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现在玩游戏的小哥哥都这么g/a/y的么?

#再和谐啊。


>>>现在玩游戏的小哥哥都这么g/a/y的么?

 

 

  “老板,有个叫黄少天的——”

  叶修轻车熟路地从吧台下拿出一个立牌,新来的网吧小妹没见过这玩意儿,见老板往外掏这个,凑上去看了看——

  【网吧吧规隐藏掉落版:周泽楷来了给杯橙汁,王杰希来了给瓶可乐,喻文州来了给杯咖啡,黄少天来了轰出去,报老板名字不打折】

  网吧小妹琢磨了半天,没琢磨出个什么名头,只能厚着脸皮问:“老板这是什么意思呀……”

  叶修忙着游戏,但他退役也才一年,荣耀职业大神的素质还保持得极好,一边开着小号浑水摸鱼抢boss,一边还抬头,笑呵呵地回答:“字面意思,这些人来了就按上头说的做。”

  网吧小妹懂了:“意思是……”她指了指门外,“那位叫黄少天的,咱们不接待?”

  “轰出……”

  “呸呸呸!”一阵风扫来,吧台前出现一个被围巾帽子口罩和墨镜裹得严严实实的家伙。来人趴在吧台上,左右鬼鬼祟祟地扫了一圈,随即把墨镜拉下来,口罩也稍微扒下来一点儿,动作夸张地呼吸了两口空气——“……靠靠靠吸一鼻子烟,你又抽烟了是不是?这味道不是那什么女士香烟吗?你怎么抽上这玩意儿了?”

  叶修眼神都不给他一个,专注抢boss:“不用抽烟提神,吸点儿淡的,慢慢戒掉。”敲了几下键盘,他又说,“哟,可以啊少天,都能分辨出烟的味道来了,准备入坑?”

  “入屁!我这是为了谁为了谁为了谁!还不是为了你!门儿打开,我要进去。”

  “进啥进,我这儿人来人往,你也不怕被认出来?得亏咱们家新来的小姑娘不认识你,不然这会儿会发生啥你知道吗?你可还没退役呢老哥!”

  “哈哈哈哈哈你终于承认我的知名度了吗老叶!”黄少天才不管那些,他左右一看没人盯着,暗搓搓地趴吧台上找开关,开关位置有点低,他伸手够不着,于是后退几步,助跑了一截儿,一个纵身,手掌一撑——跳到一半,卡住了。

  黄少天:“……”

  叶修:“……”

  网吧小妹:“哈哈哈,老板这是您朋友么?可真有意思。”

  叶修笑趴到键盘上,boss也不顾了。

  黄少天瞠着眼睛:“笑什么笑!小姑娘别在这儿偷懒,干活儿去!”

  “嗨呀你这个人!老板我可没有偷懒您别听他胡说!”

  “知道知道,你先忙去,这人儿我对付着。”

  网吧小妹回瞪黄少天一眼,这才扭头干活儿去。

  黄少天卡在吧台上,上也不是下也不是,一脸瞎,想起这会儿自己墨镜摘了口罩也摘了一半,旁边的人能看到自己,于是赶忙不要形象地把脚一只一只搭上吧台,这才成功进入腹地。这会儿叶修还笑着呢,不过没之前夸张,就是一副要笑又憋笑的表情,黄少天看着就来气,伸出一只手,捏住了叶修的脸颊。

  叶修被捏成小喷菇嘴,有点懵:“……你干嘛。”

  黄少天左右看看,没发现有人盯着这边,弯腰在叶修的喷菇嘴上啾了一口:“看着你就来气!”

  被占了便宜还要被人这么说,叶修不乐意了,挥开黄少天的爪子,回怼:“看见你就耳朵疼!”

  “你就是嫌我唠叨!”

  “你不本来就唠叨么?”

  “……”黄少天突然无法反驳。

  吧规隐藏掉落版上写着把黄少天赶出去,但人大老远跑来见自己一面,断没有真把人赶出去的道理,叶修从旁边把另一把椅子拉过来一些,打开身边那台闲置着的电脑:“玩会儿游戏?”

  “平时见不到面就游戏里见面,好不容易见你一面又玩游戏……”

  “那你要干嘛?”

  “想干/////你。”

  “说人话。”

  “约会啊老叶!”黄少天苍蝇搓手,“嘿,你看昨晚的比赛了吗,蓝雨客场微草,团队赛里我可拿了王杰希的项上人头!不奖励我一下吗?看电影去吧,正好有想看的电影。”

  “《虫虫冒险日记》?”

