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情人节24h】你是不是喜欢我?

#目录整理。

#甜


>>>你是不是喜欢我?

 

 

  不记得从哪年开始,各大战队都会在逢年过节的时候搞事情,比如月饼节的时候微博抽奖送职业选手亲自做的月饼,比如春节的时候由战队选手上门给本地粉丝贴新春对联,比如圣诞节的时候邀请粉丝们到战队与选手们一起圣诞聚餐……

  花样百出。

  今年也不例外,早些日子各大战队就搞过了春节福利,这回轮到情人节,大家又开始绞尽脑汁想主意了。要知道,虽然荣耀玩得好的大多还是男玩家,但如今喜欢荣耀的妹子也不少,女玩家的钱比男玩家的钱好赚多了,情人节这么个可以明目张胆地讨好妹子们的节日,各大战队后面的投资商都不会放过。

  G市的蓝雨战队是联盟知名和尚庙,一圈大老爷们儿浪漫不起来,于是灰溜溜地使唤选手们到战队门口蹲着卖玫瑰花。

  S市的轮回战队有联盟第一大帅哥,战队干脆搞了个活动叫“请周队给你念情书”,让周泽楷抛头露面,一改往日闷不吭声的形象,在战队直播间里直播念妹子们写过来的情书。

  Q市的霸图队长凶不拉几的,冷着脸拒绝了经理的搞事要求,还是张佳乐这个不怕队长的家伙带着搞事情,在战队微博上发布了一个视频叫“乐乐教你做鲜花饼送对象儿”,转发抽奖还送他亲自做的玫瑰鲜花饼。

  H市的兴欣藏着苏沐橙这么大个杀器,陈果情怀满满,写了封给粉丝的小情书,然后请苏沐橙发布在微博上,中午就成了微博热门话题。

  B市,微草战队上上下下急得不行,无他,只因为他们队长太淡定了,给大家放了假就真的看着大家伙儿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中午的时候大家刷微博,看见别家战队不管大小但总归是在搞事,看自家这安静如鸡的情况就摸不着头脑了,纷纷在微信群里问要咋办。

  经理说王队自有安排。

  王队自由安排?没听说有什么安排啊。

  结果转头,他们的大队长就发了个微博:

  王杰希V:转发抽一名小伙伴,陪你过情人节。

  还在评论里说了一句“抽取看缘”,简直高冷。

  但就是这么条高冷的微博,得到了无数人的关注,微草的男粉们本着不能给自家战队丢份儿的宗旨疯狂转发,女粉们本着见偶像的信念转得更加疯狂,对家粉们纷纷爬过来嘲笑王杰希是不是要睡粉,别家战队的大神们,也纷纷爬过来,在转发和评论里留下一串无情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数蓝雨那群卖玫瑰花的哈得最疯狂,尤其黄少天。

  发了这么条微博的王杰希不紧不慢地给自己泡了杯茶,坐回电脑前面刷新微博,一下,一下,一下,在终于刷到某个想要看见的名字的时候,他勾了勾唇角,点击了转发。


  王杰希V:我来接你一起过节。//@叶修V:哟,开年第一瓜?//@王杰希V:转发抽一名小伙伴,陪你过情人节。


>

 

>

 

  王杰希在落地窗边置放了一个原木花架。

  他转发了这条微博就起身给花架上的绿植们修剪枝叶。正是深冬,他养的绿植枯萎了一些,他把枯萎的剪出一点儿美感之后,收到了某人的电话。看了会儿手机来电显示,他把电话接起:“喂。”

  “杰希大神,你这是要搞什么事情?”

  那头的声音听着有点懒,像是没睡醒,王杰希用指尖轻轻碰了碰剪刀尖儿,不答反问:“昨晚熬夜打游戏了?怎么听声音像是才醒。”

  “有些事情知道就好,不用特意说出来的哈。”

  王杰希无声勾唇:“没有搞事情,你快起床,我来接你。你吃过午饭了没?”

