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龙修修相亲手记(40)

#全世界最好哒修修

#前文见tag或目录整理。


>>>40.我又没变

 

 

  “那现在,知道我来自天外,你们还愿意接纳我吗?”

  [愿意愿意愿意愿意愿意愿意愿意愿意愿意修修我的结婚证在等你签字!!!]

  [认真讲我觉得作为华国人&妖是完全没有立场排斥叶修的,他为咱们国家付出得太多了]

  [他本来没有理由做这些但是他做了,不知不觉就成了咱们的保护神,我想不明白为什么有人这么恶毒,要在这种时候带动舆论来讨伐修修QUQ他那么好,凭什么要因为某些权力斗争被大规模的黑QUQ]

  [外国佬们虎视眈眈,前脚华国不承认叶叶,后脚就有人举全国之力邀请他过去,你们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棒国留学的我已经发现这边的民众在呼吁ZF把龙修修请回国去了……]

  [叶修是华国的龙华国才是他的家,上面要整他,但求求普罗大众眼睛擦亮点不要被利用了!!!我们赢不了权力但我们赢得了舆论啊!!]

  [不要这么短视,叶修不属于任何一个国家,他属于他自己,他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只是他安家在华国而已,整个世界都受他保护,所以他也需要咱们所有地球生灵的回馈]

  [他不需要回馈也不需要保护任何人,他只要开开心心地活在整个星球就可以了,你们搞清楚一点,他不需要我们的保护和挽留,他只是现在还愿意接受这个星球愿意接受我们而已,只要我们敢说一声不愿意接受他,他立刻就能跟弟弟离开]

  [是我们需要他,认清事实吧]

  [他可以没有我们,但我们不能没有他]

  [青州韩家家主:听孙子说叶修大人直播,特来观看。旁的我不清楚,代表万灵百姓感谢叶修大人为青州留下灵脉以供养青州生灵,若没有您,青州不过百年就将生息破灭,感谢您救青州生灵性命]

  [前面是什么?啊啊啊青州屁民不知真相地跪在地上了!!!]

  [啊这样说起来,在修修与韩家少主相亲的时候地球去过韩家圣地,当时还直播过!他们进去以后修修的直播就停了,可自从那天以后,那个圣地的生灵就活跃了很多,整个青州原本颓然的风水也好了起来,王大师不是在微博也说过青州风水有变的事情吗?]

  [窝巢修修给青州灵脉了?!虽然我不知道这是个啥但我看网文里,这种东西可是神仙都要抢破头的!]

  [弹幕快成这样你们还能讨论我也是服了你们的眼睛……]

  [青州韩家家主:也感谢叶修大人收服了无量杀孽,救天下苍生,若非如此,还不知会发生什么人间难事]

  [前面灵脉我还能理解,无量杀孽是什么……这名字听着真不吉利,我感觉浑身一冷是怎么回事……]

  [活了两百年,没听过这东西……]

  [前面两百年白活了,你是温室里长大的妖吗?]

  [自觉家族传承完整,那我来给大家解释吧。无量杀孽是天地间的负能量堆聚成的灵体,这东西非常可怕,人类有史以来的许多战乱后面都有他的影子,他自身是没什么实体产生破坏力的,但他附身以后就能够引得天下大乱,历史有记录的事件里,它最早出现在封神里,附身于妲己,最后一次出现在三四百年前的世界二战,附身于某外国将领,它的出现意味着人间大乱]

  [倒吸一口凉气,无法想象生灵涂炭的样子……]

  [三战、妖乱……龙帮了人类太多了……]

  [是我们离不开他]

  [是我们离不开他]

  [是我们离不开他QAQ]

  [所以修修,不是我们愿意接受你与否的问题,是你,还愿不愿意相信我们一次啊QAQ]

  叶修往沙发后一靠,神色颇为慵懒地道:“我不是说了么,对现在的我来说,地球是我的家。”

  [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所以还是这个问题,我的户口本你愿不愿意上一下!]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你太宠我们了小心宠坏掉!]

  苏沐秋在旁边看着,他看弹幕没有叶修这么轻松从容,但还是提取了不少信息。他扭头看着叶修,皮笑肉不笑:“哦?你还给了青州一条灵脉?”

  叶修猛地一僵身子,伸手捂住嘴,轻轻咳嗽一声:“这个嘛……”

  “你灵脉很多是吗?”苏沐秋快被他气死了,“我不反对你把灵脉拿去救苍生,但是麻烦你量力而行,今天青州不行了,你要救青州,别的地方不行了,你还有灵脉拿出来吗?”

