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那天叶修穿越了,逛了发叶受only展

@鸢鸢 鸢受的梗。

#日常随手撸。


>>>那天叶修穿越了,逛了发叶受only展

 

 

  不过是绕进小路过了条巷子,一出来……感觉错过了全世界啊不对,感觉,全世界都变得不对劲了。

  上林苑的正门没了,只有一堆穿着荣耀战队制服的姑娘在各个小摊面前满脸痴汉地聊天排队,不远处,还有一个蛮大的舞台,此刻,舞台上没人,但舞台边上围着一些姑娘,看来是有什么人要来表演。

  叶修抬头望了望天,结果,看见了头顶的“叶受only”……红底白字大横幅。

  这是什么地方?上林苑呢?

  此时,两个脸红红的抱着书册的姑娘走过,叶修两步跟上去,问了句:“妹子,打扰一下。”

  两个姑娘停住了脚步:“有事么亲?”

  亲……叶修无语。他清清嗓子,问道:“请问,这是什么地方?这不是上林苑的小区门口么怎么变成……”

  “亲,这是什么设定的游戏吗?”其中一个姑娘大眼睛直闪,“扮演?”

  叶修:“……啊?”

  

  

  十分钟之后,叶修笑呵呵地送走了两位小姑娘,然后一拍额头:“我去……”

  穿越了。

  听说,这个地方是一本名叫《全职高手》的小说相关的漫展,哦,妹子们还好心地说了一下,这是主角叶修总受的漫展,叫他小心别踩雷。

  名为叶修的、感觉自己和那个主角百分百相似的叶修:“……”

  虽然不知道自己怎么来到这么个地方,怎么有人把自己的故事写成了一本书,但叶修还是很快就接受了这个现实,然后,拎着手里刚从超市买的大白菜,就这么饶有兴趣地逛起了展子。

  在他的世界,也是有漫展这种东西的。荣耀有时候线下见面会也会办成类似的展子,毕竟荣耀玩家多,各种同人周边层出不穷,展子上卖官方周边也卖同人周边,大家都玩得很高兴,有时候,他们职业选手也会被邀请去站台,不过,叶修自己是么有去过的。

  所以此时看着还蛮新鲜。

  比如,立在场边的人形立牌。

  上面画着一个很帅气的男人,面上带着一些些的嘲讽,旁边则写着“叶修”两个字……叶修看着自己这时髦值爆表的二次元人设,也是看得津津有味。

  正当他看得津津有味呢,一个姑娘叫住了他:“hi亲!”

  叶修闻声看去。姑娘站在一个摊位后面,不过她摊前没什么人,不像有几个摊位前面排队都排去了老远。他走过去:“啊,有事么?”

  姑娘看他走过去,面上露出笑意,随手拿起一个小本子:“我、我是第一次参加这个,做了一些小无料……亲要不要来一本?”

  叶修低头一看,那小本子上画着的是一个与人形立牌上人设有些像的男人和一个大小眼的男人……叶修目瞪口呆,指着那大小眼说:“王杰希?!”

  “是、是啊……亲你不吃王叶?王叶还是很萌哒,你看……”

  “啊不,我只是有点惊讶……”原来,这本叫《全职高手》的书,真的和他的世界一样?是有人把他的故事写成了书?还是说……

  “那,你要不要来一本?”

  “哦哦哦,好的呀。多少钱?”

  “这个是无料啦,自己做了想要送给买本子的亲们……但是没什么人买我的本子……”姑娘看起来很沮丧。

  叶修不是很懂,不过他一听这东西是买一送一的样子,于是偏头看了看摊子上的其他东西。上面摞着一堆本子,比姑娘手里这本大些,封面画得很精致,上面依旧是叶修和王杰希,不过不同于姑娘手里的无料封面上正在亲亲的两个人,这个本子封面上,叶修和王杰希正在一棵树下睡大觉,王杰希靠在树干上,叶修则拉抻了靠在王杰希怀里……

  叶修:“……哦,这个本子怎么卖?”

  “咦?这这这个是30一本,亲要来一本么?!”

  叶修掏口袋,掏出一个钱包,打开:“你看看这个钱能用不?”

