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对床的事儿精你快醒醒

#来一发甜兮兮的校园王叶


>>>对床的事儿精你快醒醒


01.

 

  “亲爱的,今天睡得好么?来,亲一个~”

  “……”王杰希睁开眼睛,翻个身子之后,还不能完全睁开故此显得大小一致的眼睛望向对床依旧酣睡着的家伙。

  “亲爱的,今天睡得好么?来,亲一个~”愚蠢的手机铃声再次响了起来。

  王杰希自己是断不会设置那么少女的手机铃声的,何况这说话的还是个当红男明星,用脚趾头猜也知道这是对床睡得死沉的家伙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偷偷设置的……半是无奈半是放任地叹一口气,他坐起身,望向自己昨夜放衣服的地方。

  ……校服外套不见了。他耷拉着眼睛往对床一看,果然,对方的床头放着两件一模一样的校服外套。打着呵欠起床随意拿了一件,穿好裤子鞋子,王杰希就钻进了卫生间,尽量放轻了动作不惹出声音吵着正在酣睡的人。

  刷牙,洗脸,随意拍点爽肤水,放水排毒,洗手,钻出卫生间,那人照样睡得死沉。

  今天轮到王杰希做值日,所以他才会起那么早。不过对床的家伙没他叫唤就不容易按时起床,为了这人的考勤着想,他走到对床床边,伸手拍了拍那人的肩膀:“喂,叶修。”

  ……睡得死沉的人当然没理会。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伸手捏住了叶修的鼻子,过了几秒,无法呼吸的人张开嘴巴呼吸,不过倒真的醒了过来,只是人不清醒,迷迷糊糊地把眼睛撑开一条缝儿:“……大眼儿……?”

  “再眯一下,等等记得起床上课。”

  “嗯嗯……”软绵绵拍开王杰希的手,闭上眼睛继续睡。

  “……”王杰希无奈地跑去拿了自己的手机,按下解锁键一看锁屏上头笑得开怀的少年,就稍微好了几分心情。他飞快设好闹铃,犹豫了一下还是将手机放在了叶修的枕边。

  收回手时,本来就没怎么清醒的人看起来又睡死过去了。他低下头凝了这张撑死了就算清秀的脸几秒钟,将手支在叶修脑袋边上,倾下身去。

  “王杰希。”在唇瓣快要碰到身下人唇瓣的时候,另一张床上传来了虽然温和但稍微带着点警告的声音。王杰希顿住动作,微微抬头一瞥,就见喻文州支起了身子,正看着他。

  王杰希微微一笑,低下头,吧唧亲在叶修的唇上。

 

  倒是忘记了,这是四人宿舍。

 

02.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宿舍里已经没人了。

  他隐约记得先前有闹钟在响,不过他更习惯被人叫醒所以下意识就无视了吵吵嚷嚷的闹钟……此刻他一扭头,就看见了放在枕边的手机。他自己是没有买手机的,不过这手机是他陪着王杰希去买的,所以一眼就认出来了。在他发呆的时候,闹钟又响了起来,叶修急忙关掉,退出了闹铃系统的手机立刻显示出了锁屏页面,看见屏幕上笑得开怀的自己,叶修挑挑眉,扯着嘴巴笑了笑,将手机放了下来。

  昨夜睡觉之前把校服外套和王杰希的丢一块儿了,叶修这时候去拿,当然只剩一件。瞥到衣领处线缝的“希”字,他又是一笑,将那件外套就裹在了身上,钻进卫生间开始洗漱。

  叶修的洗漱用品也是与王杰希一起买的,当初两人买了同一款牙刷和毛巾,一套绿色一套蓝色,同是冷色系,叶修想了好一会儿都没想起来自己的到底是蓝色还是绿色,于是顺手就拿起了绿色的牙刷,挤上牙膏刷刷刷刷了一会儿,张着嘴巴“啊”了一声。

  “……绿色……大眼儿的我靠……”他可算想起来了。

  咕噜咕噜吐出嘴里的泡泡,一想那家伙连舌头都往自己嘴里伸过了,也没啥好矫情的,于是又把牙刷塞进嘴里,刷刷继续刷牙。

  说起来他应该先解决小兄弟的问题的。血气方刚的少年郎,早上起来小兄弟翘个头再正常不过……他有意识让那家伙自己消下去,结果这牙一刷完,也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想起了与王杰希唇齿交缠的关系,底下那话儿又起了些。叶修刷了牙就把门锁上,在里头折腾了好一会儿,才微微红着脸从卫生间里出来。

  小兄弟为什么会翘起来这是个学术又正经的问题,不过放在叶修这里比较简单,无非就是睡觉的时候梦到和某个谁紧紧缠抱着在只有两人的宿舍地板上滚来滚去亲来亲去……而已。

  叶修耷拉着眼睛拉开抽屉看了看里头的烟盒儿,想起来今天是王杰希值日,那家伙不定又怎么用“吸烟违反校规”这么个道貌岸然的理由来折腾他,他就一咬牙,把抽屉关上了,没动里头的烟。

 

03.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靠在教学楼最左边的入口处。

  会选择站在这个入口执勤当然是因为他们的宿舍楼距离这个入口比较近,某个谁只会从这里上楼。然而他在这里站了很久了,早自习都快结束了,某个谁居然还没过来……!

