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毕竟我有男朋友

#目录整理。


>>>毕竟我有男朋友


  玩《全职高手》的谁没听过这么句话?

  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出叶修谁是狗

  王杰希也不例外。

  要说这《全职高手》,是当前市面上最热门的游戏之一,它是一款操作性网游,称霸江湖全靠玩家一身技术,但后来为了缩短玩家之间的差距,破游戏开发了一个新系统,叫战斗随从——顾名思义,就是一个战斗宠物,不过别的游戏里的宠物到了全职里,成了随从——人形跟宠嘛大家都懂的。

  不过这游戏的战斗随从只有一个来路——抽。这抽还有讲究,每人一天免费抽一次,多了不招待,虽然rmb玩家没了操作市场,但好歹没有太失公平——并且你抽出战宠之后完全可以给战宠搭配装备的嘛!这部分就天高任RBM战士飞了。

  在官方给出的数据中,战斗随从一共有三类:攻击类,控制类,治愈类,战斗力从最差的D等到最高的SSS排列,一共有101个,这其中,SSS明显最难抽——唯一的SSS级战斗随从,就叫叶修。

  叶修是个……嗯,很随意的随从,听说能打能抗能奶能控,是个全面型随从。

  为什么是“听说”?因为这破系统开发出来后,全区全服愣是没有一个人抽到过这张随从卡。

  这才有了,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出叶修谁是狗……的说法。

  作为《全职高手》网游排行榜顶端的男人,王杰希战斗力超强,技术水平一流,但,叶修这样一只战宠他也想要,于是作为一个忙成狗的总裁先生,他也每日雷打不动地上游戏做完每日任务,然后抽叶修——哦,这抽战斗随从必须做完每日任务。

  今天,他也上线了。

  顺顺利利地做完每日任务之后,他照旧第一时间去抽随从。抽随从说起来是件大事儿,但操作起来相当简单,到NPC那里对话两句然后就抽,王杰希esc跳过看腻了了对话,随手点下抽取——

  【系统公告:恭喜玩家王不留行抽取SSS级战斗随从[叶修]。】

  这条系统公告加红加粗出现在屏幕正中,王杰希……和整个游戏里在线的所有玩家,想看不到都难。

  王杰希有些懵。

  他退出抽取页面,转过身,就看到一个穿着系统初始装宛如普通新手玩家的战斗随从站在自己身后,比较有趣的是,这个战斗随从正在点烟,见王杰希的王不留行转过头来看自己,他还抬起手问好:“哟。”

  王杰希:“……”

  世界频道炸成一团,但王杰希没去看,他打开战斗随从面板,点开叶修的信息看了看。

  [叶修]

  SSS级战斗随从,全属性基础值100,可升级,技能[召唤君莫笑],完全免伤,由召唤角色承受伤害。称号[男朋友]。

  王杰希:“……”基础属性逆天,但技能bug般地少。王杰希抽到过S级的战斗随从,那个随从有10个主动技,三个被动技,而这SSS级的叶修只有一个技能,看起来牛轰至极的免伤也不过是自身免伤……似乎有点鸡肋。看起来唯一一点好处是,似乎AI很高,高到能跟玩家对话的地步。

  还有那奇怪的称号。男朋友?这是什么鬼称……王杰希看到王不留行头上忽然出现的[叶修的男朋友]几个字,愣了。这是橙色的称号。在这个称号加上去的下一刻,王不留行的血条肉眼可见地上涨了一大截,他忙打开面板一看,果然,各属性都上涨了一大截——这个迄今为止游戏里唯一一个橙色称号,加了不少属性。

  王杰希笑笑:“逆天的战斗随从。”

  “嗯,”万万没想到,通过语音系统捕捉到了王杰希的话的叶修非常任性化地回复了,“我弟也算给我开了个金手指。”

  王杰希没想到这个战斗随从智能到这地步:“什么。”

  “你别跟别人说啊,其实这是我弟弟整我呢,把我弄成了个战斗随从,其实我自由度很高的……不过这样玩好像也不错,我观察了蛮久,觉得你还不错,就试试跟你玩。”

  王杰希眯了眯眼:“……你是个,玩家。”

  “是啊……”叶修抖了抖烟灰,“我不在线的时候这个卡就没这么智能,你习惯一下。”

  “……”

  “这称号看着也挺别扭……你也顺便习惯一下哈。”

  “这些都是小问题。我不上线的时候,你能自己玩游戏么。”

  叶修沉默了。

  “唔,”王杰希唇角微勾,“那这样吧,为了方便你玩游戏,我们加个QQ好友吧,你想玩的时候,喊我一声。”

  “呃……”

  “或者留个手机号也行。”

  “……还是给你个QQ吧。”

  王杰希迅速加上了叶修的QQ。对方的网名叫君莫笑,他想起这是叶修的技能里能召唤出的角色的名字。

  “我今天是偷偷上线的,世界频道讨论得太热烈了我蠢弟弟要来捉我了,先下了。”

  “等等叶修,”王杰希问,“叶修,是你的真名?”

  “是啊。”

  “这个战斗随从的脸……也是你的脸?”他会这么问,纯粹是因为叶修这张脸看起来太逼真。

  “……”

  不反驳的意思即是默认。王杰希唇角笑意加深,听不出含义地夸了一句:“挺好看。”

  “……我下了,再见。”

  “再见,叶修。”


  叶修说下就下,那个跟在自己身后的战斗随从立马没有那么高智能了,看起来与普通战斗随从无异,也不会再回复他的话。

  王杰希慢腾腾地拉出世界频道聊天框。

  [世界][小熊熊]窝巢!!!!!!大神连rp都透露着大神风范,一抽就是叶修!

  [世界][夜雨声烦]老王!说好的谁出叶修谁是狗!!!!!!!

  [世界][海无量]谁出叶修谁是狗!狗子王不留行!

  [世界][叶修的男朋友][王不留行]呵呵。

  [世界][夜雨声烦]我靠你名字前面什么鬼!

  [世界][叶修的男朋友][王不留行]……称号?

  [世界][夜雨声烦]我不服!!!!!!!

  [世界][叶修的男朋友][王不留行]不服憋着

  [世界][迎风布阵]王不留行大狗子!

  [世界][叶修的男朋友][王不留行]出了叶修狗就狗

  [世界][叶修的男朋友][王不留行]谁和你是好朋友

  [世界][叶修的男朋友][王不留行]再说我也没有狗

  [世界][叶修的男朋友][王不留行]毕竟我有男朋友

  [世界][叶修的男朋友][王不留行]呵呵



FIN。


  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出ssr谁是狗!

评论 ( 48 )
热度 ( 3955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