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的贴吧里都是一群戏精怎么破?

#哈哈哈欠°目录整理。

#又名《全职戏精》(x


>>>我的贴吧里都是一群戏精怎么破?

  

坐标,百度我真的是个直男吧。

 

【非故事帖】我家网管暗恋我怎么办?

 

夜雨声烦:[我家网管打游戏的背影.jpg]镇楼,放个背影给你们舔舔就够了。

 

夜雨声烦:[我家网管叼烟的嘴角.jpg]干货放二楼,三楼开更。

 

海无量:我觉得我这次能插到话唠的楼!

 

海无量:果然插到了。话唠的故事帖要讲到猴年马月?大伙儿该吃吃该喝喝,过了今晚再来吧。

 

海无量:等等,二楼嘴角有点秒我……你不会哪儿偷来的图吧?

 

夜雨声烦:大家都知道,我开个了网吧,名字还是你们这群直男起的,叫烦烦网吧。我家网吧开得比较大,算是个高档网络会所吧,这么大个场子我当然得多招些人来看顾,于是网管啊保安啊后厨啊什么的我陆续招了一大堆。其他人都不谈了,我就说说我招进来的夜班网管,其他网管不提,所以这里的“我家网管”指的就是我故事的主角。

 

夜雨声烦:窝巢@海无量 插楼滚。这图就是我家网管的,不信你等着看后面啊。

 

斩楼兰:我喜欢这个嘴角,有点好看啊!

 

索克萨尔:是很好看

 

一叶之秋:得多瞎的人才会暗恋一个话唠……

 

无浪:有人就喜欢话唠的,热闹嘛

 

夜雨声烦:我家网管长得好,肤白貌俊大长腿,个子180左右吧,也就比我矮那么七八公分,家里据说很有钱,之所以来应聘网管,听网吧小妹说是因为开张那天他从我网吧外面过,对我一见钟情?我不知道这个一见钟情是真的还是假的,不过我家网管活儿干得很好,一看就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人,偏偏愿意挤在我网吧的小宿舍里,作为一个大老板我怎么能让我的爱慕者睡宿舍呢?于是我给他分了一套网吧附近的单身公寓。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我怎么就不信。

 

石不转:……

 

大漠孤烟:有事说事,别编故事。

 

流云:啊!小吧主带头水贴!

 

夜雨声烦:他的单身公寓离我自己的小区不远,于是我经常在早上遇到他。老实说他虽然十指不沾阳春水吧,但人还蛮贴心的,每次见到他,他都笑眯眯的,给我递早点,早点还很少重样,基本都是我喜欢吃的店铺里买的。我一开始以为他就是随手买的,没想到后来听网吧小妹说漏嘴了,说是那家伙问了她我的喜好。

 

夜雨声烦:后来他不给我带早点了,因为我说不用为我破费。他就干脆蹲我家门口来了,每天早早到我家来,照着食谱给我做早点,一开始做的是面条,这玩意儿没啥技术含量,他煮得还行,我就吃了蛮多。后来他做各种早点,我都替他累,也说过他几次,他就是不听啊。

 

无浪:索然无味的故事帖。

 

王不留行:按你的尿性,这文风不对啊。

 

小手冰凉:小吧带头水贴没人管么?吧主呢?

 

一枪穿云:@小手冰凉 大吧主最近不太出现。二吧主自己看热闹不嫌事大,三吧主紧跟大吧主脚步。

 

小手冰凉:@一枪穿云 谢谢小吧

 

迎风布阵:老夫在的啊!亏你还是我钦点的继承人,这文笔基本就告别水贴吧了,我还是把你的小吧主下了吧……

 

夜雨声烦:@迎风布阵 我靠!我这不是怕刺激大家吗!

