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龙修修相亲手记(02)

#前文戳tag或者头像

#目录整理。

#黑体字是微博正文,黑体字下方不加黑的就是该微博正文的评论,[  ]小括号里的是弹幕,通用于我的所有微博文、直播文。


02.关于相亲对象儿

 

 

  #叶修的龙蛋蛋#

  #第二条龙#

  #叶修的相亲对象#

  #我给叶修选对象#

  #叶修性向男#

  今天的叶修,仍然是微博热搜小王子,全华国能与各大流量明星争流量的,只有他一个,君不见热搜排行榜前五十,他占了五条!

  他倒是大方,在直播里光明正大地抱出了龙蛋蛋,但龙的力量太强大,第二条龙等于第二个国家秘密武器,于是在这热搜刚冒头的时候,就被删除了,网上一点相关新闻都看不到。民众也不是傻的,一看这势头就知道怎么回事儿了,当即把嘴巴闭好了,老老实实地操心叶修的相亲对象去。

  华国的大妖相对其他国家而言算是多的了,但,大妖这种存在,就跟妹子包里的口红色号一样,无论何时都少那么几支,就像现在,叶修一句“我性向男”就限定了相亲对象儿的性别,优秀的妹子大妖们立刻被刷下去,门票都拿不到。而男性大妖……

  为龙修修的对象操碎心:#我给叶修选对象#我靠!华国大妖们哪儿去了?!我摆渡了一下,全国居然只有一万多位大妖?!不科学吧,平时搞事情挺能的啊他们!

  妖怪科普帝V:#我给叶修选对象#给部分人类小亲亲科普一下什么叫做大妖。与人类公平不一样,妖是分为大妖、妖、小妖三类的,所谓大妖就是妖力明显高过普通妖类的高级妖,与年龄无关,这基本是受血脉限制的,就是人类所谓的遗传……大妖享受更多福利,同时身上也担负着更多责任,国家安全很大程度上倚赖这群大佬。大妖资格证是妖怪人事部颁发的,检测到妖有大妖资格,就找上门给你发了,所以这是官方认证的。妖就是普通妖类,也就是寿命比人类长体质比人类好一点,会一点法术而已,不影响人与妖之间的平衡,这一类占了很大比例。小妖就是传统意义上的妖,无法化形,一旦能够化成人形,就升格为妖了。以及妖内部还有一种默认分类叫天妖,是指生而为妖法力高强的超级大佬,寿命很长很长很长,我们叶叶就是典型代表。

  沐沐的单反相机:#我给叶修选对象#我叶是华国乃至地球的代言人,他的相亲对象必须牛逼啊,当然作为华国人我们首先排除外国妖[喵喵]其次至少得达到这几个标准:1.血脉强悍2.社会杰出人才3.民众对其知根知底4.颜值高5.没有黑历史6.能把叶修照顾得很好?

  冯叶真的是邪教吗:#我给叶修选对象#我提名冯主席不知道可不可以啊……

  还差一只脚就能进化成妖:woc这cp原来不是我一个人磕……

  小汤圆:hhhhhhhh叶叶要是能跟冯主席看对眼,早就对眼了,老熟人就别相亲了吧hhhhhh

  咩咩喷雾:冯主席不行,他和龙修修是好友,别拉郎

  最近在喝中药:#我给叶修选对象#张佳乐呢?最近去百花谷开了中药,病好了大半,他们家嫡系是听说是仙兽血脉,血统还比较纯正,少主子张佳乐也是青年才俊。

  胖鹅子:我觉得这个可以有!

  修修不修:这个可以有!吃过百花谷的药,超赞的!少主子听说是个蛮浪漫的人,一定能给修修很多惊喜的哈哈哈哈哈

  不周山下有周周:#我给叶修选对象#弱弱提名我们家周泽楷……虽然是个娱乐圈人士但是向来洁身自好!虽然不知道周周是什么妖,但他法力很强大的感觉啊!而且我们周周没有黑历史!颜值超级高!很暖的!

  呵呵:明星粉就别凑热闹了吧呵呵

  飞行失败:楼上别这么酸吧,周泽楷不是挺好的么,我看他挺正派的,也确实没有黑历史啊,相比其他人来说确实是清流了

  周叶拉郎超好吃:那我就拉郎一下没关系吧?给周周叶叶打call,提名周周!

