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那天荣耀官方说要出一个限定战队


#哈哈哈欠°目录整理。


>>>那天荣耀官方说要出一个限定战队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联盟要搞事情。

  夜雨声烦:搞什么事情?有情况?快发挥你100000的手速@君莫笑 @君莫笑

  百花缭乱:神TM100000的手速高级黑啊你?

  君莫笑:那些家伙刚才打电话给我,说要组一个限定战队,大概就是一个限时的六人队伍,具体参赛形式待议,不过每年组一个,今年让我当队长组几个人。听说是有很大福利的,有兴趣的回复一个,我就按照回复顺序挑五个队友了。

  夜雨声烦:11111111

  一枪穿云:组

  一寸灰:我可以么……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什么东西?

  唐三打:限定战队?

  索克萨尔:听起来很有趣呢,报名。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队长

  逢山鬼泣:妈蛋迟了一步

  沐雨橙风:咦,暴力输出队啊?是要出赛的战队么?

  君莫笑:还不清楚,说是过会儿就发来策划书。

  海无量:

  石不转:除开乔一帆,其他都是输出,能玩?

  一叶之秋:楼上想说明什么

  石不转:缺个牧师。团队战的时候还是有个牧师比较好吧?

  包子入侵:不要牧师

  石不转:……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怎样都行反正我报名了啊老叶记得叫上我@君莫笑

  海无量:哈哈哈哈包子胆儿挺肥啊不要牧师?

  包子入侵:老大说过的话啊

  君莫笑:呃包子那是打副本的时候,组战队还是有个牧师比较保险……

  一叶之秋:……

  君莫笑:@王不留行 大眼儿你是参加还是不参加?

  王不留行:参加

  君莫笑:那行。孙翔就等下一次吧反正你还年轻。我就按顺序来,@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一寸灰 @王不留行 @石不转 进群,我拉你们了。



  【限定战队群】


[君莫笑邀请夜雨声烦、一寸灰、王不留行、一枪穿云、石不转加入群]

  夜雨声烦:来个管理员当当呗!虽然没什么卵用吧。

[系统:群主君莫笑将石不转设置为群限定战队的管理员。]

[系统:群主君莫笑将一枪穿云设置为群限定战队的管理员。]

[系统:群主君莫笑将一寸灰设置为群限定战队的管理员。]

[系统:群主君莫笑将一枪穿云设置为群限定战队的管理员。]

[系统:群主君莫笑将王不留行设置为群限定战队的管理员。]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还能不能有点优越感了?

  王不留行:你找优越感的方式还挺特别。

  夜雨声烦:其实我觉得最有优越感的时候就是劫人冠、断人三连冠的时候。你想不想感受一下这种优越感啊王杰希?我觉得你可以试一试,上赛季不是兴欣赢了么,你可以抢一个啊,再下一波兴欣可就奋起咬你了。不过话说回来你下下下赛季退役了没?

  一寸灰:

  石不转:还有半小时到霸图训练时间,说正事。

  夜雨声烦:霸图下午的训练开始得这么早?说好的大家都两点半上班,你们暗搓搓整两点啊,不道德吧?

  君莫笑:少天。

  夜雨声烦:咋了老叶。

  君莫笑:都是战友了,垃圾话消停点儿?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前辈,限定战队怎么回事?

  君莫笑:哦,还在等策划。我们先来想一些目前能做的打算。咱们理性讨论,别歪楼。首先说说队伍配置。

  石不转:六人战队,刚好够。

  一寸灰:张新杰前辈牧师,我阵鬼,双辅助,队长和三位前辈都是输出职业,配置也算不错。

  王不留行:远有周队,近有黄少天和叶修,我可远可近,还不错。

  君莫笑:反正按顺序来的,配置成啥样都无所谓了。这里就算过了。来讨论一下队名。

[石不转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因为大家来自不同战队,咱们就别夹带私货了,与自己战队相关的都不行。

  君莫笑:撤回啥了?

  夜雨声烦:他说云图战队。

  夜雨声烦:夹带私货的。

  王不留行:要什么风格的?

  一枪穿云:叶修前辈说了算。

  一寸灰:队长说了算……

  石不转:随便。

  夜雨声烦:霸气点的。

  君莫笑:日天战队。

  夜雨声烦:滚蛋滚蛋滚蛋滚蛋滚蛋滚蛋滚蛋滚蛋。

  君莫笑:那你说。

  夜雨声烦:……起名废。

  君莫笑:小张说。

  石不转:随便。

  君莫笑:大眼儿说。

  王不留行:都行。

  君莫笑:……这样就没意思了各位。

  一寸灰:艾……艾叶战队可以么……

  夜雨声烦:爱叶战队?!!我靠,小伙子你想表达什么,你这夹带私货有点厉害了,来人,把话筒塞他嘴里。

  一枪穿云:……?

  一寸灰:不是不是不是!是艾叶!

  石不转:为什么要叫这个?

  一寸灰:因为中秋嘛!

  王不留行:中秋?

  一寸灰:端午……手误……

  君莫笑:

  君莫笑:我说,你们别欺负小年轻。人家一帆还肯动脑子想想,你们这群老家伙不支持不说,这是干嘛呢?

  夜雨声烦:谁让他起这么个名字!

