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那天国家队直播说要送福利

#哈哈哈欠°目录整理。

#投喂我的大宝贝 @想吃老叶啊 


>>>那天国家队直播说要送福利

 


  荣耀职业联盟V:咱们国家队前些天拿了冠军,大家激动到今天啊!感受到大家的激动了,所以联盟给大家送福利来了~十分钟后,荣耀直播间荣耀职业联盟主页,将来一发直播,让国家队队员们来一发直播福利~传送门:荣耀职业联盟的直播间,快来围观吧~


  ???

  直播?

  国家队的直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无数还沉浸在中国队拿了世邀赛冠军喜悦中的荣耀玩家看见这条微博,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下意识地点了赞,点了转发,待回头再看一遍微博内容,啊啊叫着点开了荣耀职业联盟蓝V发布的新微博中的直播间地址。

  这个地址在几天前,还用来直播世邀赛赛况,彼时直播间热闹非凡,充斥着大量的加油打气和祈愿。而今,这个还没打开的直播间里飞快地挤进观众,满屏的啊啊啊,满屏国家队选手们的名字与账号卡ID,因为刚刚发布通知的关系,人数还不算多,但热闹程度却不输正式比赛之时。

  一万,两万,五万,十万……短短几分钟,直播间内竟然挤进了二十万观众!

  在大家的千呼万唤中,黑屏的直播间,终于开了,高清的手机摄像头里,出现一个陌生的年轻人。

  年轻人调整着摄像头:“打开了打开了,我没用过这东西调整一下哈……大家好,我是负责本次直播的工作人员,接下来呢,就带大家去咱们叶领队的房间……”


  [啊啊啊啊啊我叶的房间!]

  [咦,之前没收到选手们回来的消息,看到酒店过道上的中文标示,原来大家已经回来了?]

  [难道大家都在叶领队的房间?啊啊啊好想看到我周!]

  [老王老王老王老王老王老王老王!]

  [只希望老师不要发现我在看直播……为了烦烦,被教训一顿有什么大不了!]

  [轩轩轩轩轩轩轩轩————]


  “哈哈哈大家好热情,没错,选手们已经回来了,非常辛苦啊,今天下午才飞回来的……”

  直播屏幕里,工作人员来到一间房间外,翻转了镜头:“我翻转镜头了,大家对我没兴趣,给你们看看你们的大神们吧哈哈哈。看看,联盟这酒店订得不错吧,没有亏待大神们哦~我摁摁门铃。”

  工作人员摁响了门铃,里头传来一个声音:“哪位?”

  “您好,我是荣耀联盟负责来直播的小郑。”

  “哦哦哦。”应了声之后,叶修的房间门开了,门后站的不是房间主人叶修,而是霸图战队的张佳乐。他左右瞅了瞅,放人进屋:“进来吧。就你一个啊?哟,手机直播?”

  “对,因为上面说正式的直播福利是明天,所以今天就先用手机直播大家的抽签过程……有所怠慢请多担待。”

  “怠慢啥,不怠慢……喂,直播来了!衣服该穿好的穿好了啊,脚没抠完的先忍忍了啊,头发没打理的赶紧扒拉扒拉!黄少天我说的就是你你躲啥。”

  “你妹啊!谁没穿衣服谁抠脚谁乱七八糟谁要躲了!我这是要去接杯水好吗!”镜头里,国家队十四个选手围坐在茶几边上,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位女选手坐在沙发上,其他男性选手都盘腿坐在地毯上,唯独黄少天,拿着杯子似乎真的准备去接水。大家都往镜头这边看过来,黄少天也看了过来,见工作人员拿着个手机,水也不接了,凑过来跟直播间观众们打招呼,“手机直播啊?这我还没试过呢,hello大家好我是黄少天,能看见我么?给大家介绍一下……呃,手机可以给我么?”