  “没呢,这不是刚起么。”

  “嗯,正好一起去吃。想吃点儿什么?”

  “呃……火锅?”

  “然后带着一身火锅味过情人节?”

  “不是,我说您真打算和我过情人节啊?俩大老爷们儿?”

  “嗯。”在那边的人吐槽之前,他说,“反正都没对象,一起过了吧。”

  许是天公作美,前几日还大雪满天,今天早起雪却停了。小区里的厚雪已经被物业清理得差不多,王杰希从地下车库把车开出来,慢慢悠悠地开出小区,驶向叶修家的方向。

  B市是个古老的城市,然而它也是个繁华的、日新月异的城市,这个城市有着中国海纳百川的特点,也有着中国秉承传统的坚持。道路两边,新式的建筑上挂着漂亮的灯笼,时间在这所城市,就像是从遥远的从前,连接到了当下的手边。

  车开了半个小时,他就到了叶修的小区外边儿。叶修住在一个高档小区,里头的人非富即贵,王杰希一个外来人的车进不去,他就把车停在外边了,给叶修打了电话。

  没过几分钟,他就看见了缓缓走出来的叶修。

  他今天穿着黑色的短款羽绒服,里头是一件米色的羊毛针织衫,脖子上圈了条浅灰色的针织围巾,打扮简单干净,也足够保暖。

  但,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个要出门约会的人。

  王杰希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西服,无声叹了口气。

  果然,叶修上车第一件事就是嘲笑他穿这么点儿,怕是要冻死在B市零下十多二十度的天里。王杰希懒得理会他,他就越吐槽越起劲,终于,王杰希懒得听了,趁着红灯就转头看他:“我的羽绒服在后面,帮我拿一下。”

  叶修噎了噎:“啊……”

  “我傻还是你傻,我怎么可能穿这么点。”

  “我傻还是你傻,吐槽要有及时性,我知道你肯定带了,但先槽为敬你不懂么杰希大神。”

  王杰希扬了扬下巴,不与他争辩:“帮我拿衣服。”

  “这不是还不下车么?拿过来干嘛。”

  “你给我抱暖和了,我好穿。”

  到达午餐目的地时,已经快要一点了。

  王杰希可不懒,早上起来吃过早点的,叶修却是实打实饿到现在。私厨家的泊车小弟帮他们泊车去了,两人就径直上了楼,进入包间里去。

  这间包间不大,暖气充足,于是,穿着西服衣装款款的王杰希,与穿着米色针织衫的叶修面对面坐了下来。

  “我能给你拍个照么?”饭菜上来以后,王杰希问。

  叶修正要开动,一听这要求就知道王杰希想拍照发微博证明他的确是跟自己过了情人节。他退役之后回到B市,与同在联盟中的王杰希自然而然地熟络起来,两人关系挺铁的了,于是他不甚在意地摆摆手:“随你。”

  桌上放置着六菜一汤,每道菜的分量都不大,但色香味俱全。这家私厨难约,没点身份进不来,王杰希不止一次看见朋友圈有人晒这里的食物的照片以表明自己去过了如此高档的私厨。他却没有拍这些食物的意思,手机举起来,对着对坐的叶修咔嚓就是一拍。

  “我看看你拍照技术咋样。”

  王杰希把手机递过去,任他欣赏。

  “你这直男拍照水平,还不如我拍的呢。”叶修又嘲上了。

  王杰希不为所动,慢条斯理地给叶修倒了茶水,一抬眼,却见对面那人转过身去,举起手机明显是要来个自拍。他无语:“嫌我是直男水平,那你是gay的水平么。”

  “怎么说话的呢老王。诶,你笑笑,我拍着你的呢。”

  王杰希干巴巴地扯了扯唇:“好了么。”

  “好了。”

  王杰希松一口气,不自觉地轻轻笑了笑。

  “咔嚓。”

  叶修转过身来,笑眯眯地把手机还他:“这回真好了。”

  王杰希低头看了看。照片上,叶修神情慵懒,左手比了个傻乎乎的V,他身后是一片好吃的,隔了桌子过去,是垂眸轻笑的他自己。

  他的手指在叶修脸上轻轻抚过,随即他把手机收起来:“开动吧,我看你快饿死了。”

  叶修立即将筷子伸向离自己最近的一道菜:“你不发微博?”

