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他超甜

#周周生贺,一觉睡到现在差点忘了发……

@放松 小姐姐点的周叶甜甜蜜蜜先婚后爱~


>>>他超甜


 

01.

 

  对于“被叶家发配到拾海”这件事,当事人叶修的看法大概和外人完全不同——

  “啊?发配?”新婚之夜,新郎叶修盘腿抱着笔记本在床上玩游戏,头也不抬地回应周泽楷的问题,“外人怎么说我无所谓,不过希望你对叶家有一个正面的印象,我之所以会来拾海,是我自己要求的,家里人没想让我走,至于你们周家……”漂亮的手指慢悠悠地甩着鼠标,“我听说是你妈妈做主牵的红线,具体什么原因我不清楚,你可以问问她老人家。”

  作为这间婚房的主人,周泽楷穿着挺拔的礼服,站在门口,看着自己的另一半,不言不语。

  他的不言不语让叶修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抬头瞧了他一眼:“怎么了?”

  周泽楷摇摇头:“……我去客房。”

  叶修愣了一下,随即轻轻笑了一声,从床上爬了起来,懒洋洋地抱着笔记本从他身侧擦肩而去:“别了,你才是这里的主人,我去客房吧。”

  那哪行。

  虽然这个“伴侣”与自己只有两面之缘,没有任何感情,但好歹已经是伴侣了,往后是要一起生活的,自然要多替对方考虑,于是周泽楷拉住他的手:“我去。”


02.

 

  说来,他们的第一面是在民政局门口。

  虽然前些年华国通过了同性婚姻法,但对叶家这种传统的顶级豪门来说,这不算是个好事儿,奈何儿子直不回来,一双父母也只能妥协。给叶修安排这桩婚姻,倒不是真的完全枉顾叶修本人的意愿,彼时家里人给安排的是相亲,哪想叶修这个不靠谱的直接把见面地点定到了民政局门口,两人就着局子外的小奶茶店面对面坐着聊了一会儿,你拍一我拍一,两个小孩儿玩滑梯,就这么以玩滑梯的速度决定了结婚,当即就进民政局扯了证儿。

  随后叶修就飞回京城去了,跟家里人通报了一声,听说被叶爸爸抽着皮带狠揍了一顿,怪他太过草率。周泽楷留在拾海,也通知了家里,他爸爸跟叶爸爸一样觉得这个决定太过草率,他妈妈却觉得这也是缘分,于是热热闹闹地张罗起了婚礼。

  第二次见面,就是在今晨的婚礼上。、

 

03.

 

  周泽楷之所以会同意与叶修结婚……

  大抵是因为,对方的声音,很像黑暗之中响起的熨帖宽慰吧。

  那抹声音他寻不到了,叶修人看着又不错,他便应了下来——

  彼此都没有感情基础,也说不上谁欺骗谁,大不了结婚以后慢慢培养感情就是了。


04.

 

  婚房是买在距离轮回战队不远处的高档别墅区里的,独门独栋的小别墅,不太大,可两个大男人住着也绰绰有余。周泽楷早起的时候,叶修还没起,他下厨做了点简易的早餐,吃了个饱也不见叶修下楼来,他犹豫了好一会儿,才决定上楼去看看。

  主卧在二楼靠里的位置,楼道间铺着地毯,但他仍然下意识地放轻了脚步,走到主卧门口敲敲门:“叶修?”

  里头没有应答。周泽楷盯着门把看了几分钟,意识到再这样耽误下去自己这个队长今天就得迟到,于是拧开门把,推开了门。

  推开门的那一瞬间,晨间的微风穿过卧室,拂过周泽楷的脸,带来一点点烟的味道。

  叶修抽烟?

  这个问题在看到床上人的睡颜时,迅速从脑海里退去——

  叶修睡觉很安稳,一手搁在面颊边上,一手乖乖放在乳底红纹的被褥上,他皮肤极白,被雅致的被褥花色一衬,就显得有那么点脆弱。

  最主要的是。

  他真好看。

  周泽楷想。

  他找出便利贴,在上头写下“我做了早餐放在厨房,你起来记得热热吃”,把它贴在叶修的手机边上,才轻轻退了出去。


05.