 

夜雨声烦:好吧既然你们都要刺激的,那我就直接上真相了。

 

夜雨声烦:我的网管是个心机屌,暗恋我所以来应聘了我网吧网管职务。这家伙看着懒了吧唧的,其实一肚子坏水儿——都是对我的。这人是个好人,我其实也蛮喜欢他的,就是吧,某天网吧里聚餐,大家伙儿喝多了,这货就爬上了我的床。

 

再睡一夏:……

 

石不转:……

 

大漠孤烟:……

 

鬼刻:……

 

王不留行:[微笑.jpg]

 

索克萨尔:噗,你继续

 

夜雨声烦:当然,他个子比我矮,身材比我瘦弱,压不了我,被我反杀了。哥是谁?江湖人称日夜不羞烦哥,我家网管可算是被煎得够呛,第二天床都没能起。不过他要的也不是一炮过后安然无恙你好我好大家好的“这是个误会”,而是拽住我的衣袖,说:“你上了我,不打算对我负责吗。”

 

夜雨声烦:EXO me?!

 

索克萨尔:……

 

无浪:你的好基友也对你露点了小吧主。

 

海无量:hhhhh我也来分享一下我的故事吧,我开始直播了,来啊大家伙儿。传送门戳→http……

 

>

 

>

 

坐标,百度我真的是个直男吧。

 

【非故事帖】想和炮友谈恋爱

 

海无量:[炮友漂亮的爪子.jpg]镇楼。夜雨声烦那帖子太假了看不下去了,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真实故事吧。一楼放炮友的小爪子。

 

海无量:二楼放炮友的脚踝[炮友的脚踝.jpg],三楼开更。

 

一叶之秋:怎么你也来=-=

 

唐三打:……你们真是无聊催的,最近流行讲故事吗?

 

迎风布阵:你这家伙的节操还不如夜雨声烦呢[挖鼻.jpg]

 

海无量:话说半年前,我听这个老家伙@迎风布阵 的建议,下载了一个约会神器,准备约个妹子。我的邀约很顺利,注册了账号信息没多久,我就在神器上看到一个妹子,妹子头像用的是一个奇怪的字,我没认出来是啥,不过说话很有趣,聊了一会儿之后,我们就决定约了。

 

迎风布阵:还有我的戏哪!那这可能是个真事儿

 

王不留行:……

 

一寸灰:二吧主的节操……

 

流云:这个看起来的确比烦少的靠谱呢……

 

海无量:作为一个主动方,我订了个四星酒店,也算不亏待人家姑娘。我还提前过去了,等了没多会儿,就有人来敲门,门口……站着一个,漂亮的,大丁丁妹♂子♂。我的神器ID也叫海无量,他看见我就问是不是我,我以为这大丁丁妹♂子♂是我约的姑娘派来刺探敌情的,结果,对方得到我的肯定回答,就直接进了屋,笑着问我:“还睡不睡。”

我那会儿有点懵逼,说:“睡。”

大丁丁妹♂子♂就凑了过来,用他漂亮得不像话的手,轻轻揉了揉我牛仔裤下的大根君……我以为我不会对大丁丁妹♂子♂感兴趣,可事实上,我一下子就石更了。

 

一枪穿云:?????

 

无浪:@一枪穿云 约到的是个男人……

 

一枪穿云:呃

 

索克萨尔:手的确很漂亮,不过略眼熟。

 

王不留行:脚踝漂亮。

 

逢山鬼泣:我喜欢这个脚踝!

 

石不转:脚踝和手都很秀致,但又不女气,看得出来对方骨相很漂亮,皮肤也很好。

 

夜雨声烦:都说了我那是真事儿你们这些人怎么就不信,生活高于艺术不懂吗,生活里什么狗血事件都会发生的,何况是个酒后乱性!不过你炮友这手脚好看啊,也就比我家小网管差那么一点点吧。

 

鬼刻:指甲也修剪得很干净啊,看起来像是个养尊处优的人。如果你这是真事儿,你有福了,对方少说是个富二代

 

海无量:呃,他是红三代。

 

鬼刻:……

 

唐三打:……

 

包子入侵:哇这么厉害的吗!

