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追了三年的主播是我拒绝过的相亲对象我该怎么办?

#哈哈哈欠°目录整理。


>>>追了三年的主播是我拒绝过的相亲对象我该怎么办?



01.


  有什么事情比相亲双方见面之后一言不发更尴尬?

  ——相亲双方见面之后拿出手机,各玩各的,一派岁月静好。


  王杰希会来相亲的原因很简单,大概六年前,他对家里出柜了。那时候家里以为他有了对象,防天防地防蚊虫似的防着他身边出现的每个同性,防了几年没防出个锤子,家里就开始给他安排相亲。

  理所当然的,他一个都不去见,拒绝的原因也很简单,不想欺骗人家女孩子。这样过了几年,眼见隔壁老王家的孙子都能打酱油了,自家老王的儿子至少表面还单身,王妈妈急得嘴里起泡,最终还是妥协了,认为孩子幸福就好,准王杰希把藏了多年的对象带回家。

  ……他有个锤子的对象,能带回家才有鬼。王妈妈更急了,病急乱投医,给他介绍起了男人。

  ……今儿第一次相亲,他就相到了叶修。

  哦,叶修就是坐此刻坐在他对面拿着手机不知道干嘛的人。王杰希也玩了一会儿手机,觉得实在尴尬,只好开口:“我叫王杰希,你呢。”

  “你好,”叶修没有他想的那么高冷,“我叫叶修,你妈妈没有告诉过你么?”

  “……”聊不下去了。不过……王杰希偏头看着叶修。总觉得对方的声音耳熟非常。

  “我觉得咱俩都老大不小的了,要不干脆交个底儿,能处不能处的,交了底儿再说?”叶修提议。

  “可以。”

  “嗯,那我先来吧。我叫叶修,今年28岁,爱好是玩游戏……荣耀你知道么?”

  “知道。”

  “职业也是打游戏。”

  王杰希问道:“工作室?”荣耀没有职业联盟,以游戏为职业的只能是工作室。

  “不是,自由职业者。”

  “好,知道了。”

  “年薪不是很多,可能也就几百万。”

  “……”王杰希噎了一下,一时之间拿不准叶修说的“不是很多”究竟是他心里就是这样觉得的,还是刻意装……模作样。

  “会抽烟,烟瘾可能比较大,不太会做饭。脾气……还行吧。你呢。”

  王杰希点点头:“我叫王杰希,今年26岁,没有处过对象,家里有车有房,年薪一百万,爱好……”他犹豫了一下,诚实说道,“也是打荣耀。”

  叶修一笑:“那真巧。”

  怎么听都觉得叶修的声音耳熟,王杰希试探性问了一句:“……你知道君莫笑么。”

  叶修挑挑眉:“不知道。那是什么?”

  王杰希摇头:“没什么。”

  “嗯……直接点儿吧咱们也不拐弯抹角的了,我是觉得你这个人应该还不错,不过不知道你……?”

  “嗯……抱歉,”王杰希微微笑,“我其实有喜欢的人了。”

  叶修摆摆手:“没关系,理解的。那,交换个微信么?说不定有机会一起玩荣耀呢。”


02.


  君莫笑是王杰希追了三年的荣耀游戏主播,是如今荣耀里最火的主播,没有之一。此人操作意识极佳,每回直播都能吸引大半荣耀直播平台上的游戏粉,是荣耀直播平台上最大的主播,虽然没个正经工作,日常就是玩游戏,但,粉丝们刷的礼物,够他活几辈子了。

  王杰希也给他刷过礼物,还刷得很多,刷到引起主播注意力,成为君莫笑直播间的房管。

  与其他直播间的房管不一样,他们这些房管没有见过君莫笑本人,只有一个QQ号以做联系。他和君莫笑关系不错,经常一起玩游戏,一起挂在小黑屋聊天,被粉丝们戏称为“笑笑的夫君”……

  他拒绝叶修,就是因为他喜欢这个君莫笑。

  虽然没有见过,只听过声音,只在一起玩游戏,但他就是喜欢君莫笑。并且,他能感觉到,君莫笑也是喜欢他的。

  他的游戏ID和直播平台ID都叫王不留行,也是游戏里一个大神级的角色,有人建议他自己开个直播间,观众不会比君莫笑少多少,但他不愿意,就是喜欢跟君莫笑呆在一起玩游戏,听那人在语音里“我去喝(chou)杯(gen)水(yan)”,听那人在语音里笑着喊他“老王”……他就非常满足了。

  此刻,王不留行就和君莫笑在一起,组着几个粉丝刷每日副本。刷每日是件枯燥的事情,粉丝们喜欢看,但这种时候直播间不会很热闹,在线观看人数二十三万,但弹幕走得不是很快。

  王杰希偶尔低头看看直播间里的情况,见弹幕不太多,礼物刷得不够多,他就抬起眼,漫不经心地说:“今天我去相亲了。”

  他没有与主播连麦,但荣耀自带语音系统,所以,直播间里的二十多万人……就这么,听见主播的“官配”爆了个大料。

  君莫笑的操作也失误了一下:“什么?”