  早自习一下,他就得回教室上课了。王杰希拧着眉往宿舍楼那边再一看,终于看见熟悉的身影优哉游哉走了过来。他这才松一口气,不过面上没有任何反应地,他就这么面无表情看着那家伙走过来,快要靠近的时候,居然还胆敢大大咧咧挥手:“哟大眼儿!”

  “……”王杰希往楼道里退了几步,确定没人能看见这个位置,才开口,“没听见闹钟响么。”

  “呵呵,这不是不习惯闹钟么。”

  叶修靠得越来越近,终于走到王杰希身边的时候,王杰希伸手拉住人,将之摔在墙壁上,右腿挤进叶修双腿间,以防他逃跑:“你又迟到。”

  “……大眼儿你靠得太近。”

  王杰希愈发靠近,在近得像是要吻上叶修的时候,才肯保持距离。他伸手,捏住了叶修外套的拉链扣儿:“拉得太低了。”

  “你愿意帮忙往上拉一下的话,感激不尽。”叶修笑呵呵。

  于是王杰希往下拉了几分。

  “……喂大眼儿这是干嘛呢。”

  “这是我的衣服。”

  “不就换衣服穿穿么,别小气。”

  “我倒是挺乐意你身上有我的味道。”

  “……”叶修顿了一下,“你这是调戏?”

  王杰希扯唇轻轻笑了笑,将叶修的拉链往上拉了一下,推开身子:“你下巴上似乎有胡渣子了,也不修理一下。”

  叶修伸手摸了摸下巴,确实摸到了不明显的胡渣,也亏得王杰希刚才距离他那么近,不然根本看不出来。他扬扬手:“我这不是等你帮忙么。”

  挑起半边眉,王杰希颔首:“好啊。” 

 

04.

 

  叶修个子比王杰希矮一小点儿,区别不大,乍一眼看过去就是差不多身高,而且众所周知王杰希镇得住叶修这事儿精,于是班主任就把他俩位置调一块儿了,这让班上好多男男女女咬碎一口小银牙。

  女娃儿们可惜沉着优秀的王杰希被叶修糟蹋了,男娃儿们比如隔壁组的周泽楷隔壁的隔壁组的喻文州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组的张新杰黄少天等人可惜没能挨着那事儿精坐。

  两个大男生个子不小,位置靠后,叶修的位置靠窗,一到上课就整个人焉儿掰下来了,没精打采哈欠连天,王杰希忍无可忍的时候就扭头看他,看了几眼之后,叶修就老实了。

  ……可是没多久,又不老实了。

  没有再打呵欠的叶修从书包里掏出了几张王杰希没见过的卡,蹭了蹭王杰希的胳膊:“诶大眼儿,隔壁班的魏琛给了我这个,要不要一起试试?”

  王杰希低头一看,看见了上头的荣耀二字。他沉声:“……游戏账号卡?”

  “是啊,新出的网游,之前看宣传片挺不错的,要不要一起来玩?”

  “不要。”

  “哦。”

  正巧下了课,王杰希还在收书准备下一堂课的课本呢,同桌的事儿精已经从椅子上坐了起来,蹭蹭跑到隔壁组的校草大人面前:“小周啊,我这里有几张荣耀账号卡,打算去玩一玩,要不要一起?”

  王杰希抽着嘴角看过去,只见校草腼腆地看了叶修一眼,微微红了脸,点头:“好……”

  叶修没控制音量,隔壁的隔壁组和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组的几个家伙全凑过来了:“叶修给我一张!”

  “……”王杰希站起身走到叶修身后,从他爪子里抽了一张出来,“魔道学者。”

  叶修愣了一下:“大眼儿你不是……”

  “之前有逛过官网。”

  “王杰希要玩魔道学者?”黄少天凑过来,抓了一张账号卡左右翻看着研究,“魔道学者骑扫把啊娘们儿透了我才不要玩那个呢,我要玩剑圣剑圣叶修你也玩剑圣吧到时候pkpkpk!”

  “我才不要跟你玩一样的,”叶修撇着嘴巴笑,“哥要玩战斗法师,pk,到时候仔细找牙吧你。”

  “我靠你这家伙小看我!来现在就真人pk吧混蛋!”

  眼见黄少天扑了过来,王杰希伸手拉住叶修的手臂,把人往后一扯,躲过了黄少天的攻击,结果那家伙马上就转火攻击起他来了:“……王杰希你居然帮忙!太不够哥们儿了!”

  “呵呵。”王杰希笑。


05.