  屏幕晃动了一下,过了会儿,屏幕里没有黄少天的脸了,只有他因为离镜头太近而清晰明显的声音:“我来给大家做个介绍。”

  他的镜头首先挪向嘴里叼着根未点燃的烟的叶修:“叶修,咱们国家队的领队,就是辣个死赖着冠军不放的家伙,真是的,你拿了多少冠军了你自己数数……我去,你看我一眼啊老叶。”

  叶修抬眼看了看他……手里的手机,挥手笑笑:“大家好。少天别玩了,手机给小郑,过来抽签。”

  “啧,那你作为领队,给大家介绍一下现在什么个情况。”

  “你扫扫大家。”

  于是镜头从叶修身上挪开,转向了其他选手,每扫过一个,黄少天还戏多地介绍一下:“喻文州,咱们蓝雨的队长,国家队的队长,非常棒。”

  喻文州笑笑:“大家好我是喻文州。”

  下一个:“先介绍妹子。苏沐橙,你们的女神一号,非常棒。”

  “hi大家好~”苏沐橙还比了个剪刀手。

  “楚云秀,你们的女神二号,这次表现特别亮眼,非常棒。”

  楚云秀呵呵直笑:“谢谢捧场啊剑圣大大。”

  镜头落在李轩身上:“李轩大大,请替大家向你们家女神三号问好。”

  李轩愣了一下:“女神三号什么鬼?”

  “你们虚空的鬼刻大大啊~”

  “哈哈哈去你的——”

  黄少天继续介绍:“周泽楷,听说你们喊他联盟第一帅比,我不太服气,所以我要把镜头从他身上挪开,挪到王杰希的大眼睛上。”

  周泽楷对镜头微微一笑,然后把目光给了叶修,被嘲笑了一波眼睛的王杰希早就习惯这人的垃圾话似的,没有给予他回应,只招了招手表示向直播间的大家问好。但黄少天不放过他俩:“周队,请用声音刷一波存在感,王队,请跟你的迷妹们问个好。”

  镜头外的周泽楷说了声“大家好”,镜头内的王杰希拿着玻璃杯,一下一下地转着,闻声,只好说:“大家好。黄少天话太多,还离得这么近,辛苦你们了。”


  [哈哈哈哈哈药庙日常怼(1/1)]

  [少天大大求镜头再扫周周一眼,就一眼QAQ]

  [周周的眼睛都快黏在修修身上了……]

  [少天大大不要黑我家老王,老王也很不容易,他的世界不对称,你不要欺负他。]


  黄少天似乎看到这个弹幕了,念了出来:“少天大大不要黑我家老王,老王也很不容易,他的世界不对称,你不要欺负他……王队你看你家粉!”

  “嗯,”王杰希面不改色,“开除粉籍,送蓝雨了。”他指了指身边的人,“下一个。”

  黄少天转移镜头:“小糖糕,酸酸甜甜就是我,很抱歉我无法为自己带盐。”

  唐昊没忍住,给了他一个白眼:“你滚蛋。”

  “你的白眼已经被广大荣耀er尽收眼底,明天的头条说不定就……”

  “少天,”镜头外,叶修的声音传来,“不要欺负后辈。”

  镜头立刻转向下一个:“孙翔,你们的帅比二号,这次在世邀赛表现得也很棒啊,不过可以请你不要私下找老叶交流么,大晚上的交流什么?阅读剧本?找你们周队交流去。”

  孙翔从唐昊那里获取了教训,无视他,给观众们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孙翔。”


  [阅读剧本……]

  [大晚上,翔翔找老叶干嘛……]

  [交流战法经验啊,又不是演员干嘛阅读剧本?]

  [前面一看就是个大老爷们儿吧……]

  [吃了这颗黄叶糖!能制住我天的,除了喻队就只有叶神了QAQ!]

  [感觉烦烦在叶神面前真是……好乖啊……]

  [今天的少天也超级可爱!]

  [今天的翔翔也很帅!

  [今天的老王也很苏!]

