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外国大妖看到叶修化龙的反应

#七夕快乐。且看且珍惜,明天就删了。

#目录整理。


>>>外国大妖看到叶修化龙的反应



  在亚欧经济峰会的晚宴之后,全世界都在搜索叶修,这条东方巨龙。

  以前的叶修也是十分出名的,毕竟他一直活跃在公众视野当中,虽然他的直播视频被华国网络安全部捏在手里无法传递到国外,但他在国外参加的活动也不少,每回外出参加国际活动,都被当地主流声音大肆报道,想不出名都难。

  不过,他的形象一直以来都非常人性化——他参加活动都是用人形的,在绝大多数外国人民看来,他唯一的龙形态资料,就是百年前的妖联纪录片。这也导致很多外国人对他的印象是“其实与人类没什么区别”,他们或许因为他的身份与传说中的原型对他感兴趣、喜欢他,但并不多么地崇敬他。

  这其实也正常,比起妖联其他六位主席,叶修显得并不强势甚至说得上亲和,他看起来没有野心,没有侵略性,从华国传出来的消息大多数是“龙修修今天玩了xxx游戏”,“今天的龙宝宝也在实力卖萌”,“嘴炮全开的龙龙也敲可爱”……跟他们凶残的血族,跟他们强悍的大肚子龙,跟他们健壮的狼人,跟他们高冷的精灵比起来,这条东方巨龙实在太像一个人类了!

  然而就在那个晚上,在全球上百亿观众的关注之下,这条东方巨龙,第一次在公众眼中展现了自己的强悍——

  他能在短得可怕的时间里飞遍全华国!

  他的真身恐怕有几千米长!

  他可怕的力量铺开,几乎整个世界的妖都要为之下跪!

  哦上帝……上帝你有人家强吗?!

  华国国内的网络差点被炸瘫痪,国外也没好到哪儿去,一夜之间,世界各国的网络都被“叶修”这个名字霸占,全球最大的视频网站“水管”上,也冒出了大量的“反应视频”。

  说起这种反应视频,在各国明星粉丝中比较出名,内容一般都是“某某国小哥哥/小姐姐看某某明星的表演的反应”,有营养的不多,奈何能给粉丝带来巨大的成就感荣誉感和认同感,因此水管上很多人都在做。

  《西纳海妖后裔观看叶修化龙,吓了个半死!》

  《米国巨龙沉迷吸叶?》

  《脑残粉进化论——霓虹阴阳师看了叶修化龙以后有话要说》

  ……

  枚不胜举。

  就在几天后,西半球薰衣草之都,某座山麓中的宏伟古堡中。

  俊美得不真实的血族轻轻动了动眼睫,缓缓地将盖在头顶的棺盖推开,优雅地坐起身来。立在旁边的管家低眉顺眼地奉上一杯甜美的血液,血族接过,轻抿一口鲜润的血液,含在口中漱了漱,头一偏,将之吐在女仆双手举着的金色盆盂之中。

  “恭喜殿下。”管家声音里带着一丝兴奋。

  血族精致得宛若雕塑的脸上没有半分表情,他慢慢起身,迈动修长的腿,走出宽大的棺木,冷声道:“我睡了多久。”

  “八年了。”

  血族优雅沉稳地走出了暗室,从古堡地底,慢慢走上了他的王座。

  八年……八年前,他与波旁家族的族长掐了一架,那老家伙被他掐了个半死,没个百年别想满血复活,他自己也受了伤,在棺材里躺了八年,滋养了八年,终于归来。一想到波旁那群迂腐的家伙不得不加紧尾巴做人,他的心情就好了些,甚至轻松地歪歪脑袋,松松筋骨:“波旁那群老家伙呢。”

  “美第奇有您庇佑,波旁家可没有。”管家一句话就证实了血族的猜想。

  他呵呵笑出声。

  他走在自己的古堡里,每往前走一步,身体就放松些许,他准备回卧室舒舒服服洗个澡,可就在即将到达卧室的转角,他听到自己的侍女兴奋地尖叫:“哦哦哦!他可真帅气!这是世界上最帅气的妖了!”

  另一个侍女显然十分赞同:“哦上帝!他一定是造物主的给华国的恩赐,这么强大的存在,为什么偏偏在华国那个乡下地方!”

  “你是活在上个世纪吗,华国现在是世界第一大国,睁眼看看世界好吗?”

  “他的名字真好听,叶,太美了,这让我想到清晨挂着露珠的大叶草。”

  “上帝!这是什么!”