  “发微博干什么?”

  “我以为你要给大伙儿看的呢。”

  “……”王杰希无语了一会儿,往叶修碗里夹了点这家私厨的招牌菜,“就是随手拍拍。”

  吃饱了午饭,两个人留在私厨里欣赏了一会儿后花园里的雪和腊梅。他们沿着回廊走下去,绕行一圈后,停在了叶修认为景色最好的地方。

  虽然雪停了,但空中乌云未散,天色有些黑。乌压压的天穹与满园白雪之间,黄色的腊梅开得娇俏又喜人,明媚极了,似乎只需倚靠这些个星星点点,就能点亮整个世界。

  “我听陈小姐说,你从嘉世出来的晚上,也下雪了。”

  静谧之间,站在叶修身后的王杰希突然问道。

  叶修愣了一下,旋即轻轻笑开:“记不太清楚了。”

  “冷么?”

  “手里的烟是热的。”叶修从包里掏出一支烟,也不点燃,就这么夹在修长的手指中间,“奇怪么,就这么一点小小的火星,却在那时候给了我不小的温暖。”

  看见那烟,王杰希微微蹙了蹙眉,语气里不太赞同地说:“还没戒掉。”

  “快了快了,”叶修的烟在手里转了几圈,又被他塞回包里,“不用靠烟提神,戒得差不多了,我就偶尔嗅嗅……”

  “……你有过,烟都买不起的时候么。”

  “有啊,”叶修回过头看着他,“那会儿刚从嘉世出来,身无分文,没钱买烟,就跟小唐比荣耀,赚她一点烟钱……那会儿我挺不好意思的,不过,人家小姑娘很要自尊,我又不能不收,不收的话,她大概会觉得我看不起她吧……”

  王杰希直直地看着他,想说些什么,又觉得说什么都不好。他干脆伸手拉住叶修的手腕,往正门方向走去:“走了。”

  “走就走你拉我干嘛……诶老王,王大眼儿!”


>

 

>

 

  车缓缓地行过路面还有点滑的街道。

  行道树上还压着厚厚的雪,有调皮捣蛋的小孩儿走过,一巴掌推过去,那树就摇摇晃晃地洒一堆雪水下来,被堵了一脖子冰凉的小伙伴立刻就追过去,一群半大的孩子就这么闹哄哄地跑开。

  察觉叶修望着那边,王杰希建议:“去玩雪么?”

  “嗯?”

  “呃……”也不是很熟悉这些的王杰希想了想,想出几个地方来,“玉渡山霞云岭陶然亭龙潭湖什么的……”

  “你去过这些地方么?”叶修反问了一句。

  “……”王杰希沉默。

  掏出手机查了一下,叶修摇头:“远,还得门票,还都是小孩儿玩的,别去了。我记得你们小区有个人工湖,旁边儿有挺大一片草地,那儿的雪还好么?”

  王杰希回忆了一下,说:“好像还不错,才停的雪,旁边又是人工湖,大人们都怕小孩儿去了危险,那片雪好像保持得不错。”

  “那就去那儿。”

  “行。”王杰希很干脆地换了车道,“晚上吃什么?”

  “中午你请晚上我请?你想吃什么?”

  “你会做饭么?”

  这个问题问得就微妙了,叶修高深莫测地看了看王杰希的侧脸,呵呵一笑:“必须不会啊。”

  “……”王杰希无语,“你平时不会还吃的泡面?”

  “没,叫的外卖。”

  “叶修,你需要一个对象了吧。”

  “我要对象干嘛?”

