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们坚决不能自己懵逼

#《荣耀代言人的自我修养》后续二。世邀赛副本。

#点文, @鸢鸢  @花倾月又名王杰希媳妇大眼萌  @赤茶  @玉祎jg  @一朝忆昔如 几位验货啦~!影子我把你算进来了别打我_(:3」∠)_……




>>>我们坚决不能自己懵逼

 

 

 

  我们中间出了个叛徒——

  群聚在一起的、来自世界各地的荣耀大神们咬牙切齿地望着被一堆记者堵住的中国队队长。

  

  这里是苏黎世,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正式赛事之前的见面会,主办方提前邀请各国大神们前来参加。荣耀如今跟个小娱乐圈似的,世界上关注这个游戏的人不少,第一次的邀请赛,来的尽是各国最优秀最有人气的选手,这关注度就别提了,只要有选手参加的国家,都在流量最大的视频网站上进行了直播。

  于是此刻,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一堆记者围堵着一个面容看起来应该是中国人的男人——

  来自米国的记者:“天哪你竟然是一位荣耀选手?!有没有人说过你看起来非常有明星相?!”

  男人笑笑:“确实有。”

  与此同时,中国最大的弹幕网上:

  [233333记者姑娘酷爱收起你的花痴脸~~]

  [我修不厚道,直接告诉记者姑娘你就是个明星嘛2333]

  [我修公司应该给他安排国外的活动了,这么个大宝贝儿自己藏着掖着干嘛2333]

  [就没人苏我叶的英语么?!]

  [hhhh目测咱叶英语是恶补的,之前接受采访还说英语不太行呢,现在这牛津腔真是苏极了QUQ!]

  来自韩国的记者:“这位先生莫非是中国队的颜值担当?来参加这样的赛事,我觉得还是技术更加重要吧?”

  叶修冲中国队那边扬扬下巴:“实际上,我们队的周泽楷才是颜值担当,对了还有我们的美女选手。”

  镜头随着叶修的动作往周泽楷苏沐橙那边扫了一下,果然,这两人男俊女美非常养眼,尤其那个姑娘,放眼东方娱乐圈这样的美人也是少见,两人在一堆宅男中看起来简直自带美颜,镜头忍不住多给了几秒钟,才又恋恋不舍地转回叶修这里。

  [啊啊啊舔舔我楷楷QUQ!!!!]

  [画风不对啊枪王大大,说好的一起宅男,你却一个人拉高了国家队的颜值2333]

  [沐沐女神嫁我!!!!!]

  [其实我修当明星之后也是极帅的QUQ!]

  [舔沐沐!我怎么会喜欢她呢难道我弯了么嘤嘤嘤]

  [没人觉得黄少和喻队也挺不错的嘛……]

  [我修是个才华远大于颜值的人hhhh]

  来自日本的记者:“叶修先生!我知道您,其实我是您的粉丝呢,之前的电影《华策》真是棒极了!虽然我看不太懂剧情但是您的演技真的非常棒!”

  叶修有些意外:“啊,谢谢。”

  记者:“您的荣耀技术也和演技一样棒吗?!”

  叶修笑笑:“严格说来,其实我荣耀技术要好一些吧……”他看向中国记者,“是不是?”

  中国的记者姑娘脸都红了,这会儿叶修问自己话,她也是激动地回应:“是的男神!”

  [羡慕那记者姑娘的肯定不是我一个【再见.gif]

  [姑娘的痴汉穿透屏幕了prprpr]

  

  小半会儿的采访后,全世界都有些惊讶:啊,这个看起来风度翩翩的中国男人,居然是个明星,是个荣耀选手。

  荣耀从来不是一个简单的游戏,关注荣耀圈的更是知道,真正的职业选手是需要每天在俱乐部练习技术培养意识累积经验的,然而,这人却是个明星?一个明星,可比荣耀职业选手要累多了,每日就几个小时的休息时间,拿去睡觉都不够,又拿什么时间来玩荣耀,练技术呢?难道真像韩国记者所说的,这人只是中国队拉过来充门面,吸引眼球的,技术并不怎么行?