 

  周泽楷比叶修小三岁,如今是荣耀职业联盟轮回战队的队长。

  他们在战队训练,累了也会摸摸鱼,大家摸鱼一般不会选择与游戏相关的事情来做,年纪小些的队员会关注微博热搜,年纪大些的关注买房买车的事儿——也就是这两年轮回大势,这些家伙才敢讨论房子车子,拾海这个房价,老实说,要不是家里支持,周泽楷是万万买不起婚房的。

  他昨天才结的婚,今天就来打卡上班,引得战队上下好一通围观,也是这会儿他才想起自家母亲说的那句“和叶修商量一下去哪里度蜜月”来。

  呃……他本人是没有什么度蜜月的想法的,毕竟两个大男人,而且压根儿不熟……可万一叶修喜欢呢?周泽楷熟门熟路地无视着前来围观的小伙伴们,打开电脑浏览器,搜索了一下蜜月圣地。

  卡萨布兰卡、奥比都斯、巴哈马、威尼斯、米兰……五花八门,看得周泽楷眼花缭乱。

  他身后,一群围观群众盯着他的电脑瞧了半天,无语了:“队长,你这不会是还没想好跟嫂子去哪儿蜜月才来上班的吧……”

  周泽楷:“……”

  他微微侧了侧头:“嫂子?”

  旁人不清楚,江波涛可是知道他们队长心里头有白月光的,他擅自脑补了一下周泽楷的语意,把那人挤到外圈去,哥俩好地扒在周泽楷的椅背上:“叶修有没有什么想法?关于这个蜜月。”

  周泽楷摇摇头。

  “要不你问问人家。”

  周泽楷拿出手机,猛地又想起,他没有叶修的联系方式。

  手机号,微信号,QQ号。

  都没有。

  除了一纸婚书、一栋婚房,他们之间没有任何联系。


06.

 

  婚礼是结束了,但后续还有一堆事情要解决。

  因此听说儿子结婚第二天又上班去了,周妈妈气得杀上战队,给儿子请了一个月的假。经理哆哆嗦嗦地解释战队没有队长不行,周妈妈勾着优美的唇角说那没有战队就解决了,经理一想这位贵太太是战队背后的大金主,只能妥协放队长回家。

  周泽楷自己也不乐意放这么长的假,想跟母亲讲讲价,周妈妈却说:“你把叶修置于何处了,丢下他来上班,叫外人怎么看他?”

  周泽楷想起早晨看到的睡颜,抿了抿唇,没再说话。

  只上了半天班,他就被拎回家去了。到家的时候,叶修已经起了,他正坐在欧式餐桌的一端,默然无声地吃着早餐,周泽楷心下一跳,站在餐厅门口,一时竟然不太敢过去。

  还是叶修先发现了他。

  这个,与他最亲近的陌生人没什么表情的脸上,扬起了一个微笑:“哟,你们轮回下班这么早?”

  周妈妈把人丢回家就离开了,空荡荡的别墅里,周泽楷望着叶修的笑容,抿起了唇。


07.

 

  不管怎么说,他和他已经结婚了,往后,叶修就是他的责任。

  周泽楷不善言辞,但还是非常努力地与叶修找着话题聊天,也是这时候,周泽楷才知道叶修也喜欢玩荣耀,昨晚他抱着笔记本电脑玩的是另一款上市多年的游戏,他还以为叶修不玩荣耀呢。

  他们聊了一会儿,就到了午餐时间,周泽楷决定自己做午饭,打开冰箱门一看,里头不知什么时候放了几盒方便面。

  他扭头看了看说是要进来打下手但却洗了个苹果在旁边嘎吱嘎吱嚼得起劲的叶修一眼。

  叶修:“?”

  叶修顺着看去,“啊”了一声,供认不讳:“叫外卖送进来的。我想着你大概挺忙的吧,我自己不会做饭啊,干脆屯点货……”

  “……不健康。”

  “我早年吃得也不少,也没见出啥问题……”

  周泽楷把泡面拿了出来,一盒一盒垒在垃圾桶旁边:“我会请阿姨,这些,不要吃。”

  “……”叶修无奈一笑,“反正我宅家里,要不,我来学吧。”

  周泽楷是知道叶修没有工作的,但他也不像是靠家里吃饭的二世祖,听妈妈说,叶修还在京城买过一套房子……周泽楷没有问,只是顺着叶修的话想了想。

  想一想,他每天从战队回来,不用再吃阿姨做的饭,不用再叫外卖,不用再简简单单煮个面对付,家里有人,等着自己……

  有人,等着自己。

  他轻轻地阖下眼帘:“……嗯。”


08.