  “照顾你啊。”

  叶修被他说笑了:“那我不如找个保姆?找对象哪有找人伺候自己的啊,交往的话,肯定得互相喜欢互相照顾啊,哪能享受人家的好,自个儿当大爷的?”

  “那你要是找对象了,你怎么对人家好?”

  叶修沉默了。

  “带人家打荣耀?”

  叶修:“……”

  “请人家吃外卖?”

  叶修:“……”

  “要不你自己说你能怎么照顾人家。”

  叶修:“我去,我可以学的好吗,你这家伙是在看不起我啊我听出来了!”

  “呵呵,我可没这个意思。”

  “王大眼,你这个人实在太不老实了。那哥问你,你会做饭么?”

  “会啊。”

  第一个问题就惨遭对方打击,叶修懒得理会了,干脆靠在车窗上,用冰凉的窗户平复情绪:“开车开车开车,我们玩雪去。”

  “不过,我找对象的话,并不是很介意对方是否能照顾我,”王杰希淡淡地开口,“我能够照顾好对方和我自己。”

  “呵呵,那你找对象干嘛。”

  王杰希扭头扫了他一眼,然后把头转回去,不咸不淡地说:“当然是想和对方在一起。”

  叶修的呼吸停了一下。他抬眼看着窗外的道路,无声笑了笑。视线里忽然闯进正在扫雪的环卫工人,他偏头去看,等那人消失在视界里之后,他又靠在窗户上咸鱼。

  车缓缓地停在了车位上。

  王杰希的车位在地下车库里,两人从车上下来,正巧一阵风穿堂而过,在这样的天气里吹阵风别提有多酸爽了,叶修赶忙把围巾裹紧,原地跳了几下。王杰希见了,低头看看他的鞋子,伸手捏了捏他身上的羽绒服,说:“我上楼换身衣服,你去么。”

  “你有多余的雪地靴么?”

  “有。”

  “走走走换换换!”

  王杰希换了身没那么帅气但保暖度一流的衣服,羽绒服都裹了件超长款。他不单自己换,还丢给叶修一件同款不同色的,帽子手套也丢了一套过去。雪地靴是妹妹买了送他的,至今没穿过,也翻出来给叶修穿上。

  两个大男人挤在不大的穿衣镜前照镜子。

  叶修不太满意身上的颜色:“怎么是白的,多不耐脏啊?咱们可是去玩雪啊老王。”

  “我的衣服我都不心疼,你心疼什么,脏了我带去洗衣店的。”

  有道理。于是叶修不纠结衣服了,改纠结靴子:“靴子大了一码,你脚居然比我大,这不太科学啊。”

  “呵呵,”王杰希残酷无情地伸手在两人头顶比了比,“没办法,个子比你高。”

  “老王啊,你怕是想结束我们之间的友情了。”叶修耷着眼皮看他。

  “然后发展其他感情么?”

  叶修愣了一下,半天,他才回过神,吸了一口凉气:“我去……撩闲啊你这是!”

  王杰希没理会他,从床上捡起灰色的毛线帽,歪扭扭地给叶修戴上了。

  裹得严严实实的两个人从单元楼上下来。临出门前王杰希找出两个口罩戴上了,走出单元楼的时候遇上两个初中小姑娘,其中一个于叶修对视上了,叶修对人小姑娘笑了笑,那小姑娘就一把抓住身边小伙伴的胳膊,低着头走开,往前走了几步后,他们听到小姑娘说:“那两个人,穿白衣服的是明星!”

  小伙伴急忙回头:“啥?!我咋没认出来!”

  “演《总裁的逃家新娘》的那个男主!炒鸡帅的那个!我刚才跟他对视了!绝逼是他!啊啊啊我们这楼里居然住着明星!可以吹几天了!”

