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叶】我家男神是追星狗(05)

#原创攻x叶叶

#前文见tag或戳合集么么叽


>>>05.唯一关注

 

 

  什么叫人没到,势先至?

  这就是了。

  叶秋的层次对于张老板对于楼冠宁来说都太高了,未曾见过并不稀奇,但层次更高的穆凉衿不一样。若说叶秋是云后那片天空,只有飞上天的人才能看到他的存在,那穆凉衿就是挂在天空里的太阳,谁都碰不到,却谁都看得到。

  这张虎皮叶修还没扯呢,叶秋倒先扯起来了,扯得楼冠宁和文客北傻愣在原地,不知道该给个什么反应。那张老板却是冷笑一声:“吹牛谁不会的?我爸还是京城市委书记呢!”

  叶修忽地插嘴:“不能够吧,看您的年纪,您爸爸该退休三十年了吧?”

  叶秋趴在叶修肩膀上笑了起来,他一边笑,还一边掏出手机给等在车库里的穆凉衿打电话:“喂凉衿哥……”叶修要抢他电话,他躲了一下,乐不可支,“我这混蛋哥哥被人欺负了,家长快来帮他找场子哈哈哈哈——”

  叶修一脚踹过去,叶秋又是一躲。和宅男哥哥可不一样,霸总弟弟可是经常锻炼着身体的,宅男的膝袭都躲不过,他的面子往哪儿搁。他俩嘻嘻哈哈你追我打,旁边楼冠宁和文客北看得目瞪口呆,更有一些客人惊讶地看着这两个不知哪里冒出来的家伙一点气质都没有的在这里撒泼——在他们这些人看来,可不就是撒泼吗!有头有脸的哪个会在酒会这种地方嘻嘻哈哈的!

  叶修?不好意思,离家出走十年,没丢掉教养是他的本事,豪门气质什么的他真没有。

  叶秋?不好意思,好不容易跟哥哥闹起来,他得珍惜机会,嘴炮他赢不了自己哥哥,仗着体格儿调戏一下,那还是完全没问题的。豪门气质什么的,那种对外使用的主动技,真不能用在自个儿亲哥哥身上。

  先累的还是叶修,他干脆就不跟叶秋计较了,冷笑着说:“你给我叫家长,那我家长来了连你一起收拾。”

  叶秋迅速理好衣服,回归那个风度翩翩优雅淡定的豪门贵公子人设:“那不能够,你别坑我。”

  家长来得很快,并且阵仗很大——

  众人瞧见门口来了一拨人,急忙扭头看去,却见这会所的保镖们齐齐跟在一个男人身后,连平日里他们不常见到的会所老板都跟个小跟班儿似的跟在那人身后,低眉顺眼地不敢说话,哪还有平时的高贵样儿?

  在场多是各路大老板,他们中间有人认不出来来人的身份,却也总有认得出来的,当即叫到:“穆外长?!”

  穆凉衿眼神都没给过去。

  他轻声说了句什么,那位会所老板小媳妇儿似的带着保镖停了下来,看样子是主动跟着他走的,现在是被穆凉衿给叫停了。

  他目光冷冷扫过宴会大厅,终于看见了自己亲自选的那身酒红色礼服,迈步走了过去。他停在叶修跟前,没有急着找他问话,一扭头,望向了叶秋:“怎么了?”

  叶秋说穆凉衿是家长,因为他觉得他亲哥的这个干哥哥真的就跟个大家长似的,气势特别强。他敢在亲哥哥面前耍宝,在这个哥哥面前,他站得直直的,不太敢造次,但也不说谎,修长手指一指张老板:“这位先生欺负我哥,说要举报他打假赛。”

  张老板……张老板哆嗦中,还没哆嗦过神来。

  叶修觉得他弟弟这告状行径不合适:“是我先欺负他的。”

  “哦?”穆凉衿看他,“怎么欺负的?”

  “咳,我们家兴欣战队把他的战队打爆了,他赔了钱……”叶修也不知道是正儿八经解释,还是正儿八经鄙视。

  穆凉衿多聪明,一句话就懂了其中意思。他伸手,在叶修脑门儿上弹了一指头:“凭本事拿的冠军赚的钱,怎么叫欺负?”

