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谁还没当过校园霸王怎么地?

#哈哈哈欠°的目录整理。

@承清尘  蠢痘痘的生贺!


>>>谁还没当过校园霸王怎么地?



01.

  叶修是个转学生,中途转学到荣耀高中这个名字中二的学校,插班到二年二班这个横竖都二的班级,已经很是蛋疼了,结果,他遇到了更加蛋疼的校园暴力。

  ……他自认还是低调的,所以,起初他遇到的校园暴力不是针对自己,而是针对一年级的某个小学弟——后来对方故作坚强地说自己叫高英杰,是一年一班的学生。

  叶修看着小学弟软了吧唧的样子,又一听对方班级,就顿悟了:“学霸?上次考了年级第几?”

  叫高英杰的小孩儿愣了一下,回答:“第一……”

  叶修确定了自己的想法:“哦,懂了。”软软糯糯的年级第一,别说,他都有点想欺负对方……于是他就欺负了,伸出漂亮的爪子,在一年级的学霸头顶呼噜一把头毛,“跟我混吧,保证没人欺负你。”

  “跟跟跟学长混?那群人是校霸,平时就喜欢欺负人……学长我知道你,你是新转来的对吗?听说你不是本地人,这次你救了我,下次他们肯定要对你……”

  “不怕,”叶修笑笑,“没在虚的。”


02.

  “下次”来得很快。

  上回叶修遇到的那帮校霸,听说带头的叫孙翔,上次叶修没见到他,这次,叫孙翔的带着一堆人堵在了二年二班门口,抓住一个无辜的吃瓜群众就问:“你们班儿叶修呢?”

  吃瓜群众上下看了看捏住自己衣领的孙翔,伸手握住孙翔手腕,一个用力——咔嚓,旁边路过的吃瓜群众瞪大眼睛看向被找麻烦的吃瓜群众——校霸孙翔的手腕子,就这么折在吃瓜群众手里。

  吃瓜群众一直挂着冷漠脸,这一回,他嘴角微勾:“我知道你,孙翔。”

  孙翔疼得面色发白,但他也是要面子的,硬是忍住了尖叫,硬着头皮装凶狠:“……妈的,你敢卸我的手腕!”

  “我只是正当防卫,”吃瓜群众指了指头顶的监控器,“不服去看。”

  孙翔:“……”

  正巧这时候叶修听到风声从教室里走了出来,一看吃瓜群众被孙翔一伙儿围攻了,赶忙走过去,把吃瓜群众护在身后:“你们找我?这位王同学是无辜的啊。”

  吃瓜群众侧头看了看叶修的脸,沉默了一会儿,自我介绍道:“我叫王杰希。”

  “这个时候就不用自报家门了吧你看这些家伙还在这儿围着呢……”

  “没事。上回英杰说这些人找他麻烦,还没有正式谢谢你,帮他解决了大麻烦。”

  叶修愣了一下:“英杰……?高英杰?那个学霸小孩儿?”

  “……你没比他大多少。”

  “小一分钟也是小啊,我弟弟晚我五分钟出生,一辈子管我叫哥。”

  王杰希默默给那位弟弟点了蜡,同时也get到了叶修是双生子的信息。他点点头:“我也是英杰的哥哥……表哥。听他说,你让他跟你混?”

  叶修尴尬:“随口一说随口一说,我没有带坏小孩儿的意思。”

  王杰希:“那我也跟你混?”

  叶修惊讶:“跟我混啥?”

  王杰希想了一下:“当校霸?”

  叶修指了指面色惨白的孙翔:“当着校霸说你要当校霸?”

  “哦,”王杰希笑笑,动作迅猛地捉住孙翔早就收回去的手,非常老道地,咔嚓又是一声——把孙翔的手接回去了,“这个学弟应该还是蛮好说话的。”

  孙翔:“好说你……”

  王杰希转头看他,一双大小眼无机质地凝着他不放。

  孙翔:“……说得对。”

  妈的,委屈。


03.