  叶修闻言从包里掏出手机,摘了手套扒拉来扒拉去,王杰希扫了一眼,问:“怎么了。”

  “我摆渡一下她说的那个人是谁……”还没摆渡到呢,手机黑屏了,叶修懵圈,“老王我手机黑屏了。”他退役了才用手机的,不是很懂为什么手机会黑屏。

  “哦,”王杰希很淡定,一看就是老司机,“天冷冻住了,以后买国货,抗冻。”走了两步,他又说,“那个电视我妹妹看过,男主和你不像。”

  “那那姑娘怎么认错。”

  “脑补的吧。”

  叶修:“……”很有道理了。

  小区绿化很好,夏天凉爽,冬天看着就扎心了,树梢上全挂着雪,这会儿雪还没冻成冰,白森森地压着枝条,压得树枝都弯了几分。道路两边的小灌木丛还稀稀拉拉地长着些叶子,不过叶子快被雪压掉了。

  叶修装回手机戴好皮手套之后,从树叶上扒拉了一点雪下来,握在手心里捏成个小团子,递给王杰希:“帮我拿一下。”

  随后,他又捏了一个小团子,两个大团子。团子捏好了,他蹲下身从灌木丛里扒出几根树枝,从王杰希那里拿了个大团子一个小团子,拼在一起,然后给团子们插上一根小树枝,递给王杰希:“王不留行。”

  王杰希看着手心里粗糙得不行的小雪人和扫把似的小树枝。

  剩下的大团子小团子又被叶修拿过去了,这回他又捏了一个,插上树枝:“我家君莫笑。”

  “挺像的。”

  “真的啊?”

  “嗯,”王杰希面不改色,“王不留行一看就比君莫笑高。”

  叶修停住脚步,严肃地看着王杰希。王杰希也停下来看他,就在他以为叶修要开启嘴炮模式的时候,这人大跨步走近自己,把君莫笑放到自己手上,两只手拉下自己的口罩,啪——地把带着雪水的手套巴在了自己脸上。

  他冷得一哆嗦。但人设不能崩:“有意思么。”

  “冷么。”叶修神情肃穆。

  王杰希犹豫了一下:“……冷。”

  叶修笑起来,眉眼飞扬,收回手得瑟地往前跑开:“冷死算啦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怔怔看着他的背影,过了好一会儿,他才笑起来,追上去。

  人工湖外沿已经结了冰,但冰并不厚,薄薄的一层似乎随着水流在起伏,湖边是大片的草地,及至深冬,草地早就枯萎,前些天接连下了几日的雪,这会儿草地上全是雪,白茫茫的一片甚是好看。

  不过已经有人在上头玩雪了。

  玩得开心的是几个半大的男孩儿,和叶修他们不同,小少年们青春意气,就穿着短款羽绒服,戴着棉手套,躲在远离人工湖的地方打雪仗、堆雪人儿。他们已经堆了个大雪人,堆得还挺好看,叶修先前跑了一路,这会儿气喘吁吁的拉着王杰希走过去看人家堆的雪人,发现他们装备还挺齐全的,给雪人准备的围巾什么的就放在一边。

  对比人家的大作,自己的王不留行和君莫笑就拿不出手了,但叶修从来不在意这些,笑呵呵地问小少年们:“堆啥呀。”

  正准备安眼睛珠子的男孩儿闻言看了他们一眼:“雪人。”

  另一个小少年在雪人背后精加工,闻声探出脑袋来,笑嘻嘻地回答:“我偶像!君莫笑!”