  君莫笑:端午挂艾叶不是传统习俗么?有毛病?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没毛病,就这名字挺好。

  石不转:都行。

  一枪穿云:可以。

  夜雨声烦:……那行吧你们都觉得ok那就ok。我当然也ok的,这要是我起这么个名字我当然满意,关键这名字不是我起的我糟心。小伙子你可以的,回头pk啊。

  一寸灰:呃,少天前辈……

  君莫笑:不过这名字里有我的姓氏啊,别个万一以为是我自恋起的名儿咋办?

  一寸灰:

  君莫笑:……好吧,就这个。

  一寸灰:

  君莫笑:收了哈。

  夜雨声烦:

  君莫笑:丑拒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君莫笑:那么接下来我们谈谈出战。

  石不转:……

  君莫笑:……赛前再议。

  王不留行:你是不是傻。

  君莫笑: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哎哟老叶还会用这种表情!

  君莫笑:沐澄发过来的。

  君莫笑:联盟官方的策划书发过来了,我发给你们看看。

  君莫笑:[图][图][图]

  君莫笑:先来看看你们切身利益相关的,福利问题。

  一寸灰:广告代言……

  王不留行:以限定战队的名义接取为期一年的代言,已经谈下来的代言与三个,都是快消国民品牌。这个群里,周队接过了足够多的广告了,没有接过代言的,只有叶修和一帆吧?

  石不转:是的。

  夜雨声烦:话说老叶以你以前的身价,为啥不接代言和广告,接了的话,嘉世舍不得赶你走的吧?跟你的假身份有关?

  君莫笑:咳,不说这个。我无所谓代言和广告,不过对你们来说是件好事尤其一帆。这算是给大家的定心丸吧。怎样,加入战队么?

  夜雨声烦:就算没有代言我也会加入的,难得有跟你同台的机会啊。虽然不能跟你战个痛,但能作为队友一起收割人头我还是蛮期待的。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已经加入了就不会反悔,没有这些也不会。

  一枪穿云:嗯。我也是。

  一寸灰:能跟队长一起再战我就非常高兴了!

  石不转:好了下一个问题,我们还有十五分钟。

  夜雨声烦:干嘛?

  石不转:霸图训练时间。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君莫笑:呵呵,既然说到训练时间了,那咱们也来说说咱们战队的训练时间。虽然在座的各位战斗素养极高,但团队战的默契和配合是非常重要的,以王杰希和黄少天的关系,我觉得看见对方的第一念头就是上去撕了再说,得练练默契呢!

  夜雨声烦:……不得不说你的解读很到位。看见王不留行四个字我的吸血光剑就饥渴难耐。

  一枪穿云:吸血光剑?

  夜雨声烦:你们不懂,这是我跟老叶的小秘密。

  王不留行:……幼稚。

  石不转:什么时候训练?

  君莫笑:也不用特意抽时间来训练,各位战斗素养这么高,赛季前抽一点时间集训也就差不多了。

  夜雨声烦:行。不过这个群可不能冷下去,你每回在职业选手群里冒泡就一堆老爷们儿像蚊子一样嗡嗡嗡跑出来,有事儿在这儿说。

  石不转:附议。

  王不留行:附议。

  一枪穿云:附议。

  一寸灰:请各位前辈多多指教了……

  君莫笑:我会多照顾一帆的。

  夜雨声烦:!!!别介小伙子,你看咱们队长多么不容易,每天忙不完的事情,你怎么好意思麻烦他呢?有事找我找王杰希找周泽楷找张新杰都没问题啊。

  君莫笑:关键你有我这么了解其他职业么?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一寸灰:

  君莫笑:呵呵大家看来都附议了,那我们说说咱们战队的定位。策划书里怎么写的来着?

  石不转:自由战队,不占用各正式战队的名额和奖项,算是一个友谊战队,在需要的时候与一个强队进行比赛……

  王不留行:比如说,两个弱队比赛,没有足够的收视率的时候。

  一寸灰:……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这不要脸的劲儿把我都震住了。合着这个限定战队就是一个为了挽救收视率而存在的东西?

  王不留行:想想也没什么不对,联盟也要赚钱。不过付出的也挺多的,因为在我们身上花费不了什么具体的东西,就只能支付代言这种报酬了……双赢的东西。

  夜雨声烦:自打老叶暴露身份之后,基本算是荣耀人气王了,作为一个老牌职业选手,在联盟里人气、人缘都很好,联盟找上来也是正常。跟着吃第一口螃蟹啊咱们这是。

  君莫笑:呵呵,没有了。其他似乎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就是大伙儿辛苦一点了,为了外快。

  王不留行:为了你。

  夜雨声烦:我靠王杰希你什么意思!

  一寸灰:为、为了队长……

  一枪穿云:为了前辈……

  石不转:插句话。霸图,兴欣,蓝雨,微草,轮回。

  君莫笑:怎么?

  石不转:如果我们的任务是跟强队打赚收视率。

  一枪穿云:?

  石不转:……遇到自己战队的可能性有多大。

  君莫笑:……

  夜雨声烦:……

  一寸灰:……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君莫笑:咳。

  君莫笑:散了吧,搞事情失败。

  君莫笑:





FIN。



  基友:我想看他们搞事情!

  我:【尴尬又不失礼貌地围笑】

  基友:等我十分钟!

  我:好哒!

  十分钟后。

  基友:


  恭喜你收获[端午掉落]x1,提前说声端午快乐。


评论 ( 82 )
热度 ( 9784 )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