  “……滚你。”

  叶修笑了笑:“你这边来找我要奖励,那回头王杰希就能找我要安慰了你信不信?”

  这话真是非常有道理了!作为多年老对手,黄少天对王杰希的了解不可谓不深,一听这就是王杰希能干的事儿,他赶紧端正了身体,说:“那可不行!平时你俩都在B市,经常在一块儿,现在我来了,你可不能跟他呆着,说好我来找你你的时间就是我的。”

  “你们队长也要来的哈……”

  “……”忘了这茬儿!

  并且人不能提,一提就跟那曹操老祖宗一样,说来就来,黄少天还没想好怎么霸占心上人时间呢,面前就黑了一下。他抬头,就见同样戴着口罩的队长站在吧台前,笑吟吟地看着自己:“就知道你偷偷摸过来了。”

  黄少天:“……啊。”

  喻文州:“让我进去么叶修?”

  叶修这回没为难后辈,顺手就给开了吧台的小门。叶修的网吧比较高档,吧台比较大,里头坐三个男人绰绰有余,但是没有多余的椅子可以坐,黄少天正想说没位子了,就见叶修站起身,把位置让给了自家队长。

  黄少天:“喂老叶你这可有点不公……”

  “会开卡吗?”叶修问。

  喻文州:“……什么?”

  “给客人开卡。人家拿身份证儿给你,你给开个机位。”

  堂堂冠军队蓝雨战队的队长沉默了一下:“……不会。”

  黄少天椅子一转,挑着眉毛偷偷笑起来。

  “你先坐下我教你。”

  喻文州听话地坐下,叶修站他身后,弯腰下来,握住他的手,手把手地教他怎么做……黄少天笑不出来了,死鱼眼蹬着两人交叠在一起的手。

  “简单吧?”

  “嗯,简单。”

  “那行,帮我看会儿,我去个厕所。”

  喻文州轻轻一笑:“我可以先索要一点报酬么?”

  叶修想了一下:“我们厨房的鸡爪子很好吃,给你来一份儿?”

  胳膊高高抬起,喻文州反手按住叶修的后脑勺,下巴一扬,轻轻吻在他唇角:“已查收。”

  黄少天一把拉开叶修:“你不急啊?紧着点儿去,戳眼睛得很。”

  叶修笑了笑:“那我去了。”


  叶修一个厕所去了十来分钟,回来身上又是一股子烟味儿,想也知道到底是上厕所还是干嘛去了。喻文州和黄少天早就习惯了这人身上的烟味,见怪不怪了,见叶修抬着把椅子过来,靠近外面的黄少天赶紧给他开门,帮把手把椅子弄进了吧台。

  三人挨着坐在了一块儿,叶修坐在中间的主机位上。他游戏还开着,点开一看,也不知道是黄少天还是喻文州,帮他混迹在人群里把boss抢到手了,他高兴地盘算了一下收获,然后看了看时间:“早上网管请假我闲着没事儿来代班的,等到十二点可以换班,还有……两个多小时,你们怎么说?”

  “陪你等等。”喻文州说。

  自家队长手速慢,但语速可不算很慢,黄少天被抢了先,只能随口应和着转开话题:“陪你等啊。刚才跟你抢了boss你不会怪我吧?”

  叶修要笑不笑地看着他。

  黄少天厚着脸皮说:“我觉得你可能想给我一个亲亲一个抱抱。”

  “美上天吧你。你俩过来的时候吃东西了没?”

  喻文州摇摇头。

  黄少天:“吃了碗面,快消化完了。”

  “我这网吧厨房的东西真的挺不错,不来点儿?”

  “有什么好的推荐么?”

  叶修想了想,直接摁下厨房的服务铃,等待那边接起的时间里,他推荐道:“这会儿就吃点小东西垫垫肚子吧,来点煎包和鸡爪?有点辣,能吃么?”

  “能能能,”黄少天忙应,“再来点柠檬汁解解腻。”

  “嗯。”喻文州表示了赞同。

  吃的很快就上来了,就在这时,网吧小妹蹬蹬蹬地跑过来:“老板——”

  又是那新来的小姑娘,人挺能干,就是有点咋呼。叶修也不怪她,探出头问:“怎么了?”