  这个问题其实很好解决,趁着画面切到主持人那边的时候,对此有疑问有好奇心的人,纷纷打开搜索引擎,输入了“叶修”这样的字样。然而……

  

  【搜狐娱乐】叶修成为RQ奢侈品牌第一位中国籍全线产品代言人

  【新浪娱乐】《华策》狂揽票房14亿!回顾叶修出道两年的作品

  【南都】叶修:天赋论?

  ……

  

  世界观众:……什么鬼。这不就是个明星么。

  世界人民在这儿怀疑中国队,有激进的荣耀粉更是在官网上抨击中国队的不认真,称此番邀请明星加入赛事是侮辱荣耀。但是这些激进的话还没传到中国国内,也无法传到热热闹闹的见面会会场。中国网民依旧愉快地在弹幕网舔自己喜爱的荣耀明星荣耀大神,而这堆荣耀大神则围坐在一起,看着见面会的主持人情绪激昂地说着什么。

  ……别闹了,大学都没念的大神们表示根本听不懂鸟语好么。

  “他们在说什么?”刚才叶修面对采访不慌不忙还脱口就是一串英文的样子显然震慑了中国队的大神们,这会儿,坐在叶修身边的苏沐橙拿胳膊肘碰了碰叶修的腰,问道。

  “大概就是在夸这个游戏,夸这次邀请赛的举办方,顺便给投资方打打小广告。”

  黄少天的脑袋凑过来:“什么广告?”

  叶修扭头看他一眼:“消音玻璃消音墙消音……”

  黄少天一巴掌呼过来:“靠!”

  这巴掌呼在肩膀上也不见疼,想来都是老熟人了,早年垃圾话互喷得可比这有杀伤力多了,黄少天哪能真介意。

  作为这次国家队的副队长,喻文州笑笑说:“接下来的流程里面好似有一个表演赛,是现场抽取粉丝,然后该粉丝选择一名选手,这位选手再选一个对手来进行的。”

  众人齐齐看向叶修。

  这货在采访阶段真心是太拉仇恨了,一堆记者也不管认不认识他,反正看他穿得最好(RQ赞助高定,ELF价值八位数的限量手表),气质最好(自己没有还不会装样么?),颜值也好(明星包装),好几个国家的记者一副认识他的样子放弃其他选手直冲他而去(好歹是有一定国外基础的),就跟风采访他去了。一采访,哎哟嘿这居然是个非常有名的中国明星!肯定比其他纯粹的荣耀选手更有话题啊!于是就这么围攻了过去。

  众多大神不服气啊!大家都是荣耀圈有头有脸的人,愣是没个人来采访,风头都被这人抢了!别国记者也就算了,自己国家的记者也围过去这是闹哪样?!

  叶修因为叶秋这身份掀起的腥风血雨众位国内大神都知道,自然知道话题上跟这人没得比,优哉游哉地坐在一边打酱油,顺便欣赏着其他国家选手黑黝黝的脸色,别提多乐呵了。

  在座能把荣耀玩得这么溜,当然不是笨蛋,一听喻文州这么说,就知道这人拉的仇恨太多,估摸着,是要被集火了。集火也就算了,大家还是挺乐意看这尊最大的神被集火的,但,这位手里的君莫笑是国家队的秘密武器,那散人那千机伞全世界就独此一份,虽然一两场比赛下来对手们也不见得就能拿到多少情报,但终归是个秘密武器,能藏多久就藏多久的。

  叶修倒是不太介意,他压制了一下掏烟的冲动,不以为意地笑笑。

  张佳乐冲他扬扬下巴:“真叫到你了,你全力以赴?”