 

  以“拉近夫夫关系”为由,两个人躲在家里一起打了几天游戏——因为叶修说自己对旅游不感兴趣,小时候每个假期都往外跑,去过的地方不知凡几,长大就不乐意去了。

  宁愿在荣耀大陆上裸奔。

  说裸奔,还真是裸奔,叶修玩荣耀的技术还不错,放在普通玩家里,妥妥的高手,放在周泽楷这个职业大神眼里,只能说是还不错。技术还是其次,关键这人这个号……实在有些惨不忍睹,满级号一个,浪迹在神之领域里,却连个像样的装备都没有。

  作为轮回战队的队长,轮回战队背后的金主(的儿子),他坦坦荡荡地给叶修开了个后门,把人带入轮回战队在神之领域的主公会,还非常坦然地告诉会长:“给他个长老。”

  会长不明觉厉地给了他一个长老当。

  队长大神又吩咐:“好装备来一点。”

  轮回战队队长周泽楷,联盟无人不知的无口大帅逼,这帅逼不太爱说话,但游戏里打几个字是没有任何障碍的,网游公会会长特意把大神的话截图下来研究了一下,随即花了十分钟不到的时间,给叶修的号配备了一身紫装,哦,还外带仓库里的两件橙装。

  公会频道刷屏不已,纷纷猜测这是什么外来户。

  叶修却在里头说:“自己人哈,自己人,我会很快给大家伙儿把橙装赚回来的。”

  橙装哪是这么好赚的?

  周泽楷扭头看了一眼坐在自己旁边的叶修,却见,这人平日里的慵懒神色,而今都被灼灼光华代替。

  他问:“赚回来?”

  “嗯,”叶修笑看他一眼,“怎么着,不信啊?”

  叶修嘴角勾起,神色间有几分初次面见的狡黠,看起来……意外的,有点可爱。

  周泽楷不自觉地回以一个笑容:“信。”


09.

 

  叶修的号是个术士,叫一杖惊天。

  周泽楷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心里别提多微妙,但又奇怪地觉得好笑。叶修仿佛知道他的微妙,呵呵一笑之后,对他说:“当时取这个名字的时候真没多想,估计是缘分。”

  一枪穿云。

  一杖惊天。

  多有cp感!

  但这么有cp感的名字开不出来,毕竟一枪穿云名声太大,周泽楷便从战队拿了个满级神枪号,改名叫一枪破石,问苦逼会长要了套紫装,就和一杖惊天一起带着公会一团围剿野外boss去了。

  在职业大神的带领下,野外boss最终被轮回拿到手,橙字样的装备进入口袋以后,周泽楷听见叶修说:“怎样,我说会赚回来的吧。”

  周泽楷回望过去。

  只见叶修眼睛微弯,唇角轻扬,清秀的脸上,带着几分不太明显的得色。

  他问:“你……”

  “嗯?”

  “很喜欢,荣耀啊。”

  叶修一愣,随即笑说:“超喜欢。”


10.

 

  还是叶妈妈从京城杀过来,才把新婚夫夫赶出家门,拎着行李苦逼兮兮地上了前去大溪地的私人飞机——叶家嘛,拥有私人飞机什么的不是很正常吗。

  面对一双新婚夫夫,叶妈妈说了:“让这家伙多动动多晒晒太阳,不然要发霉了。”

  要发霉的叶修:“……”

  对周泽楷来说,自然是丈母娘说什么就是什么的。

  他们在当地找了个私人导游,一开始是抱着完成任务的心态过来,没成想渐渐就玩出了感觉,两个人不赶时间,也不缺钱,能玩的地方通通玩了个遍玩了个爽,住的皆是当地最有特色的酒店,吃的皆是当地最具盛名的餐厅和传统小吃——

  最主要的是,在酒店的水上屋里,他们同房。

  还同床。

  睁眼看到的第一个人,是身侧或醒或睡的人,闭眼之前看到的最后一个人,是面露温和笑容的对方。

  在波拉波拉岛的半空中,看着脚底下碧蓝的水、性感的珊瑚礁,周泽楷在拖曳伞上,第一次亲吻了叶修……

  的脸颊。

  他那会儿大概是鬼迷心窍了,转过头看着叶修挂着笑意的脸,鬼使神差的就凑过去啾了一口。

  叶修诧异地扭头看他,瞪大了一双眼睛。

  可爱极了。

  周泽楷咽了咽口水,又凑近过去些许,却被叶修往后躲开了。

  “小周啊,”叶修是这么叫他的,“……你要干嘛。”