  安眼睛珠子的男孩儿翻了个白眼:“瞧把你能的,身为B市人你居然不支持王杰希。”

  小少年不乐意了:“我叶神哪里不好?再说他也是B市人啊,微博上都说了。”

  叶修把自己手里的君莫笑拿出来:“真巧,我也做了个君莫笑。”

  两个男孩儿看着他的君莫笑,不约而同地做了个鄙视表情。

  王杰希把手里的王不留行展示出来:“他还做了个王不留行。”

  男孩儿们表情更加鄙视了。

  被鄙视的叶修呵呵笑着到旁边玩自个儿的去了,他找了块雪保持得好的地方,蹲在地上呼啦雪,王杰希跟过去,把王不留行放地上,然后蹲下来问他:“你要做什么。”

  “随便呼噜,没什么想做的。”

  叶修低垂着脑袋,看起来很认真,其实脑子里估计什么都没想,就如他所言,他在随便呼噜。王杰希抬起眼看他,看他毛线帽下溜出来的发丝,看他轻轻扇动的睫毛,看他没被口罩遮全的鼻梁。

  鼓捣的时候,有雪飞了起来,落到叶修的睫毛上。他轻轻眨了眨眼睛,没去管,于是睫毛上就挂着小片雪,很快地融化,化成了一粒水珠,点缀在那漂亮的睫毛上。

  似乎察觉了他的视线,叶修忽地抬头。

  王杰希镇定自若地收回了目光。

  然而被观察了半天的人不放过他:“你看啥。”

  “没什么。”

  “我睫毛上有水,懒得摘手套,帮哥弄弄干净。”

  王杰希叹了口气,认命地脱下手套,小心地把叶修把睫毛上的水扫掉。这个过程中他的手碰到了叶修的脸,叶修盯着他的手看了会儿,说:“挺暖和的,帮我捏捏耳朵?耳朵凉。”

  露出一半的耳朵有点红,王杰希双手伸出,捂住了叶修的耳朵。

  “乖。”

  王杰希捏住叶修的耳廓往外一拉:“不皮这一下你不开心。”

  “老王你这是以下犯上啊!”

  “呵呵。”

  叶修什么都没做出来,倒是旁边的两个小男孩儿的君莫笑做好了。王杰希瞧见小孩儿们在拍照,用胳膊肘拐了叶修一下,两人就默契地走了过去。

  半人高的君莫笑做得实在精致,就是很肥,标准雪人长相,没啥技术含量,红色的长围巾一戴,伞一举,还真的挺形象的。

  见叶修喜欢,王杰希就问两个小孩儿:“可以拍照么。”

  “可以啊。”

  “可以帮我们和君莫笑拍个合照吗?”

  “行啊!”叶修粉笑呵呵地站出来,从王杰希手里接过手机,还贴心地找到了无他相机,“刚才就想问了,你们也玩荣耀啊?哪个区?”

  两人一左一右站到君莫笑身边,戴着个口罩看不清脸:“神之领域。”

  “哇,666,你们口罩不摘吗?”

  “不摘了不摘了。”叶修忙说。

  “我多拍几张你们自己挑哈——”小男孩明显是个自来熟,“我也在神之领域不过是刚上去哒,你们上去多久了啊?”

  “好几年了吧。”

  “哇,可以带带我吗?”

  “我不太上网游了,你问问他。”王杰希非常干脆地出卖队友。

  叶修倒是无所谓,乐呵呵地答应:“好的呀。”

  “我游戏ID叫唏嘘主角,你呢?回头咱加个好友呗!”小男孩儿拍得尽心尽责,各种角度来一发,垫脚来一发,蹲着来一发,力求把欣赏自家君莫笑的两个路人拍得好看一点,方便他们把照片发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自家君莫笑。

  “哦哦哦,我现在玩的号叫君莫笑。”

  “哟跟我偶像的号谐音啊!你现在玩的号?以前还玩过别的啊?”

  “呵呵,玩的玩的。”

  “也在神之领域吗?叫啥。”

  “叫一叶之秋。”

  小男孩儿秒懂:“你也是叶修忠粉吧?”

  “不是啊,我就是叶修来着。”

  王杰希的手机啪嗒掉雪地里。


>

 

>

 

  结果打雪仗的、堆雪人儿的,全都跑过来合照了,折腾完的时候,天又黑了一大截,王杰希看了看时间,带着摆造型摆到木的叶修往小区外走:“饿了么。”

  “还能坚持一会儿。”叶修诚实地说。

  “吃什么?”