  “当然。”他对荣耀一向是非常认真的,况且这里的选手们都非常优秀,不全力以赴,未必能赢。

  “那不是提前暴露了么。”唐昊哼了哼。

  “不至于。”

  “怎么?”众人拎起耳朵。

  “我没带账号卡来。”

  “……”众人无语。

  “他们应该会准备一些账号卡的吧?”叶修也不是很确定,毕竟这是第一届世界邀请赛,外国人的安排未必和中国荣耀联盟一样。

  喻文州解释:“说是为了展现神级角色们的风采,请大家用自己的账号,没有为大家准备账号卡。”

  众人表示鄙视:“抠门儿。”

  “只是为了展示神级账号的话……”叶修把头转向孙翔,“一叶之秋借我?”

  孙翔瞪了瞪眼,脱口就道:“滚蛋!”

  “哦,”叶修也不介意,转头向苏沐橙,“沐雨橙风?”

  “好啊。”苏沐橙笑眯眯地应了下来。

  “要不你试试风城烟雨?”似乎觉得这很好玩,楚云秀插了句嘴。

  她插这句嘴不要紧,想看热闹的(you)大(xi)神(zhai)们纷纷不甘寂寞地凑了上来,让叶修拿自己的账号玩去——这人可是荣耀教科书,看看自己的神级角色在这人手头会有怎样的发挥,是件很有趣的事情不是么?

  叶修无奈了。这无奈倒不是对大家的,而是对破天荒凑了次热闹的张新杰:“牧师自重。”

  张新杰推推眼镜,眼底闪过些笑意。这笑意别人没察觉,王杰希却是察觉了,坐在叶修另一边的他将手伸到了叶修肩膀上。

  这动作太明显了,众人齐刷刷看向他,他淡定地对叶修笑笑:“头发掉了。”

  “哦,谢谢。”

  众人:“……”

  虐狗自重。

 

 

>

 

>

 

  很快,就到了喻文州方才说的,选手表演赛了。

  目的是表现账号卡角色的,重点不在选手自己身上(话虽如此但实际更多人看的就是选手的表现),故此举办方称此为表演赛。

  这是选手见面会,除了各国选手之间彼此见个面之外,也有很多粉丝能够进来与喜爱的大神们见面。主办方先是邀请了荣耀游戏公司的老板来挑选粉丝,很快,一名看起来年纪很小的西方小姑娘被叫上了台。

  “迈克!”小姑娘掩饰不住激动地叫出了自己喜欢的选手。

  这是位美国选手,与普通宅男不同的是……他看起来壮实得像只熊。但是这人看起来还是笑眯眯的,与身材截然相反,表情看上去完全没有攻击性:“那我可以邀请中国队的队长么?我感觉他看上去非常厉害。”说完,还很憨厚地笑了笑。

  中国队的队长叶修,这是在场最受关注的选手,此时听见自己的名字,叶修站了起来,走到了台上,与主持人、迈克,和观众们打了招呼,引起不小的一片尖叫声。

  顺着尖叫声看去,那是一群中国人,叶修笑着对他们挥挥手。

  “我的角色是一名狂剑士,你呢?”迈克笑问。

  “实际上……”叶修自己其实也挺无语的,“我没有带账号卡过来……”

  全场:“……”

  主持人也楞了一下,随即笑眯眯地说:“我想大家不会介意叶修先生借用队友的账号卡?”

  叶修闻言看向这位白人主持人。借用队友的账号卡,这话虽然刚才大家拿来开玩笑,但由主办方说出来……这可有些耐人寻味了。

  借用队友的账号卡?一个国家队出来的是十一名选手,虽然不乏十一人中有两名以上选手用同一个角色,但一般来说既然有了一个能够在自己的职业上称神的选手,那别人都会是一种次级选择,除非是原本就打配合的双人同职业。这样的组合不是没有,但是非常少,众队伍的参赛选手一早就公布了,虽然没有公布角色和职业,但查查还是能查到的,据叶修所知,这回只有日本队有一对双枪,其他战队是没有重复职业的。

  叫一位选手借用队友账号卡,这不就是大大限制了该选手的发挥么?