  想亲你。

  这话出现在脑海之中,等周泽楷自己回过神来,他尴尬地咳嗽了一声:“抱歉……”

  抱歉是抱歉了,但在下午的潜水活动里,周泽楷仍然钻到水底下,摸了几串黑蝶贝,选了两颗小巧可爱的黑珍珠,在手艺人的打磨下,做了一对小对戒,送给叶修。

  “……大男人不戴这种东西。”叶修非常委婉地拒绝了他的珍珠戒指。

  周泽楷抿了抿唇。

  叶修叹一口气,接了过来:“不过,当个小摆件也不是不可以的。”

  迎着周泽楷的目光,他笑说:“房子大,慢慢填东西进去吧。”


11.

 

  回程的时候,周泽楷黑了两个度,叶修只黑了一点儿。

  他俩一个京城豪门后代,一个拾海富三代,从小就养得好,哪这么黑过?不同的是,叶修黑了一点儿被还呆在周家的叶妈妈奖励了,说是一看就下水运动了,出手就是一辆法拉利的跑车。

  周泽楷则被周妈妈笑话了,回到战队的时候还被战队那群不怕队长的家伙给笑话了,唯独心疼他的,只有轮回直播间里的粉丝。

  轮回战队每周都安排了战队队员直播,每次直播两个小时,周泽楷请假一个月,粉丝们哭嚎了多久,战队就哭嚎了多久,终于这摇钱树回家了,当即就被安排上了。

  于是粉丝们惊恐发现,自家爱豆黑了。

  ……哦,他脸长得好,有荣耀圈第一爱豆的称号,粉丝们就用爱豆这个词来称呼了。

  “去旅游了,”周泽楷看着让人眼花缭乱的弹幕,拼命辨认粉丝们都说了些啥。他想起来自己还没对外公布婚讯这件事,转头又想起波拉波拉岛上空那个落在脸颊上的吻,微微地,红了脸,放出大招,“度蜜月。”

  [!!!!!!!!!!!!!!!!!!!!!!!]

  [他说什么我听错了吗!!!!]

  [怎么回事他说了什么!!!!!!]

  “度蜜月,”他重复,“和我的……爱人。”

  [我不信!!!!]

  “真的啊。”

  [麻痹是什么小贱人勾引了我周!!!!!]

  “我不喜欢看到别人骂他。”

  [不是,周啊你是个爱豆啊怎么突然宣布结婚了!!!!!]

  周泽楷:“……”我不是爱豆啊。

  [不是,人家结婚怎么了,难道还真能娶了你们不成?恭喜队长结婚,早生贵子啊!]

  周泽楷:“……”大概,是生不出娃来了。

  [想知道是不是圈里人!]

  周泽楷愣了一下。

  [我记得周队有心上人吧?之前的采访里说过的。这是修成正果了?]

  周泽楷抿紧了唇。


12.

 

  “一次输赢而已,有什么看不开的。”

  周泽楷刚出道的时候,对上了豪门战队嘉世。那会儿的嘉世不是现在这个死气沉沉的样子,队长叶秋也还在,他刚出道就被安排为正式队员,在第一场比赛中,遇到的就是那位叫做叶秋的,从不露面的神级选手。

  荣耀联盟喜欢搞什么全明星周末,让粉丝们投票选出心目中的荣耀全明星,给诸多选手镶金,捧出不少神级选手,包括他自己。他不否认这些“大神”们很优秀,在赛场上是非常难对付的对手,但荣耀至高神……

  只有叶秋。

  荣耀二十四个职业都能玩转的叶秋。

  缔造了嘉世三连胜神话的叶秋。

  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的叶秋。

  在黑暗的舞台下方,戴着口罩安慰他的,叶秋。

  “打得不错,可惜遇到我,”昏暗之中,叶秋的眼睛明亮非常。彼时周泽楷是个小新人,输了比赛也没什么队友安慰他,对方不同,他背后,站着好几个嘉世战队成员,这些人的目光里或带轻视,或根本就无视他,只有叶秋,这个荣耀至高神,眼角带笑地对他说,“下一次,说不定就能赢我了。”

“你比你们战队其他人厉害,成熟起来,大概是个很可怕的对手,不过,我很期待,”叶秋说,“期待你走到联盟最高的位置上来。”

  “加油啊,小新人。”

  大概,连名字都没被记住。


13.