  ……

 

>

 

>

 

  微博上各种各样的提名都冒出来了,叶修没太关注,因为他忙着打游戏。

  他的寿命实在太长,他都算不清自己究竟有多少岁了,有时候一觉睡醒就过去了几十年,漫长的生命里,能够让他感兴趣的东西少之又少,早些年社会还比较落后,他没有娱乐项目,就窝在山里睡大觉,后来科技迅速发展,他从山里走出来,就遇到了他龙生里最喜欢的东西——游戏。

  对他来说,游戏实在太有趣了。

  就像他此刻正在玩的经典小游戏,植物大战僵尸。

  哦对了,他玩游戏的时候还经常会做直播,因为他游戏天赋极高,别人苦苦挣扎的时候他就能出攻略了,所以他经常直播教大家玩游戏。此刻也不例外,他开着直播,有一句没一句地跟大家唠嗑。

  “别刷666了,单身几千年的手速必须非同小可,种个向日葵而已,没什么好惊叹的。今天走一局靠天局,我要开始铲掉所有向日葵了,生死有命富贵看天……不过还是希望多一点阳光给我吧。”

  叶修叼着烟说。

  哦,他第二喜欢的东西,就是烟。

  不过他的烟比较特殊,是龙岛的特产,带点水果味,烟味小,抽起来神清气爽。

  “你们给我选对象我没太看啊,你们做主就行……年纪我无所谓,反正都比我年轻,身价我也无所谓,反正都没我值钱……血脉啊?这个也随便的,反正都没我血脉强啊。颜值……这个可以筛一筛,但也不要选一些花瓶过来哈,我的气势比较强,有时候会忘记收敛,吓到人家就不好了。”想了一下,他又收回前言,“还是稍微筛一下血脉和实力吧,不然进不来龙岛。”

  [哈哈哈哈无形嘲讽了一波全世界的妖]

  [突然不想给龙修修选对象儿了,我也想去龙岛QUQ]

  [前面认真的吗,龙岛有命去没命回的hhhhh]

  “龙岛有命去没命回……”叶修念出这条弹幕,“不要妖魔化我家啊,其实没这么夸张,龙岛磁场是受我影响才变异的,沾染了我的气息就不会受影响了。”感觉脸有点痒痒的,手又懒得抬起来,叶修干脆甩出尾巴,漂亮的尾巴尖儿凑过来,灵巧地挠了挠面颊。

  弹幕立刻疯狂起来。

  [啊啊啊啊我龙的尾巴!!!!]

  [这操作犀利!]

  [抱住修修的尾巴尖儿!]

  [尾巴都出来了,跪求看看角角!]

  叶修笑了笑,没有露出龙角来:“妖怪管理条例规定,不能在公众场合露出妖形。”

  [听你一本正经瞎说,你有这个权利的!]

  [假装刚才的尾巴是幻觉hhhhh]

  [hhhhh皮这一下你很开心吼?]

  [啊啊啊啊刚从微博过来!幸好没错过!刷对象刷得太high了!]

  [我们修连尾巴尖儿都透露着可爱!]

  叶修瞥过去。

  [哈哈哈哈哈和帅气!]

  [龙修修:说我可爱瞪你吼!嗷呜!]

  [主播真是太帅气了!]

  [主播全世界第一帅气!]

  [日常吹叶的一群人hhhhh]

  抖了抖烟灰,他把最后一个植物种好,然后伸了个懒腰:“接下来可以挂机收金币了。要跟我去微博看看吗?看看大家选对象的事儿什么进度了。”

  [好好好!]

  这回叶修没有用上半透明的薄幕,直接打开了电脑微博,并将直播画面切了一半过去,如此,大家既能看见他的脸,也能看见微博页面。

  他点进了#给叶修选对象#这个后面标注着“爆”的话题。一般来说点进话题出现的第一条微博都会是话题主人翁的微博,果然,叶修看到的置顶是自己:

  叶修V:直播一个。

  他往下一拉,就看见了一开始搞事的华国中央娱乐官微。

  华国中央娱乐官微V:爆炸消息!我们龙修修终于要相亲了!大家来给他挑挑对象吧!

  转发759w   评论2356w   赞524w

  “哟,这么多评论呀?”他点进去看了看。微博评论是按赞评数量来排序的,非常方便观看数据。

  周泽楷的小棉袄:@周泽楷V 给大家介绍这位先生,大名周泽楷,法力高强,颜值顶尖,演技优秀,性格内向不搞事,宠粉大暖男,清贵爱安静,参演过讲述龙修修开国年代的《为龙》哦!