  叶修扯起唇角,说:“那,我借用一下我们队苏沐橙小姐的枪炮师好了。”

  

  [我靠主办方居心不良!]

  [为!什!么!不!借!一!叶!之!秋!]

  [我觉得依二翔的性子估摸着是他傲娇了……]

  [叶橙王道啊啊啊啊官方发糖!]

  [甜哭。]

  [我修以前玩的战法后来玩的散人,枪炮师……QAQ……嗅到了虐的气息QUQ……]

  [呵呵,对你叶有信心一点,别忘了,这是被成为荣耀教科书的男人。]

  

  炮火之中,见面会会场的大屏幕上,出现了荣耀二字。

  大屏幕被分为三个画面,最中间是二人的战斗场景,而左右两边分别是坐在舞台左右两边玩游戏的荣耀选手的操作画面,左边是迈克,右边是叶修。此时对战一结束,左边屏幕上,迈克立刻竖起了大拇指。

  “哦!”再次回到场中央,迈克忍不住给了叶修一个狼抱,“修!你真是太棒了!”

  场下的王杰希捏紧了手中的高脚杯。

  “呵呵,你也很厉害。”

  “你看起来真是太有经验了!我可以请问你玩了荣耀多久么?!”

  “开服至今吧。”

  开服至今!那可真是太久了!原本震惊于叶修高超的技术的职业选手们,此刻都不免心生敬佩。玩了十一二年的荣耀,这是需要爱的。

  职业选手们的职业寿命很短很短,现在还活跃着的选手们大多是荣耀联盟发展起来之后进入职业圈的,而站在台上表情云淡风轻的这个男人……说不定,是最早就加入联盟的人。而他看起来,依然很喜欢荣耀。

  十年如一日的喜欢。

  场上产来了热烈的掌声。

  为叶修的胜利,也为他执着的爱。

  见面会还在继续,主持人或者说主办方对中国队可能不算友好,随便扯了几句就送两位选手下台了。这次抽取粉丝的是主办方的人,抽取出来的是一位日本人,年轻的小伙子选择的当然也是一位日本选手,让人意外的是,这人居然也选择了叶修作为对手!

  还真的是被集火了啊……中国队的大家幸灾乐祸。

  这位日本对手看上起很有点张新杰的味道,看上去很严肃很严谨,也戴着个眼镜,但当叶修再次上台的时候,他对叶修深深鞠了个躬,用并不太标准的英语说道:“您好,我叫松山秀一,是您的粉丝。”

  全场:“……”

  我靠!哪有人出来比赛还能遇到粉丝的!因为叶修玩了很久荣耀而冒出头的尊敬就这么没了。

  现在的大神们几乎都是叶修的后辈,能遇到个把粉丝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但这是个外国人,而且此番是在比赛场上被提出来……其实叶修也是感觉蛮微妙的。

  “我知道您是叶秋先生,我非常向往您的战斗法师,不过您今天没有带账号卡的样子,真是太可惜了。”

  “……”也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他,他现在玩的不是战斗法师,“呵呵,谢谢,我可以用别的角色跟你切磋一下。”

  “枪炮师么?”

  “唔,”叶修往中国队那边一看,只见黄少天非常兴奋地举着自己的账号卡夜雨声烦,他无语了一下,回道,“我们队的剑客愿意借我他的账号卡,你不介意的话……”

  松山秀一很高兴:“当然不介意!非常期待与您的交手!”

  

  [啊啊啊夜雨声烦!!!!想看黄少上场!!!!]

  [集火那个叶不修!]

  [叶不修什么鬼23333]

  [男神这是一开始仇恨拉太多了么_(:3」∠)_]

  [这场明明是小粉丝向偶像致敬←  ←!]

  [我的妈剑影步七个分身我艹!!!!]

  [刚刚发生了啥?!]

