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开人妖号追心上人有什么不可以?

#哈哈哈欠°目录整理。


>>>开人妖号追心上人有什么不可以?



  王杰希觉得最虐的一件事情莫过于,他为了叶修玩荣耀,但进游戏之前没有动脑子,开了个男号就进去,把自己玩成能够与叶修比肩的一尊大神了……也没能把人追回家。

  并且由于公会立场问题,两人在游戏里见一次掐一次。

  掐得他都不敢对叶修说“我是你室友王杰希”。

  但上帝总是眷顾他的,荣耀玩了两年之后,他发现叶修玩上了一个手游。这是个不小的发现,要知道,叶修玩游戏玩的是操作,手游有多大个操作可以发挥?市面上绝大多数游戏是数据游戏啊,论操作,目前还没有游戏能与荣耀抵足呢。

  那叶修玩的是什么游戏,这就值得深思了。

  好在叶修是个坦坦荡荡的人,玩个手游也没瞒着三位室友,很快王杰希就知道了,叶修玩的游戏叫做,秋妃Q传。

  是个宫斗游戏。

  王杰希:“……”

  他怀疑自己看错了。

  但叶修手机就大大咧咧摆在桌上,上头游戏还开着呢,王杰希趁着叶修上厕所的当儿去划拉了几下,确认自己没有看错……

  ……心上人突然迷一般玩起了宫斗游戏怎么办?能怎么办,自己喜欢的人,跪着也要追下去。

  于是,王杰希下载了秋妃Q传,登入叶修所在服务器——


  浮希希:QAQ……笑笑,求问我现在的随从阵容怎么样QUQ!

  一叶之秋的小跟班:万万没想到玩个破宫斗游戏还能玩出个大佬来……

  [跨服小喇叭]知秋公子:我就想知道IOS111服的君莫笑何方神圣充了多少钱怎么这么快就赶到前面来了!111服的能告诉我吗!

  蒲三岁:@君莫笑 笑神求指导配装

  王杰希:“……”

  他往叶修手机瞟了一眼。没错,这个君莫笑,就是叶修的号。


>


>


  恭喜王希希获得装备[极品两仪玉]。

  恭喜王希希获得装备[极品两仪挂件]。

  恭喜王希希获得装备[极品两仪靴]。

  恭喜王希希获得装备[极品两仪袍]。

  恭喜王希希获得装备[极品两仪头巾]。


  浮希希:道理我都懂,这个名字和我超级像的大佬是哪里冒出来的……

  飞云流:大佬已经快要进排行榜前五十了……我看她才32级……

  

  [王希希]向[君莫笑]送了十朵[庭前芍药],[君莫笑]人气大涨!

  [王希希]向[君莫笑]送了十朵[国色牡丹],[君莫笑]人气大涨!

  [王希希]向[君莫笑]送了十朵[对花嗟茶],[君莫笑]人气大涨!


  把自己装备搞得像样了一点,王杰希砸钱给叶修送花——钱都是荣耀里赚的。

  不过送着送着他懵逼了,这破游戏花真贵!而且,公屏突然冒出来一句话:

  君莫笑:王希希?送花干嘛,好友都没加就送花,傻?


  王杰希游戏玩得正嗨,还真没注意叶修从卫生间出来了,此时见到叶修的发言,愣了一下,抬头看去,果然看见了正拿毛巾擦头发的叶修。

  ……这个人对自己的基佬室友也太不设防了。

  王杰希微微皱眉:“衣服穿上。”

  那边盯着手机的叶修也是一愣,抬头看过来:“……干嘛?”

  “把衣服穿上。”

  “刚洗完澡让我穿什么衣服?找什么茬儿呢大眼儿?”

  “……”王杰希对这个昵称报以两秒钟沉默以示拒绝,“随你。”说完,又低头看游戏去了。

  “不是,我说王杰希,你……”叶修三两步跨过来,没曾想王杰希第一时间的反应是把手机藏起来,他笑了一声,扑过来就抢手机,“哟大眼儿,有秘密了啊!”

  “你起开!”

  “干嘛呢你在,给哥看看啊躲啥!”由于王杰希坐姿不稳,叶修扑过去就把手机抢到手了。王杰希没来得及锁屏呢,叶修一眼就看清了手机屏幕,“……秋妃Q传?”

  王杰希:“……”

  叶修:“王希希?”

  王杰希:“……”

  叶修看着被自己压在身下的人,笑了:“给我送花?”

  王杰希:“……”

  “我看看……32级,这么迫不及待?哟,还是人妖号!”

  “……你差不多就得了,尾巴要翘上天了叶修。”

  “我要真有尾巴,这会儿能糊你一脸。”叶修把手机丢王杰希怀里,“你是不是傻,玩儿个游戏一来就充这么多钱,当自个儿追妹子呢?”

  王杰希犹豫了一下。

  过了几秒,在叶修的直视中,他说:“追你。”

  叶修:“……哈?”

  “怎么,开人妖号追心上人有什么不可以么?”

  “……”

  “……”见叶修一脸无语,王杰希把脸别开,“别压我身上。”

  “压一压怎么了。”

  “会硬。”

  “……”叶修赶忙从王杰希身上下来。

  见叶修跑得这么快,王杰希知道自己没什么机会了。但他不想跟这人江湖陌路,闭了闭眼睛,他说:“你也别太在意,我喜欢你跟你没什么关系,你要是想疏……”

  “王杰希。”

  “……嗯?”

  “开个人妖号……你这是有经验了?”

  “什么?”

  “王不留行,”叶修看着他,“荣耀里开个男号过来不能亲近,这回开个女号……想结婚?”

  “……你知道。”

  “废话,一个宿舍的,你能瞒多久。”呵呵笑着伸手揉了揉头发,叶修顿了顿动作,把毛巾丢给王杰希,“王希希,婚前考察。”

  “……什么?”

  叶修努努下巴,下巴尖儿指了指王杰希的手机:“不是想跟我结婚么,好友加上再送花。”

  “哦。”

  “然后,来,帮我擦擦头发。”

  “……”忍了忍嘴巴里的话,忍了半天没忍住,王杰希说,“我对你有非分之想。”

  “哦,”叶修笑说,“你就知道我对你没有非分之想?”



FIN。


  我这手速。

评论 ( 39 )
热度 ( 2898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