 

  又有什么关系,他有的是机会让这个前辈,记住他的名字,记住他的荣耀,记住他。


14.

 

  他也确实做到了。

  带领轮回拿到冠军,继叶秋之后,被称为“荣耀第一人”。

  至少看起来,能够比肩了。

  他也在数年的时间里充分地了解了这位除了名字与荣耀之外,没有其余外露信息的前辈。他的洒脱,他的优秀,他的坚持,他的执着,他的情义,他的温柔,他的好,他的好,他的好——

  他那么好。

  周泽楷……

  周泽楷,自然而然地,会喜欢他。

  就是,就是可惜,那位前辈黯然地离开了战队,离开了荣耀这个不大不小的圈子。

  再也不见。


15.

 

  多半,他这辈子是要栽在姓叶的人身上的。

  先是叶秋。

  后是叶修。

  把目光从叶秋身上转移到叶修身上的时间,比周泽楷想的要短。这也不奇怪,比起暗恋叶秋时候的顾影自怜,他对叶修更多的是怀有一种责任感。本该压得他喘不过气的责任感没有如同他猜测的那样让他后悔这桩婚姻,在叶修的态度下,半点压力也未曾施加到他身上,又因为朝夕相处,他自然而然地看到了叶修的好。

  平时懒洋洋的人,碰到荣耀就精神百倍,遇到游戏里有活动,甚至能坚持到凌晨。

  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人,会在他的反对之下告别泡面,对着菜谱笨拙地学习烹饪。

  面对二代圈子里的指手画脚,坦坦荡荡地承认自己已经结婚,对象是个男人。

  偶尔还很皮,带着他开小号跑到boss混战场去拾荒,跟他开不大不小的玩笑……

  还会撩他来着。

  怎么撩?


16.

 

  早餐煎个蛋,买个小模具,把爱心形状的煎蛋放到他面前,对他说:“你瞧啊小周,煎个蛋都是爱你的形状。”

  周泽楷把蛋吃了下去。

  睡觉之前没收他的枕头,理直气壮地告状:“你妈妈说你睡客卧太惨了,替你打了回房申请。”

  周泽楷夺回枕头,拒绝了母亲的申请。


17.

 

  嗯……男人嘛,早起总有尴尬的时候。

  在大溪地那会儿,两人还挨着睡来着,小周周大清早立正升旗,叶修趴在他身边,笑呵呵地望着他的眼睛问:“需要帮忙吗。”

  帮什么忙?

  周泽楷没敢往下想,他只是内心问了一下这道送命题,小周周就愈发精神了,当即躲进浴室推进时间进程,把旗降了下来。

  后来叶修进去冲澡,出来之后,不咸不淡地说了一句:“味儿还挺重。”

  味儿还挺重。

  攒多久啦?

  该不会还是小处男吧。

  啧啧啧。

  ……

  周泽楷那会儿下意识地往叶修屁股看了一眼,旋即,热着耳根移开了目光。


18.

 

  [情况不妙,看周周的表情,难道不是白月光?!]

  [求科普白月光什么梗!]

  [一年多前吧,周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有恋爱的打算,说有个暗恋多年的人,杂志让他用一个词形容对方,他说了白月光这个词]

  [emmm看多了脆皮鸭小说的我下意识觉得白月光不是啥好词……]

  [我也……]

  “白月光,”周泽楷突然说,“是非常好的人。”

  [前面看脆皮鸭的姑娘恶毒了吧,周队喜欢的人肯定是非常好的人啊]

  [哇那看来结婚对象真的是白月光吗!是什么样的姑娘啊!]

  周泽楷轻轻笑了笑:“不是白月光,但也是很好的人,两个人……”

  “都非常好。”

  叶秋。

  叶修。

  两个人都非常好。

  但是一个是过去曾经小心翼翼的喜欢,是过去追逐的方向,是照亮心底黑暗之处的温暖月光。

  一个是从现在开始需要担负的、甜蜜的责任,往前的一切虽然美好虽然可惜,但都不应该敌过他懒洋洋的一个笑容。

  “但是我现在喜欢的,是我的爱人。”

  就该是这样的。

  选择了叶修,那从今往后,就只能有叶修。


19.