  [……真。荣耀教科书]

  

  荣耀教科书拿着中国的剑圣夜雨声烦,与自己的日本粉丝切磋。刚才的迈克打得很奔放,而这位松山秀一就打得很严谨了,作风跟张新杰很像,出错率非常低,要是换了黄少天那个机会主义者本人在这里,就得想些办法拆招找机会了。

  当然,此刻叶修也在找机会。

  对方出错率低,不代表就不出错,面对越是强大的对手,错误越是容易被放大,此刻的叶修对松山秀一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敌人,叶修很快就抓住了这次机会,完全发挥了夜雨声烦的实力,非常完美地,将敌人打败。

  之前叶修用的是枪炮师,严格说来,枪炮师的攻击节奏没有剑客这么快,毕竟受武器攻速影响还是蛮大的。此次叶修用了神级角色夜雨声烦,那攻击节奏比上一次要快些,在左边的屏幕上,大家只能看见叶修手的残影——

  职业选手手速快是很正常的,但,这也太他妈快了吧……再说,哥们你他妈刚才还打了一个高手啊!你用的还不是自己的卡啊!靠!

  不知不觉中,这仇恨又上去了一点。

  连着两场都赢得非常漂亮,主持人不好再像先前一样敷衍,加上在对战时上面说叶修此人话题多,主持人便开始拉着他说些有的没的了。

  “真是太棒了!枪炮师和剑客都玩得这么棒,中国队的大家都这么可怕么?!”

  叶修不给自己的队员们谦虚,举起大拇指:“个顶个的厉害。”

  “天哪,那,有你这么厉害么?!”

  “这个怕是有点悬。”

  中国队职业选手那边传来一阵嘘声。

  “能否问一下,以前叶修先生玩的是什么职业呢?”

  这个没啥好瞒的,之前松山秀一也提到了他的战斗法师,于是叶修说:“战斗法师。”

  “战斗法师?”主持人也是个圈内人,此刻想了一下,喃喃道,“中国的战斗法师,我知道有一个非常非常出名的,听说中国人把他叫做斗神,中国荣耀联盟兴起的时候,他甚至带领队伍拿了三连冠?”

  叶修点头:“是啊。”

  中国荣耀圈在世界荣耀圈内都是小有名气的,因为那边的联盟成立得早,早期出了很多大神,很多大神pk的视频流传出来,众国家的荣耀玩家都是有参考过的。此刻一听,众人也纷纷回想起了,传说中的那位“斗神”,一叶之秋。

  严格说来,有蛮多人都是那位一叶之秋的粉丝呢。

  “你知道那位大神么?”

  叶修望过去,笑了笑:“如果你是指一叶之秋的话,我还是认识的。”

  “咦?”

  “毕竟,我玩了那张卡十年,还是蛮熟悉的。”

  全场:“……”

  全世界:“……”

  What the fuck?!

  

 

>

 

>

 

 

  [心疼主持人大哥,下巴要掉了。]

  [嘤嘤嘤我听到了巴掌声!]

  [我艹虽然不粉叶修但是不得不说这里简直帅爆!]

  [啊啊啊叶神正面上我!!!!!]

  [帅一脸血!]

  这是中国的弹幕网。

  

  [一叶之秋什么鬼?]

  [……我谷歌了一下,跪着回来了orz]

  [啊啊啊我一叶之秋的持有者长这样?!这么洋气?!fuck我偶像居然是个大明星!]

  [不认识一叶之秋的新人这么多?]

  [不是说那位已经退役了么,怎么又回来了?这回来得真打脸,这技术,要我怎么信前嘉世说的“队长状态下滑”?!]

  [不认识一叶之秋但是之前的枪炮师和剑客玩得真太棒!]

  这是外国的弹幕网。

  

  别管弹幕网上充斥着怎样的喧嚣尖叫,此刻的见面会会场,大家是懵逼的。

  “……你是一叶之秋的使用者?”