  姑娘有些奇怪他的说法,但凑过来一看,点头:“当然可以的呀。”

  “哦哦哦那来一本……两本吧。”看在姑娘做了这么漂亮的封面的份上。买两本干嘛?如果可以带回去,那给王杰希一本膈应膈应他啊。

  他不知道王杰希是不是基佬,但,看见自己被拿来同人了……想想那双大小眼,叶修悄悄笑了一下。

  顺利购入一个“王叶”同人本还获赠两本无无料,叶修拎着姑娘送的特别漂亮的纸袋……和一袋大白菜,继续逛展子。

  “全职问答,回答对的亲亲有小礼物相赠哦~~”

  耳朵里接收到这么个信息,叶修往传来声音的方向看了看,发现是一个做周边的小摊。摊子前面站了一些姑娘,其中两个正在做问答,有个姑娘答对了,还真的拿到了一些小礼物,有徽章啊手机链儿什么的,看起来还挺有心的。

  于是他走过去。

  一堆妹子里面忽然出现了一个大男人,大家非常有志一同地给他让了位置,于是很快就被送到最前面的叶修有些无语,还是给姑娘们说了声谢谢,然后,望着摊主姑娘。

  摊主姑娘:“……”万万没想到有汉子过来。

  叶修:“……”怎么这姑娘不说话?

  摊主姑娘闷了半天,被站在旁边的姑娘拿胳膊肘拐了一下,才醒过神儿来,忙道:“你、你好!”

  “你也好你也好。”

  “你也来参加我们的问答么?”

  叶修点点头:“呃……嗯,可以么?”

  摊主姑娘小鸡啄米式点头:“当然可以的!那么,我开始了哟?”

  “好的好的。”

  “唔,我叶和周泽楷两个人的操作给大家的最大的印象是……?”

  叶修顿了一下:“……我叶是谁?”

  “……”摊主姑娘无措地看了看身边的小伙伴。

  小伙伴:“……就是叶修。”

  叶修惊讶:“那怎么就成我叶了!?”

  小伙伴笑眯眯地:“哎哟,大叔你不知道,咱们这个展子,哪个不想睡叶修,叫我叶都是轻的了,您再逛逛,叫老公的遍地都是啊。”

  叶修:“……我看起来很老哈?”

  “我十八你多少?”

  “我二十八。”

  “哎哟嘿和我叶一样,大我十岁呢叫声叔也可以吧?”

  叶修:“……你叫吧。”反正都叫上老公了。他怎么不知道,这么多人妄图夺取他的贞操?他把目光给了摊主姑娘,“叶修和周泽楷的手速啊……准吧。”

  摊主姑娘手忙脚乱地递上一张明信片,上面画着两个男人,不用说,一个肯定是他叶修了,另一个他认不出来,于是问:“这个是谁?”

  “周泽楷……”

  “哦哦哦。”难怪画得比他帅。原来《全职高手》里面也有强调过小周的高颜值?

  “你还继续么……”

  “继续继续。”

  “在王杰希的眼里,我叶的打法有什么特点?”

  “这个……”叶修回忆了一下,无果。于是他试着从王杰希的角度去分析了一下自己的打法,结果姑娘又补充:“是指一叶之秋的打法哦。”

  这个就好回答一些了,叶修思索了一下,有些不确定:“……土?”

  摊主姑娘奉上一个小书签。这次上面画的还是他跟王杰希,王杰希的大小眼太好认了……叶修低头看了看摊上的东西,指着一个小钱包:“这不会是韩文清跟叶修吧?”

  “啊?是的,是韩叶。”

  “要不你问个韩叶问题?我想要这个。”买回去了,下次韩文清再板着一张臭脸,他就把这钱包糊他脸上,想想也是有点小有趣。

  “呃,这个是卖的……”

  “哦哦哦多少钱卖?”