  “都可以都可以,你说,我请客。”

  “既然就在我家,那咱们吃火锅吧。我那儿有一些汤底,上回去C市的时候买的,试试?”

  中午就提议吃火锅的叶修眼睛都亮了起来,他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跟着王杰希到小区门口的超市买菜去了。

  逛超市是个有毒的活计,进去的时候只想随便逛逛,出来就是左手右手一个大口袋,刚才还能坚持的叶修这回饿极了,在超市里买了个烧饼啃了起来,王杰希无奈地接过他手里的购物袋,加快了回家的脚步。

  屋里暖气足,两个人脱掉外套换上王杰希的家居服,一起往厨房扎去。

  王杰希嫌弃他:“外边坐着去,碍事儿。”

  叶修不乐意了:“洗洗菜我还是行的。”

  犹豫了一下,王杰希接纳了他,于是两个大男人站在厨房里,一个洗菜削皮,一个切菜摆盘,一会儿扯扯天南,一会儿扯扯地北,很快就弄好了下锅菜。王杰希炒底料包的时候叶修就在一边,闻着那味道实在受不了,干脆到餐厅折腾电磁炉去。

  等他搞定了电磁炉,把切好的肉菜端上桌,王杰希的汤底也端上来了,两个人乐乐呵呵地就吃上了一顿香喷喷的火锅,

  C市的麻辣火锅最为正宗,出名老火锅店内购买的底料包比超市里买的好吃千百倍,汤面上浮着红油油的辣椒和花椒,汤滚起来之后,整个餐厅热气蒸腾,王杰希眼疾手快地夹了一筷子肥牛片,在锅里涮了涮,然后丢到叶修碗中。

  “我自个儿来哈。”

  “嗯。好吃么?”

  “好吃,”叶修低头把那块牛肉吃了,又辣又烫的味道害他撅起嘴来,口水吸呖地回答,“辣。”

  王杰希起身去拿了两瓶酸奶,戳了吸管再放到叶修面前:“先喝点这个。”

  叶修抄起酸奶就嘬了一大口,然后抬眼看了看王杰希。

  王杰希不明就里:“怎么?”

  叶修轻轻笑了笑,摇摇头:“没事儿。开动了开动了大眼儿——”

  一顿火锅,两个人吃了一个多小时,吃完以后,王杰希负责善后,他善后善到一半出来发现叶修在沙发上躺尸,立刻揪着人坐到书房里去:“别躺着,坐着看看电竞杂志玩玩电脑都成。”

  “好的王爸爸。”叶修皮了一句。

  王爸爸伸手糊了他一脸,然后离开了书房。叶修从后面看着戴着围裙准备去洗碗的王杰希,慢条斯理地打开了对方的电脑,熟悉的音乐声后,他看见了桌面上的自己。

  ……

  啊。

  电脑桌面上,叶修站在世邀赛的颁奖台上,抱着冠军奖杯,轻轻亲吻。

  他轻轻笑了笑,然后右键刷新,又刷新,刷新,又刷新。

  数个来回后,他手肘支在电脑桌上,伸手捂住嘴,把按捺不住的笑意都藏进了手心里。


>

 

>

 

  没等王杰希洗完碗,叶修就跑去客厅接了杯水。

  他在王杰希家里有专门的杯子,透明的,很大,没有其他任何花纹,素雅又漂亮,是王杰希陪他在超市里选的。他小心捧着杯子就像捧着谁的心,缓缓走到厨房外,靠在门边,看着里头高大挺拔的男人。

  “王杰希。”

  “怎么?”那人头也不回。

  “你是不是……”

  叶修捧起水杯,轻轻放到唇边。


  “喜欢我?”



FIN。


  他小心捧着杯子就像捧着谁的心,轻轻放到唇边。亲吻他的心。

评论 ( 102 )
热度 ( 3258 )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