  “两年前还是,现在一叶之秋的操纵者……”叶修说这话的时候停了一下,看向了孙翔。孙翔僵硬了一下,但还是坚定地回望着他。于是叶修笑了笑,“是个很有天赋的选手,一叶之秋在他手里表现也很棒,他也受邀参加了这次邀请赛,我非常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孙翔一怔。

  其实叶修是很少肯定他的。他还记得,当年在嘉世,叶修被迫交出一叶之秋时,颤抖的手……但现在,这人就这么当着全世界,承认了自己。

  ……心里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默默发酵着。

  “那真是……虽然可惜,但也非常值得期待呢!”主持人笑了起来,“那,你现在用的职业是?”

  “唔,散人。”

  “哈?”

  “散人。”

  主持人:“……”那是什么。

  全场:“……”那是什么。似乎出现了很遥远的名词?

  全世界:“……”荣耀出第25个职业了?

  中国:“2333333我叶又来了!”

  “……真想见见啊。”主持人强行挽尊。

  “唔,也可以啊。”叶修忽然说,“我可以叫我的经纪人去酒店拿一下。”

  “经、经纪人?”主持人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哦……虽然我只是个小明星但是经纪人还是有的。”

  中国队:“……呸!”

  全世界查过叶修资料的人:“……呸!”

  叶修下场之后还真找方锐拿账号卡去了,但是,找了一圈居然没找到人。他给方锐打了电话,结果那人说:“哦,我在赶回来的路上。”

  叶修:“?”

  “给你拿账号卡啊。”

  叶修毫不犹豫挂了他电话。但,嘴巴还是微微勾起一个笑容。

  

  

  又一轮表演赛开始了。这回被抽到的是意大利的一位粉丝,让人比较意外的是,他选的选手,是一位女选手。

  这位意大利女选手长得很漂亮,或许对方颜值比苏沐橙要差一些,但难能的是对方的气质——对方一点都不像个玩网游的,那气质非常好,非常优雅,一身上上下下也尽是奢侈品高定,举手投足看起来都非常有修养,看上去那叫一个赏心悦目。

  正在赏心悦目的叶修被美人叫了名字。

  接着,就是全场宅男大神们愤怒的目光。

  叶修:“……”怪我咯。

  他有些无奈地起身,刚走出一两步,就被一只手给拦住了。拦住他的那只手,手心里有一张银白色的账号卡。他看向拦路的那人,那人却给了他个白眼:“啧,输给女人可就难看了。”

  叶修笑了笑,从他手里拿走了那张,离开了自己两年的账号卡。

  一叶之秋。

  ……又能并肩作战了。

  叶修握紧了手里的账号卡。

  

  

>

 

>

 

 

  “我真是喜欢您,”非常优雅的女子出乎意料的奔放,叶修方一上台,对方就给了他一个拥抱,甚至贴了贴他的脸,“无论是电影,还是您的荣耀。”

  叶修下意识偏头看了看台下的王杰希。

  王杰希的表情很正常,甚至给了他一个浅浅的笑容,叶修为自己的反应无语,随即用从礼仪指导那里学来(明星必修课)的礼仪反问了好:“谢谢。”

  “我叫西尔维娅。”

  “您好,我叫叶修。”

  西尔维娅弯起眼睛。她上下打量了叶修一下,但这打量并不过分,也没什么特别的含义,叶修也就不觉有何不妥,果然,对方没有歪题的意思,直接就说:“刚才您说一叶之秋的新操作者有参加这次邀请赛,我想,他不介意借您一下账号卡?”

  叶修扬了扬手中的账号卡:“的确,他不介意。”

  “哦,真是位友好的先生。”

  叶修顿了一下,意味深长看了看孙翔:“是啊,很友好的先生。”

  孙翔:“……”尼玛。

  西尔维娅拢了拢垂在肩头的蓬松长发,优雅又美丽:“我玩的是刚才您使用过的枪炮师,希望,您能让我领略一场精彩的比赛。”

  这就是不要放水的意思了。

  叶修点头:“当然。”

  荣耀不是他用来讨好女人的工具,混职业圈的。也没什么怜香惜玉的念头,赛场上无男女,有的就是对手,哪来放水的道理。

  西尔维娅的枪炮师玩得很好,比苏沐橙要好一些。甚至,从这一场比赛来看,对方的操作可能不输楚云秀,手速不输唐柔。叶修刚才观察一下,这女子手指尖有点茧,想来,也是个以钢琴基础作为手速基础的姑娘。

  二人你来我往,战得非常火热。

  忽然之间,主持人大叫了一声:“龙抬头!”