  [今天的老叶也很想日……]

  [楼上你在说什么我好像看不懂最后一个字。]

  [前面你再说一次我保证你打死你]

  [受不了你们这群女人了。黄少天你镜头往两个妹子那里挪一下啊我说。]


  镜头还真的忽然就往两个妹子那里扫了一下,不过很快又扫回来,扫到了一直笑眯眯的肖时钦身上:“肖队,协同作战的感觉非常棒,希望以后都不要再遇到你们队,你真是难缠。”

  肖时钦招招手:“我也很苦恼遇到你和你们可怕的队长。直播间里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雷霆的肖时钦。”

  “你这样一本正经的没爆点我很苦恼啊,再说点啥。”

  “呃这个……”肖时钦往叶修那边看了看,“领队好像要睡着了。”

  镜头飞快地扫向叶修。

  叶修果然一副要睡着的样子,不过听到肖时钦叫自己,他瞬间打起精神:“你可别污蔑我啊,我精神着呢。”

  “我靠干嘛去了这么累……”黄少天暗啐一声。

  “可以快一点么,”一直看表的张新杰问,“休息时间了。”

  黄少天的镜头挪向他:“你可以偶尔享受一下夜生活么?”

  “叶修今天确实很累,你也替他想想,大家在外面玩的时候,可是他和喻队在酒店接受采访,作为领队,他要应付的事情很多。”张新杰直直看他,然后向直播间的大家打招呼,“大家好。”

  “……好吧好吧是我的错。我马上把这里结束——方锐来打招呼。”

  方锐就坐叶修旁边,闻声抬头打招呼:“大家好啊。”

  “没了。”

  “……我呢。”

  镜头顿了一顿,然后慢慢移向刚才开门去了的张佳乐:“好吧忘了你。来打招呼。”

  张佳乐哼了哼声:“行了,手机还给小郑,咱们速战速决,没见老叶困成这样了么。”


  [emmm……这跟我想的不太一样。]

  [我满以为,叶神这个大反派会比较难做……]

  [万万没想到他是……团宠?]

  [人缘很好啊叶神……]

  [等等你们对我叶有什么误会?我叶人缘本来就一等一的好啊hhhh]

  [叶神:委屈巴巴]

  [修修困唧唧还突然精神的小样子好可爱啊啊啊啊]

  [看多了比赛和采访里的大家,忽然觉得这样日常的大家好有爱啊……感觉还能爱联盟一万年!]

  [爱联盟一万年+1!]

  [爱联盟一万年+2!]

  [爱联盟一万年+3!]

  [爱联盟一万年+4!]


  手机回到了小郑手上,黄少天滴溜溜跑去盘腿坐在喻文州旁边……不过从镜头里可以看出来,他似乎,很想跟自家队长换位置,一直往那边挤。喻文州被挤了半天,问:“少天你挤我干嘛。”

  黄少天旁边是沙发,沙发上坐着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姑娘,听队长这样问,他说:“我觉得靠妹子太近了,队长咱俩换换?”

  喻文州闻言笑了笑:“想挨领队坐?”

  黄少天点点头。

  结果他的队长非常残酷:“不换。”说罢,他抬头看向镜头,“是这样的,今天白天我们刚刚乘飞机回来,后天将在这个酒店举行庆功仪式,明天没有安排,于是联盟想给大家发一点福利,也是让我们最辛苦的叶领队好好玩一天,所以呢,明天将分两个队伍,分别到两个地方去玩,并且进行同步直播。直播时间是明天早上九点,直播间就是现在大家所在的荣耀职业联盟官方直播间。”

  喻文州作为国家队队长,就挨着领队叶修坐,镜头也就对着他们。

  叶修等喻文州说完,一边玩着打火机,一边说:“呵呵,喜欢的朋友请点击一下右上角的关注,有小礼物的走一走,我们请队长给大家喊个麦……”

  喻文州扑哧一笑,看向他,想了一会儿,说出两个字:“调皮。”


  [调皮。]

  [调皮……]

  [……是我腐眼看人基么?]

  [我不腐也觉得基……]

  [我一个直男也觉得有点基……]

  [关关关!关注叶主播!飞机游艇千机伞!]

