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叶】我家男神是追星狗(01)

#原创京城大佬攻x叶,all叶汤底,甜宠萌苏。

#大佬人设:对外高冷儒雅,对叶占有欲、护犊子欲、抖S欲一级的超级大佬,逆鳞叶修,谁碰谁死。

#为了表现我叶的可爱和对我叶的宠爱而生的文!



>>>01.混吃等死?那不行

 

 

  “大少,元帅说了,最近一段时间不许您出门。”

  京城,叶家祖宅,回到家第三天的叶修照旧被自家保镖给拦在了祖宅大门口。

  叶修无奈。

  他是真无奈,想当年他离家出走,家里人抓不回他,他就天高任鸟飞地在外头可劲儿折腾,一门儿心思打游戏,幸好后来打出了名堂打出了逼格,成了荣耀这么款大热游戏里最大的那尊神。

  这话现在说来那叫一个潇洒,搁当年,那确确实实是不负责任的表现,如今他好不容易回了家,家里人能再放他出来才有鬼了,尤其他爸,在京城这地方一脚下去能踩死九成九的官大爷的华国人口链顶端的男人,自打他回了家,就没想过再放他出门儿一步。

  半步都不行。

  毕竟他一走就是十多年,叶修而今二十八岁,离家出走那会儿才十五岁,算起来,这不孝子的半辈子都在外头晃荡!

  他这一回来,家里装上了各种监控设备,他胆敢往宅子外面跨一步,时刻盯紧他的保镖就能冲上来阻拦他——搞得跟囚禁似的。

  叶修哭笑不得。

  但是他还真没办法,毕竟他家祖上跟随太祖打江山的,他爷爷手下有的是退役大兵,那可都是枪杆子底下挣扎过的牛人,以保镖名义往家里一搁,一个指头就能把他这游戏宅给摁死。

  “那我不能在家里混吃等死吧……”叶修苦笑着说。

  “元帅说了,您就在家混吃等死吧。”大兵保镖很是实诚,把他家老爷子的气话原封不动地搬了出来。

  偌大一个叶家,倒真的养得起叶修这么个目前没事儿干的闲人。

  他爷爷是当年的元帅,而今退休了,但手底下的兵们如今可都在军委担任着要职,更别提他爸爸如今也是个上将级别的老妖怪。他外公那边倒是与军部无关,但他外公那是蹲守国务院的人,他舅舅也在京城担任要职,他妈妈没这么大能耐,但他妈是个闲不住的,捞金年代跟他小姑姑合伙弄了个公司,现今这公司交到他弟弟叶秋手里,虽然不及什么首富家族产业链大,但在华国那也是首屈一指的大公司。这么个家族,哪能养不起叶修?

  不过这样看来,在外人瞧着相当牛逼的叶修在这个家里那真是个废柴了……荣耀联盟职业大神?在其他叶家人的衬托下,真的啥都不是。

  好在人并不以社会地位论成败,在叶修看来,他完成了他的梦想,并且完成得相当漂亮,他就是荣耀职业选手这个领域里的绝对的王,在家里人面前,他半点自卑感都没有。

  不过,现如今连个保镖都敢对他说“混吃等死去吧”这种话……叶修头疼地回到了自己房间。

  他现在,能干点啥呢……

  趴在柔软的大床上,叶修百无聊赖地想着。

  荣耀联盟,他估计是不会以职业选手的身份回去了,带领中国队从苏黎世回来以后,他被联盟邀请成为了名誉顾问,这活儿具体要干啥他还没摸清楚,目前在家赋闲呢。

  至于兴欣那边,陈果也邀请他继续当职业选手,开出的条件还非常可观,毕竟拿了冠军后兴欣获得了不少赞助和分红,而今陈老板的事业正蒸蒸日上,对她喜欢的这名大神,她当然尽力挽留。叶修拒绝了这个邀请,不过还是留下来做了技术顾问,毕竟兴欣是他一手建立的战队,他没道理在完成了自己杀回职业圈的梦想后就把一群由他联合起来的伙伴们丢下,自己走人。不过他这个技术顾问也不用随时呆在兴欣那边,考虑到他家里的情况,陈果大方地让他回了家,说是像罗辑那样网上对战队进行指导就行。

