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请个笔仙谈恋爱

#哈哈哈欠°目录整理。

#睡前面膜文。


>>>请个笔仙谈恋爱


  严格说起来,王杰希是被黄少天他们拉来凑数的。

  请鬼已经不知道是多少年前流行的活计了,最近他这群小伙伴突然翻出N年前吓坏无数人的恐怖电影,看着看着抱团取暖一人一句吓死爹,不论是嘴巴里还是行为上都表现出了害怕,但或许人就是这么贱皮子的生物,越是怕得要死,越要去做,于是,他们一个电话把王杰希招过去,黑灯瞎火地摸出一张纸一支笔,点个蜡烛装神弄鬼:“老王,来,请个笔仙。”

  能看到他们身后已经趴了只鬼好奇地看着他们卖蠢的王杰希:“……”

  王杰希没有告诉任何人,自己是能看到鬼的,连鬼也不知道。

  他清楚地看到黄少天背后趴了个鬼,鬼的样子并不可怕,面容甚至有几分清俊,和恐怖故事里的吓人女鬼不一样,这是个清清爽爽的男鬼。男鬼搂着黄少天的脖子,跟抱着柱子在水里学游泳的小孩儿一样,腿飘在空中扑腾【画外音一句,真可爱啊……】……看起来没有半点威胁。

  约他过来请鬼的是小伙伴里几个爱作天作地作死的,黄少天一个,方锐一个,包荣兴一个。三个迟早把自己作死的家伙非常兴奋,裹着小毯子,毯子上贴着乱七八糟的鬼画符,就把毯子当装备了。

  咒语也是网上学的,简单粗暴,三个敢作死但胆子其实不太大的家伙把纸条放在他面前:“你来。”

  王杰希:“……凭什么我来。”

  “你看起来辟邪。”

  王杰希:“……”他十分无语。他一抬头,就见黄少天身上的男鬼也看着自己,他熟门熟路地放空了一下眼神,不着痕迹地把目光移开,还没来得及吐槽,就听那男鬼说:“呵呵,是挺辟邪的。”

  王杰希十分想收了那邪祟。最终,他接过纸条,想了一下:“几个人来玩?”

  “两个两个!”包荣兴跃跃欲试,“我俩来吧!”

  于是他和包荣兴手背相对,彼此手背间夹了支笔,笔尖落在纸上。对面的傻大个儿目光灼灼地看着自己,王杰希更加无语,但还是念出了有些蠢的咒语:“……笔仙笔仙,我是你的今生,如要与我续缘,请在纸上画圈。”

  别人看不到,但王杰希看到了。

  一直老老实实趴在黄少天背后的鬼,飘飘若仙地从半空落下地,蹲在几人身边,看看包荣兴又看看王杰希,最后,饶有兴致地伸出手握住那支笔,控制着笔,在纸上写下:续什么缘?

  几人大惊失色!

  都说笔仙会回答问题,但没听说会这样回应人的!最主要的是!他们居然真的请来了!

  ……王杰希没好意思跟他们说你们身边本来就有个鬼。

  包荣兴说:“笔仙你可以告诉我们,你的名字吗!”

  男鬼呵呵一笑,捏着笔尾,写道:不可以。

  想了一下,他还补充:是不是非常高冷。

  方锐:“……是很高冷。”

  黄少天:“不知道是个什么鬼啊……我说方锐你别这样吐槽,小心……”他没说小心什么,但眼神很生动,对面的方锐懂了,给他一个放心的小眼神。

  王杰希:“……”

  包荣兴:“笔仙你可以告诉我们,我们这几个单身狗谁先脱单吗?”

  另外几人:“问的什么破问题!”

  包荣兴委屈:“我这是为大家好嘛!”

  男鬼左右看了看,一会儿盯着黄少天看,一会儿盯着方锐看,一会儿盯着包荣兴看,一会儿盯着王杰希自己看。王杰希也好奇他会怎么回答,就听那男鬼说:“我怎么知道。”

  王杰希:“……”

  男鬼:“但不知道也要假装知道,不然多丢鬼……”于是他捏着笔尾,画了一条直线,再在一端画个箭头……

  箭头,指着王杰希。

  王杰希瞳孔微缩。

  “就你吧,”男鬼笑呵呵地抬起头来,迎上王杰希的目光,“看得见我的大小眼先生。”

  王杰希微微抿了抿唇。

  “我掐指一算,”男鬼还真装模作样掐了掐手指尖儿。那指尖很漂亮,手指也很漂亮,修长干净,一点都不像个鬼,“我感觉,你命里缺我哦。”



FIN。

评论 ( 63 )
热度 ( 2947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