:?

  君莫笑:呃,你可以不用敬语么?

  一枪穿云:……嗯,好的。

  君莫笑:起床了?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吃早餐没。

  一枪穿云:还没,前辈吃过了?

  君莫笑:正在吃。食堂的蛋饼还不错,刚到手还挺热乎的。

  一枪穿云:[微笑]


  他急忙从床上爬起来,找到衣服穿上,飞快地进卫生间刷牙洗脸,特意折腾了一下头发,才走出宿舍,往食堂方向走去偶遇男神。


  他的男神君莫笑,现实名字叫叶修,是同校研二的学长,他知道对方的许多事情,但却不知道对方是否知道他……说起来,周泽楷知道叶修的时候还是刚入学的大一新生。他从老家来H市念书,两个城市不远,他就自己过来了,一手一个大行李箱,肩膀上还挂着一个妈妈给收拾的大行李包,哼哧哼哧地在八月底的烈阳下找宿舍,苦逼至极。

  周泽楷长得好,从小因为脸受到许多优待,但他现在的长相算是男生们的劲敌,无数学长同学看他苦逼兮兮地拉扯着行李箱走来走去,没一个表达出帮忙意愿,他本身也不习惯求助于人,只能坚持着自己搬行李。就在他感觉自己快晕过去的时候,有个穿着白t恤牛仔裤的男生走过来,上下打量他一会儿,问:“需要帮忙么小学弟。”

  他晕晕乎乎地抬眼看去,只觉得对方皮肤白得像是散发着圣光。他点了头后,那位学长率先接过的是他背上的旅行包。肩膀上的重量一去,他就轻松了许多,还没来得急感谢,就听那位学长对旁边路过的人嚷嚷:“那边的,过来搭把手……方锐,说的就是你!跑个鬼,来帮忙!”

  “我靠!我忙着去勾搭小学妹呢!”

  “小学弟也很重要啊,紧着点过来。”

  “叶修你妹子!”

  叶修。

  这是唯一一个愿意帮他忙的人的名字。

  非常好听。


  那会儿叶修刚大四,准备考本校的研究生,所以没有离开学校。说起来这叶修也算学校里的名人,因为家世好,人聪明,成绩好,游戏玩得特别厉害,还是一个超人气网络游戏主播,所以周泽楷稍微跟舍友打听了一下,就打听出了一堆消息。他也玩叶修玩的游戏荣耀,于是脑子一热,就找到叶修做主播的网站上,注册了账号,围观了一阵子之后,也开始往上面投放自己的游戏视频,并且凭借犀利的操作迅速成为一个小粉红。

  混到如今,也有了两年多了,当年的小粉红虽然不在视频里出声,但也圈了不少粉,成为一个大神级的UP主。这两年多的时间内,周泽楷就像就像个普通的粉丝一样,默默看着叶修的B站账号君莫笑发布视频,一次不落地追着他的直播,在学校里也尽可能地制造见到叶修的机会——

  就像现在,听说叶修在食堂,他立刻就跑了出来。

  学校有好几个食堂,但周泽楷已经摸清了叶修最喜欢去的那个,这会儿进去一看,果然见到了叶修。他在QQ里说自己在吃蛋饼,此刻周泽楷看过去,对方面前果然放着一个蛋饼纸袋,但已经吃完了,叶修就坐在哪里玩手机,嘴角边带着点儿笑意,非常……好看。

  他也去买了个蛋饼,回来准备坐在叶修对面不远处的地方,不料还没坐下,就见叶修抬起头来,正正看向他。

  周泽楷僵硬了一下。

  叶修确实是在看他。那人看了他好一会儿,视线落在他的蛋饼上,忽地勾着唇笑了一笑,又低头玩手机了。他这才松口气,坐下来慢慢吃着蛋饼,在叶修没注意到的时候,就抬头看他。

  中间叶修又抬头看了他一眼,他急忙把目光挪开,掏出手机假意看看,不想看到了叶修的回复。


  君莫笑:你知道[微笑]什么意思么你就乱用。

  周泽楷懵了一下,小心回复:

  一枪穿云:不是微笑么……

  君莫笑:是呵呵的意思。

  一枪穿云:呵呵不就是笑么……

  君莫笑:每一句呵呵后面都有一句你是傻逼,你不知道么?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不知道……

  一枪穿云:现在知道了,不会乱用了。

  君莫笑:嗯。我早点吃完了,你去吃没?