 

  回到家的时候,叶修不出意料地在打荣耀。

  房子买下来之后,周泽楷特地装了一个游戏间,在里头并肩安置了两台高配置的电脑,还有许多的游戏机、掌机,这地方是他和叶修最爱呆的地方,一想自家这对夫夫的爱好都是打游戏,周泽楷就有种家门不幸的错觉……

  他摇摇头把这个念头挥开,走了进去。没等他走到叶修身边,对方就放下鼠标转了过来:“哟,回来啦?”

  周泽楷微微一笑:“嗯。”

  “那正好和你商量件事儿。”

  叶修的表情有些严肃,周泽楷怔了一下,点点头,坐到了休息用的懒人沙发上。……这小东西,还是叶修买的呢。

  叶修顺势坐到他对面,望着他:“我要建立一个战队。”

  周泽楷:“……”

  他懵逼:“啊?”

  “我要建立一个战队。”

  周泽楷回想了一下叶修的游戏水平,沉默了。但他没有沉默太久,过了一分钟,他说:“成立战队需要很多硬件、软件,以及队员。”

  “我有,”叶修笑了起来,“你居然没有反对。”

  “……你喜欢的话,我会支持的。”

  “我要去西杭。”

  毫不犹豫地,周泽楷拒绝了:“不行。”

  “我只去一年,周末一定会回来。”仿佛知道周泽楷在拒绝什么,叶修主动提及了这个问题。

  果然,周泽楷犹豫了一下:“……为什么要建立战队,喜欢的话,可以直接在拾海……”

  “拾海有轮回,这里不利于我建立战队。”

  “这么突然……”

  “其实打算了很久,要不是我爸妈叫我跟你相亲,我又决定跟你结婚,我早就去西杭把战队建起来了。这会儿也是不能再拖了,再拖,我就老了。”

  “你不老。”周泽楷皱着眉反对。

  叶修一笑:“对游戏竞技来说,我已经老了,我说一年,也是因为过了这一年,我就真的不行了……你这什么表情,不相信我啊。”

  “……”实在是,平时他俩游戏的时候,也没见叶修多厉害……“一年,能做什么呢。”他问。

  “一年,够我平平意,”叶修把目光放远,递到窗外去,“我就是,有些意难平……”不待周泽楷问他意难平些什么,他忽地又回过头来,“我看了你今天下午的直播。”

  “!!!!”周泽楷惊了一把。他还记得粉丝们在弹幕科普什么白月光……这些,叶修看到没有?!

  “不打算自己交代吗?”

  叶修看起来不像是在生气。

  这个发现没有让周泽楷好过一些,他垂下眼睫,缓缓地开了口。


20.

 

  “我曾经喜欢过一个人……是荣耀圈里的前辈,特别的……好。”

  “可以告诉我名字吗?”

  “……他叫叶秋。”

  叶修噗嗤一笑。

  这个反应让周泽楷有些摸不着头脑,他莫名地抬头,却见叶修一屁股坐到他身边来了,还拿出手机打开相机:“来来来,合个影。”

  “???”虽然莫名其妙,但也不是不能满足,周泽楷乖乖坐好,当一个背景板。

  背景板身高腿长颜值惊人,可以说非常完美,但叶修不太满意,拿胳膊肘拐了拐他的腰:“去把结婚证拿来。”

  “!!!”周泽楷去拿了结婚证来,又当起了一个背景板。

  他俩一人拿一个小红本儿,挨得很近,微微笑着拍下了合照——周泽楷想起,他俩结婚结得仓促,连结婚照都没拍。

  必须补上——

  他想。

  叶修拿着手机鼓捣着什么,他尊重叶修隐私,没有偷看,但脑子里已经在考虑去哪里补拍结婚照,还没想好呢,就听自己兜里的手机响了一声。

  他拿出来一瞧——

  微博提醒:你的小可爱一叶之秋发微博啦。

  微博提醒:你的小可爱一叶之秋艾特你啦。


21.

 

  一叶之秋。

  是叶秋的号。


22.

 

  周泽楷指尖微颤,慢慢打开微博,打开艾特提醒,点进那个叫做一叶之秋的,已经一年多没有更新的、拥有两千多万粉丝的号——


23.

 

  一叶之秋V:用你们的话来说,他超甜@周泽楷V 【图】


24.

 

  图里,他和他的叶修,举着小红本,微微微笑。

 


FIN。


  他看到了你,知道了你,喜欢上了你。

  选择了你。

评论 ( 252 )
热度 ( 8256 )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