  “您上微博搜索榜啦——”



  今天也没有抽到SSR的可怜喵:#现在玩游戏的小哥哥都这么g/a/y的么?#今天又有新素材了……就是前几分钟的事儿……之前你们一直说我空口无凭随口编故事,其实我都有拍下来,你们老说我编故事,那我上石锤了。话不多说,你们自己看视频吧:今天也没有抽到SSR的可怜喵的美拍

  叶修坐在吧台里,左边一个黄少天,右边一个喻文州,三个大男人挤在一起,盯着叶修手中小小的手机。叶修在微博搜索榜尾巴上看到#现在玩游戏的小哥哥都这么gay的么?#这个话题,点进去就看到了这个名为“今天也没抽到SSR的可怜喵”的博主的微博,这条微博才发不久,但转发评论量都非常高,他左右看了看,喻黄二人都对他笑了笑,他就点开了视频。

  视频还有背景音乐,叶修一点进去,就听见一个黏糊糊的男声唱道:“在亿万人海相遇,有同样默契,是多么不容易……”

  叶修:“……”

  喻文州:“……”

  黄少天:“……”

  三个男人一同陷入沉默。不是因为这背景音乐,而是因为,画面里,出现了叶修——正在打游戏的叶修。

  视频里的叶修一看就坐在网吧里,还是他自己的网吧,但并不像今天一样坐在吧台,而是坐在某个机位上,拍摄视频的人距离他不算太远,但看起来拍摄角度比较隐蔽,至少正在打游戏的叶修没有发现自己入镜了。

  视频还自带文字解说:

  【在网吧里发现一个颜值蛮高的哥哥QAQ……我躲着看半天了,玩的好像是荣耀,我没有玩这个游戏,看不懂操作,但看他的画面简直自虐……因为,转得太快了晃得头晕!】

  【就在介时候,走来了另一个颜值更高的小哥哥……】

  【别问我怎么在墨镜的遮掩下看出他帅的!因为……】

  因为那个“颜值更高的小哥哥”摘下了墨镜,露出了隐藏起来的俊脸。这张脸是真帅,拉出去堪比娱乐圈顶级小鲜肉的帅气,就是面色微冷。不过,这份因面无表情带来的冷意在看见打游戏的叶修时,消失不见。

  ……帅气的小哥哥对打游戏的叶修微微地笑了笑,乖巧地站在他身后,还是叶修主动拉过旁边的椅子,他才坐下的。

  【口水流一地,感受到了忠犬的气息】

  【原本只是偷拍好看的小哥哥的我,万万没想到后面会有其他故事……】

  博主没有跳画面,一个场景拍到底,于是黄少天和喻文州眼睁睁看着此刻坐在他们中间的人,有说有笑地和帅比打游戏,两个人都开了游戏,进竞技场打了好一会儿,叶修好心情地拍了拍帅比的肩膀,帅比凑近过来,亲了亲叶修的耳朵。

  喻文州面无表情:“呵呵。”

  黄少天咬牙切齿:“妈//的周泽楷……”

  已经回忆起当时发生了什么事的叶修心头一咯噔,伸手就想关视频,没想到万年手残的喻文州超常发挥,眼疾手快地按住了他的手:“我看看。”

  叶修:“也没啥好看……”

  视频里,叶修偏了偏头,伸手挡在自己的耳朵和帅比的脸中间,可那帅比轻轻擭住叶修的手,轻轻地亲了亲手背。叶修反手握住帅比的手背,凑过去亲亲他的下巴,然后另一只手拍拍他的脑袋,帅比就安分下来,两人又愉快地进了竞技场。

  【故事一完结】

  【且看故事二】

  叶修的网吧被装修成了主题网吧,一整个网吧共有四个主题,上一个“故事”里出现的主题是个普通主题,而这次的“故事”,发生在荣耀网游主题区,背景中还依稀可见酷炫的神级角色——这还是荣耀联盟授的权。

  【又看见这个小哥哥了!上次看见他以后我去玩了荣耀,超好玩!但仍然看不懂他的操作……】

  【好吧,是看不清,坚强微笑】

  【小哥哥这回不是一个人打游戏!他旁边的小哥哥和他一起的!】

  【好吧又是一个看不清操作的小哥哥,坚强微笑】

  这回拍摄的人没有拍到叶修和另外一个人的正脸,只拍到了背影,视频里,两人面前的游戏画面果然转得飞快,很难看清操作。旁人可能认不出这两人是谁,但对喻文州和黄少天来说,这两人简直不能更熟悉——

  他们喜欢的叶修。

  和他们一样喜欢叶修的王杰希。

  ……战场上情场上的敌人!