  他就这样闲了下来。

  过去三年,他被逼退役,从第十区重新开始,艰难地从挑战赛里爬出来,最终坎坷地成为第十赛季的冠军,还跑到苏黎世拿了个世界冠军回来……这几年,他过得太充实了,这才闲下来没几天,他就有点坐不住了。

  叶修干脆从床上爬起来,打开电脑,插卡登录了荣耀——用的是君莫笑。这张账号卡,陈果并没有拿回去。这个老板,还保有一颗赤子之心,她曾经想替叶修把一叶之秋买回来,而今就不会把君莫笑从叶修身边带走。

  君莫笑,这是谁?叶修大神的账号,因为这个角色的上线,神之领域疯狂沸腾了起来,加过好友的各路老伙计都凑过来打了招呼,再有就是兴欣公会的大家纷纷在公会频道里拜大神。

  叶修狼狈地退出游戏,这回,他弄了个小号上去。

  小号是个魔道学者,装备破烂,没有公会,没有好友,叶修混进一个百人副本野队……结果,被秒踢。

  “垃圾装备也好意思进队!坑货走你!”野队的队长看来是个暴躁老哥。

  从万人追捧,几分钟内就变成了人走狗避。

  叶修无奈。

  忽地,他想起了陈果给大家安排的直播任务——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联盟各战队流行起了给职业选手们安排直播任务,以吸引粉丝关注。这样做的大多数是中小战队,各大战队自持身份不肯卖这个笑,哪想包子这家伙自己跑去开了个直播,吸引了大批粉丝,陈果制止之后被粉丝们涌到战队官方主页去抗议,纷纷要求看看大家喜欢的选手们。陈果以前就是个当粉丝的,现在更是彻头彻尾的兴欣脑残粉,非常能理解粉丝们的要求,于是就在战队里说了一声。

  兴欣战队的大家还没有适应冠军身份、豪门身份,这支队伍里新人太多了,大家乐乐呵呵地去搞直播,搞得那段时间整个荣耀都被兴欣旧日粉丝和靠直播吸引的粉丝们刷着话题,存在感一级高,还被玩家们爱称为“最接地气的冠军队”,字里行间透露出的无疑是对兴欣的支持和喜爱。

  于是,每周一次的直播就成了战队的保留活动,战队选手们轮换直播。

  要不……他也搞个直播什么的?

  听说当主播可比当职业选手挣钱多了……

  叶修倒不缺那个钱,就是吧,这荣耀直播看起来也挺有趣的,以他的身份,开直播的时候邀请个把大神过来玩一玩那肯定没有问题的……就当给兴欣吸引粉丝吧。

  想到就去做,叶修当即给陈果发了QQ消息,询问直播需要的东西,那边陈果一听他的话,乐呵呵地就拍着胸脯接下了这件事儿,让叶修别操这个心,设备什么的,她买了送过来。

  陈老板是个说做就做的人,她在网上给叶修买好了设备,这买的还是同城,三个多小时的时间过去,叶修就收到了快递。

  快递小哥明显是个游戏狗,看到叶修,立刻认了出来:“叶修大神!!!!!!”

  感叹号特别多,一看就是叶修粉。

  叶修笑呵呵地应了:“哟,认识我呀?”

  “玩荣耀的谁能不认识您!”快递小哥明显是个性情中人,搁下快递就要拥过来找偶像签名,哪想这时几个身材高大的家伙大跨步拦在他面前,右手往腰间一摸,冷然道:“退后!”

  快递小哥低头一看,倒吸一口凉气——别家保镖腰间挂的是电棒,这几位老哥挂的是枪啊卧槽!

  他顿时往后退了五步,一手哆嗦着指向几位保镖,一手掏出手机:“干干干干嘛呢你们!”

  叶修懵逼:“?”

  快递小哥:“大神你是不是被这些家伙绑架了!我来报警?!”

  叶修:“……”他咳咳两声,“没事哈,这是我家保镖。”

  快递小哥震惊地看了看叶修身后看起来历史悠久但相当阔气的宅子,又是一口凉气吸入口:“……打荣耀这么赚钱吗……”

  大兵保镖眉头一皱:“打荣耀那点钱还不够叶修少爷塞牙缝儿的呢。”当初嘉世战队把他们家少爷赶出来,害他家少爷住进了网吧储物间,这事儿他们记得清清楚楚,导致他们对这什劳子荣耀职业圈真的半点好感都没有,抓住一切机会就黑。

  叶修往快递小哥那边走,靠近过去:“呵呵,别介意别介意,小事情,小事情。”他主动签了单,然后问道,“你也负责安装吗?”

