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家楼下半夜唱歌的小哥哥好像是个很厉害的主播呢

#睡前面膜文。

#目录整理。


>>>我家楼下半夜唱歌的小哥哥好像是个厉害的主播呢



  “我曾难以自拔于世界之大,也沉溺于其中梦话,不得真假不做挣扎,不惧笑话,我曾将青春翻涌成她,也曾指尖弹出盛夏,心之所动,且就随缘去吧,逆着光行走,任风吹雨打……”

  叶修淡定地打开摆渡,输入了楼下传来的歌声里的词句,对着嘴边的麦克风碎碎念啊念:“楼上的小哥哥又开始唱歌了,老实说,要不是他唱的好听,我保证告他个扰民。”

  [hhhhhhh你邻居没有告你社情主播半夜直播娇喘扰民你就知足吧你]

  [快!我们叶叶要去居委会告状了!]

  [之前都听叶叶说有人唱歌,大伙儿一直没听到,以为是灵异事件,没想到今天居然听到了!]

  [虽然声音很小小但感觉唱得很好听的啊……]

  [我知道这首歌!!!好听!最近炒鸡喜欢!]

  直播间里弹幕刷得飞起,叶修偶尔抬头扫一眼,一不小心扫到这条,他点头表示了确认:“第一次,确实很好听。没听过原唱,楼下小哥哥唱得666啊。”

  [叶叶,这个时候就不得不来一首了!]

  [啊啊啊我赶上了直播唱歌吗!]

  [唱个蛋哦主播都忘了自己是个唱见了,见天儿沉迷吃鸡调戏歪果仁hhhh]

  [啊?我们叶居然是个唱见吗hhhhh!!!]

  [嗨呀你们这群粉不如黑的!不知道我叶可是大B站第一人气游戏主播吗!他什么时候唱过歌!]

  [唱歌真是有生之年了……]

  [投稿里的翻唱已经听烂了……话虽如此,听烂了也还是要继续听的……]

  [求叶叶看一眼你的小歌迷们QUQ!]

  [虽然看你打游戏我也很喜欢但我还是想听你唱歌QUQ!]

  “啊……”叶修轻轻笑了笑,“唱歌啊……”

  他顺势关了游戏,打开音乐播放器,找到摆渡到的歌名,输入,下载,低头听了一遍,随即就找出伴奏,打开了声卡混响。

  “那就随便唱唱……新学的,不要嫌弃。”

  “这一路上走走停停,顺着少年漂流的痕迹,迈出车站的前一刻,竟有些犹豫……”

  [窝巢啊啊啊]

  [起风了!!!!!!!]

  [被叶叶宠上天!!!]

  [我不信这个人是第一次听第一次唱!]

  [怀了,叶叶,你的,要负责吗]

  “不知抚摸的是故事 还是段心情,也许期待的不过是 与时间为敌,再次看到你,微凉晨光里,笑的很甜蜜……”

  [唱得超绝好听QUQ……]

  [笑得真的很甜啊啊啊啊啊这颜我能舔一辈子!]

  “我仍感叹于世界之大,也沉醉于儿时情话,不剩真假不做挣扎,无谓笑话,我终将青春还给了她,连同指尖弹出的盛夏,心之所动就随风去了,以爱之名你还愿意吗……”

  [愿意啊啊啊啊啊!]

  [娶我!!!!]

  [我信了你是B站第一唱见!!!]

  叶修一曲唱完,平复了一下心情,不待开口与粉丝们聊点什么呢,就听门铃响了起来。

  他一个人住在自己买的公寓里,平时不与邻居走动,想不通谁会在他家门口按下门铃,他对粉丝们解释了一下就踩着拖鞋开门去了。开门前他从猫眼里往外看了看,看见门口站着个瘦瘦高高的男生。

  那男生长得……很是好看,门内的基佬叶惊艳了一把,隔着门大声问了句“谁”,那男生回应了一句:“楼下的……”

  啊。

  楼下的。

  ……唱歌挺好听的那小哥哥?


