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给你吹吹彩虹屁

#高甜。真·高——甜。

#大明星烦x高中老师叶,不看后悔!(要点脸

#目录整理。


>>>给你吹吹彩虹屁

 

 

  娱乐圈八戒V:惊爆!黄少天深夜酒店开房!Nili少天的女朋友真的是月抛啊,换一部剧换一个女朋友吗?娱乐圈八戒,没图不逼逼,邀您共赏小视频,戳链接看激情夜戏!链接:黄少天深夜夜会女子

  作为一个当红小生,黄少天第一次被爆出有女朋友的时候,微博很给面子地放了他一个“爆”,如今又是一条深夜会女友的消息,只堪堪上了个热搜榜榜首,点进去一看评论,一小半是粉丝控评,一小半是路人笑他女人缘好,还有一小半是猜测他的夜会对象的。

  黄少天捧着个ipad刷微博,快要气死了,但他正跟人视频呢,没好真发火,只能跟手机视频里的人抱怨:“屁女子!推门进去就我经纪人在里面!这蠢货是第几次被人家逮住黑了,我黄少天看起来很好利用是吗,各个都指着我炒作!还月抛,当人妹子是隐形眼镜啊月抛,好一个约一个,有这能耐我娃都快遍地走了!”

  视频里面的人笑了笑:“你们这行儿就是这样,白的都能说成黑的,你还没习惯啊?”

  “习惯个屁习惯!”不说这个还好,一说这个,黄少天就想跟对面人急,“哎我说叶修你什么意思,怎么老要我习惯,我是你男朋友,我被人贴上炒作你怎么一点都不关心,你是不是外面有别人了!”他越想越是这么回事儿,不自觉地坐直了身体,严阵以待,“你们年级那个什么老师!那货还跟你告白过!”

  叶修沉默了一下:“哪个?”

  “哪个?!”黄少天一拍额头,身子往后一仰,一副就要晕厥的模样,“我天你那里到底有几个!”

  “我天只有一个啊。”叶修呵呵笑道。

  奇迹般的,内心异常暴躁的黄少天被安抚了下来。他松开肩膀,像只大型犬似的耷拉着脑袋,形容委屈极了:“只能有一个啊。”

  “你还希望我有几个?”

  他指着自己:“就我一个。”

  “就你一个。哎,你是不是快杀青了?之后还有活动么?”

  “大概三天就杀青了,傻逼女主角,炒作牛得很,演技没眼看,要不是她,我早就杀青了。杀青之后我跑一个商业活动,不过就在B市,其他的事情我都推了。”

  “哦……那行,我收拾一下屋子。”

  黄少天眼神一厉:“你是不是又吃泡面了!”

  叶修忙摆手:“冤枉,”他补充,“上回买的螺蛳粉没吃完呢吃什么泡面!”

  黄少天要被他气死了,他嗷嗷叫着:“屁螺蛳粉!说了不准买这些东西吃!我之前不是给请了钟点阿姨来做饭吗,你这家伙怎么老不听话,是不是还背着我偷偷抽烟呢?是不是?哎哟我都没必要问,你肯定抽了,我回来咬你舌头要是被我尝到烟味,看我不收拾你!”


  当然,他只是嘴上逼逼得厉害,真跟叶修肛起来,不定谁收拾谁呢,就叶修那心脏的,虽然床上肛不过他,但下了床那家伙能把他折腾死!

  哎,想他一个微博拥有几千万粉丝,一场商活百万生意,一部电视千万片酬的大众情人,怎么就吊死在叶修这棵树上了呢……男默女泪。

  头戴棒球帽,口戴大口罩,鼻梁架黑超的黄少天喜滋滋地看着2910的门牌号。当年他们买这房子的时候并没有刻意挑楼层与门牌号,买回来才发现29楼10号对应的恰好是两个人的生日日期,这可是不小的缘分啊。在门锁上一摁手指,门开后,他悄悄提着箱子走进去,想看看许久不见的恋人在干嘛。

  结果显而易见——

  “我说大漠孤烟你真的是老了吗,这么个副本都要出错,你们霸气雄图怎么还不完蛋?我看你们公会那石不转很有前途啊,就别跟着你了,让他来我大兴欣啊。”

  “哎哟我去……中草堂那个灵芝干嘛呢,王不留行你也不管管!百人副本带小号你可以啊兄弟!”

  “你们这是瞎捣乱——我不玩儿了啊!”