  荣耀高中算是个贵族学校,这里有优秀的师资力量,所以有无数奋力考进来的优秀学生……也有各路投资方后门送进来的小孩儿。这些小孩儿破事儿多,学习成绩跟不上,就想着法子的找存在感,比如,当个校霸什么的。

  比如孙翔,又比如,二年二班的黄少天。

  这个人是整个荣耀高中最可怕的人没有之一,尤其对叶修来说,这个人的战斗力强大得逆天——因为他俩同桌,他每天能听到这人各种逼逼,不带停歇的逼逼突破天际的烦人,叶修不怕什么校霸,独怕这人的逼逼。

  其实黄少天成绩还不错,至少能在分班考试中考入二班,足见其学习成绩,但就是话多,上课要悄悄逼逼,下课要大声逼逼,总之就是逼逼个不停。

  比如现在,催眠的政治课,叶修单手撑着下巴,生无可恋地听同桌念叨:“你说你怎么就惹上王杰希了呢?就孙翔那货其实根本没啥好虚,那个小年轻也就在一年级称王称霸,我走到他们班门口他还得老老实实叫声黄少呢,也就是因为那家伙年轻不知道王杰希的可怕,别看这货是咱们班第一名……好吧自从你来了以后他的第一名就易主了,但其实这货……”黄少天做了个小眼神,表示让叶修自己体会,“……着呢,知道三年级的韩文清不?那是明面上的荣耀高校霸,但那人也吃过王杰希的亏……这样的人咱们学校还有一个,你知道喻文州么?隔壁一班的第一名,学霸里的学霸,当年也有人要找他麻烦,结果反被找了麻烦……”

  叶修死鱼眼。

  “喻文州现在还是学生会长,咱们学校学生会长权利大着呢,在学校里这人就是横着走的,他们一班因为喻文州,尾巴都要翘上天了,好在咱们班儿出了个风纪委员王杰希……诶你的糖给我一颗啊,”说完,也不等叶修同意,就从叶修抽屉里拿了颗糖,动作敏捷地剥开糖纸,把糖仁儿丢嘴巴,继续嘚啵嘚,“还挺好吃的,看不出来你居然喜欢吃糖?”

  叶修脸上闪过讶异:“糖?”

  黄少天眨眨眼:“不是你的糖?我看这儿露出一角来,以为是你的呢……”

  叶修低头从抽屉里拿出剩下的糖。那是一堆奶糖,蛮常见的旺仔牛奶糖,他又翻了一下,从糖底下翻出一张小卡片,上面用瘦金体写着字:有兴趣加入学生会么?

  黄少天也看到了,没按耐住:“我靠!”

  “靠上面靠!黄少天叶修,门口站着去!”

  大意失荆州的黄少天:“……”

  躺枪的叶修:“……”


04.

  学生会会长喻文州动作很快,前脚娘了吧唧的给叶修送了糖,后脚,就在午间找上门来了。

  喻文州长得很斯文,未语先带三分笑,是个很让人舒服的人。他手里拎着一看就是自家带的便当盒,轻轻放在叶修的桌面上,低头,含笑看他:“你好,我是喻文州。”

  有些人,就是居高临下看着你都不让你感觉收到压迫,喻文州就是这样的人。叶修对这个人的第一印象不错,加上早上他也吃了人家的糖,于是很客气:“你好,我是叶修,请坐。”

  “嗯……坐哪里?”

  “……”这个问题真是难住叶修了。他左右打量了一下,拍拍身侧黄少天的肩膀,“位子借用一下?”

  黄少天蹦起来:“暂时借你用几分钟,我去买午饭。”

  “帮我带个呗?”

  “带什么带,校霸不给人带午饭。”

  “校霸还要自己去买午饭?”

  黄少天竟然无言以对。

  “这个请你吃,”喻文州推了推便当盒,“有心为你多做了一份,还请不要嫌弃。”

  叶修笑了:“你这是要拉我进学生会啊?”

  喻文州也笑:“交个朋友。”

  “我没有进学生会的想法。”

  “嗯,”喻文州点点头,“交个朋友的借口而已。”


05.

  于是叶修认识了喻文州。

  某日约着出去吃午饭(还约上了寂寞的校霸黄少天),结果喻文州被一个电话叫走了,还叫走了黄少天,叶修这才知道,黄少天原来是学生会外交部的部长,曾经的确是个校霸,被喻文州拉过去做苦力之后,改邪归正了。

  总之叶修一个人吃午饭了。

  他一向低调,但最近风头出得多——坊间已经开始流传他是如何一个人大战孙翔和他的狗腿子们,如何收获学生会会长和风纪委员长青睐,如何快速与话唠之神黄少天迅速成为好基友的了。

  所以,吃饭的时候,悄悄看他的姑娘还不少。

  ……不过抱歉哈他是个弯的。

  他正想着,要是这些视线里有一串来自小帅哥有多好,就听头顶传来一个声音:“我可以坐在这里么。”

  他抬头,感觉自己那一瞬间被小鲜肉的光辉闪瞎了双眸。

  无他,对方长得实在太好看了,是他见过的同辈中,颜值最高的一位。

  他以一个基佬的眼光给小鲜肉打了个满分,又听小鲜肉重复:“……我可以,坐这儿么。”

  叶修忙道:“你随意啊。”

  小鲜肉理了理校服,坐下了。小鲜肉打过来的午饭很丰富,里面有一堆青碧碧的炒瓜尖,看着还蛮好吃,叶修不由多看两眼。

  结果小鲜肉把餐盘往叶修面前推了推:“……你要么?”

