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叶】我粉的cp必须结婚(追星狗番外)

#你们要的《我家男神是追星狗》的番外~~

#昨天下午就写完了,大庆,就没更新,我不配在昨天更新[跪下]

#正文戳→《我家男神是追星狗》,原创攻x叶,不喜请自己x,不接受ky。



>>>我粉的cp必须结婚


  我粉的cp必须结婚bot:#穆叶#接到投稿,皮下第一次知道有人敢萌rps萌到政界大佬头上去,怀着“我倒要看看这是什么毒cp”的信念我慢慢看完了文字投稿和图片、视频投稿,我现在很想说,是真的,穆叶是真的,我可以单着,我的穆叶必须结婚[咆哮][咆哮][咆哮]证据看评论!

  我粉的cp必须结婚bot:[叶修直播中的穆叶糖剪辑视频]我也就嗑了三百遍,我宣布这是近期最真的cp没有之一!

  我粉的cp必须结婚bot:[图片]穆大大与叶神微博互动的时间线整理。高冷男神为心上人冲冠一怒整治全微博是什么神仙操作,我真的爱了!!

  我粉的cp必须结婚bot:[图片]投稿人原话,我觉得这位穆叶姐姐已经封魔了,下一个封魔的不巧就是我寄己!!!

  凉衿男神和叶修哥哥今天结婚了吗:看我ID知我立场!居然有姐妹敢投稿这对hhhhh不过我说真的,微博萌穆叶的姐妹不要太多,君不见穆叶超话都已经爬到cp榜前二十了,这都没被男神撸下去,其中含义大家自行思量。

  修宝儿的黄氏响声丸:万万没想到在婚婚这里嗑到自己的本命cp……穆叶真的SZD,证据婚婚已经发得差不多了,这对真的太甜了,一开始还有人说这对不可能,自打扒出叶叶的身世,这对就非常门当户对了……

  我家男神姓叶:谁敢信呢,我叶居然和穆副外组了cp……论cp质量,我只服他俩彼此,两个人的质量都太高了,真·男神级别的两位啊……

  果子今天也没抽到八仙TAT:干哥哥干弟弟什么的太可以了叭[斜眼笑]说不定在咱们叨逼叨的时候,干哥哥正在干弟弟呢[斜眼笑]

  穆叶真的SZD 回复 果子今天也没抽到八仙TAT:姐妹你是什么神仙

  我宣布穆叶结婚了回复果子今天也没抽到八仙TAT:姐妹你在穆副外家里安了监控吗姐妹!

  我的叶修嫁人了哭唧唧回复果子今天也没抽到八仙TAT:拜预言家!

  ……

  一干围堆在“我粉的cp必须结婚bot”下嗑真人cp糖的小姐妹一看这微博走势,立马懵圈地点开那位预言家“果子今天也没抽到八仙TAT”的微博查看怎么回事,结果点进去第一条,她们就探寻到了真相——

  果子今天也没抽到八仙TAT:沃!!!!!日!!!!!//@叶修V:追星狗。//@穆凉衿V:我的星[合照]

  不就是一条追星博而已?这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咦?这穆凉衿副外长还发了张照片?点进去瞧一瞧?

  嗯……

  这背景像是在床上?这图上的是穆副外本人和荣耀圈的叶修大神啊?男神今天也衣冠楚楚的呢,就是这叶修大神怎么也不遮遮脖子上的小吻痕鸭……

  等等。

  哪里不对。

  小。

  吻。

  痕。

  ……

  ?????????

  ?????!!!!!!!!!!!!!!!!!!!!!

  我日昍晶!!!!!!!!!!!!!!!!!!

  发出如此这般的尖叫的不止cp圈小姐妹们,顺着原微博点进去,小姐妹们两眼一抹黑——


  穆凉衿V:我的星[合照]

  叶修V:追星狗。

  叶总裁V:衣冠禽兽放开我哥哥!!