  [修修的小迷妹 送给主播 千机伞X999]

  [叶神的千机伞 送给主播 飞机X88]

  [喻叶会不会是拉郎 送给主播 心心相映X520]

  [喻叶会不会是拉郎 送给主播 心心相映X520]

  [喻叶会不会是拉郎 送给主播 心心相映X520]

  [萌对了cp!迟早能吃到糖!我再来两组]

  [喻叶会不会是拉郎 送给主播 心心相映X520]

  [喻叶会不会是拉郎 送给主播 心心相映X520]

  [想听喻队喊麦!]

  [一人 我饮酒醉]

  [醉把叶修睡一睡]

  [满嘴 是你调皮]

  [你调皮过后继续睡]

  [hhhh前面什么鬼]

  [hhhhhh喻队你倒是看看你家王牌选手友♂善♂的小眼神]

  [小郑哥哥为毛移开镜头!]

  [啊啊啊看到了周周!等等周周你那友善的眼神]

  [王队那友善的眼神]

  [喻队似乎被大家友善地注目着?]

  [……只有我不懂你们说的友善吗?]


  “快别这么基,”楚云秀拿起杯子喝了口水,眼睛滴溜溜看看叶修,再看看喻文州,笑眯眯地又看向镜头,“那边还有正直的观众看着呢。”

  “我怎么不觉得基我怎么不觉得基,”黄少天伸手从茶几上抓过两个箱子,向大家展示,“这里有两个箱子,是刚才工作人员送来的。”

  坐在叶修旁边的方锐也凑过去,摇了摇箱子:“这个白色的箱子里装了十四张纸条,一半写着A,一半写着C……”

  孙翔打断他:“为什么没有B?”

  方锐看向他,笑了笑:“你爱装B你来装。”

  孙翔:“……”

  张佳乐插嘴说:“那边黑箱子里装了很多纸条,每张上面写着一个旅游景点,咱们先抽分组,抽完以后每组安排一个队长吧,队长来抽明天要去的地方。”说完,他看向叶修,“现在抽?”

  “抽吧抽吧——”叶修说完还补充了一句,“我可以抽根烟么。”

  苏沐橙扭头看他:“忍几分钟?”

  叶修丢开打火机:“行。抽签吧,先抽分组,文州先抽吧。”

  方锐把白箱子送到喻文州面前,喻文州伸手进去,抽了个“C”。接着,他旁边的黄少天抽,抽了个“A”:“队长,咱俩没在一块儿啊。”

  喻文州笑笑点了点头。

  接着挨个抽签,苏沐橙抽了个“A”,楚云秀抽了个“C”,李轩抽了个“C”,周泽楷抽了个“C”,王杰希抽了个“A”,唐昊抽了个“C”,孙翔抽了个“A”,肖时钦抽了个“C”,张新杰抽了个“C”,剩下的三张“A”,张佳乐方锐叶修一人一张,没有悬念了。

  “嗯……这样一来……大家把纸条竖起来,”叶修说。他话音一落,大家就把纸条竖了起来,叶修扫视了一圈,总结,“这样看,A组就有,少天,沐澄,王杰希,孙翔,张佳乐,方锐,还有我。C组就是文州,云秀,李轩,小周,唐昊,小肖,和小张。”

  苏沐橙举起手来,温温笑道:“我要求转队,我要和秀秀一起。”

  喻文州迅速接道:“我可以和你换么。”

  苏沐橙看了看他,随即把纸条递过去:“当然。”

  没曾想,方锐也举起纸条:“我也……”

  他话还没说完呢,周泽楷和李轩就扑了过来,他没躲开,还懵逼着呢,就被人抢了纸条——抢到的是周泽楷。落了空的李轩说:“周队好身手。”

  周泽楷笑了笑:“抱歉,我要和叶修前辈一组。”

  李轩对他笑笑,回头就冲方锐叫道:“没事换什么队!”

  方锐从周泽楷那里接过C组的纸条:“这A组修罗场不好呆啊不好呆……”


  [修罗场。]

  [官方修罗场!]