  ……是在打游戏。

  黄少天又觉得胃疼了。

  他把行李箱丢一旁,阴气森森地走到叶修身后,趁他打得正high,从后伸手掰过他的头,俯下身去,含住他的唇。

  正在打boss的叶修的号一个不小心,就被boss给秒杀了,过程非常凄惨。

  叶修戴着耳机,此时黄少天很清楚地能够听到他耳机里传来的嘲笑声,他才不管那些,他伸手就摘掉叶修的耳机,腿一迈,跨坐到叶修的大腿上,双手捧住他的脸,细细亲吻他想了快一个月的唇。

  叶修也没推开他,任由他亲个够本,还非常配合地伸出舌头与他交缠。

  好一会儿,黄少天才把人松开。他低头看着叶修被他吻红了的脸,嘴角一勾:“感谢招待,味道非常不错,作为报酬,”他一挺身子,让悄悄精神起来的小黄少天跟暗自抬了头的小叶修打了个招呼,“给你一个小天天。”

  叶修呵呵一笑:“你这个姿势很受啊你不觉得吗。”

  “……”黄少天像个泄了气的嘟嘟鱼,嘟囔着从叶修腿上起开,“你就这么对我的,老叶,好不容易我回了家,你……干嘛呢,这时候还想着游戏?”

  伸手拿鼠标的叶修很无辜:“我这开着语音呢……你等我关掉。”他对游戏里的人解释了一下,然后干脆地下了线。

  这下黄少天满意了,笑眯眯地拉着叶修走到客厅里去,打开自己的行李箱,从里头翻出他给叶修带的礼物。他是个艺人,长年累月往外跑,走哪儿都不忘给叶修带小礼物,他俩好上之后没多久,叶修家就被他的礼物给装满了,黄少天计划通,以需要一个大房子装礼物的小学生理由,把叶修从教师公寓里捞了出来,跟他住进了这个200平的复式公寓。

  “还有这个,”最后,他递出一个精致的长方形盒子,叶修打开一看,是支精美的钢笔,笔盖上镶着碎钻,华美极了。发现叶修眼底的喜爱神色,黄少天得瑟地翘起尾巴,“教师节礼物,提前给你。”

  他不提这个还好,一提这个,叶修就懒了骨头,往沙发上一瘫:“啊,要开学了都。”

  “啊?”

  “开学啊,我看看……”叶修打开手机看了看日期,“还有一周。”

  刚翘起来还打了个卷儿的尾巴立马绷直,上头的毛也炸开,黄少天瞪大眼:“怎么就开学了!”

  “呵呵,你都害我独守空房一个多月了,可不是要开学了么。”

  “啊啊啊啊啊!”黄少天伸手揉着头毛,踩着柔软的地毯原地转悠了两圈,“都怪我那傻逼经纪人!非要给我安排什么电视剧拍摄!”

  “喂,大导演大制作,能接到是人家的本事,别个想求都求不去好吧,你知足点儿。”

  “不行不行不行!大好的暑假啥都没干成!”他蹲到叶修边上,从叶修手里拿过手机,手上划拉个不停,嘴上也不停地念叨着,“旅游去!我瞧瞧去哪儿……新马泰!意法英!哪儿都行!你快看一下,决定一下去哪儿,我订机票。”

  叶修伸手戳了他额头一下,夺回自己的手机:“别闹,游戏里有活动呢。”

  “……”黄少天翻了个大白眼,“游戏游戏又是游戏,游戏能有我重要吗!啊好气!”

  他真气成了河豚,保养得极好的脸看起来非常好捏。于是叶修动手一捏,还心不诚意不实地安慰:“别气了。”

  “就气,有本事你哄哄我啊。”

  叶修手一顿。他打开微博,清了清嗓子,看了黄少天一眼之后,张了口:“少天……”

  “怎么?”

  “让人心空的外貌拥有者。”

  “……”

  “不是粉也认证的帅气。”

  “……”

  “后脑勺也透露着惊人的帅气。”

  “……”

  “以这样的美貌生活着是怎样的体验,真想感受一下。”

  “……”

  “黄少天,人间雕像,行走的大卫,下凡的纳西瑟斯。”

  “……”

  “他偶尔不修边幅,脸上露出的不是胡子,而是玫瑰花的刺,他脸上滑落的不是汗水,而是玫瑰花的露水。”

  “……够了。”

  “仗着可爱到处行凶,放心纵火犯,人间精品。”

  “我说够了。”

  “天哪,”叶修一本正经地棒读着,“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黄少天凑上去,用嘴巴堵住了叶修的嘴。

  他睁着眼睛,把叶修眼底的笑意看了个分明,心里忽地软了一下,缓缓地退开些许,近近地,凝着叶修的眼睛。

  “……叶老师。”

  “我可不听彩虹屁啊!”叶修抢先拒绝。

  黄少天笑了笑。他握住叶修的手,轻轻吻了吻他的眼睛:“高中的时候,你在讲台上,我在下面的座位上看着你,就非常想把你扒得干干净净,压在讲桌上,狠狠地,”他的手,轻轻地落在叶修的腰上,“进入这里。”

  “……黄少天同学,”叶修别开脸,“不要突然开车,小心记过啊。”

  “我要出柜。”

  叶修懵逼了一下,随即惊讶道:“等等少天,发什么疯呢。”

  “我真受够了那群女演员拿我炒作,瞧瞧那些营销狗写的鬼话,我不想忍了,我要告诉全世界我是有男朋友的,交往好多年了。”

  “冷静点少天。”

  “不冷静,天天傍着我炒作,我就这么好用吗!”

