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这车能上吗?

#哈哈哈欠°目录整理。

#睡前面膜文。


>>>这车能上么?



坐标:摆渡我真的是个直男吧


【水水】这车能上吗?
夜雨声烦:今天在高铁站看到一个优质股,这车能上吗?😋【图】【图】【图】

一枪穿云:……

唐三打:他是不是露点了?

无浪:看起来很可口的样子,皮肤很白,手指好看,初步鉴定是个受

一叶之秋:你是长得太丑还是什么?天天就知道车、偷拍,偷拍个ball。一天到晚偷拍,大街上这么多个男人,你每个都偷拍吗?拍完了你敢搭讪吗?在这里哔哔哔叭叭叭的,没事就偷拍个小哥哥,问这车能上吗,那车能修吗,我真的看不惯极了!网络上的可怜虫,认清你自己吧,少开车,多水水经验吧😀

夜雨声烦:【图】长得真的是我的菜啊,想去搭讪的,不过没太敢,感觉他看起来像个直男。楼上经拿滚,戳眼睛🙄

包子入侵:这个好看!我喜欢!夜雨声烦你哪儿高铁遇到的,我也要去偶遇!

索克萨尔:你怎么也学外边儿那些家伙搞偷拍?

夜雨声烦:_(:з)∠)_……我没有我不是。我就是想纪念一下,这个颜是我喜欢的类型,这人气质有些懒,反正看着很舒服,我还看见他拿着个打地鼠玩具玩儿,怎么这么可爱呢_(:з)∠)_【图】我也要去买同款打地鼠!

王不留行:……是很好看。

百花缭乱:吧务也水啊?我一直怀疑你这么水天水地的家伙是怎么当上吧务的。

迎风布阵:疯狂蹂躏自己的下体🤗

海无量:楼上老吧主果然是个明事人儿啊~~

一寸灰:手真漂亮啊……我也喜欢这个款……😣

夜雨声烦:【图】还抽烟,抽烟的样子也性感一脸,太可惜了太可惜了我果然还是应该上去要个微信号的

鬼刻:我喜欢!这么多车帖里面就这个最良心,这是优质股

逢山鬼泣:脱了裤子上去就是一顿狂怼🤓

鬼刻:我靠楼上居然是这种人我怎么一直没发现

逢山鬼泣:我就是拿个经验不要真情实感我是那样儿人吗!

夜雨声烦:【图】后来这小哥哥也拿手机出来了,不知道干嘛,屏幕竖起来看不到

大漠孤烟:恶心

夜雨声烦:楼上大漠孤烟是真直男吧?这家伙到底谁放进来的?黑名单见吧,我就暗恋一下梦中情人招你惹你了?倒逼啥

昧光:哇这个好看!小吧拍得也好看啊,图我收藏舔舔了

小手冰凉:……小吧这样放人家照片不好吧。

大漠孤烟:我指的是你这样放人家照片的事情

夜雨声烦:_(:з)∠)_……那要不我还是删了吧保护心上人!你们这群基佬不要对我的小哥哥心怀不轨!

一枪穿云:他在拍你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他真的在拍你

王不留行:是在拍你

夜雨声烦:我靠我去看了一下发现还真是在拍我!他也对我一见钟情吗?!哈哈哈哥就是这么有魅力的人儿!!!

石不转:不是很想打扰你,但,刚刚大吧主在外面开了个帖子,你要不要去看看?


<

<


【水】对面这货在干嘛?
君莫笑:坐高铁遇到一个看着还蛮精神的小哥,人模狗样的,拿着个手机偷拍我?该不会还上网发帖子说什么“这车能上吗”、“我该怎么办”、“你们看对面的小哥哥像不像基佬”……这样的话吧?你们年轻人就是戏多,少水贴吧多做五三啊。


FIN。


评论 ( 158 )
热度 ( 7981 )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