  外交部春晓V:恭喜男神终于抱得叶神归[撒花][撒花][撒花]

  荣耀联盟官方微博V:[震惊][震惊][震惊][震惊][震惊][震惊]

  老总说我们叫叶氏财团那就叶氏财团吧V:哇!恭喜男神和大少爷牵手成功!

  我爬墙了请叫我穆叶女孩呜呜呜:我!就!说!穆!叶!是!真!的!

  罗莱家纺V:哇!看见我们家的床单了呢!

  我宣布穆叶结婚了:嚎啕大哭啊啊啊啊我嗑的cp居然是真的啊啊啊啊!我是叶叶脖子上的吻痕!穆哥哥吸出来的!

  叶修的吻痕:迅速改ID表明cp立场。

  吃瓜鹅V:我真的服……男神太刚了……叶神也太刚了……这柜出得惊天动地啊……真爱无疑了……

  除了这些乱七八糟的八卦,还有不少娱乐圈明星过来蹭热度,不管自己认不认识叶修,也不管自己认不认识穆凉衿,纷纷在评论里留下恭喜和祝福的话语,仿佛他们和这两位熟得不能再熟了似的。

  这也就导致,这条微博迅速杀上微博热搜,并在十分钟后跳到微博热搜榜榜首,后头还跟了个红通通的爆字——


  #穆凉衿叶修出柜#


  “啧啧啧,”叶修啧啧称奇,一边吃着穆凉衿喂到他嘴里的奶味小馒头,一边拿胳膊肘子拐了拐穆凉衿的腰,“您倒是管管啊,这影响您的仕途吧。”

  穆凉衿面不改色:“馒头甜么?”

  叶修嚼了嚼,琢磨了一下:“刚好。”

  “嗯。”应了声儿,穆凉衿也就没再往小巧可爱的馒头上涂果酱炼乳了。他随意地瞥了瞥叶修的手机,说,“三十多岁了,正常恋爱,怎么了?”

  “您这恋爱对象可是个男人。”

  “再过几个月就可以领证了,紧跟新政策,上头会表扬我的。”

  叶修扫了他一眼。既然正主都不急,他一个不搞政治的又急什么呢?把手机丢开,他笑呵呵地用手支起下巴,看着神色淡然的穆男神:“打算跟我结婚啊?”

  “伟人说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这话哪是伟人说的?明明是伟人翻译的。叶修没有拆穿,接着问道:“领证吗?办酒吗?请多少人?蜜月吗?”

  一连串的疑问让穆凉衿愣了一下,随即他反应过来,叶修是认可了他结婚的想法——叶修愿意和他结婚。且不说他们才刚确定关系,谈结婚还为时尚早,但这至少表明了叶修的态度,表明了对方愿意和他长长久久地走下去——穆凉衿心头慰藉。

  他轻笑着凑过身,亲了亲叶修的唇角:“我们一起慢慢商量。”

  晚上叶修照旧直播,不过他知道今天来看他直播的观众肯定不纯粹,他也就没再玩荣耀,而是和穆凉衿去了泥工坊。

  穆凉衿喜欢玩泥塑,小时候就数次悄么眯带着叶修玩太空泥,玩黏土,长大自己买了房子,就在别墅里弄了一间泥工坊,闲时就躲进来散散心。先前他连续加班多日,终于得了休息,和叶修在床上赖了许久之后,又拽着人躲进来玩了。

  于是等候在直播间的粉丝和吃瓜群众和狗仔们蹲点在直播间,屏幕一亮,却见一双漂亮的手正在捏泥巴。

  众人:……

  “打开了么?”他们听见叶修的声音。

  “开了。”这声音他们也不陌生,是穆副外的声音!

  众人蹲守直播间就是为了弄清楚两人的关系,要知道早上穆凉衿发了个神似出柜的微博后就消失不见,叶修也只评论转发了事,广大吃瓜群众根本弄不清真相,这才堵叶修直播间来看情况。结果两位正主正好在一起,可不就满足了大家伙儿的八卦欲望?

  顿时,各种弹幕疯狂发出。

  [叶修是和穆副外在一起吗?!!]

