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理性讨论苏沐秋是个什么样的人

#睡前小甜饼

#目录整理。


>>>理性讨论苏沐秋是个什么样的人


  娱乐圈教父V:今天来八一八叶神的经纪人苏沐秋吧。苏经纪,大半个娱乐圈的粉丝都认识,叶修家的神颜经纪人,长了一张红破天际的脸,然而沉迷经纪事业,撕资源一把好手,硬生生从无到有花了五年时间捧出个叶修来,也是非常牛逼了。这个人能力没得说,但向来性向成迷,大家还记得之前的荣耀嘉年华吗?那是他第一次长时间出现在公众面前,刷了一波时髦值吸了无数粉,但大家没有注意吗,他和叶神的关系,好得太过分了吧……

  苏经纪和修修今天结婚了吗:谢谢你替我们沐秋叶叶出柜,下一个。

  为我叶打荣耀结果出不来了嘤:这叫什么八?他俩关系好得过分不是日经么?不劳惦记我们苏经纪的性向,他性向我,谢谢。

  叶修修的小娇羞:对对对,他俩超级好,所以呢,你就没个好基友是怎么?

  沐秋的小饼干:我们沐秋可以出道了呢。

  吃瓜群众:不是,我想说,苏沐秋到底什么能耐啊,三天两头上热搜,比好多流量都流弊,是要出道了?

  真知群众:他就是为了叶修进的娱乐圈,怎么会自己出道。

  吃鸡群众:理性讨论,苏沐秋是个什么样的人啊,我去围观了一下,一个经纪人粉丝居然两千多万只有我觉得奇怪吗!


  #理性讨论苏沐秋是个什么样的人#

  ……就这么顺风上了热搜。

  苏沐秋都要无语了,一边挂了公关部部长的电话,一边对旁边挑选剧本的叶修说:“我也很奇怪我为什么有两千多万粉丝,我也很奇怪我为什么三天两头上热搜好吗。我只想当个默默无闻的经纪人赚大钱而已。”

  叶修翻过一页剧本,头也不抬地回应:“你颜值高嘛。”

  苏沐秋翻个白眼。

  “我想想……脾气也挺好的。”

  “谢谢您哈。”

  “能力一流,你瞧瞧,和我同期出头的人有多少,现在各个都在我后头追,多少人想签在你手下啊。”

  被心上人夸了一波,苏沐秋还是高兴的,心里头因为自己又莫名其妙上热搜而升起的小情绪就这么被叶修三两句话吹飞。他走到叶修身边坐下,放松了一下心情:“这倒是。”

  “话说你怎么上的热搜?念个听听。”

  苏沐秋被哄开心了,也就没那么膈应那热搜了,打开手机点进去看了看,念了几个广场里的微博:“理性讨论苏沐秋是个什么样的人……我觉得苏经纪超级苏,完全可以出道了,颜值高身材好脾性佳,光坐在那里嗑瓜子我都能看80集……”

  叶修扑哧笑出声,侧过头来看了看:“哟,这是迷妹啊!”

  “……”苏沐秋无语。

  “小姑娘说得挺对的啊!你光坐在那里嗑瓜子我就能看80集!”

  “你跟着凑什么热闹!”

  “冤不冤枉!”叶修一脸受伤,但眼底分明满是笑意,“理性讨论苏沐秋是个什么样的人,我觉得这个我挺有资格回答的。”

  苏沐秋警惕地看着他,觉得这人嘴里吐不出好话,但还是问了一句:“哦?”

  叶修见他上钩,把目光又还给剧本,留给苏沐秋一个侧脸。

  “我喜欢的人嘛。”



FIN。

评论 ( 158 )
热度 ( 12946 )
  1. 共2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