  叶修顿了顿身,手往黄少天脐下三寸的小天天上一摸:“是挺好用的。”

  黄少天觉得世界上没人比这个老司机更会顺他的毛了。他被叶修摸了一把,还夸了一下小兄弟,觉得此生无憾了,再说他也知道自己真出柜会给两人安宁的生活带来多大的影响,知道叶修不愿意他出柜是为他好,只要他心尖尖上的人一直这么喜欢他,只要他们双方的父母接纳了他们的关系,外人爱逼逼就逼逼吧。

  他也不想什么出柜了,抱着叶修又是一阵亲亲抱抱,得瑟地甩起了尾巴:“你再念!我要录下来发微博!”

  叶修:“……这跟出柜有什么区别?”

  “嗨呀我不说谁知道是我男朋友!念不念!”

  “不了吧。”

  “那我还是出柜吧。”

  叶修无语:“念!”说完,他笑着敲了敲黄少天的脑门儿,“事儿精,把你手机给我。”

  黄少天志得意满,大方地献出了手机,还自觉解锁。

  “躲厕所去。”

  “我去厕所干嘛!不去不去,我听着。”

  “那我不念了。”

  黄少天气急,撒着腿子就躲厕所去了。

  为了彩虹屁,为了暗搓搓秀恩爱,他可以忍受几分钟的分离的。

  ……他一个大明星,就这样暗搓搓地躲在了自家的卫生间里,想听听恋人说话,还得把耳朵贴到门上,可即便是这样,他也什么都没听到。

  血虐。

  不过叶修没让他等多久,他顺手在卫生间里洗了把脸,擦了点水乳以后,叶修就在外间招呼上了:“少天,我录好了!”

  黄少天飞快地开门溜出去,看着长达五分钟的录音,有点小兴奋。他之前说了是发布到微博上去的,也知道叶修不会说些不该说的进去,于是毫不犹豫地把这段语音上传到素人音乐发布平台,然后分享到微博——

  黄少天V:嘿嘿嘿!链接:吹给我的彩虹屁

  叶修还是保持着先前的姿势,葛优瘫在柔软的沙发里。黄少天就盘腿坐在沙发前的地毯上,无视暴涨的评论和转发点赞,打开那个链接,听了起来。

  “今天的黄少天只有三岁么,怎么这么可爱,想把全世界的糖都给他吃。”

  “今天也要为我们的少天大大原地360度旋转挑起爱的华尔兹。”

  “黄少天这人,是吃CD长大的,所以声音那么好听。黄少天这人,是吃海报长大的,所以长得那么可爱。黄少天这人,是吃可爱长大的,所以才会住进我心底。”

  “不管有多少黑暗,也不管有多少转弯,用最初的心陪你走最远的路。”

  “甜有100种方式,吃糖,还有每天99次的想你。”

  “少天怎么这么可爱呢,可爱得让我想把泡在牛奶瓶里的一句句清华全捞上来,精心包装成逃过,满当当地抓一把,捧到你面前。”

  “春风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

  这声音真是棒读得厉害,一听就知道录下声音的时候,说话的人是个怎样的死鱼眼表情。

  但是黄少天听得非常乐呵。

  他嘿嘿笑着听下去,等到进度条快要到底的时候,叶修的声音忽然……温柔了起来。

  黄少天一怔。

  “早知道,当年在紫藤花架下,就该给你糖……”

  他想起高中时,图书馆那总是落满紫藤花的后门小道,想起那年,他在紫藤花架下,调皮捣蛋地跳到叶老师的背上,笑嘻嘻地问他:“叶老师,我知道你早上收了几颗糖,还有没有还有没有,给我一颗呗,快给我一颗。”

  那时候叶老师叼着烟,非常无语:“没糖,下去。”

  “我不啊,你不给我糖我就要捣蛋了啊——”

  手机里,叶修的声音缓缓传出:“……免得你一直在我心里捣蛋。”

  “好不容易才休假的二货,就别考虑外出游玩什么的了,就在2910好好休息吧。”

  2910。

  29楼10号房。

  这是他们的家。

  进度条停在最后。

  黄少天把手机丢开,回身把叶修抱了个满怀:“那些无良媒体收钱办事太恶心了,总说我用情不专,说我花心滥情,说我交友月抛,我跟你说——”

  叶修揉了揉他的后脑勺:“嗯,我知道。”

  “知道什么了你又!”

  “我知道,”叶修轻轻一笑,“我们少天最专情了,从小到大只喜欢过一个人。”

  黄少天抿了抿唇,往叶修颈窝里缩了缩,呐呐道:“你还有不知道的呢。”

  “嗯?”

  “……”他罕见地红了耳根,悄声嗫喏,“我还最喜欢你啊。”



FIN。



  苹果甜不甜!

  写了个少女天,个人觉得非常可爱所以就这样塑造了一下。

  这么甜的lo主,右上角点关注不迷路,喜欢就刷刷小(pinglun)礼(hongxin)物(lanshou)呀!

评论 ( 170 )
热度 ( 5784 )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