  [啊啊啊啊叶叶让麻麻看看你!!!!]

  [prprprpr舔舔我叶的美爪!]

  [嘤嘤嘤不能瞎舔叶叶了,男神会吃醋的吧TUT]

  [叶修!请问你和穆凉衿副外长是怎么回事?!二位是出柜了吗!]

  [靠怎么这么多人!]

  [@房管  快踢了这里面的狗仔让我叶好好直播啊!]

  穆凉衿可不似叶修,看见满屏幕令人眼花缭乱看不过来的弹幕,他二话没说,点了禁言。

  直播间群众:????!!!!

  叶修正在捏泥巴,不知道穆凉衿干脆地点了禁言,头也不抬地问:“弹幕是不是问咱俩关系了?”

  “嗯。”穆凉衿也没否认。

  叶修笑了笑,没有正面回答:“这么多年了我还是捏不好泥巴。”

  穆凉衿寻了个能把叶修拍进去的位置把手机放了过去,随即坐到他对面,轻轻握住他的手,把他手里的泥转移到自己手上:“我来。想要个什么?”

  叶修想了想:“嗯……”他眼珠一转,看到柜子上摆着的成品,知道那些都是穆凉衿做的,惊讶,“手艺长进很多啊!快快快,给我捏个君莫笑。”

  堂堂外交官大人,闻言轻声一笑,在叶修唇上啾了啾:“这是定金。”

  叶修瞪他,察觉到自己的目光没啥杀伤力,便抬手在穆凉衿面颊上用手上剩余的泥划了几道猫咪胡须:“上吧,凉衿喵!”

  凉衿喵咬了咬他的鼻尖儿,随即低头认认真真地做起了君莫笑。

  之所以会要求穆凉衿做这个,是因为叶修看到了柜子上的几个小泥娃娃,穆凉衿做得活灵活现,叶修一眼就认出那是几个Q版一叶之秋和Q版君莫笑,这中间还有几个Q版的小人儿,穿着嘉世、兴欣和国家队的队服,嘴里叼着根烟,表情或哭或笑或委屈或是伸着双手要抱抱,一看就知道是穆男神的恶趣味发作,在欺负他。

  叶修手也不去洗,用手背支着下巴,看穆凉衿捏着泥娃娃:“小时候你也捏过我,那时候手艺可糟糕了,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的,我看柜子上的泥娃娃捏得不错,这些年没少练吧?”

  穆凉衿头也不抬:“也就会捏捏你。”

  叶修没想到会收到这么一个答案,轻咳了一声掩饰自己的不自在:“这不是还捏了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嘛……”

  “不都是你么?”

  这答案叶修喜欢。他又伸出手,在装满泥土的盆里沾了点儿泥,随即在穆凉衿的鼻尖画了一个小桃心:“给凉衿喵补上鼻子。”

  他总皮,穆凉衿无奈地抬眼看了他一下,看清他眼底的笑意后,心就柔软下来:“那你要不要给我做对猫耳朵?”

  这是个好主意,而且猫耳朵听上去并不难,于是叶修从盆里挖出一坨泥巴,胡乱捏了起来。

  他面色严肃地捏着猫耳朵,哪想这看起来简单的东西捏着却是补简单,他花了好长时间才捏好一只,刚准备跟穆凉衿炫耀一下,就见穆凉衿已经捏好了君莫笑的身子,小胳膊小腿小披风,可爱得不行,还没安上脑袋,光看这姿势就知道是个嚣张的小家伙。

  “太嚣张了吧?”叶修吐槽。

  “你在荣耀里不就是这么个嚣张的小样子?”穆凉衿反吐槽他。

  叶修便不言语了,把猫耳朵递到穆凉衿面前。

  “做得不错,还差一只呢?”