  【看了半天两个小哥哥没有奇怪的互动!难道是纯友谊?】

  【也是,小哥哥已经有帅比做恋人了……】

  已经知晓剧情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呵呵。”

  果然,就在博主立下flag的下一秒,王杰希靠近了叶修,吧唧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然后叶修吃惊地扭头过去。

  然后王杰希的桌面上显示了“荣耀”。

  黄少天叹为观止:“我靠……还有这操作?!他是不是亲了你一口然后你就懵逼地输给他了?!”

  叶修:“……呵呵,都是老黄历了,老黄历哈……”

  “王杰希果然老了啊,这种损招都想得出来!队长你说是不是!”

  喻文州没有回应他。他一双眼睛牢牢盯着视频里的叶修,只见视频里的叶修在输了一场游戏后,拍了拍桌子:“我靠!太不要脸了!”

  声音居然被录了下来。

  那边王杰希说了些什么,没有录到声音,但从叶修侧脸上的表情看来不会是什么喜闻乐见的话。

  喻文州点击了暂停:“王杰希这里说了什么?”

  “这个……还是别知道得好。”叶修有些尴尬地回应。

  “情话?”喻文州猜测。

  “呃……”

  “看来是了。”喻文州低下眉眼,轻轻笑笑,“真嫉妒他,近水楼台。等我退役了,我也要来B市。”

  叶修从来没有听喻文州说过这么意气用事的话,此刻一听,有些惊讶:“别说这种话!你在B市无亲无故的,来……”

  “但是这里有你啊叶修。”

  “……”叶修无话可说。

  “我也会来的,说好了在一起的,我可不是会因为地域原因就会把你拱手让人的主,”黄少天露出牙齿笑了笑,“就算只有四分之一,我也会牢牢抓在手里。”

  这个话题不是第一次被提起,但每一次提起,叶修都觉得对不住一心一意喜欢自己的四个人。他没什么心情再看,那边喻文州却又点击了播放,叶修兴致缺缺地看去,就见屏幕上的王杰希揽过自己的肩膀,靠近过来,吻住了自己的唇。

  因为与王杰希并肩玩游戏次数太多而不记得被拍下了什么画面的叶修:“……”

  手贱点了播放的喻文州:“……”

  怒极的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他指着王杰希的脑袋,“大庭广众之下这个人这么可以这么不要脸!”

  叶修:“……我也不知道啊。”

  “都他妈被人偷//拍了!我靠你看这傻//逼博主说的什么?!”

  【我靠靠靠小哥哥怎么跟这个人亲上了!那个帅气的小哥哥呢!】

  【出!轨!了!吗!】

  【这才隔没几天我不信是分手后交的新男票!】

  【啊啊啊啊小哥哥居然是个渣吗!!!!!】

  “渣他妹啊!上传别人视频还瞎比比!我要举///报!”

  黄少天伸手去抢手机,但下一刻,视频上画面一转,他看到了自己。

  黄少天:“……?”

  画面里的黄少天贼兮兮地跑进了网吧。

  【虽然小哥哥是个渣但我还是爱他,坐在网吧门口看他给客人开卡……原来他是网管?看着看着发现一个奇怪的人!】

  【恐///怖///分///子吗?】

  黄少天:“……”

  【……emmm……这个小哥哥有点萌……进来的时候严严实实的,看到我的小哥哥以后把口罩和墨镜都摘了,长得挺精神的啊!】

  视频里的黄少天飞奔到吧台,跟网吧小妹、把头后有正脸的叶修唠了几句,就助跑跳吧台……还他//妈卡在半路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嘤嘤嘤小哥哥笑趴在键盘上的样子好好看QUQ】

  【哈哈哈哈这个小哥哥翻进去了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我的小哥哥成小喷菇嘴了!超可爱!】

  小喷菇嘴被黄少天亲了一口。

  【……】

  【?????????????】

  【??????!!!!!!!】

  【博主死了,你们默默看】

  喻文州也出现了。

  【这个新来的小哥哥看起来好有气质啊!】

  【啊真的超有气质!】

  【我小哥哥身边出现的都是男神啊!】

  【这个超有气质的小哥哥坐在了小哥哥的位子上!】

  【小哥哥教他开卡吗?!】

  【哇这个小哥哥反手按住我家小哥哥的脑袋!】

  亲了上去。

  【……】

  【…………】

  【??????????】

  【之前的我都理解了认了,1v1嘛,但这次?】

  【在这个翻吧台小哥哥面前,有气质小哥哥亲了我的小哥哥?】

  【翻吧台小哥哥……】

  【没有生气?】

  【求解题】

  【求解题!!!!!!】


>

>


  网吧小妹当然是把整个视频都看完了的。

  她紧张地看着自己那枚被老板握在手心里的手机,心里也是非常地奇怪——她刚才也是不小心看见老板身边两人亲了他的,和视频里说的一样,那个先来的叫黄少天的没有生气,看那表情,更像是习以为常,听刚才他们看视频时说的话,也不像是对视频里另外两个男人的存在不知情的样子……

  那,这是什么状况?