  “被拉去相亲了,对方的声音和你很像。”

  君莫笑笑了:“呵呵,和我很像?”

  “非常像,”王杰希丝毫不觉自己在搞事情,“差点想要答应和对方处处看了,但仔细想了想……”

  “想了想什么?”

  “仔细想了想,再像也不是本人,那还处什么呢。”


03.


  叶修发来微信的时候,君莫笑的直播刚下没多会儿,他正准备去洗澡。老实说,他没有和叶修深入接触的打算,毕竟他心里有人,对方又明确说过“我觉得你不错”,明知对方对自己又好感还不当回事地亲近对方,那才是真渣。

  于是他没有立即回复微信,进浴室洗了澡,有条不紊地做完一切睡前准备之后,才拿出手机,回复了一句。

  叶修:睡没?

  王杰希:马上。

  叶修:来一把荣耀?

  王杰希:不了,已经准备睡了。

  王杰希:晚安。

  叶修:……

  叶修:喂,王杰希,你可别后悔啊。

  王杰希:嗯。

  叶修:……

  叶修:有一句话不知道你听过没有。

  王杰希:?

  叶修: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要你高攀不起。

  王杰希:……嗯。晚安。

  叶修:[微笑]

  叶修:睡吧,王不留行

  王杰希的手机咣当砸脸上。


04.


  关于叶修怎么知道自己是谁的……王杰希没有头绪。他在公众面前暴露声音,是在君莫笑的直播间,但叶修说自己不知道君莫笑是谁。

  ……那如果叶修骗他的呢?

  叶修知道君莫笑是谁。

  那叶修为什么骗他?有什么必要骗他?加上叶修的声音和君莫笑这么像……

  王杰希:“……”

  他立马给叶修发送了微信。

  王杰希:叶修,你是谁?

  系统:您还不是对方的好友,请先添加对方为好友。

  王杰希:“……”

  他添加对方为好友。叶修那边没有反应了。

  只能爬上QQ找出君莫笑。

  然而没找到。

  ……????

  王杰希找出君莫笑的粉丝一群,在里面找出君莫笑,点开对方信息,发现了“添加好友”选项——对方把他的好友删了。

  ……作死了。

  王杰希想。


05.


  【主题】追了三年的主播是我拒绝过的相亲对象我该怎么办?

  RT。对方把我删好友了。


  咩了啪啪了咩:楼主讲故事呢?

  迎风布阵:大戏!

  蒙牛纯臻:楼主不是我男神的房管吗……你这话……信息量……好他妈……大啊……

  海无量:hhhhhhhhhh这不是老笑家房管吗?!哎哟嘿你和他咋的了?

  一寸灰:啊,是房管大大……我知道这件事,之前您还在直播间说“因为不是本人所以没和对方处”,说明您心里的人是我男神……是这样的,您要不要试着解释清楚?


06.


  叶修住在一个土豪小区。

  ……非常土豪,年薪一百万的王杰希买不起这里的房子。这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他进不去。

  只能场外求助,呼叫了自己妈妈,再由妈妈呼叫了叶修的妈妈。叶妈妈给他放了行,他顺利站到了叶家别墅外。

  别墅前的小草坪里,叶修抱着一只狗,开怀地笑闹着,王杰希原想走过去,但看了一会儿,觉得不对劲,问前来接他的叶妈妈:“……阿姨,那是叶修?”

  叶妈妈回头看他,面含笑意:“怎么这样问?”

  “感觉不像……”

  叶妈妈笑得更开怀了:“那是弟弟叶秋,双胞胎。叶修在楼上,我带你去他房间……”

  叶修房间在三楼。

  王杰希敲了敲门,门里的人很快就来开门了。

  ……然后非常残酷地把门摔上。

  王杰希:“……对不起,没有一下子把你认出来是我的错,叶修,我已经喜欢你好几年了,如果你……”

  门开了,门后,叶修有几分尴尬地对王杰希身后的叶妈妈笑了笑,然后把人拉进房间,砰,又关上门。


07.


  “发的什么蠢帖子,那些家伙一个劲儿来吐槽我,你赶紧删了。”

  “删了代表你不生气了?”

  “想得挺美!”

  “至少把好友加回来?”

  “我再考虑考虑的吧!”

  “我会拒绝你真的是因为……”

  “停了停了!”叶修打断他,把脸别开,看向窗外,“臊不臊。”

  王杰希笑了笑。

  凑上去,摸了摸叶修微红的耳根。



FIN。


  还记得暑假那个王叶文么?传送门:我没有和相亲对象一起称霸B站的意思  一个相亲梗我可能要写出花儿来【x

  这么高产这么甜你们都不爱我的话我要删好友了【x

评论 ( 118 )
热度 ( 6225 )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