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龙修修相亲手记(12)

#目录整理。

#这两个人怎么这么可爱……


>>>12.来我给你顺毛啊!


  与韩家停机坪不一样,这个停机坪里,只有周泽楷是妖,其他全部都是人类。

  大概所有生灵都逃不开同类相轻的纠结,妖也一样,部分大妖纵然畏惧叶修,却也不见得多么服气他、待见他,人类就不一样了,面对叶修,他们是真心喜爱又敬畏,尊崇又钦慕,一群人甚至把周泽楷这个大妖挤到一边去,纷纷上前求签名。

  在外都是大明星,在叶修面前,他们就是个普普通通的人类而已,年纪小得可怜,眼睛里的孺慕又骗不了人,叶修当然每个人都给签了个名,还答应了公司老总激动提出的合照要求。

  不过,“小周站到我身边来吧,”叶修笑说,“毕竟我是为他来的。”

  众人当即又众星捧月地把周泽楷请回中间,把他塞到叶修身边,还有几个悄咪咪地对他道:“追龙就靠你了啊周!追到手,龙就是我们的!”

  周泽楷:“……”他笑了笑,没有对此回应什么。

  但把周泽楷请到中间有个大问题——

  公司老总一向把周泽楷视为摇钱树、大宝贝,而今在龙面前,这摇钱树地位直线下降:“小周啊,你这尾巴……”有点碍事啊。

  周泽楷:“……”

  他的尾巴是挺碍事的,尤其在这合照之时。

  周泽楷是白狐,其尾有九,全部甩出来,漂亮归漂亮,却也当真是占地方,至少他身后就不适合站人。偏偏在场明星数量不少,大家一是真心喜欢叶修想要与之合照留念,二也是合照之后必能上一发微博头条赚点正面的关注度,没道理放弃与移动头条合影的机会。

  他尝试着收敛妖气收回尾巴,但心跳得像是有八百只幼鹿在蹦跶,他根本无法控制住自己那得瑟的尾巴……

  他不安地看了看叶修。

  叶修感受到了他的视线,回过头来看了一眼,对他道:“尾巴这么漂亮,不想露出来?”

  周泽楷缓缓摇头。

  叶修笑了笑。他笑起来特别好看,周泽楷看得呆了一下,随即把大概红起来了的脸别开,非常想把旁边的龙偷回家养起来。

  不是不能养的啊,等他成了真正的大佬,他能赚很多很多钱了,就养得起叶修了吧……也不知道偷龙判几年啊……

  大概,百年血赚,死刑是真吧……全华国一人一口唾沫就能淹死他了……

  “叹什么气?”

  周泽楷愣了愣:“……嗯?”

  “我听到你叹气了。不愿意跟我合照?”

  “不是!”这误会大了去了,周泽楷立即回过头去,却又见叶修正弯眼看着自己,笑得揶揄。他默了默,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没有不愿意的。”

  “苦恼尾巴?”

  “啊……嗯。收不回去。”

  “我帮你啊。”

  “这……可以帮?”

  “可以啊,”叶修提出要求,“但是你回去得给我看看原型。我从来没有见过男性九尾狐,如果能给我摸摸就更好了……”觉得自己这话说得有点引人误会,他解释,“你的尾巴看起来很柔软的样子,不像我,我尾巴就很不可爱。”

  “……明明超可爱的啊……”周泽楷嘟哝。

  “啊?你说什么?”

  “……”周泽楷看着叶修的眼睛,提了个建议,“我们可以换着摸吗。”

  叶修瞠目:“你居然是这种小狐狸!”

  “啊?”呆了一下,周泽楷反应过来了,“我不是……”

  叶修一个弹指,周泽楷困扰的尾巴就消失不见了,并且,他感觉有一股陌生的力量,悄悄打入他的身体。这大概就是让自己尾巴暂时消失的力量,虽然打入了身体但并没有过多逗留,三两下就散尽,礼貌至极。周泽楷不舍地回味了一下叶修的力量在自己体内游走的感觉,随即,他悄悄地靠近了对方一些——少了尾巴,他总算可以离心上龙近一些了。

  合照非常完美,每个人笑得非常灿烂,全无平日里端着的偶像包袱。

  拍完之后,周泽楷领着叶修走了。

  他的经济公司叫轮回,是一家年轻的娱乐公司,但艺人不算很少,大部分是些网民熟知的艺人,在现实生活中存在感不高。他是这个公司的一哥,躺着都能赚钱的那种,因此待遇极好,公司上下捧他捧得跟个小祖宗似的,在他上一部戏结束的时候,送了他一幢小别墅。

