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亲,需不需要贴心服务?

#深夜基情。


叶修,荣耀市检测中心检验科唯一的,男护士。

老实说,作为一个男护士,他没有受到什么优待,也没有收到过什么来自女同事们的虐待,体力活什么的自有打杂人员做,他每天上六个半小时班,和女同事们一样,每天做的就是抽血化验……

不过也有例外。

偶尔,他这个男护士需要做出一些……比较奇特的牺牲。

比如当下。

科长楚云秀笑吟吟地看着他:“上头下了死命令,每个月要求替十个同性恋检查血样,调查艾滋感染率……”

叶修入职不到一年,不知道这件事跟他这个宇宙第一大直男有什么关系,叼着棒棒糖瞪大眼睛看着科长:“怎么了?”

楚云秀拿出手机,三两下打开一个APP:“基达了解一下,下载,注册,钓基佬,全靠你了,叶修。”

总的来说就是,为了达成任务……检验科推出唯一的男性,上同性恋爱网站基达,钓鱼去了。

叶修无可无不可,为了工作嘛,再说不用他透露姓名不用他暴露私人信息,别的同事心惊胆战检验艾滋血样的时候他只用拿着手机勾搭男人啊呸寻找血液样本,轻松得一笔啊!

于是他就着单位的WiFi,先偷偷打了一把王者,然后才一脸正直地下载了基达,注册,登录。

ID一叶之秋。

这名字贼有气质贼遭基佬喜欢。

基达有同城定位他给自己定了荣耀市。他们荣耀市基佬全国知名的多,定位以后首页跳出许多推荐,他随便扫了一眼,目瞪口呆。

旁边的女同事苏沐橙见他一脸惊讶,笑问:“逛基达?怎么了?”

叶修:“这些老哥长得也太帅了吧我去……”

苏沐橙哈哈一笑:“别回头把你掰弯了。”

叶修一本正经:“这不能够,我可直了。”

说完,他就筛选起了任务目标。他先找他们H区的,一连给好几个小哥哥发了私信,没有收到回应,他便就近找了S区的。

S区有个人气王,也是基达人气王,小伙子长得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的好看,叶修啧啧感叹了几声,私敲了对方。

他没太抱希望,又顺手找了几个G区的。

或许G区的人比较活跃,他随手戳的一个叫夜雨声烦的,在他敲过去的时候,立马就回复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终于有人给我发私信了!嗨呀哥们儿你H区啊?离我这里也不太远,要不要聊一聊处处看呀?

叶修觉得这人太主动也太咋呼了,不太想搭理,便关了私信没搭理。

结果这夜雨声烦大概是寂寞久了,非要缠着他——

夜雨声烦:我是G区哒!有房有车有稳定职业,想找个伴儿好好过,你看你有没有兴趣?PS我是1号,纯1,在一棒难求小0遍地的基达,我就是个宝啊!

夜雨声烦:了解一下呗???

夜雨声烦:哎哎哎你怎么不理我呀!

夜雨声烦:我又不约p我只是想跟你认识一下……

夜雨声烦:哥们儿!朋友!亲!!!!

叶修:“……”

正巧,S市的人气王也回复他了!

叶修有点激动。

无他,这人既然是人气王,他要是来他们检验中心查了血,到时候朋友圈里说一声,不有的是人跟风过来检查?到时候别说10个,100个都能有啊!

人气王叫一枪穿云,长得有点小高冷,回应也很简单:

一叶之秋:在吗?

一枪穿云:?

虽然是个问号,但有回复就是好的!

叶修非常乐观。

一叶之秋:亲,需不需要贴心服务?

一枪穿云又没了消息。

可他俩聊天框顶上一直显示“对方正在输入”。

叶修等了半天,终于,又等来一个问号。

他急忙强调:

一叶之秋:贴心服务,免费的!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我可以马上为你安排时间。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你等等哈我看看时间。

[您已被对方屏蔽,无法发送信息]

一叶之秋:???

[您已被对方屏蔽,无法发送信息]

叶修懵了。他握着手机,扭头看向苏沐橙:“我被一个基佬拉黑了。”

苏沐橙一惊:“你做了什么?”

叶修无辜:“我啥都没做啊……”

两人摸不着头脑,还是旁边的陈果走了过来,二话不说抄起叶修手机一瞧——猛地翻了个白眼,一巴掌糊在他后脑勺:“什么贴心服务!”

叶修:“抽血化验啊!”

陈果:“你就不能一口气说完吗!人以为你跳大神的呢,蠢货!”



fin。

评论 ( 112 )
热度 ( 333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