  [锐锐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周周你为什么说要和叶不羞一组!你为什么不说和队友翔翔一组!周周我看穿你了!]

  [我也想和王苏一起玩QAQ……]

  [看穿这群基佬的真面目了!]

  [太好了两个女神一组,不用纠结看哪边了]

  [感觉A组要完,没个妹子跟着,有多少人去看直播啊]

  [不是很懂楼上直男的思维23333]

  [啊啊啊给沐沐云秀女神打call!!!]

  [心疼轩轩2333……不过别跟基佬们组队啊,跟萌妹子玩去!]

  [A组真修罗场啊……喻叶黄叶周叶这三个刚才表现很明显了吧……]

  [孙翔和叶修能和平共处吗哈哈哈笑死了这组队]

  [药庙一组了我天……]

  [张佳乐和叶修……emmm……]

  [真·修罗场啊……]


  叶修打了个呵欠:“好,选个队长……”感受到A组大家直直看过来的眼神,叶修又精神了一把,他坐直身子,很严肃地回望过去,“别看我,我真挺累。”

  黄少天:“看你就是想你好好休息不要来掺和当什么队长,明天一切有我呢,吗好好玩就是了,记得带好身份证,其他就不用管了。”

  A组其他人:“那就你当队长了。”

  黄少天:“……靠靠靠我才不要照顾你们这群大老爷们儿呢!我不当,别看我!”

  众人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笑笑:“我也蛮累的……”

  众人看向王杰希。

  王杰希顿了下身子,直言:“我懒。”

  众人看向周泽楷。

  周泽楷直直看着天花板。

  众人看向孙翔。

  孙翔一只手撑着桌子发呆。

  众人看向张佳乐。

  张佳乐打了个呵欠。

  围观了一会儿的C组:“……你们组,戏挺多。我们队长就肖队啦,你们决定不出队长那我们先抽了。肖队来抽奖啦~”

  被两个妹子指明当队长的肖时钦哭笑不得地拿过黑箱子,抽了一张纸条,打开一看:“……洗浴中心?”


  [哦哦哦哦哦!!!!!!!!!!!!!!!!!]

  [桑拿!!!!!!!]

  [按摩!!!!!!!!!!]

  [SPA!!!!!!!!!!!!!!]

  [女神的肩膀!!!!!!!!]

  [女神的手臂!!!!!!!!!!]

  [女神的腿!!!!!!!!!!!]

  [woc来人把这群屌丝x出去好吗哈哈哈哈]


  洗浴中心一听就很休闲放松,走光这种事情女孩子们可以提出拒拍要求,对累了多日的选手们来说,是个好去处,于是七个人高高兴兴地堆在一起商量明天要带的行头去了。

  A组还很惆怅。

  大家都不愿意当队长,最终,叶修妥协了:“既然如此还是我来当队……”

  “我我我我来吧!”黄少天凑过去,“还是我来吧。”

  叶修看了看他,嘴边扬起得逞笑意:“好。”

  感觉被阴了一把的黄少天:“……”

  那边王杰希也很体贴,立刻把黑箱子送他面前:“抽。洗手了么?”

  黄少天无语:“小红手好么,保管抽个轻松休闲的地儿给你们享受享受,你看我抽一发——”他打开手心里的纸条,不说话了。

  A组:“???”

  黄少天深沉着脸:“是你们让我当队长的。”

  A组:“???”

  黄少天:“不能打我。”

  A组:“……到底什么地方。”

  黄少天:“……游乐场。”

  疲惫了多日的A组队员,看向工作人员小郑:“已经出结果了,明天九点开始直播福利,现在可以关直播了么?”

  小郑:“啊?”

  A组队员笑容温和:“我们先跟队长谈谈人生。”

 


FIN。


  后续戳右边:【all叶】记一次gay里gay气的国家队直播

        lof手机点链接会传送到最新发布的lof去,大家可以自己找后续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懒!吃我一发任意门!

评论 ( 109 )
热度 ( 15335 )
  1. 共2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