  快递小哥这才回过神:“啊……啊!对!我们这是店里直接配送,我来给您安装!”

  “哦哦哦,那就麻烦了。”叶修带着快递小哥进入宅子里。

  快递小哥哆哆嗦嗦地跟在后头,看着这宅子里的装潢,再想想这片区住的都是什么人,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妈耶!好像发现了惊天大秘密!他们荣耀至高神根本不是什么小可怜,这他妈是豪门贵公子啊!好家伙,这还不是一般豪门,这这这,住在这一片儿的,这他妈是军政世家啊啊啊!!!!

  他神情恍惚地给叶修安装好了直播需要的东西,恍恍惚惚地准备走人时,忽地回过神:“咦,大神您要直播?!”

  这事儿没啥好瞒的,叶修点头:“是啊,多多关注哦。”

  “用咱们兴欣的直播间吗!”

  “呃……多半是自己开一个。”

  “我会第一个关注的!”

  叶修汗颜:“还没注册呢……”

  “您要露脸吗?!”

  “偶尔会的吧……”反正大家又不是没见过他的模样。

  快递小哥顿时严肃地看了看叶修的电脑朝向,指着那块儿对叶修说:“那您这个角度不好,您电脑直面您的床,您直播的时候大家伙儿就看到你的床了。”

  叶修一怔。好像……还真是这么回事儿?

  这时,保镖开口了:“大少,何不弄到您的游戏室里去?”

  “游戏室?”叶修和快递小哥一齐开口。

  这回换保镖愣了:“呃,二少爷给您准备了游戏室您不知道吗?”

  “亲弟弟啊!”叶修当然不知道!这可真是个惊喜,他请快递小哥帮他把设备又拆下来,由保镖带着他们去了游戏室。

  他的游戏室,被安排在大宅顶楼,非常的大,里头不但有电脑,还有很多市面上买得到的、已经绝版的游戏机,旁边的柜子里,居然还放着几个奖杯,叶修快步走上前一看,愣住了。

  这是……他在荣耀联盟前几年获得过的奖杯。

  冠军奖杯,最有价值选手奖杯,各种大大小小的奖杯……

  这些东西本来都是战队保管着的,早些年的冠军奖杯在嘉世那里,而今,却通通出现在了这里。他愣愣开口:“……那家伙弄的?”

  “不是,”保镖说,“是穆少爷。”

  叶修猛然回头:“我哥?”

  保镖非常肯定地点头:“是的,这个游戏室虽然是二少爷弄出来的,但里面这些东西,”保镖看向各种已经绝版的游戏,看向各种奖杯奖状,“是您不在家的这些年,穆少爷一点点送过来的,他说您这些年光顾着玩荣耀去了,等您回头想起曾经红火过的其他游戏,没得玩那多可惜,所以全部都给您买了一套,放在这里,等您回家。”

  叶修有些恍惚。

  在他的记忆里,那个哥哥是他见过最优秀的人,没有之一。

  那个哥哥比他大五岁,在他还是个奶娃娃的时候就会小心翼翼地抱着他摇来摇去,像个小大人一样哄他睡觉。那个哥哥成绩优秀得可怕,叶修小时候成绩也很不错,但跟那人比起来,他根本就是个小菜鸟,他十五岁的时候离家出走,那个哥哥十五岁的时候却已经在世界最高学府里考取政法双学位,他二十多岁的时候在荣耀联盟里拼搏打游戏,对方二十多岁的时候,却已经是名动京城的外交官大人。

  叶修初中的时候迷恋上了游戏,家里人肯定不会支持,甚至相当反对,那个哥哥却总会清清冷冷地看着他,对他说:“小修想做什么就去做,我不知道你玩游戏能玩出什么花样,但我更不希望你将来后悔。不过我希望你记住,将来撞得头破血流了,”那个哥哥在那时候轻轻地伸手揉乱他的头发,对他笑了笑,“一定,要来找我。”

  穆凉衿。

  这个干哥哥……他有好多好多年,没再见过了。



TBC。


  不喜勿喷,就是想写个纯粹的甜宠文。

评论 ( 273 )
热度 ( 13079 )
  1. 共11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