  “……最后一次最后一次。”

  “意思是没有了?”

  叶修怂了一下,没有否认。

  “看来是没有了。”苏沐秋冷笑。

  叶秋不明所以,他想怎么嘲讽哥哥是他的事,对他而言苏沐秋是外人,外人想要对叶修冷嘲热讽他就不能接受了,可正要插话,就被哥哥按住了,传音过来:“沐秋担心有人借此发挥找我麻烦,所以这样做给外人看。”

  叶秋懂了。怀璧其罪,叶修固然强大,固然有很多小时候龙岛长辈们送的灵宝,但也经不住地球生灵讨要,这样表演给外人看或许起不了多大作用,但也好过什么都不说不做,任由外人以道德绑架叶修,讨要他的天材地宝。

  叶修在这个星球生活了几千年,他可没有,并且一来就碰到所谓的网络上铺天盖地黑他追寻了几千年的心尖肉,他对这个星球自然没有半分好感。叶修不会对这个星球做什么,他可不是,他在这个星球内部无法做些什么,但出了这个星球,想将之涅扁或搓圆,对他而言不过是一挥手的事情,于是他握了握叶修的手,笑着对苏沐秋道:“我有。”

  “我有一条足够供养一千个地球的灵脉,我可以将他安放在这个星球的内部,让所有地球生灵享受,”他一字一句地丢出这个天大的诱惑,“加快这个星球进入全民修炼时代的步伐,前提是,这个星球的意志允许我将这条灵脉拿出来,这个星球的任何生灵——”他缓缓地,把头转向镜头,对已经挤进直播间的一亿多人与妖,放下话来,“任何生灵,都不能触怒我。我脾气挺好,但我有逆鳞,”他的手指在叶修的手腕上轻轻摩挲,“他不高兴,我就不高兴,我一不高兴,就会收回那条灵脉,带他离开这个星球,然后……”他勾起唇角,露出一个温雅的笑容来。

  叶修却抬手敲了敲他的额头:“哪里来的那么大灵脉?”他在叶秋记忆里呆了几千年,当然知道得清清楚楚,但他要给弟弟立威,自然需要他自己说出答案。

  “封印了魔族以后,在魔族地底抢的。”

  叶修故作惊讶:“你封印了魔族?你一个人?”

  叶秋歪头,一副无辜模样:“当年我们害我们分开的魔族女子你还记得么?她是龙,我斩杀魔尊以后,她成为了魔尊,我成仙之前,与她里应外合,把魔族封印在魔域之外,至少万年不得离开。”说到这个,他真心实意地笑了起来,眼角眉梢都是好看的笑意,“我在空积山谷里找到了几条龙,以及他们的崽儿,一并交给她了,我们神龙一族,还有传承。”

  虽然早已知道这个事实,但叶修仍然动容。他神色复杂地看着叶秋,好半晌后,倾身抱了抱他,用只有对方能听到的声音说:“辛苦你了。”

  叶秋轻笑:“找到你就好。”

  叶修将他松开,又放大声音问:“这么好的东西,你就拿出来给地球了?”

  “你在这里啊。”叶秋理所当然地回答,“你说这里是你家,那也算我半个家吧。”

  叶修一愣,但他很快地转头看向了手机,沉默了一会儿,才去看弹幕。

  该交代的他已经交代了,给了所有人交代,也给足了威胁,叶修放松了许多,肩膀都垮了下来,整个人又变得慵懒起来。因为叶秋的要挟,如今直播间里的一亿三千多万人大多数安静如鸡,弹幕比刚才慢了些许,但这些弹幕无不是表忠心、表立场的,叶修不想给自己招惹麻烦故而任由叶秋放下威胁,却也不愿意平日在他这里撒娇卖萌的小家伙们这般小心翼翼地对待他。

  他叹一口气,无奈道:“别这么小心翼翼的,我又没变。”

  ——我又没变。

  接收了无数炸弹的人、妖,听到这句话,不知怎地,就在屏幕前掉下泪来。

  对啊……他又没变。他还是那个叶修,坦率,强大,直白,坚韧,果敢……温柔的,叶修。

  他身边多了个在他们看来无所不能的保护伞,整个地球都可以说受之掌控,但他还是以前的样子,无心让所有人都臣服于他,你瞧,他们不过是稍微小心了一些,他就坦然地说,我又没变。

  ……他真好。

  他真好啊。



TBC。


  感谢评论红心蓝手打赏。

评论 ( 175 )
热度 ( 5227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