  一枪穿云:嗯嗯嗯,吃了。

  君莫笑:吃的什么?

  一枪穿云:呃

  一枪穿云:云吞……

  君莫笑:哦

  君莫笑:云吞啊~


  周泽楷说了谎,面颊微热。他悄悄抬头看了看叶修,发现那人微微地笑着,就觉得自己撒谎也不要紧……能看见那个人的笑容,就足够了。

  周泽楷差不多吃完的时候,叶修起身离开了食堂。他前脚一走,后脚周泽楷就跟了出去,不过他没敢跟太近,远远看见叶修进了研究生宿舍,就心满意足地回自己宿舍去了。

  白天的时间很好打发,看看书,做做作业,玩玩游戏,很快就到了他最期待的晚上。

  他的B站账号叫一枪穿云,虽然不出声,但凭借绚烂华丽的操作成为了无数荣耀玩家心里的荣耀第一神枪手,还给他起了个叫枪王的外号……挺耻的。不过,叶修身上这种称号就更多了,什么荣耀教科书啦,什么荣耀之神啦,什么斗神啦……一听就知道,这人在荣耀玩家心里到底什么地位。

  他这次能够跟叶修一起直播,是因为之前叶修有站内私信邀请他一起录制一个PVP视频。B站上荣耀相关的UP主不少,知名的却就那么几个,什么剑圣夜雨声烦啦,魔术师王不留行啦,拳皇大漠孤烟啦,战术大师索克萨尔生灵灭石不转啦之类的,大家的职业都不太一样,君莫笑以前也同他们一起玩过游戏,这次说是想给大家展示一下高端神枪玩家对战散人,所以才来邀请他的。

  当时君莫笑说,如果不习惯发声可以不出声音,周泽楷怕被男神误会,赶紧说自己可以。没想到录制的时候又是在没话说,那次的游戏录制就算作废了,他还沮丧着呢,男神就问他:“你要不跟我一起直播试试?”

  八点,君莫笑直播的固定时间。他的直播间里已经有五万多粉丝在等待了,等到他正式出现,直播间的人数会稳定在十万左右。周泽楷登陆YY进入君莫笑的频道,一进去就被叶修拉到小黑屋里,给挂了个黄马:“紧不紧张?”

  周泽楷张了张嘴:“……不紧张。”

  “那就好,我还说你要是紧张我给你唱个爱情买卖呢。”

  周泽楷想也没想:“紧张。”

  耳机里,叶修低低笑了一声:“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哄回来……”

  周泽楷一脸懵逼。他万万没想到男神真的给他唱歌了!他手机挂在君莫笑直播间呢,只见屏幕一亮,直播间内出现了叶修的电脑屏幕……还传出了他的爱情买卖。

  [什么情况开屏听见笑笑唱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是爱情买卖但也好好听啊!!!!!]

  [你们走开,这是唱给我的。]

  周泽楷看到这条弹幕,眉头微皱:“明明是唱给我的。”

  [……]

  [???????]

  [谁的声音!!!!!!!!!!!!!]

  [一听就是个帅比的声音啊!]

  [窝巢你们看笑笑YY小黑屋里那个名字,是我眼瞎了吗!!!!]

  [枪枪啊啊啊啊啊是我枪枪的声音一定是的!!!!!!!]

  “啊,直播开早了点,暴露了今天的嘉宾。你们叫他枪枪啊?来枪枪,跟大家打个招呼呗。”

  [233333333333从笑笑嘴里喊出枪枪的名字好像很合适的样子!]

  [所以。诸君。这是。我枪。B站。第一次。发声。]

  [我就想知道枪枪你为什么突然之间愿意出声了!!!!!]