  赞393w

  “周泽楷……《为龙》?”叶修记得这部影片,是前两年以他的故事改编的电影,那会儿他还去电影院看过,电影不错,但他没关注演员,对不上号,点进周泽楷的微博看了看,发现大多是转的剧组微博,不过带了图,他点开大图,叹了一句,“哟,长得真好。”

  [啊啊啊啊啊叶叶夸我们周周长得好!!就算周周选不上我也满足了!!!!]

  [周泽楷的粉别来这里高潮好吗,娱乐圈谁长得不好了?]

  [不关注娱乐圈,这谁啊?小伙儿长得挺帅气的啊!]

  叶修没有理会那些吵架的,手一挥,那些人就被送出他的直播间了。他连续翻了几张照片,恍然拍头:“想起来了,《为龙》里的妖,演技可以啊!死的时候我还感慨了一下呢,沐澄很喜欢他来着。是个很火的演员吗?不错不错有前途啊。”

  夸了两句,他倒回去继续看评论。

  少将家的爬山虎:@黄少天V 推荐我们少天少将!这位是天妖哦!我记得少将大人是一种狼,妖乱的时候随叶修大人打过江山的!不过那会儿我们少将是个小透明,叶修大人肯定不记得他了……少将超棒棒的!人特别精神,肯定能给叶修大人带去很多欢乐!

  赞354w

  “这个我知道,黄少天嘛,贞武贪狼,”叶修的鼠标在黄少天的微博链接上晃了一圈,但没有点进去,“这封号还是我取的呢。很优秀的小孩儿,未来可期。天妖是什么?妖的新分类么?”

  [回禀叶修大大,天妖是一种新的说法,指的是生而为妖的那些大妖,通常寿命和法力都比普通大妖要高,大家说您就是典型代表。]

  “……”叶修想说自己不是妖,但这话他说了几千年都没人信,他也懒得再说了,点点头带过这事儿,接着往下看。

  飘飘今天飘不动了QUQ:投新杰一票,大家看着长大的妖,知根知底的,如今也成年了,非常优秀,悬壶济世……不说了大家都认识的。

  赞299w

  叶修指着那个名字,看向镜头:“他是在说张新杰?总统府那个小家伙?”

  [我们龙修修管谁都叫小家伙QUQ]

  [新杰大大虽然在妖里来说还比较年轻,但对比我们人类已经很年长了……]

  [我也投了新杰大大一票……]

  [是总统府的张新杰,叶叶知道他么?]

  “见过几次。悬壶济世……他现在是医生?”

  [对哒是首都医院首席医生!超级棒棒的!给我们新杰打call!]

  “时间真快啊,我感觉游戏都没怎么玩,怎么就长大了……”他瞎感叹。

  我不听我就吃冯叶:提名我们冯主席[二哈][二哈]

  赞255w

  “要不是看在这个二哈的份上我就要举报他拉郎配了,”叶修呵呵笑笑,“老冯跟我太熟了,咱们就别拉cp了哈,看不到他的脸我能多吃两碗饭呢。”

  王太太:没人提我老公吗?为了修修我可以把老公让出去的!@王杰希V

  赞246w

  这个人叶修不认识,他点进王杰希的微博里看了看,发现这人有一千多万粉丝,微博画风很高冷,上一条微博是一个月前发的,就一个句号,其他啥也没有,但微博热度挺高,这条句号微博下面有一千多条评论呢。

  叶修有点懵:“这人看起来有点高冷啊……这是谁?”

  [国民老公王杰希!超级有钱hhhhhh]

  [因为白手起家成了现在的国家首富,所以都传他是妖,具体是不是,其实我们也不知道……]

  “白手起家的首富?”这操作可犀利了!叶修打开摆渡查了一下,关于这人的消息还挺多的,他一目十行地看完,感叹,“牛人啊!……是牛妖吗?”

  [你又皮哈哈哈哈哈哈]

  [牛妖是什么鬼啦hhhhhhh]

  [龙修修你这样是会被抱尾巴的我跟你说!]

  “咚咚咚。”门被敲响。

  叶修在龙岛很少铺开力量探查周遭环境,因此没有提前感受到门口的人,此刻被打断了思绪,他一扭头就感觉出来对方是谁了:“沐澄,怎么了?”

  “喻文州先生来了。”

  “喻文州?”这名字有点耳熟。

  门外的苏沐橙对身后的气质清和男人笑了笑,对方回以一个温和笑容,她才扭头回应屋里的人:“冯主席的秘书。冯主席猜你最近会比较忙,我又要去西川,所以把喻先生送过来,暂时帮你处理龙岛内务的。”



TBC。


评论 ( 150 )
热度 ( 10476 )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