>


  的确是楼下唱歌很好听的小哥哥。

  对方自我介绍叫周泽楷,是他的粉丝,在楼下直播唱歌的时候听见楼上传来熟悉的声音,连忙打开叶修的直播间看了看,楼上的声音与直播间里的声音对上了号……他就头脑发热地上楼打招呼来了。

  叶修有些好笑地把人请进屋,倒了杯热茶,然后指了指里屋:“我还在直播……呃,”叶修是个小基佬,看见令自己惊艳的大小伙儿,有点想勾搭的意思,于是便主动勾搭了,“你要看看吗。”

  周泽楷看上去有些不知所措,听到这个建议,眼睛亮了亮:“会打扰你么?”

  “不会。”

  很快,二人坐到了叶修的书房里。他在书房里布置了一个直播间,带摄像头的那种,此刻他把人带过去,自己露了脸,却没有让周泽楷入境,只对直播间里的大家解释:“楼下唱歌很好听的小哥哥过来串门子。”

  [窝巢还有这种操作!我也要去叶叶那里串门子!!!]

  [大晚上串门子,小哥哥怕是有所企图,叶叶要保护好自己!]

  [非常想串一串我们叶的后门了……]

  [深更半夜突然发车,来人,拖走前面的老司机。]

  “你们这些人哦,温和一点,小哥哥看起来很害羞的样子,别吓到人家了。哎,周……”

  周泽楷忙说:“你、你可以叫我小周……”

  "小周,跟大家打个招呼吗?"

  周泽楷犹豫了一下,凑到叶修的麦克风边:“……我是一枪穿云。”

  [……]

  [我像从哪里听过这个名字……]

  [小哥哥声音好听!]

  [露出来的半张脸真tm帅瞎……]

  [求!全!脸!]

  [摆渡了一下,一枪穿云是K站的大神唱见啊……]

  [窝巢……大佬都和大佬住在一个小区的吗!]

  [枪枪真是太优秀了……]

  [没有听过这位大佬唱歌,来一发啊!]

  [来一发啊!]

  “来一发啊。”叶修看着周泽楷,笑着重复粉丝们的刷屏。


>


  “是你让我看见干枯沙漠开出花一朵。”

  “是你让我想要每天为你写一首情歌。”

  “用最浪漫的副歌。”

  “你也轻轻的附和。”

  “眼神坚定着我们的选择……”

  [直播间里突然变粉……]

  [啊啊啊啊甜cry!]

  [我们叶毫无芥蒂地唱了女声部分呢……]

  [似乎可以站攻受了【x]

  [我也想和叶叶唱有点甜!!!]

  [这已经是炒鸡甜了……]

  [朕需要血包!!!!]

  [两个人都超级棒啊啊啊啊!!!]

  [结婚吧!!!]

  [这位优秀的枪枪同学,我,我就把我们叶交给你了QAQ……]

  “噗……”叶修唱不下去了。他伸手指了指弹幕里拉郎的粉丝儿们,笑骂,“拉郎啊你们,还能不能好好玩了,人家小周同学只是上楼来打个招呼的。”

  [打个招呼就拉着我们叶叶唱有点甜,我愣是不信这位枪枪同学这么清纯!]

  [啊啊啊叶叶我录着音呢怎么就停了!!!]

  [时不时露出的帅脸让我真的很想先舔为敬]

  [音色超级般配!]

  [颜值也超级般配!]

  [可以说是配一脸了……]

  “那个……”

  听见身边的周泽楷又开了口,叶修扭头:“嗯?”

  “……其实我是上来问……”

  叶修歪歪头。

  “叶叶……”叫出网络上的名字让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但他还是看着叶修,一字一句地说,“……艹粉么。”



FIN。



  艹粉不成反被艹咯,心疼。

  有机会重新写这个梗。

评论 ( 151 )
热度 ( 8103 )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