  游戏要到周末才能玩,平时他们无法离开寄宿制学校。

  到了下午放学,王杰希扯着叶修抢先就离开教室,吃饭去了。教室里几个家伙果然跟了上来,王杰希苦着眉头思考如何躲开的时候,叶修破天荒牵住了他的手,嘿嘿一笑:“跟我来。”

  然后三两下就把那群家伙给甩开了。

  王杰希被叶修牵着手,一步一步往放学后就没人的天台走去。他低头看了一下被握住的手,微微一笑之后,反手握住了叶修的手。叶修走在他前头一步,被这样一拉住,他就顿住了脚步,回头看了看站在低自己一阶台阶上的王杰希:“……大眼儿?”

  没有握住的手探上去揽住叶修的脖颈往下一拉,王杰希凑上去,吻住叶修的唇。

  叶修瞪大眼睛,分秒之后,定下心来,伸手勾住王杰希的下巴,加深了这个来得实在突然又莫名的吻。

  血气方刚的少年郎,没吻几下就热了身子,感觉王杰希就快贴上了自己的身体,他急忙把人推开,没想王杰希往后退了一步,身子就往后仰了下去,叶修吓住了,下意识就伸手揽住了王杰希的脑袋,随着他一起往后摔了下去。

  “……我靠好痛……”叶修趴在王杰希身上呻吟。

  “……手没事吧,起来我看看。”

  “再趴一会儿。”

  “……重死了你。”

  “我这是标准体重好不好!”

  “呵呵。”手掐上没几两肉的腰杆,“敢再胖一点么阿宅。”

  叶修的手的确有点痛,从王杰希的脑袋后头将手抽出来,放在对方面前:“给哥吹吹。”

  “幼不幼稚。”

  叶修不说话。

  王杰希抿抿唇,指尖微微有些颤抖地握住叶修的手腕,在那被摔得青紫的胳膊上落下细碎的吻:“……幸好……”

  没听见王杰希的碎语,叶修凑近了些:“说啥呢。”

  忽然翻身将叶修压倒在身下,王杰希有些急促地捧起叶修的脸,吻上他的唇:“叶修……”

  “唔、唔大眼儿……”叶修瞪大眼。

 

  ……我靠舌头又进来了明天小兄弟起来了你负责熄火么!

 

06.

 

  两人的亲吻在叶修的忠实小弟包荣兴一声高亢的“我靠谁特么敢欺负我老大?!”里头进入尾声。在包荣兴丢掉手里的三人份食物冲过来揍扁王杰希之前,叶修打住他,把王杰希介绍了出去。

  “原来是老大的男朋友啊!”

  “咳!”叶修望着看上去似乎很愉快的包荣兴,“也不算……”

  王杰希凝着他。

  “……好吧。”叶修。

  

  晚饭之后没多久就到了晚自习时间。

  恰好今晚的晚自习没有安排老师来上,叶修愉悦地就甩手睡大觉了。可惜他身边坐的是王杰希,不会轻易放水的男人,面无表情把叶修弄醒之后,他说:“现在睡了,晚上你又熬夜,明天又起不来了。”

  “……”事实总是让人无法反驳。

  然后叶修就打着呵欠开始翻弄着手里的书。

  “打算去哪里念大学?”王杰希没头没脑问了一句。

  叶修怔了一下。

  这个问题他其实想过的,不过他的目标和他现在的成绩实在……不太挂钩。皱了下眉头,叶修说:“我自有打算。”

  “你最好把你的打算说出来,”王杰希翻过一页书,“我好看看你打算的城市有没有适合我的学校。”

  叶修扭头,看着似乎在专心看书,但却又确实在跟他说话的王杰希。

  王杰希这人吧……说不上多么好看,一双眼睛一大一小的还稍微有点可怕,要说好看,同个宿舍的校草大大周泽楷完全秒杀之,但是……但是耐不住叶修稀罕。

  他稀罕这个人,他的打算就是这个人往哪儿考,他就跟着往哪儿考,没想到对方跟他一样有这样的想法。不同的是,王杰希的成绩很好,而叶修永远在中上游徘徊,考个大学当然没问题,考上配得上王杰希的大学,就稍微有点困难了。

  他趴在桌上,没有回答王杰希的问题,倒是开口要求到:“你,要不偶尔帮我补个课啥的?”

  王杰希望了过来。

  “哪儿能你来将就我啊,怎么看都得我将就你吧。”

  叶修说。 

 

07.


  晚自习之后,同一宿舍的四人一起回宿舍。没有黄少天就不用刻意躲开,王杰希是这样认为的,唔,当然叶修也是。

  一路上,喻文州和叶修聊着关于荣耀这个游戏的话题,周泽楷虽然没说话,但看得出来在认真听他们的对话,王杰希走在边上,没有插进去参与对话,也没怎么仔细听叶修他们的话。

  今夜的月光很是明亮,王杰希转过头去看了看处在中心的叶修,望着那人侃侃而谈的模样,心底软了不知多少。

  忽然地,叶修踉跄了一下,喻文州和周泽楷急忙拉住他,王杰希抽了抽唇角,把目光落在了被月光照得还算清晰的、延伸向远方的道路上:“……事儿精。”

  “王大眼你别以为我没听到!”

  

08.

 

  他其实还挺期待的。

  和这个事儿精的未来。

 


FIN。


  ……的补档。


评论 ( 58 )
热度 ( 2883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