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那天张佳乐穿越了,带回一本《全职高手》

#哈哈哈欠°目录整理。


>>>那天张佳乐穿越了,带回一本《全职高手》



那天张佳乐穿越了。

带回一本《全职高手》。

……不,是一摞《全职高手》。

老实说,穿越还带摞书回来这事儿怎么看都不靠谱,但他确实在发现自己穿越之后的第一时间,拿起手机试图联网——还真连上了。

可能,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移动。

他连上网,第一件事就是搜索自己的存在——百度,张佳乐。

张佳乐,第二赛季出道。前百花战队队长(第五赛季中期~第七赛季),操纵神级角色,弹药专家"百花缭乱" 。自创"百花式"打法,打法极其炫耀华丽……

至此一切都让他怀疑自己没有穿越,直到他看见最后的一句话。

超人气网游竞技小说《全职高手》中的人气角色。

……他似乎,变成了一本书里的角色。

穿越后的世界与他原本的世界是一样的,唯一的区别在于,这里没有荣耀,没有联盟,没有了张佳乐孙哲平叶修等等等等的人……

或者说,有的,不过他们变成了一本书里的人。

他身上带的纸币能用,他去书店买了一摞这本《全职高手》,拿麻线捆好提着,站在街头有些迷茫。

好运的是,他只站了半个小时,他就眼睛一黑,回到了自己的世界——他出现在霸图俱乐部的门口。

手里还提着那捆《全职高手》。


>


>


《全职高手》是以他的老对头叶修为主角的。

嗯……严格来说,叶修既是他的老对头,也是他极有好感的人——心上人。并且,视那家伙为白月光心上人的人还不少,他旁敲侧击的打听过一些,比如,兴欣家的后辈乔一帆一流觉得叶修非常温柔,蓝雨的话唠黄少天之流觉得叶修非常有趣,他们霸图的老队长韩文清觉得叶修是个值得尊敬的对手,还有很多的后辈,觉得叶修是难以攀越的高山,或是尊敬,或是钦慕,或是贪恋。

他一直奇怪为什么每个人眼里的叶修都不一样。

直到,他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看完那套《全职高手》。


严格梳理下来会发现,《全职高手》的时间轴、大事件与他们所在的现实是完全相同的,不过书是以叶修为主角的,所有的一切都围绕他来产生、记录,因此关于他张佳乐之类的描写就比较少,但就是这部分极少的描写,都与现实是一模一样的。

按理说,这是一件恐怖的事情——自己出现在另一个世界的一本书上。究竟是自己的人生被记录了,还是……自己的人生被创造了?

不过这种问题思考起来太过西斯空寂,并且没什么意义,张佳乐跳过了这个问题。

他转而关注上了书里的叶修。

——如果书里的叶修,就是他所认识的那个叶修——或者说其实他已经相信,那个叶修就是他认识的叶修——那么,他忽然明白了为什么每个人对叶修的评价都不一样。

却殊途同归地,视他做白月光。

他把书看完,只觉得对叶修那点好感、那点喜欢,被无限的放大了。


叶修……

原来吃过这么多的苦,可他看起来洒脱不羁。

原来是个这么温柔的人,可他看起来只是嘴欠,欠收拾。

原来是个这么努力的人,可他看起来眼皮耷拉没精打采。

原来是个这么优秀的人,可他看起来不修边幅烟不离手。


在他们的视角里看不到的叶修,竟然是这么好的人。


>


>


像是读了一本心上人的传记。

张佳乐想藏私,又不想心上人在别人眼里保持那个欠收拾的模样。

他也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就把书寄给了黄少天。

黄少天不光是个话唠,还是个大喇叭,果然把书寄过去的第二天,那家伙在荣耀联盟的群里把书一页一页扫描上传。

好了,全联盟都看到了《全职高手》。


向来热闹的职业联盟群,安静了好些天,每回打开群,看到的都是黄少天上传图片的提醒。

慢慢也有了一些讨论。

“叶神……在兴欣的时候很苦啊……”

“所以孙翔到底怎么回事?”

“我日,嘉世这是卸磨杀驴啊”

“网游里老叶太不容易了……当时第十区都当他搅风搅雨,没想到……”

“这是什么书啊,我的天,全是真事吗,黄少哪里来的书?”