  网吧小妹懵逼了。

  “谢谢你的手机哈,”老板把手机递过来,还对她笑了笑,“没事儿,我待会儿向那个博主申请删掉视频。”

  “传播出去了,删管什么用。”那个叫黄少天的男人碎碎念。

  “尽可能止损吧。”后面来的那个男人说,“这件事我会处理的,叶修不在联盟里了,这件事我或许比较出得上力。”

  “可以把锅甩我头上,别给你们带去不好的影响,还打比赛的呢。”网吧小妹听见自己的老板说。

  “那哪儿行!”黄少天站了起来,皱着眉毛一脸不赞同,“都是男人,谁不能承担自己的责任了?干嘛把锅丢给你,以为退役了就万事大吉?想好怎么对付你家老爷子了么?”

  老板沉默了一下。像是突然想起自己的存在,老板看了过来:“你先忙去。”

  网吧小妹犹豫了一下:“这个……老板没事吧?”

  “没事。”

  网吧小妹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

  她躲到角落里,拿出手机,点开自己还没来得及看的评论区——

  今天也没有抽到SSR的可怜喵:#现在玩游戏的小哥哥都这么g/a/y的么?#今天又有新素材了……就是前几分钟的事儿……之前你们一直说我空口无凭随口编故事,其实我都有拍下来,你们老说我编故事,那我上石锤了。话不多说,你们自己看视频吧:今天也没有抽到SSR的可怜喵的美拍

  御方:打开视频之前我是嘲讽脸,看完视频后我是懵逼脸?这题朝纲,等学霸。

  钟秋粉:我去,渣男?

  飞云流:现在打游戏的小哥哥都这么g/a/y的吗……

  烦烦家的小可爱:…………………………………………………………………………………………………………………………………………………………………………………………………………………………………………………………………………………………………………

  烦烦家的小可爱:黄……黄少……

  周泽楷今天说了几句话?:作为一个资深周周控我觉得我应该没认错……那个帅比……是……我……家……周……周……啊……

  咩咩哒:等等,我看这网管有点面熟……

  甩了女票保荣耀:我靠,这他妈不是叶神吗?我没认错人吧?

  吓得我瓜都掉了:我日昍晶……博主是要干大事的人啊……你这是暴露了荣耀圈一个天大的秘密啊……

  Mac小辣椒:这料吓得我广告都不敢打了……荣耀圈要炸……

  蓝雨队长的小秘书:我屮艸芔茻我鱼!!!!

  荣耀圈纪检委:我就说叶修不是什么好玩意儿吧,中途换名字肯定也是有典故的,就你们天天把他捧成神。@周泽楷V  @蓝雨-黄少天V  @蓝雨-喻文州V  @王杰希V  四位大神知道你们被人绿了么?

  网吧小妹才进来网吧没几天,但她知道自己的老板是怎样的人。看着满屏谩骂,她有些委屈,点开评论想骂一骂,却发现博主已经锁了评论区。

  她只能点开转发。

  然而就看个评论的功夫,她发现转发猛然增加了许多,她诧异地看了看,才在转发里发现了几个眼熟的名字。

  蓝雨-黄少天V:瞧把你能的,我男朋友怎样关你屁事?//@荣耀圈纪检委:我就说叶修不是什么好玩意儿吧,中途换名字肯定也是有典故的,就你们天天把他捧成神。@周泽楷V  @蓝雨-黄少天V  @蓝雨-喻文州V  @王杰希V  四位大神知道你们被人绿了么?//@今天也没有抽到SSR的可怜喵:#现在玩游戏的小哥哥都这么g/a/y的么?#今天又有新素材了……就是前几分钟的事儿……之前你们一直说我空口无凭随口编故事,其实我都有拍下来,你们老说我编故事,那我上石锤了。话不多说,你们自己看视频吧:今天也没有抽到SSR的可怜喵的美拍