  叶秋觉得跟穆凉衿比起来自己的亲哥简直是个废物哥哥。他的废物哥哥还嘚瑟上了,严肃点头:“有道理。”说完,他又把楼冠宁和文客北拉扯过来,“楼冠宁,文客北,我荣耀圈的朋友。”

  穆凉衿给了一个清冷的笑容,没有伸出手,被点名的两位非常想伸个手跟大佬握一握,但他俩没这胆子,强装镇定:“穆外好。”

  “有劳照顾叶修了。”

  “不不不!是大神一直照顾我们!”

  穆凉衿笑了笑,对叶修说:“既然没什么事,我在这里你的朋友们似乎很不自在,那我出去等你。”

  叶秋此时站了出来:“我在楼上约了几个朋友,凉衿哥一起么?都是院子里的哥哥弟弟们。”

  “也好,”他走近叶修,理了理他因为和叶秋玩闹弄得有些杂乱的头发,手指轻轻擦过他的耳根,“乖一点。”

  “你先回去呗。”

  “我等你。”说完,他又弹了一下叶修的脑袋,转身离开。

  叶秋这时顺手给出两张名片,楼冠宁一张,文客北一张:“照顾好这家伙,有困难找我,再见。”

  “再……”目送叶修的哥哥弟弟离开,两人低头一瞧手里名片,“……见?!”

  文客北扭头瞠目看向楼冠宁:“卧槽我没看错吧?!”

  楼冠宁有点手抖:“叶氏……卧槽叶氏……”

  文客北抖得不比他稳当:“是叶将军家那个叶氏吗……”

  回答这个问题的,是一边的叶修:“哦你说我爸吗?是他家的叶氏。”

  追星少年文客北没想到他的星来头这么大。

  其实这次叫叶修过来的不是楼冠宁而是他,他还想着和偶像同城,以后偶像不在联盟里了,可以和偶像发展一点包养出真爱情节什么的,没想到出师未捷身先死,从此再不敢谈什么包养偶像之类的蠢话了。


>

 

>

 

  虽然露了个大脸,但叶修从酒会出来的时候还挺狼狈的——大老板们在叶秋和穆凉衿离开之后,毫不犹豫地涌了过来,一口一个弟弟好,搞得他们跟人穆凉衿有多大关系似的。好在终于回过神的楼冠宁和文客北带着他溜了,领着他们义斩战队另外三个富二代跑别处联络感情去了。

  五位富二代对叶修的家世叹为观止,不过他们和叶修算是接触较多的朋友了,知道这事儿也没继续往下惊奇,只说改天再好好聚聚,就把叶修完完整整送到穆凉衿那里去了。

  叶秋订的包间里此时只有穆凉衿和叶秋两个人了,五个富二代局促地对两位真·大佬问了好,就略带不舍地离开了。

  叶修以果汁代酒,被灌了不少果汁,一张嘴就是一股芒果味:“走了么。”

  穆凉衿好整以暇地起身,拿起挂在衣架上的外套:“好。我送你们回家。”

  叶秋没意见,他早就预见了这情况,自己的车司机开回家去了。

  三人一路说着话,隔过一个多小时才到家,穆凉衿这回舍得回他们穆家去了,叶秋鬼鬼祟祟地看着,手臂搭到了哥哥肩上:“哥,你这哥哥不得了啊。”

  “是挺了不起的。”叶修承认。

  愣了一下,叶秋说:“你看不出他几个意思?”

  叶修跟着愣:“几个意思?”

  叶秋有点不可思议。不过他也没继续往下说,揽着叶修就进了自家宅子:“没什么没什么,总有你看出来那天……哎,嘴里味道挺香啊?”他凑近些,嗅了嗅,“芒果?”

  “芒果酒。”叶修逞能。

  可惜他什么酒量叶秋能不清楚么?遗传这东西真忽悠不了自家人,对于他拿芒果汁当芒果酒这事儿,叶秋深深鄙视了一波。

  洗完澡出来,时间已经到十一点了,叶修胡乱呼噜着头发,打开QQ看了看,发现职业选手群这边微草几个职业选手发了一连串的感叹号,旁人问发生啥事儿他们也没回应,就王杰希不冷不热地说了声“他们见到了男神有点激动”,就没后文了。

  兴欣战队群里包子在吐槽新来的队员不懂流氓的奥义,方锐那货也不知道有没有搞清楚状况,魏琛这从选手转职战队投资人的家伙也是,两个猥琐货跟着包子一唱一和地把新来的年轻人给说得快哭了。

  叶修笑着,跟着打趣了两句,刚一出现,就被陈果抓了个现行。

  逐烟霞:叶修!!!!!

  一寸灰:队长!