  他是青丘人,孤身来到拾海闯荡,在收到这幢小别墅之前一直住在公司宿舍,收到房子就干脆搬了进去,现在叶修来了,他当然是把人往小别墅领。

  他的别墅在新区,位于一个土豪别墅区,里头居住的人有钱但不见得有权,不过别墅区安保也做得不错,他住起来也算舒心。他是个大明星,刷脸管用,进小区的时候保安总爱跟他打招呼,他应了一声,就缓缓把车开到自己家去。

  他家里请了一个保姆,也姓周,他叫他周姨。这位阿姨一见叶修,整个人都傻了,周泽楷吩咐她去准备午饭,她才回过神,对叶修慈祥地笑了笑,然后说:“龙修修啊,可真俊,和我们小周好般配的呀。”

  周泽楷:“……”

  叶修:“……”

  喻文州:“噗……”

  周泽楷无地自容了快。他加快脚步上了楼,带二人参观了一下未来几天要住的地方,然后就领着人下楼,在客厅里坐好……

  大眼对小眼。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还是厨房里的周姨探出头来,来回看了半天,端了几杯水出来,然后问周泽楷:“小周,桌上的水果……”

  周泽楷头顶灯泡一亮,急忙倾身过去拿了个苹果,小心翼翼地削干净,递到叶修面前:“……”

  叶修低头看了看,接了过来:“多谢啊。”

  眼见叶修咬了一口苹果,周泽楷才恍然:“啊,好像还没洗手。”

  周姨:“……”

  叶修:“……”

  喻文州:“噗。”

  叶修不满了,扭头就质问:“你怎么老笑。”

  喻文州有些无辜地眨了眨眼睛,对自己被点名批评一事非常疑惑:“啊,很可爱不是吗。”

  “总有你哭的时候!”叶修放下狠话。

  “是是是,我很期待了。”喻文州笑笑,随即对周泽楷说,“周先生不用太紧张,我们龙修修他不会吃人的。”

  “你这么叫我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呢。”叶修也没在意周泽楷那句“还没洗手”,抓着苹果就啃了起来,顺手还捞了一个丢给喻文州,“自己削去。”

  喻文州叹气:“你就不能帮帮我吗。”

  “你们人类可难伺候了。”

  周泽楷默不作声地抽出面纸擦了擦手,然后又拿起一个苹果,削好了,递给喻文州:“……请。”

  “啊,多谢,”喻文州笑说,“真是好脾气的妖。周先生是九尾狐么?方才看见,真是漂亮啊。”

  周泽楷:“……是的呀。”

  叶修捧着苹果啃得舒心极了,闻言插话进去:“那,刚才说好的还算么?”

  “……啊?”

  “给我摸摸尾巴呀。”

  周泽楷当即红了脸。见到叶修后就没缓下来的心跳又加速一百码,他倒是很想控制,但控制不住地,他的尾巴又冒了出来,九条白软软、毛茸茸的尾巴在身后可劲儿刷着存在感,得瑟得仿佛在对对面的龙说“摸摸我”,“快摸摸我”。

  这并不是他本意!

  他可不是这么放浪形骸的妖!

  但他好歹是个大男人,花了几秒钟功夫平复心态,刚准备张口说什么呢,对面的叶修一个移形换位就出现在他身边。

  那双修长白皙的手就这么伸了过来。

  握住自己一条尾巴。

  那龙还说:“这是让我随便摸的意思吗?”

  周泽楷尾巴上的毛,全部炸了起来。

  叶修惊讶:“你咋炸毛了!”

  周泽楷:“你别……”

  叶修:“来,我帮你顺毛啊!”

  说完,龙他眼睛晶亮地,伸手,轻轻抚平了九尾狐尾巴上炸起的茸毛。


  #尾巴被心上人撸了怎么破?#


  周泽楷满脑子浆糊,最终,他欺身过去,红着眼圈对近在咫尺的、从他尚未出生时就钦慕上的龙说:

  “……松手。”

  “你、你不松的话,我就当……默认你也要给我摸你的尾巴了哦。”



TBC。


  偷龙判死刑。

  偷狐狸判终生。

  我对自己说。


评论 ( 261 )
热度 ( 7924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