  而在中国队那边,职业选手们也纷纷站了起来。

  龙抬头。这是个实用性远低于观赏性的操作,最早,就是由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开发出来的。这个操作很难练,各国的顶尖战法选手多的是不会用的,有些甚至没见过,毕竟这是个实用性低的操作,没什么人特意去练。

  但,这就是叶修,或者说叶秋的标志。

  

  [突然说不出话来了。]

  [我没想到有生之年会看到叶秋再操纵一叶之秋,再打出一记漂亮的龙抬头!]

  [看比赛看哭了你麻痹!]

  [窝巢刚才那是什么东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一次看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粉圈里还记得当初科普一叶之秋的小闹钟的那句“别问我龙抬头是什么,我会尖叫的”。这话有点污,加上对荣耀感兴趣的粉丝只是一小部分,所以很多人不知道这所谓的龙抬头到底是什么东西。

  然而此刻,叶修打出来了一个。

  龙抬头!啊啊啊!真的帅!炸!了!

  弹幕网几乎被这三个字刷屏!被尖叫刷屏!被荣耀粉们刷屏!

  很苏!很帅!看起来真的很厉害!一个系统之外的操作!听起来就很高大上!

  粉丝们跟着尖叫。

  

  [此生不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叶不修!!!!!!]

  [此生不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叶不修!!!!!!]

  [此生不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叶不修!!!!!!]

  [此生不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叶不修!!!!!!]

  [此生不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叶不修!!!!!!]

  [此生不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叶不修!!!!!!]

  [此生不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叶不修!!!!!!]

  [此生不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叶不修!!!!!!]

  

  西尔维娅、会场上的各国选手们,也非常震惊。

  这个人!到底有多强!

  拿着不属于自己的枪炮师斗败经验丰富的美国队选手!

  操纵着队友随手给的剑客将严谨专注的日本选手斩于剑下!

  而今这又告诉他们,其实他最拿手的,是战斗法师?!


  

  手执黑色战矛的战斗法师,势如破竹,气势比之前的剑客,比之前的枪炮师,都要更恢弘一些。

  好似,这个战斗法师,能够更好地发挥“这个人”的实力,而不单只是,由这个人来发挥角色的实力。

  完美地配合着。

  

  似乎它为他存在,他因它喜爱。

  

  

>

 

>

 

  荣耀! 


  西尔维娅抬起头来看了看舞台另一边的男人,微微张了张嘴。

  输了。

  她退出地图时,她对面的敌人甚至还有大半的血。

  她很激动,她握着自己的账号卡,走到叶修面前,垫着脚尖在那人脸颊上落了个亲吻:“我真是为你着迷!”

  叶修:“……”

  中国队:“……”集体看向了王杰希。

  王杰希:“……”

  就在这时,导播通过耳麦对主持人说了什么。主持人一脸惊喜地走到叶修身边:“听说,您的经纪人带来了您的账号卡!”

  “嗯?”叶修看去,果然看见了方锐。

  “刚才您和一叶之秋的配合真是太完美了!是否可以邀请您再与其他选手比赛一次,用您的账号卡?”

  “唔,其实,不算完美……”

  “诶?”

  “毕竟,分开快两年了。”叶修笑了笑,对方锐招招手,方锐走过来,从台下把君莫笑递给了他。叶修拿了卡就站了回去,在舞台的灯光下,眼睛显得非常亮。

  

  

  亮如星子。

  

  

  “你让我用这张账号卡……”他嘴边挂着笑意,“不后悔?”




Fin。



  捧大脸。

评论 ( 430 )
热度 ( 17801 )
  1. 共3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