  叶修愣:“什么?”

  “瓜尖。”

  叶修:“呃不用,我自己去……”

  小鲜肉的俊脸上莫名出现几丝委屈。

  叶修:“……那要不你给我点?”

  小鲜肉急忙用干净的筷子给他夹了瓜尖。

  叶修道谢:“谢谢啊。”

  小鲜肉摇摇头,耳根微红,掏出手机看了看。

  叶修也不是故意,只是下意识地顺着看去,谁能想一眼就把对方手机上的内容看入了眼睛——


  喜欢一个人怎么办!在线等!炒鸡急!

  8楼:西瓜尖尖给他吃!

  楼主 回复 8楼:没有西瓜尖尖

  8楼 回复 楼主:瓜尖总有吧?


  叶修:“……”


06.

  叶修见到韩文清完全是个意外。

  ……他是在教学楼厕所遇到对方的。

  作为一个土豪学校,荣耀高中每个年级有不同的楼,一年级在初升楼,二年级在璀璨楼,三年级在前程楼——别吐槽名字了,作者懒得想。

  韩文清是三年级的,叶修是二年级的,八竿子打不着,所以叶修在转学大半年后,才见到传说中的校霸一哥韩文清。

  ……作为一个小基佬,他对韩文清的脸没什么印象,倒是对那人的鸟儿印象挺深——因为还蛮大。同龄人中的no.1了。

  “……好看么。”

  叶修闻声,大大方方地抬头:“蛮壮观的哈哥们儿。”

  壮观的哥们儿冷眼看他:“你找si——”

  “我看你的衣服,是三年级的啊?怎么跑二年级上厕所?三年级人满为患了?”

  壮观的哥们儿一下子跟不上这个话题的速度:“……”最终,他说,“关你屁事。”

  叶修抖了抖自己的鸟,拉上裤链,走过去洗手:“你慢慢上啊。”

  壮观的哥们儿:“站住!”

  叶修回头:“怎么?”

  “哪个班的,叫什么?”

  叶修歪歪头,表情有些无辜:“你不先自报家门么?”

  “……”壮观的哥们儿忍了忍,“三年二班,韩文清。”

  叶修惊讶了:“哟!是您啊!我知道你,校霸一哥。”

  韩文清:“……”

  “我叫叶修,二年级的。”

  韩文清也抖了抖鸟,提上裤子,走过来,伸出手准备揪住叶修的衣领——却被叶修先拽住了手。

  叶修的手很漂亮,带着水意,莫名有几分温柔。韩文清愣了一下:“……你干什么。”

  叶修无语:“我才问你要干什么呢,你还没洗手呢老哥!”


07.

  在叶修不知不觉间,他跟荣耀高中的校霸认识并熟悉起来。

  荣耀高中如今的论坛八卦版面,被叶修的名字占领——


  求八!二年二班的叶修何方神圣!我今天看见韩文清和王杰希在一桌吃饭,差点吓尿!

  是我眼瞎了么我看见孙翔大大帮我们班叶修打扫公共区域卫生?!

  二年二班的叶修好迷啊,我男神周周最近特别爱去找他,这人是把我男神掰弯了吗?我不服,我要假装没看到男神面对那货时红透的耳根!

  二班的叶修好帅啊不觉得吗,觉得他超级迷人……ps我男的啊。


08.

  “今天你在学校怎么样?”电话里,传来弟弟叶秋的声音。

  叶修想了想,回答:“还行吧,挺有意思的学校。”

  “欺负人了么?”

  “我是会欺负人的人么!”

  叶秋呵呵一笑:“小时候欺负我,长大了欺负同学,你以为你转学了,就不是校霸了?”



fin。


  我们修修老厉害了哼!

  随手码,瓜尖我只知道是一种食物,某种瓜的瓜藤部分最嫩的地方,脆脆的很好吃……我这种不食人间烟火的小仙女当然不知道究竟是个什么瓜(你等等)

评论 ( 101 )
热度 ( 8067 )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