 

海无量:总之,是个颜值一等一,家世背景一等一的人,同样一等一的……还有他的身体。我虽然没有碰过几个人,也知道我这炮友是真·极品了,身子很软,一点都不娘,但让人胃口十足,第一天晚上我足足睡了他七次才觉得够。我以为我可能是深柜,结果我对他以外的男人没有任何感觉。

 

夜雨声烦:原文搜索看看是不是抄袭的就我一个吗。

 

王不留行:就你一个。

 

夜雨声烦:这个文风和海无量的画风一点都不像啊!

 

一叶之秋:真情流露?

 

夜雨声烦:……你真甜。

 

海无量:那之后,我们又约了几次,每次都他爽我爽大家爽。既然身体如此契合,我就想,说不定精神上也契合呢,于是试着跟他交流自己的事情,也得知了他的一些事情。啊,好想和他谈恋爱啊。

 

包子入侵:睡出感情了?

 

迎风布阵:包子真是……话糙理不糙啊。

 

昧光:他就这点能耐了[白眼.jpg]

 

包子入侵:??昧光小弟你对我有什么不满吗!

 

无浪:我仔细看了看,你镇楼的照片里的手,和我男朋友的手很像啊。

 

逢山鬼泣:@无浪 哈哈哈哈你男朋友?!

 

无浪:我家受受

 

无浪:嗯。链接:http……

 

>

 

>

 

坐标,百度我真的是个直男吧。

 

【非故事】咖啡厅爱情故事

 

无浪:[男朋友撑头的侧脸.jpg]

 

无浪:[男朋友拿着咖啡勺的手.jpg]@海无量 是不是和你p友手很像?不过我男朋友的手好看很多啊。

 

海无量:我去,是真挺像的……?咋认识的,人怎么样?

 

无浪:@海无量 人当然很好啊。我们在咖啡厅认识的,当时是个雨天,我去躲雨,一进去就看见他一个人撑着头坐在靠窗的位置好像在听雨声,那样子非常戳人,我偷偷拍了他的照片,结果快门声音没关,他听见了,就回头看了我一眼,还对我笑了笑。

 

一叶之秋:=-=你在拍偶像剧吗

 

白术:很不错的场景啊!

 

迎风布阵:这个故事太小清新了不适合老衲……

 

索克萨尔:开场不错,后续呢?

 

无浪:偷拍被发现,我就上去搭话,跟他说作为冒犯的赔礼,我请他喝咖啡,他应了。后来就聊了一下嘛,他人很好,很温柔,不过嘴巴蛮厉害的……就是,比较嘴炮的那种厉害。我这个经历不像@夜雨声烦 的那么言情风,也不像@海无量 的那么耽美风,就是个普通的遇见、普通的相识、普通的相爱的故事。

 

王不留行:……等等这个吧里不是没有脱单人士的么。

 

逢山鬼泣:这个不错啊,能遇到一个适合的对象儿就好,夜雨声烦和海无量他们那个太虚了一看就是假的。

 

小手冰凉:等等,仔细对比了几张图。@无浪 的[男朋友拿着咖啡勺的手.jpg], @海无量 的[炮友漂亮的爪子.jpg],这两张图里的手是同一只。我指的不是“都是左手”or“都是右手”,而是说,这两只手,属于同一个人的同一只手。这不是“像”的问题,这根本就是同一只手。

 

一枪穿云:[目瞪口呆.jpg]

 

鬼刻:[目瞪口呆.jpg]

 

昧光:[目瞪口呆.jpg]

 

小手冰凉:@夜雨声烦 的[我家网管叼烟的嘴角.jpg],@无浪 的[男朋友撑头的侧脸.jpg],这两张图不太明显,我放大了看的,你们看截图。[我家网管叼烟的嘴角-鼻尖嘴角-副本.jpg],[男朋友撑头的侧脸-鼻尖嘴角-副本.jpg],以及[我家网管叼烟的嘴角-嘴角的烟-副本.jpg]、[男朋友撑头的侧脸-烟灰缸里的烟-副本.jpg]。鼻尖嘴角、烟,是一模一样的。

 

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

 

唐三打:[目瞪口呆.jpg]

 

木恩:[目瞪口呆.jpg]

 

昧光:结论@夜雨声烦 家的网管,@海无量 家的炮友,@无浪 家的男朋友,emmmm……是同一个人?