  “天哪他的原型真漂亮!”

  “我保证,世界上没有比他更强大的人了!”

  “你说的没错!”

  “……”跟在血族身后的管家冷汗涔涔:“这个……殿下……”

  美第奇家族与波旁家族同为古老贵族,但两个家族家风完全不同,波旁家族向来保守极端,固步自封,而美第奇自诩与时代同步发展,这样才能变得更强大。事实证明他们是对的,如今世界谁不知道他们美第奇家,谁不知道他蒂莫西亲王呢?

  “与时代同步发展”的蒂莫西亲王并不反感自己的仆人在城堡里谈论别人,他饶有兴致地停下脚步听了一会儿,等那几个侍女走开之后,他才继续前行:“他们在说谁?”

  管家自己都还沉浸在先前的直播中,要不是必须得来见主子,他这会儿肯定窝在房间刷水管,没听出蒂莫西亲王话音里有生气的意思,松了一口气,急忙安利——哦,安利这个词他是跟东半球的华国人学的:“是叶修。”

  叶修……蒂莫西知道这个名字,这是华国的龙。

  他几十年前还见过这条龙,当时是在华国的首都京城,这条龙随着华国总统来接待他们国家的代表团,进行了友好会晤不说,还一起吃过晚饭。他印象里的叶修其实与人类无异,他甚至没有感受到叶修的能量,因此,对全世界追捧的龙,他自己是不太在意的。

  蒂莫西回了房间,就把管家关在外头了。

  浴池里早已放好了水,池边放着新鲜甜美的血液,和管家为他准备的新通讯工具。他脱了衣服躺进去,品一口血后,拿起手机研究了一会儿。

  嗯……与八年前其实没多大区别,只是更加先进了而已。

  血族寿命漫长,便花许多时间来学习,千百年前的苦逼血族只能看书打发时间,如今血族被妖联接手管理,与人类亲近了不少,很多血族会参与到人类活动中去,加上科技飞速发展……咳,血族刷个水管也就很正常了。

  让蒂莫西意外的是,水管首页几乎被那位“叶修”给霸占了。

  起先他对这位龙先生并不感兴趣,但拉了半天看到的都是龙,而且首页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反应视频”……蒂莫西心神一动。

  泡了个澡出来,他一个法术烘干头发,随即穿上了管家准备好的衣服。

  这衣服不用猜他就知道是出自皇家高级服装设计师之手,用料考究,设计优雅。蒂莫西坐到了卧室的露台上。此时天已经黑了,他打开了露台上的小射灯,随即,打开了手机上的视频录制软件,操控着手机,飞到自己面前。露台的水晶桌上摆放着一个pad,他拿起来,打开水管首页,找到了热度最高的那个视频——

  【蓝光】华国叶修化龙全过程(晚宴+化龙+天幕怪像+各地路人拍摄到的龙)

  哦,就让与时俱进的蒂莫西亲王,瞧瞧这个叶修吧。


>

 

>

 

  华国,微博超级话题#叶修#内。

  我龙的弟弟叫秋秋:#叶修#好几天了,龙祖宗都没有出来QUQ

  今天也没有修修可以舔:没有修修舔的日子,只能看看外国人&外国妖的反应视频了,看得乐死hhhhh

  我就爱叶修咋地:#叶修#我好担心修修太强大所以被查水表……

  修修的眼泪:#叶修#所以到现在还是没有人知道,那天的天空里的画面怎么回事?那是真实发生过的事情么?我的天啊我已经哭了好几天了

  龙宝宝在我怀里:今天官方也没有出来解释QAQ

  叶修全球后援会V:#叶修#知道大家现在很担心修修,但是请不要讨论这个话题,太敏感了,我们要保护好他,等上头有人搞事情我们再出来,大家先养精蓄锐。如果大家实在担心,去刷刷修修的直播视频和水管上的反应视频吧,很有趣哦。

  修的甜心:听大哥的,我们乖乖的!给大家推荐这个反应视频,弹幕看得我笑死hhhh地址:棒国人看完叶修化龙纪录片,惊呼龙是棒国的

  叶修意呆后援会V:#叶修#啊啊啊啊啊看我刷出了什么!!!意呆的血族亲王!!!已获授权翻译,B站走起!地址:意呆血族亲王看到叶修化龙的反应

  去片场的车上,周泽楷沉默地刷着微博。

  他到现在都没有联系上叶修,先前极为担心,但从喻文州那里知道叶修没事,他也就松了一口气,趁着现在没有拍戏,打开微博刷着叶修的超级话题。

  他刷到一个什么意呆血族亲王的反应视频,犹豫了一下,点了进去。

  视频翻译组没有搞事情,上来就是那位亲王的脸,英俊得不真实的脸令看惯了俊男美女的周泽楷都惊艳了一把,弹幕大军更是从此刻开始疯狂。

  [我靠!!!!不愧是意呆的贵族!!!!!这颜神了!!!!]