  “……大家好,我是一枪穿云。”他说。

  “别紧张哈一枪,”叶修的声音从耳机里缓缓流出,“我看你骨骼清奇,很适合做游戏解说的啊。”

  周泽楷笑了笑。

  觉得这个人,真是比谁都好。


>

 

>

 

  直播很顺利,他虽然没有说多少话,能够把关键的东西给表达出来。

  于是他和叶修约好了三天后重新录制一期游戏。

  不过,自称直播出声之后,无数的粉丝涌入他的视频弹幕区和评论区求他发声说话,他没有在自己视频里说话的意思,不过看弹幕看得很愉快。

  因为突然之间出了一群自称“枪笑党”的cp粉,他们不但刷弹幕,还丢过来一些自制视频连接,点过去一看,就是直播视频中剪出来的JQ部分。还有人留下了一下奇怪的链接,他打开看了一些,看到一个通往外站的帖子。


  【枪笑】一枪开在我心上,一笑倾尽你终身。

  我萌上了一个新的CP。对,没看错,B站up主一枪穿云x君莫笑。

  爱枪枪笑笑两年多了,我满以为枪枪是CP绝缘体,笑笑是CP集中体(男神和B站太多UP关系好了!不知道该萌哪对但感觉哪对都可以萌啊!),两人不会有任何联系,但,沉默了两年多的枪枪,居然为了笑笑,发声了。

  枪枪居然在笑笑说话之后低低笑!窝巢不知道自己声音有多苏吗!

  笑笑居然喊他枪枪!这待遇以往哪个大神有?!

  枪枪居然一板一眼地解说笑笑的操作,无话可说就“好”“很好”“非常好”!

  笑笑居然给枪枪唱爱情买卖!我这之前都不知道我笑唱歌辣么好听!

  啊!

  让我炸一炸!

1 L:

  已经炸过了,听到枪枪声音傻逼兮兮地抱着手机哭出声来,啊啊啊我爱的人他声音辣————————————么好听!!!!!

2 L:

  原来觉得枪笑有CP感的不止我一个QUQ!感觉笑笑很宠枪枪的样子,倒是枪枪有点不好意思的感觉?

3 L:

  哈哈哈楼上,霸道大神爱上我?

4 L:

  霸道大神爱上我什么鬼233333

5 L:

  给大家塞一口狗粮。作为一个老粉,告诉大家,我家枪枪目前为止关注人数1,点开一看有惊喜。这人他一进B站就关注上的,早期粉丝们就奇怪他怎么关注着一个完全没有接触的人。

6 L:

  特意去看了看,一枪大大只关注了笑笑啊……

7 L:

  实不相瞒,我家枪枪一开始就是笑笑迷弟人设……他有个收藏夹,专门放笑笑的视频的……不过是说出来有倒贴嫌疑,所以我家没有粉丝到处扩散过这事儿……

8 L:

  也得亏你们家一枪不作妖,所以没有引起过关注吧

9 L:

  感受到了枪枪对笑笑的爱,双担哭出声来,最喜欢的两位UP终于合作了嘤嘤嘤,一合作就辣么宠!

10 L:

  放教材!

  【君莫笑直播录屏组】4月3号直播录屏,嘉宾一枪穿云

11 L:

  啊啊啊谢谢楼上的小仙女!

  帖子后面就是各种舔视频的,舔君莫笑或者舔一枪穿云的,看到大家这么欢乐的样子,周泽楷也不自觉地跟着轻轻笑了笑。

  很快,他期待已久的视频录制日子到了。叶修那边早早就敲了过来,周泽楷一个不爱聊天的人,却能跟对方聊上好一会儿,虽然他话不多,但叶修也不嫌弃他,明明算得上是刚认识,但那人没有半点和他见外的意思。


  君莫笑:待会儿你多说点?

  一枪穿云:好的……

  君莫笑:你这个省略号看着有点勉强啊。

  一枪穿云:好的。

  君莫笑:[大兵]


  要说B站up主中谁最能边打边说,那一定是夜雨声烦,这方面,就连叶修都比不上,更别提周泽楷了。不过他打得很认真,讲解的时候话不多,可回回都能说到重点上,要说对神枪手这个职业的了解和理解,目前B站众多up还真没谁能够超越他。

  “和你pk挺爽的啊。”叶修总结陈词。

  “……谢谢。”周泽楷把这当夸奖了。

  “我看你骨骼清奇……”叶修又来这套,周泽楷刚准备回答“好”,就听对方话音一转,“不如和我面基啊。”

  “……啊?”