  “四十……”

  叶修掏钱包。他的钱包一掏出来,就听见围在身边的一个妹子悄悄跟小伙伴说:“窝巢,LV的诶……”

  “……”他转过头,对小姑娘有好地笑了笑,“弟弟送的。”

  小姑娘试图用更小声的声音对小伙伴说:“我就说嘛,看他这造型也不像土豪嘛……”

  叶修:“……”

  在这个摊子上买了一堆小东西之后,叶修挤出了姑娘堆,感觉空气都新鲜了 一些。

  

 

  叶修后来发现了一个卖衣服的摊。

  在这种地方卖衣服?他觉得有些好笑,凑上去看了看,发现衣服的材质居然还不错,挂着衣服的衣架居然还是有脸的那种,他看得可新鲜了,努力地辨认着……结果他还是只认出了自己和大小眼的王杰希。不过,根据表情、眼镜以及衣服的统一性,他还是判断出了几个人——比如表情看起来有点凶的和一个戴眼镜的看起来很严谨,穿着一样的衣服,联盟里面也就霸图队长副队长长这个样子,所以他猜这俩人是韩文清和张新杰。有两个穿着蓝色衣服的,一个黄毛,一个看起来笑容温和,估摸着是黄少天和喻文州?

  他这儿辨认得有趣,那边,摊主姑娘走了过来:“亲要不要来一件?”

  叶修抖了抖黄少天身上的衣服:“这是战队队服?”

  “对呀,你喜欢蓝雨的?”

  叶修当然不会喜欢蓝雨的,他扯黄少天的衣服也是顺手。他扬扬下巴:“兴欣的。”

  “我叶的来一件?!”姑娘兴奋了起来,顾自取下“叶修”身上穿的衣服,表情有那么点痴汉,口中还默念,“哎哟窝巢每次从我叶身上扒衣服我都感觉幻肢得硬……”

  叶修:“……”

  取下衣服的姑娘拿衣服在叶修胸前比了比:“别说,我叶的尺寸还真适合你,刚好呢!”

  “……他178?”

  “当然啊。”

  叶修:“……”居然连身高都一毛一样。“衣服怎么卖?”

  “这个T恤是98,外套298。只要五百块,我叶带回家哦亲!”她扒拉了一下“叶修”衣架,“T恤加外套加长裤,五百全套,附赠这个衣架!”

  “这是……兴欣的制服?”

  “对对对,是不是特别漂亮。我这里价格虽然贵,但是……”姑娘悄悄凑到叶修耳边,“我这是官方有人,所以做的高仿,不过港真,我这里质量比官方好了不止一倍,真的,你看旁边的傻妞儿们,穿的和我这也差不多,是不是质量差多了?”

  这时,一个穿着蓝雨制服的姑娘走了过来,兴奋地看着“叶修”衣架:“老板这个卖么!”

  摊主姑娘笑得灿烂极了:“连衣服一起,五百打包哦,来一发呗宝贝!”

  叶修:“……”

  甭管摊主怎么精分,叶修还是买了一套。他拎着衣服按照摊主姑娘的指示,找到了会场里的卫生间,躲进去,在里面换上了衣服,把之前身上穿的居家T恤和黑色长裤收了进去。这衣服一换上,别说,人还真气质了好多。

  他躲在卫生间里抽了一把烟,然后洗了把脸,又进了姑娘堆,这里逛逛那里逛逛,玩得异常开心。

  ……虽然他觉得大家把自己定义为所谓的“总受”有点蛋疼,但,他也确确实实地,感受到了姑娘们对“叶修”的喜爱,和不自觉间就露出来的,崇拜。

  

  叶修很快逛到了舞台前面。听说再过一会儿这里有表演,眼看绝大多数姑娘包括一些摊主姑娘都暂时收了摊子围过来,他也就跟着过来了。像他一样穿一身兴欣制服的人不少,但几乎都是妹纸。

  而就在这时,一个妹纸从旁拽住了他。他有些讶异地看去,看见妹纸亮晶晶的眼睛:“亲亲,求救场。”

  叶修:“……哈?”

 

 

  就这样莫名其妙地,叶修被推上了舞台。

  哦,身边还站着一堆化着妆的小帅哥,其中好几个都穿着兴欣制服,梳着一样的发型,而另外几个,则穿着霸图啊微草啊蓝雨啊轮回啊之类乱七八糟的制服,个顶个的帅。

  “王杰希”作为外形最有特点最好认的一个,叶修凑了过去,悄悄问:“这是cosplay?”

