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你是不是喜欢我?

#哈哈哈欠°目录整理。

#@酸菜与酸菜鱼 E叔生日快乐!


>>>你是不是喜欢我?

 


01.

 

  黄少天花了三分钟时间观察判断现在的诡异状况——一觉醒来,他身边多了个男人,对方赤裸着肩头,双眸紧闭,唇线微紧但唇角微勾,看起来睡得还不错。不过让他觉得最为诡异的是此人的身份——这特么不是叶修吗!叶修为什么会在他的床上!

  他没判断出来。

  但作为一个网瘾少年,他看过的段子没有一千也有八百,在判断身边的人是老熟人之后,他果断掀开被子确认贞操!

  他完好无缺,身上还穿着自己昨晚参加世邀赛庆功宴的那身中国队队服,不过这精神的衣服在一夜磨搓之后,已经皱成一瘫烂酸菜了。

  嗯……有事的是他身边的叶修。

  他们中国队的领队大人一身暧昧。

  黄少天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他一下子就猜到了这是什么鬼痕迹。

  那么情况如下:

  01.他和他们领队睡到了一起。

  02.他们领队不着寸缕一身暧昧。

  03.他安然无恙。

  01+02+03=黄少天把叶修睡了。

  黄少天:“……”他居然是个酒后乱性的渣男吗?!不但把叶修给睡了,还把叶修做得这么……这么那样!看看这一身痕迹!看看叶修的脸!人都被他做得憔悴了几分!

 

02.

 

  “少天……”

  正当黄少天胡思乱想的时候,身边的叶修呢喃了一声。黄少天如临大敌地盯着叶修,然而这人眼睛都没张开,也不知道是醒了还是沉眠中,迷迷糊糊地靠近过来,一双白白的手臂从被窝里伸出来,揽住黄少天的脖子亲近过来。

  蹭了蹭他的脖子。

  若有似无地在他脖子上亲了一口。

  黄少天:“……”

  如今有人告诉他叶修这身儿是别人干的他自己都不能信!话说回来他这是被老熟人占便宜了吗!感觉脖子有点痒痒的,非常想把人抱在怀里使劲蹭蹭……黄少天被自己的想法雷了一脸。

  他推开叶修:“老叶老叶老叶!叶修你醒醒!”

  叶修悠悠转醒过来,看着黄少天的脸,他打了个呵欠:“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你还问我怎么了!咱俩……”意识到自己情绪有点激动,虽然身边没人,但黄少天还是鬼鬼祟祟地左右看了看,靠近叶修,“你看咱俩昨晚干了那事儿……”

  没太清醒的叶修眯着眼睛看他。

  “你、你是要我对你负责还是咱们……就这么……”这话说出来他自己都觉得渣,“算了?”

  叶修愣了一下,上下打量了黄少天好几圈,目光落在黄少天的国家队队服上好半天,他才抬眼,盯着黄少天的眼睛:“你好像年轻了几岁。”

  黄少天莫名:“我不本来就比你年轻嘛!”

  叶修:“……”

  “说正事儿说正事儿,你看,昨晚咱俩都喝多了,酒后乱性也是很正常的……”黄少天脑补了一下昨晚能够发生的事情,一向厚脸皮的他也微微地红了脸,“我没太记住发生了啥……你还记得不?”

  “嗯……”叶修伸出手,拉扯了一下黄少天的脸颊,“你是不是穿越了?”

  黄少天:“……哈?”

 

03.

 

  眼前的叶修三十三岁。

  比黄少天印象里的人要年长了整整五岁。

  黄少天接受了这个设定之后倒是很快淡定了下来——他就说自己没有做渣男的潜质!果然把叶修睡了的人不是自个儿!……但想想更心塞了,妈的居然有人把叶修睡了?!

  他表情明显,年长了几岁便更加成熟的叶修一眼就看穿他所想,坦坦荡荡地裸着身子进浴室洗澡,洗完之后换上了干净衣服,然后就带黄少天参观自己的家:“你是不是在想,嗯……跟我做那事儿的人是谁?”

  这不废话!黄少天瞪着眼睛。

  “是你啊。”

  “怎么可能!”

  叶修不甚在意地领着他走出房间:“未来的你。来瞅瞅我这房子怎么样。”

  黄少天不敢置信:“未来的我跟你……什么关系呀?”

  叶修顿了一下动作:“炮友。”

  “我不信。我是这样的人吗?你跟未来的我不会是在恋爱吧?”

  叶修浅浅地笑了一下:“没有恋爱。”

  “真的假的?那你怎么会跟我滚一块儿?”

  “我喜欢你啊。”

  黄少天心跳骤快:“喜……我靠?!”

  见黄少天一脸不信,叶修也没说什么,拉开毛衣领,让黄少天看清自己脖子上的痕迹:“不喜欢你我会让你做这个么。”

  “……”以他的时代的叶修的本性来看……黄少天觉得不会。他转了转眼珠子,说,“那我肯定也喜欢你吧,不然怎么会跟你做这个事儿。既然相互喜欢,那就是谈恋爱吧,怎么从你这嘴巴里说出来就……”

  “你不喜欢我啊。”

  黄少天心脏一紧,下意识反驳:“喜欢的!”

