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龙修修相亲手记(35)

#你们要的更新~露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

#前文见tag或目录整理。


>>>35.找到你了

 

 

  海水冰凉刺骨,叶秋恨不能让身上所有的鳞片贴紧自己的每一寸肌肤,以缓解皮肤灼烧之后被盐侵蚀的痛苦。

  他有点恍惚,一时分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又到了一个崭新的、未曾涉足的世界,亦或是来到又一个曾经寻找过的世界。但沸腾的血液将他从昏沉中唤醒,喧嚣不已地告诉他: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

  他……已经寻找了无数个世界。

  一次又一次地穿梭在未知的位面之中,一次又一次地期待,一次又一次地失望,但是没关系,吃过了数不清的苦,掉过了数不清的泪,都没关系,只要最后能找到他的哥哥,就什么都没关系——

  只要最后能和哥哥在一起,就,什么都没关系。

  他机械地在海洋里甩尾,朝着熟悉的气息的方向游过去。

  曾几何时在他眼中微渺得不值一提的海洋,对现在只有一寸长的叶秋来说,庞大得像一只巨兽。夜间的海,澎湃汹涌,头顶的天空是黑色的,想要将自己淹没的海洋也是黑色的,他想要挣脱这只巨兽的纠缠,可是他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就连往前游动的力气,都快要彻底消失。

  但是不可以。

  就差最后一点点了……

  最后一点点。

  叶秋拼命往前游动,猛然之间他抬起头,望着黑沉沉的天空,不过半息,就有一道身影从天而降,用漂亮的、白得像一盏星灯的手指,轻轻将他从冰凉海水里捞了起来。

  “……找到你了。”他听见来人说。

  他现在好小,好脆弱,弱得连缠住对方手腕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到,只能在对方温暖的手心里,把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团,轻声呜咽。

  “这么多年没见了,还是个哭包呢?”叶修轻轻地笑话他,“瞧你,只有这么小一点儿。”

  叶秋眨巴了一下眼睛。他抬起头,直视叶修的眼睛,才发现,嘴巴里嘲笑着他的哥哥,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泪水。

  他很少见叶修哭的。

  从母胎里起,他们就在一起了,落地成蛋,破壳为龙,化形变人,在相依偎的那段时间里,他从未见哥哥哭过,只有在悲剧的最后,只有在龙岛被妖火烧光,在父母被斩杀于面前,在被自己推入传送阵法的时候……他才见这人哭过。

  然而现在他又哭了。

  叶秋不想的。

  他觉得,他这个哥哥,还是没心没肺地笑起来的模样,才是最好看的。

  叶秋用尽最后一点力气,探起头,轻轻地,吻了吻叶修的手指,呜咽了一声。

  ——找到你了。

  他才是最想说这句话的人。他说不出口,可他知道,他的哥哥能听懂,然后给他回应——

  “嗯,”轻轻地,叶修回应道,“等到你了。”

  就在叶修话音落下的一瞬间,他的手心里散发出一阵温暖的光芒,暖色的光芒覆盖在身上,叶秋舒服了许多。被熟悉却久违太久的温度所包裹,令他安心至极,他伸出小小的爪子轻轻抓住叶修的手指,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叶修把叶秋送到了自己的拾海空间内。

  地球上灵气稀薄,又没有变异的空间属性的灵地可供叶秋修养,他只能将弟弟送到自己的拾海中。再说,他还记得,自己刚刚来到地球时,是被地球意志抽离了所有能力的,叶秋应该也是被地球意志暂时剥离了能力才对……他需要与“天道”聊聊天才行。

  黑沉的大海在脚底下作威作福,叶修悬在半空许久,许久,才仰头将泪水全部藏了起来,一个飞身化龙,奔回了京城。

  先前搞出这么大的阵仗,此时此刻,全世界都在等着他交代呢。

  网络上面风起云涌,有关他的讨论多得差点搞瘫了全网,叶修回到晚会,却只是按部就班地完成着自己的主持工作,对诸国大佬们旁敲侧击的打听一概不予理会。

  对待外人,他能云淡风轻地揭过,对待自己人……

  “眼睛红通通的。”花园的角落里,将一杯红酒递过来的喻文州轻声道。

  叶修愣了一下。他不太相信,变出一个镜子瞧了瞧,果然自己的眼睛周围红红的,一看就是受了欺负,无语之极:“……被全世界看去了。”