  周泽楷V:滚//@荣耀圈纪检委:我就说叶修不是什么好玩意儿吧,中途换名字肯定也是有典故的,就你们天天把他捧成神。@周泽楷V  @蓝雨-黄少天V  @蓝雨-喻文州V  @王杰希V  四位大神知道你们被人绿了么?//@今天也没有抽到SSR的可怜喵:#现在玩游戏的小哥哥都这么gay的么?#今天又有新素材了……就是前几分钟的事儿……之前你们一直说我空口无凭随口编故事,其实我都有拍下来,你们老说我编故事,那我上石锤了。话不多说,你们自己看视频吧:今天也没有抽到SSR的可怜喵的美拍

  王杰希V:[您已举///报该内容,微博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荣耀圈纪检委:我就说叶修不是什么好玩意儿吧,中途换名字肯定也是有典故的,就你们天天把他捧成神。@周泽楷V  @蓝雨-黄少天V  @蓝雨-喻文州V  @王杰希V  四位大神知道你们被人绿了么?//@今天也没有抽到SSR的可怜喵:#现在玩游戏的小哥哥都这么g/a/y的么?#今天又有新素材了……就是前几分钟的事儿……之前你们一直说我空口无凭随口编故事,其实我都有拍下来,你们老说我编故事,那我上石锤了。话不多说,你们自己看视频吧:今天也没有抽到SSR的可怜喵的美拍

  蓝雨-喻文州V:他好着呢,我们也好着呢。//@荣耀圈纪检委:我就说叶修不是什么好玩意儿吧,中途换名字肯定也是有典故的,就你们天天把他捧成神。@周泽楷V  @蓝雨-黄少天V  @蓝雨-喻文州V  @王杰希V  四位大神知道你们被人绿了么?//@今天也没有抽到SSR的可怜喵:#现在玩游戏的小哥哥都这么g/a/y的么?#今天又有新素材了……就是前几分钟的事儿……之前你们一直说我空口无凭随口编故事,其实我都有拍下来,你们老说我编故事,那我上石锤了。话不多说,你们自己看视频吧:今天也没有抽到SSR的可怜喵的美拍


  ……他好着呢。

  就是。

  网吧小妹替自己老板委屈又高兴,想哭又想笑的,这时,头顶突然出现一只温暖的大手,轻轻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还看呢?”

  网吧小妹忙抬头:“老、老板!”

  “嗯……”老板笑了笑,“跟其他人一样叫我叶哥就行。”

  “叶哥!”

  “嗯。站这儿偷懒呀?”

  “我我我我没有!”

  “哟,都紧张得磕巴了。”老板低头笑了起来,“行了,别紧张,咱们网吧没这么多上下级规矩,好好干活儿就成。”

  “嗯!”

  “那行,去吧。”

  网吧小妹刚要走,就被叫住:“等等。”

  “叶哥怎么了?”

  “我记得我有个微博的……那边俩家伙守着电脑不准我碰,你手机借我用用?”

  网吧小妹奉上自己的手机。

  老板用他漂亮的手指三两下登陆了一个账号,网吧小妹偷偷看了看,被发现了,老板就把手机伸了过来,给她看个清楚:“我微博叫一叶之秋。”

  “好像听过这个名字。”

  “没玩儿荣耀吧?”

  这个游戏很火,但她确实没玩过,于是摇摇头。但她仔细想了想,说:“可能在网吧里听人说过。”

  “大概吧。”

  “粉丝……哇!这么多粉丝呀!”

  “呵呵,不多了。”

  “叶哥您这是……?”

  指尖在手机屏幕上指点半晌,老板把手机还她:“账号登出了。谢谢你的手机。”

  网吧小妹赶紧接过:“不、不客气……”

  “那我先过去了。”

  “好——”

  老板形容清俊,个高腿长,的确如那个视频博主所言,是个好看的人。网吧小妹看着老板的背影,发现自己面颊微热,于是赶紧登陆了自己的账号,找到那个“一叶之秋”……之是之乎者也的之,她特意记住的。

  一叶之秋的微博内容不多,甚至可以说少得可怜。

  最新的微博,就是刚从老板借用自己手机发出去的一条——


  一叶之秋V:望余生一路同行@王杰希V  @蓝雨-黄少天V  @蓝雨-喻文州V  @周泽楷V



FIN。


  顺其自然地写下来,没控制住结局走向。一开始想写乌托邦式傻白甜,没想到和现实向纠缠在一起了。


评论 ( 46 )
热度 ( 8573 )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