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x你】丧的时候怎么办?

#目录整理。


你:好丧啊——

叶修:丧什么?

你:长得丑,没有钱,吃鸡渣,学习差,写画唱,没热度,没评论——

叶修:不是挺可爱的么?

你:在你眼里有丑的吗!

叶修:迎风布阵的脸?

你:……

叶修:年薪不是十万了么?

你:十万能干嘛!!!!!

叶修:买点稀有材……我是说,买点化妆品,买点好吃的,去你想去地方,足够了吧?

你:没人陪……

叶修:我不是人?

你:呵呵你舍得放下荣耀吗?

叶修:我可以帮你叫王杰希黄少天喻文州周泽楷林敬言肖时钦韩文清……

你:你还是带我吃鸡吧。

叶修: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你:啊啊啊你要气死我!

叶修:不气!我给你补课!

你:不引诱我打荣耀我就谢谢您了!

叶修:那好的吧。

你:……你听不出来我是反话吗QAQ

叶修:你们女孩子到底要怎样……

你:摸摸我脑袋!

叶修:摸摸你脑袋。

你:说我最可爱!

叶修:我最可爱。

你:……

你:啊啊啊你这个人哦!

叶修:怎么了嘛。

你:太讨厌了!

叶修:是讨厌还是喜欢哦?

你:……

叶修凑近你,轻轻笑问:是讨厌还是喜欢哦?

你:要,要你管……

叶修:你喜欢的游戏打了么?

你:还没……

叶修:喜欢的小说看了吗?

你:还……

叶修:上次说要吃的日料吃了吗?

你:没……

叶修:你喜欢的叶修,今天写进你的日记本了吗?

你:……

叶修:你看,你还有这么多喜欢的事情没做。

你:……怎,怎么嘛……

叶修:有那个丧的时间……

叶修笑说:不如拿来做你喜欢的,能够让你高兴的事啊。

你:……

叶修:比如,喜欢我什么的。




fin。


好的哦。

评论 ( 159 )
热度 ( 20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