  [惊为天人的长相……这得亏是个血族亲王,不然活在这时间得多危险……]

  [这美貌……是女娲捏出来的吧……]

  [hhhhh人家是上帝捏的]

  “大家好,我是蒂莫西·美第奇。”

  [这声音好听到炸裂……]

  [我觉得我恋爱了]

  [脱粉修修一秒,下一秒我就回来姓叶!]

  [hhhh你们这群善变的女人,去吧投入亲王殿下的怀抱吧,修修是我的了!]

  周泽楷:“……”

  弹幕太多,他干脆关掉了弹幕。

  关掉弹幕以后,那张脸的冲击力就更大了,周泽楷却淡然地看着,内心毫无波动。

  “睡了八年醒过来,我的侍女们都在谈论‘叶修’,”视频里的血族语速不急不缓,动人的意语从他薄薄的唇里流泻而出,像是酒液入杯一般动听,“我很好奇,也想看看大家对他的看法,所以决定录制这个视频……希望我的侍女们不要太惊讶。”

  话不多说,蒂莫西就抱着pad,看了起来,视频的下方,也出现了他正在观看的视频。

  他正在看的视频,周泽楷已经看过无数次了,每次看,都觉得心尖微痛。他知道天幕里的画面是真实出现过的,他恨不能代替叶修去受那钻心的苦,恨不能抱抱那小小的龙。不过他今天的目的是看这个血族亲王想说什么,于是把目光落到了蒂莫西身上。

  蒂莫西坐得慵懒闲适,看起来非常的高贵。

  他没有表情地看着视频,直到叶修抬头望天,视频画面被雪花遮盖,他才露出些许惊讶:“哦,发生了什么?”

  很快他就知道了。

  画面很快就恢复正常,抬头看天的叶修,毫无征兆地,化身为龙,踩着云朵,飞上了天空。

  蒂莫西暂停了视频。

  他眉头微蹙,回放了一下这几秒的视频。他看了一遍,又一遍,不知看了究竟多少次,这蹙着眉的血族才松下肩膀,轻轻一笑:“真迷人。”

  周泽楷手指一僵。

  蒂莫西观看的视频里,又出现了大量路人拍摄的画面,在这些视频里,巨大的龙遨游天际,许多视频拍摄者边拍还边说:“跪着拍摄,我的天,这就是龙的力量吗……我站不起来了……”

  “跪着拍摄……龙的力量?”蒂莫西用意语重复了一遍,饶有兴致地挑起了眉毛,“龙的力量?传说中一挥手就能让华国大半个妖都为他下跪的力量?”

  这段视频内容很长,蒂莫西大概没多大耐心,随便看了几个,就跳到了后面,坦坦荡荡地当了个“空降兵”。他运气不错,恐惧的位置刚刚好,画面很快又高清起来,变成晚会上的场景。

  天空里,出现了屠龙奇景。

  蒂莫西越看,表情越严肃,他看完这段,之后,凭借傲人记忆,回到了视频开始不久、叶修化龙飞天的地方。

  “他在哭,”蒂莫西说,“龙的哀鸣。”

  “叶秋……是他的弟弟吧,他在找这个人。我从未听过叶秋这个名字,也是龙么?他哭得……”

  蒂莫西斟酌了一下用词:“让我想把世界给他。”

  是的,想把世界给他。周泽楷在心底里肯定。

  蒂莫西又回到后面。他完整地看了两遍天幕中的奇景,看到视频结束后,他缓缓地靠进了椅子里。

  “叶修……”蒂莫西缓缓叫出这个名字,“我几十年前见到他的时候,觉得他与人类没有区别,没想到,他这么强大。”

  “我的侍女说得对,或许,这是地球上最强大的存在。”

  他笑了起来:“我有点喜欢他了。”

  周泽楷关掉了视频。

  他呆坐半晌,好一会儿,才垂下了眼帘。

  世界上最强大的存在。

  明明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却又比任何人都温柔。


  ……谁能不喜欢呢。



fin。


  被限流的36章→龙修修36

  

评论 ( 127 )
热度 ( 6208 )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