  “王杰希”转过头看他,笑笑:“是的,叶修。”

  真·叶修:“……”他无语了一下,指了指旁边几个打扮差不多的,“那是叶修?”

  “对呀。”

  “都化着妆呢……”他是会化妆的人么?

  “cosplay嘛……”

  “……你这大小眼也是化的?”

  “王杰希”顿了一下:“是啊。”

  “喔,不太形象。王杰希的眼睛可没这么好看。”

  “王杰希”奇怪地看了看他,最后还是没说什么,把头扭向了观众。

  而此时的观众们:

  “我去中间那个邋里邋遢的叶修是什么鬼……”

  “窝巢我叶是这个鬼样子么?!”

  “……别说,其实还真是……”

  “……”

  “虽然长得比旁边几个差,但这气质……”

  “完全不违和啊……”

  “似乎看见了活的我叶!”

  “我说你们怎么对叶修的气质这么没信心?!”

  “……问题对他能有啥信心呢……”

  “居然感觉对那邋里邋遢的家伙一见钟情了我是一个人么……”

  “你不是一个人……”

  “你们不是两个人……”

  “你们都不是人……”

  “老梗滚蛋!”

  

  在舞台上站了好一会儿,叶修觉着不对劲了。

  旁边的小伙子们都摆出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让叶修看着觉得有趣又有些尴尬的动作,他被莫名其妙拉上场,连发生了啥都不知道,自然不可能像帅小伙儿们一样干,于是,他从容地站在了一边,从口袋里掏出烟盒,动作熟练地一按下去就挤出一支烟,叼在嘴巴里,也不装样,顺便拿出打火机,点燃了,笑眯眯地看着扮演自己的小伙子们,对站在一边的主持人说:“还挺好看的哈。”

  主持人:“……”

  通过主持人的话筒听到了他的话的现场观众们:“……”

  “左边儿那个长得可真帅,我说,叶修在你们心里就那么好看?”

  主持人也是叶修粉,一听这话不乐意了,扭头怒瞪他。

  叶修:“……好吧,确实,他很帅,联盟男神,颜值第一。”

  主持人被他气乐了:“你还演着叶修呢,要点脸。”

  “你还当着主持人呢,别暴走啊姑娘。”

  “你滚蛋!”

  “好吧我滚了……”

  见他还真要走,主持人哭笑不得:“回来回来!你这是参加着比赛呢,大家投票选出最像叶修的那位,可以拿奖励的!”

  “啥奖励?”

  “你上来之前不知道?”

  “没人跟我说啊!”

  主持人无语:“等等你就知道了。赶紧做几个我叶的代表动作啊,说不定大家看得开心给你投票呢。”

  叶修无语:“我哪有什么代表动作……”

  主持人:“嘟囔啥呢!”

  “没啥没啥,”他把烟摘下来,吐一个烟圈,看着观众们笑了笑,“哥可是职业的。”

  观众:“……”

  主持人:“……职业个鬼?”

  叶修:“……”

  两相尴尬之下,一个声音忽然响起:“老叶!!!!!”

  这声音叶修可熟悉了,他瞪大眼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只看见几个男人跑了过来。

  跑在最前面的那个对叶修挥挥手:“我靠我靠我靠这什么破地方!叶修你站上面干嘛啊,唱戏呢?!下来下来交代一下这啥地方啊!我明明在训练室跟队长打配合呢,怎么忽然就出现在这里……我靠叶修你后面那男的要干嘛!”

  叶修后面正准备拍拍他肩膀的“王杰希”:“……”

  跑得近些了,黄少天认清了叶修身后人的长相。他停住脚步,指着那个“王杰希”,对身后跟来的真·王杰希哈哈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那是你吗?!”

  真·王杰希面无表情:“……滚蛋。”

  叶修感觉不对。

  他看了看忽然之间眼睛发光蠢蠢欲动的姑娘们,急忙从舞台上跳下来:“我去,个灾星,快跑!”


  

  


Fin。



  然而感觉被我写得并不有趣=-=……主要是漫展对我来说很陌生,一切靠脑补的=-=……


评论 ( 394 )
热度 ( 7838 )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