  “全世界都知道你哭了。”

  叶修掩面。

  喻文州凑近他,轻轻拉下他的手,扬起下巴对着他的眼睛吹了吹。许是先前喝过一点红酒的关系,他吹出的风里带着一点醇香的酒意,叶修愣愣地看着他的唇,好一会儿,才把目光挪开。他轻轻推了推喻文州,揉揉眼:“没事儿。”

  “叶秋……他和你长得一模一样。”

  “啊,你是不是在我的记忆里见过他。”

  “嗯。”

  “哭包吧?”叶修轻轻一笑。

  喻文州摇摇头:“他对你很好。”

  叶修沉吟:“……嗯。那家伙,是世界上……”他想了想用词,想着想着,低眉一笑,“最喜欢我的人吧。”

  “看出来了,你还是颗蛋的时候,他就救过你一命。”

  “啊?”

  喻文州见他露出茫然神色,不着痕迹地挑挑眉:“……你记忆里的事儿。”

  “我还是颗蛋的时候?我完全没有记忆……”

  “你那会儿调皮,自己跳出了山洞,掉到洞外去了。”

  自家门口有个十来米的门槛儿,叶修是知道的。龙蛋立起来也只有成年人类的手臂那么高,这么小这么脆弱的东西掉到十来米的硬石上,叶修不用想也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他对小时候皮实的自己有些无语,但对如今修养在识海里的弟弟,却又感觉更复杂一些了。

  “刚才天上的场景……”喻文州试探地问了一句。

  “啊,叶秋弄出来的。大概是磁场问题,他……他在我们那个世界修炼的话,应该是比我强无数倍,当初地球意志容不下我,如今也不可能容得下比我强大的叶秋,在他进入地球磁场之后,估计就想抹消他的神力。不过叶秋太强了,被暂时屏蔽的力量无处收纳,就体现在空中了……我是这样猜想的。”

  喻文州惊讶:“他来了?”

  “嗯……呵呵,也不知道他找了多久。”

  “大家都该知道你不是地球原住民了。”

  “没事,”叶修抬起头,望着星空,微微地笑着,“我现在感觉……前所未有的有力量。”

  “嗯?”

  “我并非孤身一人了,”叶修笑着说,“他说,无论我到哪里去,离开多久,他都会找到我,而今他找到我了,我觉得……”

  喻文州抿起唇。

  “从此以后,不管这世界如何变迁,不管是上刀山还是下火海,不管是生是死——”

  “都有人陪着我了。”

 

>

 

>

 

  晚会一结束,叶修就带着喻文州回到了龙岛。

  他简单地跟喻文州知会了一声结束相亲活动,就丢下一切,把自己闭关在生命树所在的洞穴里。

  叶秋是空间属性的龙,这个世界没有任何地方适合他修养,但受叶修的影响,他能够亲近木属性,再说木属性是最有生机的灵力属性,在地球上没有比这里更好的修养所了。

  他掏出了自己能从拾海空间里掏出来的所有灵宝,以生命树作为阵眼,布置了一个生机阵法,随即,将叶秋轻轻地放到了树上。

  小白龙还在沉眠,他的呼吸非常浅淡,温润的白色鳞片底下全是血迹和灼烧的痕迹。叶修知道这是叶秋进入大气层时引起的灼烧,他唇线轻抿,轻轻地用手指抚摸了一下小白龙的脑袋:“……苦了你了。”

  他才是哥哥。

  他才应该是施以保护的那个。

  然而一直以来,他都被弟弟好好地保护着,就像父母从小就在他耳边念叨的那样,弟弟,是哥哥的守护神。

  小白龙轻轻地动了动身子,悠悠转醒过来。

  叶修顿住了动作:“弄痛你了?”

  叶秋缓缓地摇摇头,蹭了蹭叶修的指尖。

  “我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也丢失了能力,我从一个人……”叶修话音一顿,轻笑了一声,“一个人类的巫那里,学会了一个生机阵法,与世界意志对话,要回了我的能力和生机。现在,我要用这种阵法来救你了。”

  叶秋眨了眨眼。

  “这个岛屿是我的,待会儿我可能会耗费掉许多能量,你好了以后就在这里守着我,生命树会修复我的能力,嗯?”