“叶神……的确是非常了不起啊”

“对不起,一直接受你的资助,却不知道你过得这么落拓……”

“唐柔妹子,网吧里的事情都是真的吗……”

“谁把我写进书里啦!对啊哈哈哈反正有我的部分都是真的,队长第一次遇见我的时候就带我们几个路人去抢了个野图boss是不是非常厉害!”


是不是非常厉害!


……是啊。

他不止厉害,他还专注,还坚韧,还温柔,还勇敢,还努力。

是全世界最好的叶修。


>

>


君莫笑:我去几天没上线发生了什么事?谁把我写书里去了?、

百花缭乱:@君莫笑 里面的事情是真的么

君莫笑:呃……

夜雨声烦:其他部分不确定是不是真的,有关我的部分完全正确

王不留行:有关我的部分也完全正确

一枪穿云:+1

沐雨橙风:我所知的部分也完全正确

君莫笑:呃……

王不留行:嘉世出来以后住在兴欣的杂货间里?

无浪:……您真是,最伟大的荣耀选手。

君莫笑:别夸,都是小事。

夜雨声烦:小事?被前东家卸磨杀驴逼到退役,一把年纪还从头开始,从战队到装备全部靠自己打拼,荣耀大神落魄到睡杂货间,这是小事?

君莫笑:少天你不是知道的么……

夜雨声烦:我可不知道你这么惨!

君莫笑:呃

王不留行:你对一帆是不是也太好了点?

君莫笑:有潜力的新人,不忍心啊

王不留行:轮回全明星的时候你还给我鼓掌了?

君莫笑:……

索克萨尔:以前从来不知道叶修前辈对我的评价这么高

迎风布阵:这货对所有人的评价都很高的,你们以前说他对孙翔有嫌隙,其实这货压根儿没太在意,顶多一开始对那小家伙有点怒其不争罢了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说到孙翔,这货这么回事,嘉世那事儿我们知道,这中间还有孙翔的事儿呢?

君莫笑:没他什么事儿,估摸着他自己都是被蒙在鼓里的

夜雨声烦:你给他说什么话?有你说话的份儿么?你还是好好解释一下书里的问题吧,你这下儿可是内裤底都被抖光了老叶

一叶之秋:……烂好人

百花缭乱:确实烂好人

一寸灰:……队长本来就是很温柔的人……是各位前辈一直对他有所误会……

海无量:@一寸灰 可闭嘴吧全书他对你最温柔了吧,对我他一直很欠打啊!

风城烟雨:@海无量  该

夜雨声烦:嗨呀好气啊,兴欣的后辈可闭嘴,谁说他不温柔了么?早就知道这货比谁都好比谁都温柔了,就是欠得慌,破书,看得心里堵。

鬼刻:最后的一拖三实在太帅了叶修!

鸾辂音尘:成了叶修大神的脑残粉QUQQQQQQQ

……


群里叶修没有再冒泡。


>

>


张佳乐心里堵,拉出QQ面板私敲了叶修。

把心里堵了蛮多年的话说了出去。


百花缭乱:我喜欢你。


>

>


君莫笑:呃谢谢,你们不要被书给误导了啊我真没这么惨!

百花缭乱:书里的事都是真的?

君莫笑:呃

百花缭乱:看来是的了

百花缭乱:对你的认识又多了一些,以前光记得你嘴炮脸T了,没想到居然是耿直属性

君莫笑:……

百花缭乱:这么可爱的啊?

君莫笑:……谢谢夸奖哈,你也很可爱。

百花缭乱:我喜欢你的啊,其实蛮多年了。

君莫笑:谢谢谢谢

百花缭乱:太敷衍了吧叶修

君莫笑:那我说什么?

百花缭乱:说说你对我啥感受?

君莫笑:书里不是都写了么,我自己说出来那多羞耻。


张佳乐一愣。

他回想了一下自己出现的场景……

然后低头一笑。


百花缭乱:你果然是个烂好人。



FIN。


为什么每个大神都那么好?

因为从叶修的角度看过去,他们就是那么好啊。


最近写黄叶写得情绪不对,好丧啊。随手撸。

评论 ( 199 )
热度 ( 13284 )
  1. 共3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