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龙修修相亲手记(番外二)

#正文tag或目录整理

#目录整理。


>>>年下这件小事儿



王杰希:我心上人大我几千岁……具体大多少我不清楚,但在座各位可都比我年轻呢。

苏沐秋:哦,老妖怪。

王杰希:这三个字你敢在叶修面前提起来吗。

苏沐秋:……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捡回家的小麒麟可闭嘴吧。

苏沐秋:我大你五十岁

黄少天:这不可能,你别唬妖,装什么老资格呢小家伙

苏沐秋:有什么不可能的?

黄少天:大我五十岁你还在念大学?怕不是智商感人?

苏沐秋:……

喻文州:我今年28,苏先生约摸是比我年轻些?

苏沐秋:哟,喻秘书这是张嘴就黑?

喻文州:毕竟你才大三。

张佳乐:【吃瓜】

黄少天:那边的吃什么瓜

张佳乐:关你屁事?

黄少天:你不是吃那啥的吗?

张佳乐:……天大的冤枉,那玩意儿最难吃了好吗!

张佳乐:话说龙岛的幽幽果很好吃啊你们吃过吗?我还是第一次见这种果子呢。

方锐:老叶说那是他们族里的幼崽最喜欢的食物。

张佳乐:……

方锐:我真的很想吐槽你们这些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牛吃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草的家伙。

众人:……

韩文清:我看起来可不嫩。

吴雪峰:咦,这不是韩家的小家伙吗?

韩文清:【瞪过去】

黄少天:小家伙是什么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起来有点可爱啊!!

喻文州:韩先生是叶修大人第一个相亲对象,那时候总是忍不住叫他小家伙。后来他长记性了,就不太这么叫了。

张佳乐:哈哈哈。

周泽楷:噗嗤。

王杰希:周泽楷也在?

周泽楷:……在的啊。

王杰希:哦。

周泽楷:……

王杰希:小奶狐。

周泽楷:……??????

王杰希:叶修是这么形容你的。

周泽楷:!!!

喻文州:……在他眼里,大家都是小家伙。

叶秋:呵呵。

众:!!!!老叶!!!

叶秋:谢谢,我叫叶秋。

众人:!!!叶修那颗龙蛋蛋吗!!!

叶秋:???

黄少天:这么说你是叶修的儿子?!!!哇,未来儿子你好你好,我是你后爹,你跟你爸长得真是一模一样的好……噗!【血溅八方】

叶秋:【收回尾巴】管好嘴巴,不然下一次我就不会这么客气了哦。

叶秋:我听你们说年龄差?

张新杰:怎么?

叶秋:你们这些小妖怪也想染指龙?太不自量力了吧?

张佳乐:靠,别以为你是叶修儿子我们就不敢……

叶秋:我是他弟弟。

众人:……??

叶秋:亲的,双生,也就晚他一两天破壳。

众人:???

王杰希:从没听说地球上有第二条龙。

叶秋:人类有个词叫孤陋寡闻。

叶秋:小妖怪们,还是别觊觎我哥了,老实找个母妖度过你们短暂的一生吧。

众人齐齐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大家看着我做什么。

黄少天:我们开会你在这里做什么?短命的人类还是先退出吧?

喻文州:我可没有同各位争抢叶修大人的意思。

张佳乐:flag不能乱立啊人类!

喻文州:我知道自己是个人类,又怎么会飞蛾扑火?

众人:也是。

周泽楷:……的确喻秘书应该是最年轻的。

黄少天:不是还有苏沐秋?

苏沐秋:我冤不冤,我不是说了比黄少天大吗?

张佳乐:这么大把年纪念什么大学?

苏沐秋:为了配得上老几千岁的龙当然要充实自己让自己也变得博学广闻啊你们是傻逼吗?

众人恍然大悟!

苏沐秋懊恼地拍了拍自己的嘴唇。

王杰希:……不管怎么样,都是年下。

众人:emmm……

张新杰:都是年下就别嫌弃谁了,公平竞争呗。

叶秋心想反正你们死了哥哥就是我一个人的,这点小醋不至于吃。

众人心想是时候修炼一波长生不老了。

喻文州心想,我怎么会喜欢他呢,不可能的。



……

我怎么会喜欢他呢。
我于他不过一点尘埃蜉蝣。

为什么喜欢他呢。



fin。



所以你压谁。

评论 ( 412 )
热度 ( 7135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