  得到夸奖的叶修满意极了,乐呵呵地准备捏下一只耳朵去。

  他捏完耳朵的时候,君莫笑也捏得差不多了,两人又一起去上色。泥巴还湿润着,上了颜色看上去灰扑扑的,但等泥巴放到火窑里烤了一阵之后拿出来,颜色就清晰漂亮了。

  烧泥巴的时候叶修终于记起他的直播间来,洗干净手去拿手机,一看观众人数两百多万,再看弹幕空空荡荡,无语了:“你啥时候禁言的啊。”

  他随即关闭禁言,结果下一瞬,数不清的弹幕飞出,害得他手机都卡顿了几秒。弹幕一层叠一层,根本看不清大家说了什么,叶修很努力才看清楚,一统江山的当然是“啊啊啊啊啊”,其次就是“甜哭我了”之类的cp粉嗑糖发言。

  他练就一身无视大法,无视了弹幕里追问他和穆凉衿关系的,起身走到展示柜边:“还没跟大家介绍,这是穆苏苏的泥工坊,柜子上都是他的作品,来跟你们分享一下啊——”

  “这一排估计是早些年的作品,这手艺还不太行,这可是穆副外的黑历史,大家不要外传啊。啊,这个瓶子做得挺漂亮的嘛。”

  “这一排是些小东西,我看看有些啥……哎这不是荣耀奖杯吗?穆凉衿你咋还做这个?”

  穆凉衿就跟在他身边看他折腾:“怕收不回嘉世那里的荣耀奖杯,所以做了些迷你的,没想到陶老板很好说话,很简单就把奖杯买回来了。”

  叶修一愣。这些年他获得过的奖杯,都在叶家大宅的游戏室里陈列着,当时家里保镖就说过,都是穆凉衿给他找回来的。

  他心头泛酸,急忙转移话题和镜头视角:“那我们看看这一排的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可以看出穆苏苏的进步真的非常大,前面几个真的没眼看……这个一叶之秋真丑,啥时候做的啊?”

  “你拿第一个冠军的时候。”

  叶修又是一怔。

  他缓缓转头看向身侧的男人,男人容貌清俊,身形颀长,气质儒雅又清贵,光看外表,根本看不出这人心思这般细腻。

  一直看着他,一直追逐着他,一直纵容着他……一直爱着他。

  “穆凉衿……”好半晌,叶修才笑着开口,“你是糖做的吗,这么甜。”

  他好想给这男人一个拥抱,告诉所有蹲守在他直播间的人——什么关系?能是什么关系,他们是恋人啊。

  他喜欢他,他也喜欢他,以前穆凉衿追着他,以后他将和穆凉衿一起度过往后余生……

  如此这般的关系啊。

  但他不习惯这样“秀恩爱”,有些犹豫。

  可没想到,身边的男人却主动地将他揽入怀中。穆凉衿动作突然,叶修毫无准备,手机一个手滑就掉到了柜子上,他张口想要呼唤穆凉衿的名字,男人却已经捏住他的下巴,吻了上来。

  他把他吻得呼吸急促,把他吻得目眩神迷,许久许久之后,才将他放开,轻笑着说:“叶修,你刚才一副很想抱抱我的样子。”

  叶修呼吸一窒。

  穆凉衿又亲了亲他的鼻子,旋即松开他,将叶修的手机捡了起来。

  弹幕疯狂涌动,啊啊啊成一片,显然,他们什么关系已经不用多说。

  穆凉衿却还是唇角轻扬,正面回应:“直播间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穆凉衿。”

  他说:“我记得早上叶修刷微博,看到一个微博博主叫……我粉的cp必须结婚。这是个好名字……”

  穆凉衿的声音,优雅又从容,他的目光没有看着手机,没有看着一柜子对叶修的思念,而是直直地,看着他的叶修,说:

  “我粉穆叶。”

 


FIN。



  希望大家喜欢!感谢喜欢!我看评论很多人说穆凉衿是自己最喜欢的原创攻,替我们穆苏苏感谢大家喜欢啦~!其实这个角色是每个叶厨的缩影啦,大家都喜欢叶修宠着叶修,所以大家看穆哥哥就很顺眼吧hhhh

评论 ( 169 )
热度 ( 4135 )
  1. 共2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