 

夜雨声烦:……

 

海无量:……

 

无浪:……

 

夜雨声烦:我先来,他姓Y

 

无浪:……姓Y

 

海无量:………………………………

 

逢山鬼泣:好像看了一出骗感情大戏?

 

包子入侵:所以是有个人骗了夜雨声烦海无量和无浪三个人的感情?哇这么厉害?!

 

王不留行:不太信是骗感情,你们三个是不是偷了哪个网红的图编故事来了,偷一个人头上去了?

 

夜雨声烦:我呸谁偷图了这照片就是我在我家网吧里拍到的!

 

无浪:他可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网红,照片是我自己拍的。

 

海无量:我照片也是自己拍的啊,千真万确!

 

唐三打:那么问题来了

 

一叶之秋:到底怎么回事。

 

秋木苏:一连三个帖子看下来我快不知道该笑还是该气了。麻烦不要过度YY其他人啊各位。

 

一寸灰:哇,难得一见的三吧主大大!@秋木苏 向吧主打个招呼!

 

秋木苏:大吧你来@君莫笑

 

>

 

>


 坐标,百度我真的是个直男吧。


【非正经向吧务贴】关于最近冒出来的非故事贴

 

君莫笑:没图。

 

君莫笑:我长话短说吧。最近吧里冒出大量编撰的故事贴,没什么营养,以前发的就算了,今天开始请不要开太多故事贴……就算要开,也别认准一个人开,人无不无辜。

 

夜雨声烦:好久不见啊老笑。还有我那真不是故事贴,帖子是我先发的,可以保证我的图源至少是第一手的。我说的那个人姓甚名谁家住哪里我都能说出个四五六来,我可没编故事。后面的人怎么有我男朋友照片那我就不知道了,我没必要发这么个帖子找存在感吧。

 

包子入侵:啊啊啊老大你出现了!!!

 

小手冰凉:嗯,就当故事看了。

 

毁人不倦:哦。

 

木恩:啊……吧主大大……

 

逢山鬼泣:吧主的前排要抢的!

 

一枪穿云:好,以后会注意删帖。

 

海无量:我去,你怎么就说我那是故事帖啊,都说了非故事,就是真人真事儿啊,怎么你是不是羡慕我有个好炮友。

 

索克萨尔:比较像知道,吧主怎么就认定他们是故事帖了?

 

大漠孤烟:申删。

 

鬼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想笑。

 

王不留行:禁水一段时间?

 

君莫笑:@王不留行 不用。

 

无浪:我冤,那是我的男朋友啊,不能秀恩爱我删帖就是了。

 

迎风布阵:这么久不见你还是很有魄力的嘛,最近干嘛去了?

 

君莫笑:@迎风布阵 沉迷游戏,呵呵。

 

君莫笑:@夜雨声烦 @海无量 @无浪 当我认不出我自己的背影自己的鼻尖自己的嘴角自己的脚踝自己的烟吗?

 

君莫笑:我一没当网管,二没约过炮,三只去过一次咖啡厅。

 

君莫笑:我大概猜出你们是谁了,我回忆一下……hst,fr,jbt?

 

君莫笑:什么时候偷拍的我?你们这些家伙真是,开局两张图,故事全靠编?

 

 

FIN。


人生总是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闲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的。

评论 ( 158 )
热度 ( 7194 )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