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想和炮友谈恋爱

叶修在基达上约到一个同城对象,对方没有留名字,只说“你可以叫我大眼”。

大眼这个名字在一堆“空想梦”、“嘻哈君”、“黄牛群之骚然”之类的名字中,显得接地气得有些土气,叶修意外地觉得对方或许是个不错的对象,于是聊了聊。

“你为啥叫大眼?”

“因为大小眼。”

“一只眼睛正常一只眼睛小?”

“一只眼睛正常一只眼睛大。”

“右边大?”

“左边大。”

“困扰么?”

“为什么困扰?”

“吓到妹子讨不到媳妇儿之类的。”

“讨媳妇儿我上基达?”

“……”有道理。

于是叶修把人约了出来。

临了,还问得很清楚。

“你是1还是0?”

“纯1。”

“那真巧我纯0。有经验么?”

“没有。”

“那真巧,我也没有,都是老处男,就别互相嫌弃了。”


见面地址是大眼订的,订的香格里拉。叶修觉得作为一个约炮地点,这里实在太大材小用,提出换个地方,大眼说,总不能委屈你第一次。

叶修那时候觉得自己可能没约错人。

他在与对方约定好的顶楼咖啡屋见到对方的时候,他正在低头玩手机。

“你好,一叶之秋先生,我是大眼。”

闻声他抬起头,看到一个穿着风衣,脖子上圈着格子围巾的男人。

对方的打扮有些直男。眼睛也的确大小眼。但,意外地合叶修的胃口。

明显他也合对方胃口,“大眼”笑了笑,原本审视的目光变得温柔几分:“你真好看。”他直白地夸奖。

叶修笑出声来:“谢谢啊,您也挺好看。”

打扮直男的大眼先生风度翩翩,同他聊了一些有趣的东西,买单的时候,掏出了钻石会员卡,然后将他带到了一个房间门口。

大眼先生把门打开,回身问他:“需要确认一下房间里是否安全么?”

叶修笑说:“我信任你的眼睛。”

那双大小眼很干净,里头写着些对叶修的欣赏,老实说,叶修从里面甚至没有看出欲望,他有点怀疑这人待会儿能不能对自己硬起来。

事实证明,他的怀疑是没有必要的。

大眼先生硬起来了。

他的确很生疏,可他在他身上极尽讨好,等叶修爽够了,他才轻轻问他:“可以亲你么。”

叶修笑着吻上去:“你还可以做更过分的事情。”

——过分极了。

大小眼先生把他做到哭着求饶,爽到晕过去。

次日醒过来的时候,大小眼先生还在自己身边。他早就醒了,却没有出声打搅叶修睡觉,一双大小眼就这么盯着叶修看。

叶修睁开眼后,大眼先生亲了过来:“有没有什么地方不舒服?”

叶修想了想,说:“浑身酸痛。”

“抱歉。”

“打算怎么弥补?”

“你可以向我提出要求。”

“改日再来一次?”


这一“再来”,就再来了半年。

叶修和这位大眼先生保持着纯洁的炮友关系半年之后,叶修知道了对方的名字。

“我叫王杰希。”

叶修挑眉:“……哦?我叫叶修。”他礼尚往来地回应。

“嗯,叶修,”王杰希说,“我想结束我们的关系了。”

叶修那一瞬间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个什么感受。或许什么感受都没有。

他笑着说了句:“你任意。”

下一刻,王杰希就拿起桌上的餐巾纸,三两下折了一朵纸玫瑰,递到叶修面前:“那么,也可以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么。”



fin。

评论 ( 59 )
热度 ( 3541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