  “呵呵,喜不喜欢我比你清楚,小鬼。”

  “小你……”正想反驳,想起眼前人比自己大了许多,他就闭上嘴了,“不可能不喜欢,不喜欢我不会跟你做那种事情,我了解我自己。”

  “啊,你失恋了嘛。”

  黄少天:“……”渣得根本不敢信!

  他不信自己这么渣,但一看去,就见叶修低垂着眉眼,神色淡淡的……看起来不像是恋爱中的模样。黄少天下意识地靠近过去:“老叶……”

  “啊,”叶修似是回过神似的,抬眼对他笑了笑,“来,参观参观我的家。”

  叶修的房子里很多东西都是双份的。

  双人份的餐具,双人份的衣帽间,双人份的家居拖鞋,双人份的洗漱用品,放在复式公寓里,显得公寓没这么空荡。

  像是要安慰自己似的,黄少天说:“你这里明明是两个人生活的痕迹……”

  “嗯,偶尔你会过来。”

  “偶尔?”

  “呃……”

  黄少天皱起眉头:“多久算一次偶尔?”

  叶修张了张嘴:“……上一次,大概是三四个月前吧……”

  “我靠我这么渣的吗!”

  叶修笑了笑,没有说话。他把黄少天带到窗边,透过窗户,两人看着外面熹微的晨光。

  叶修突然说:“黄少天。”

  黄少天急忙应声:“嗯?”

  “你回去以后……放过我吧。”

  黄少天瞪大眼:“什么?”

  “既然你不喜欢我,”叶修轻轻笑了笑,“早点告诉以前的我吧,别让他像我一样,漫无目的地等待了。”


04.

 

  ——你不喜欢我。

  像诅咒一样回荡在黄少天心间。

  回到自己时代那一刻,他眼前三十三岁的叶修忽然模糊起来,对方凑过来给他一个亲吻,然后对他说:“世邀赛后,我们不要见面了吧。”

  几秒种后,他就回到了自己比较熟悉的地方——是酒店,他分配到的房间。

  他躺在床上,晕乎乎地想了半天,想着想着,他想起了到底哪里不对——

  他并没有不喜欢叶修啊。

  虽然他也不喜欢男人,但如果对方是叶修……也不是不可以试试……他还记得叶领队说“我喜欢你”时的窃喜呢……

  黄少天一咬牙,从床上蹦起来,收拾了一下自己乱七八糟的形象,然后出门摸到了叶修的房间。

  门后的叶修看起来有点迷糊。

  他比先前看到的叶修要年轻,脸上有一点宿醉后的憔悴和苦恼,但总的来说状态不错,没有为情所困,也没有悲观无望……

  甚至,他难得的迷糊在黄少天看来,居然有几分可爱。

  他从很久以前就觉得这个人很可爱了。

  虽然抢走了不少冠军奖杯,虽然垃圾话连天,虽然有时候欠打得很……但总的来说,是个可爱又温柔的人。

  黄少天觉得未来的叶修说得不对。

  ……他没有,不喜欢这个人。

  想到未来的那个叶修,他心里就有点喘不过气来。他往前迈出一步:“……老叶。”

  叶修打了个哈欠,眼角挂着点泪珠儿:“嗯?怎么了?”

  “你是不是喜欢我?”

  “……”

  “我知道你喜欢我,叶修,其实我也蛮喜欢你的,既然咱们两情相悦,要不咱们……”

  叶修:“等等黄少天,”他一脸见鬼,“你在说什么鬼话?我喜欢你?”

  “……?”

  叶修:“我是直男啊!你怕是没睡醒,回去睡觉吧。”

  说完,把黄少天往外一推,毫不犹豫摔上了门。

 

05.

 

  黄少天站在叶修门口,瞪大了眼睛。


06.

 

  三十三岁的叶修在眼前的小青年消失之后,勾起嘴角笑了一声,没过几秒,他面前又重新出现了那张熟悉的脸——是和他一样,被岁月洗礼过的黄少天。

  这个黄少天裸着上半身,下半身也只穿着一条裤衩,一见到自己,就扑了过来:“我靠老叶你不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儿——”

  叶修懒洋洋地扭了扭脖子,往卧室走回去:“嗯?”

  黄少天跟上他:“我回到了咱们刚打完第一届世邀赛的时候!不过我身上没衣服,没敢出去找年轻时候的你。”

  叶修有点困,打了个小呵欠:“找我干嘛?”

  黄少天:“我当时追你追得多艰难啊!回去告诉你你不是直男别苦苦挣扎赶紧从了我!”

  叶修:“呵呵。”

  黄少天从后面把人抱进怀里,啃上去:“呵呵啥。话说你怎么被我掰弯的来着?”

  叶修垂眸笑笑:“被你的厚脸皮折服的。”

  黄少天委屈:“我以为你真是直男,只敢暗搓搓的追,厚脸皮都是后面的事儿了……”

  “所以,你要是早点厚脸皮……”叶修说,“说不定早就掰弯我了呢。”

  “掰弯直男是说上就上的事儿吗,我那时候哪儿敢啊。”

  “呵呵……”叶修笑得莫名,“给点刺激,就敢了。”



FIN。


  所以真的是个大甜文,中间的虐都是叶修搞事情做助攻,他和烦烦好着呢。

评论 ( 136 )
热度 ( 5446 )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