  叶秋点点头。

  叶修不疾不徐地退开。他站到树底下,咬破了自己的手指,血液从唇边淌下些许他也没理会,慢慢地将心头血逼出来,一边做着这些,他还有心思怀念过往:“从手指尖儿里逼出心头血这招数还是你教的呢,”心头血不同于身体内的其他血液,这东西,每逼出一点,叶修就虚弱几分,如今他要讨要的是叶秋的能量与生命力,叶秋的强大昭示着他需要逼出不少心头血,等到脚底下的生机阵法给予他回应的时候,他已经有些虚了。可一想到几千年前,那么小那么小的叶秋就为了他逼出心头血……他就觉得,就连生命,他也愿意拱手捧到叶秋面前,“那会儿,你疼么。”

  叶秋没有回答他。

  叶修自己却是感觉很疼,心疼。

  他慢慢地后退,走出生机阵外,仰头,看着被生命树树叶掩藏起来的小白龙:“以后咱哥俩就相依为命,再也不分开了。”

  说罢,他猛地一挥手,将洞穴里的生命力全部吸纳到阵法中间,自己也飞快地盘腿坐了下来,双眸一闭:“上苍!”

  向来静谧的洞穴里,刮起了澎湃的风。

  风扬起叶修的头发与衣角,将来自洞穴的、来自无数灵宝的、来自龙血中的所有生命力都卷起来,引起一阵龙卷风,这风呼啸而过似乎是想要逃离洞穴,叶修一伸手,一道龙的虚影出现在洞口,一声龙啸之后,将龙卷风一尾巴甩向了生命树的方向。

  龙卷风吹掉生命树的叶子,玉一般的树叶在风里成为了凶器,切割叶秋的身体,叶秋痛得惨叫一声!

  叶修猛然睁眼,怀疑自己的阵法出了问题,然而下一刻,那汹涌的生机龙卷风,就从叶秋的伤口处,挤进他小小的身体里。

  叶修一喜,急忙闭眼,将更多的神力倾注到阵法之中,用以抚慰滋养叶秋的伤口。

  风,喧嚣了一夜一日,然而天色该明的时刻,整个地球,却被黑暗笼罩着。

  没有月亮,没有星星,没有云,纯粹的黑夜统治了整个世界,几十亿人类惊恐地守望着白天的到来,好在,光明并没有抛弃他们,慢慢地,云从天边涌来,月亮从云后探出半个脑袋,星星也闪闪烁烁地布在了夜幕之中,理该到达白日的地区,也迎来了姗姗来迟的太阳。

  龙岛的地洞里,体态修长的年轻男人从树上跳下来,不着寸缕的身上忽然出现一件衣裳,把他包装得英俊又笔挺。

  叶秋不急不缓地走到昏迷过去的叶修身边。

  他站着看了许久,才缓缓地,跪在叶修身边。

  叶修唇边还有已经干掉的血迹。

  他将人轻轻地揽入怀中,细细地凝着叶修的脸,把他的眉他的眼他的一切都牢牢记在心底之后,叶秋俯下身,轻轻舔了舔叶修唇边的血。

  有点甜。

  他轻轻一笑,慢慢地将那丝血迹舔得干干净净,随即,他吻住叶修的唇,细细地,尝着他思念了千百年的人的味道。

  可是尝不够。

  他退开些许,用漂亮的手指,轻轻掀开叶修的唇。

  他眸色深深,终于,他还是没能忍住,倾身上去将叶修的唇全部含在口中,细细地吮吻,敲开他的唇齿,将舌头伸进去,探寻他从来没有到达过的领域。

  “哥哥……”

  他低吟:“你是我的……”

  他想要在叶修身上每一个角落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于是他的吻慢慢地下行,滑过叶修修长的脖颈,舔弄他精致的锁骨。

  他手指灵活地解开叶修的衬衣领,将湿糯的吻留在他的肩胛骨,留在他的心口——

  叶秋猛地停住。

  他在距离叶修的心脏最近的地方,瞪大了眼。

  “……你的心呢。”

  “哥哥……”

  他眼底,风暴骤起。


  “你的心呢!”



TBC。



  喜欢欢迎留言红心蓝手。

评论 ( 306 )
热度 ( 389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