  “面基。”

  “面基?”

  “就是,网友见面的意思。”

  “!!!”周泽楷猛地绷直了身体,紧张得语速都快了几分:“前辈要和我面基?”

  “你每天跟踪我,就不能有点儿出息上前搭个话么,周泽楷小学弟。”

  周泽楷:“!!!”

  叶修没等他承认自己身份,就顾自讲下去了:“诶,你还记得那会儿我帮了你的忙么?”

  “记、记得!”

  “我说你怎么傻不愣登的呢,学长帮了你的忙,你不请我喝杯星爸爸就算了,居然连谢谢都没有一声?”

  自己当时没有道谢么?周泽楷回想了一下……脸一白。好像,还真忘了道歉……

  “我还以为你怼学长不屑一顾呢,没想到你就是不开窍,说你傻吧,你制造偶遇又制造得特别顺……诶,前两天儿的云吞好吃么?”

  云吞?……呃,前几天叶修问自己吃什么的时候,他好像确实是说吃的云吞……难怪那人要笑,原来自己的谎言已经被揭穿了?周泽楷无地自容:“抱歉,前辈……”

  “你可以叫我叶修。”

  叶修。

  这个好听的名字在嘴巴里溜达了一圈,终究出不来。他有些郁郁:“以后……”

  “现在就叫一个。”

  “……”这就有些为难了。他酝酿了半天感情,最终,红着耳根叫道,“叶修。”

  “小周。”

  周泽楷心砰砰一跳:“……嗯。”

  “你是不是,喜欢我?”

  “……”

  “嗯?”

  “呃,我当然很喜欢前辈,”他从来没有这么快地说过一句话,“就像每个普通粉丝喜欢你一样。”

  “哦……不是想谈恋爱的喜欢?”

  周泽楷不知道该不该承认,但他绝对不想否认,于是他沉默。

  倒是叶修,在耳机那头轻轻叹气:“勇敢一点。”

  周泽楷张张嘴,最终,点了点头:“是啊,我喜欢叶修。”

  “呵呵,”耳机那边的人轻轻一笑,“巧了,我也挺喜欢你。”


>

 

>


  【枪笑】一枪开在我心上,一笑倾尽你终身。

  ……

1132 L:

  打卡枪笑!

1133 L:

  签到~~

1134 L:

  摁爪,今天也被枪笑塞狗粮了QUQ

1135 L:

  伙计们,我发现了一件天大的秘密。

1136 L:

↑你是思聪流落在外的妹妹?

1137 L:

  楼上呸呸呸。

  大家都知道,枪枪在知乎有账号吧?他以前用一枪穿云这个名字发表过回答,教大家怎么玩神枪手的。

1138 L:

  我知道!当时我就是看了那个回答转神枪的,以前玩枪炮师来着!我还关注了他呢!

1139 L:

  今天,周周那个号有动态了。

  他改了名字,我琢磨了半天,感觉自己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就问一句,大家还记得笑笑姓什么,枪枪姓什么么?

1140 L:

  我记得枪枪姓周?笑笑的名字大家都知道,叶修嘛,H大的男神。

1141 L:

  记得就好,传送门拿好,自己进去看……

  地址:CP萌着萌着成了真是什么感受?


>

 

>

 

  CP萌着萌着成了真是什么感受?

  如题。

  题主二次元,最近萌了一个CP,感觉每天都在被正主塞糖,昨夜梦中笑醒,盖因梦见自己萌的CP成真了。醒来之后倍感空虚,想请问大家有没有萌过什么cp成真了的?什么感受啊。


  周与叶好(玩游戏的):

  不请自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我萌着一个CP,无所谓左右,只要其中有一个我就好。后来这个CP成了真,我左,对方愿意右,我只觉得那一刻,似乎整个世界都在眷顾我。


8453 赞同 · 529评论 · 十八小时前

 

 

FIN。


  写得断断续续的,我妈一直在打扰我=-=

评论 ( 56 )
热度 ( 8596 )
  1. 共2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