  包子入侵:老大晚上好吃了吗!

  海无量:老叶你终于来了!卧槽你看微博!!!!

  微博?

  叶修呼噜着头发,在群里应了声就跑微博去了。

  微博……他的评论转发点赞依然很多,他没有一一点开来瞧,但一刷关注首页,就见几分钟前,楼冠宁发了条微博。


  义斩-楼冠宁V:#穆凉衿的唯一关注叶修#呃……


  一看自己名字和穆凉衿出现在一起,叶修第一反应就是要糟,他慌忙点进#穆凉衿的唯一关注叶修#这个话题,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荣耀是个圈V:#穆凉衿的唯一关注叶修#昨天叶神关注了穆凉衿副部长,那会儿大家可以看到,穆副的微博是有一个关注的,但那个关注并没有显示出来,大家都知道这是悄悄关注了,结果今天再一看,穆副的关注可以看了,还是只有一个人,但那个人是叶神……这是怎么回事……

  鹅们吃瓜基地V:#穆凉衿的唯一关注叶修#穆副这是早就关注了叶修,还是回关了叶修?[图][图][图]

  叶修修的小可耐:#穆凉衿的唯一关注叶修#走过路过的大家看看这个大神!看看这个宇宙级大可爱!看看这个十年荣耀四年夺冠的男人![图][图][图]

  叶修全国后援会V:#穆凉衿的唯一关注叶修#大家品品这个小调皮在各种赛场上的垃圾话……虽然不知道穆副为什么关注了叶叶,但是这也侧面说明叶叶的厉害吧![图][图][图]

  路过吃鸡:#穆凉衿的唯一关注叶修#每次看到叶修的粉丝管他叫叶叶我就不忍直视……尼玛这货在赛场上凶残得一笔,怎么在女粉眼里他就成了宇宙第一大可爱……这分明是我们的斗神!

  日叶不修:#穆凉衿的唯一关注叶修#诚邀首页品品在荣耀世界邀请赛上震惊全球的散人君莫笑打爆英格兰队带领中国队拿冠军的精彩瞬间![日叶不修的视频]

  ……


  叶修明白了。

  他看明白了态势,没有急着回兴欣QQ群,转而从#穆凉衿的唯一关注叶修#这个话题里退了出去,在众多私信里找到了穆凉衿的对话窗口。穆凉衿果然回他了,回了他一个摸摸头的表情。

  叶修没报什么希望地回复。

  叶修:你这是还把我当小孩儿呢

  没想到,那边立刻就已读了,几秒后回复过来。

  穆凉衿:在你眼里叶秋不是个小孩儿么?

  叶修一想,还真是这么回事。

  在哥哥眼里,弟弟不管多大了,永远都只是个孩子。

  叶修把毛巾丢到一边,找了根烟出来点上,跑阳台抽烟去了。他也没忘拿手机,有一句没一句地和对面聊着。

  叶修:还没睡?

  穆凉衿:刚洗完澡。

  叶修:呵呵,我也是

  穆凉衿:吹头发去。

  叶修:[汗][汗][汗]

  叶修:抽根儿烟先

  穆凉衿:为了保持精力而抽的烟?

  叶修:这你也知道?

  穆凉衿:压力大的时候我也会抽一点。

  穆凉衿:不过你可以戒掉了。

  叶修:说不定还有需要提神的地方呢!

  穆凉衿:不会有了。

  叶修噗嗤一笑。他伸了个懒腰,然后回复。

  叶修:我吹头发去了

  穆凉衿:一根烟这么快?你是不想跟哥哥多聊一会儿么?

  叶修:不敢不敢,我就抽一口,这不您说的要戒烟么,从第一口做起,烟掐了,总得进屋子里去

  穆凉衿:乖。

  叶修:喂喂,你乖啊乖的,乖个什么劲……

  穆凉衿:早点休息。

  叶修:嗯。

  叶修:你也是。

  他狠狠嘬了一口烟,最终还是把没吸两口的烟给掐灭,进房间吹干头发,准备睡觉。

  临睡前,他在兴欣战队QQ群里冒了泡。


  君莫笑:[黄果树瀑布汗]

  迎风布阵:什么中老年表情包

  君莫笑:呵呵,你那儿偷的

  迎风布阵:我靠,单挑吧垃圾!

  海无量:微博回来了?有什么好交代的吗,你现在的每一句话都将作为证据决定你的生死,你想好再说

  君莫笑:最好我说了你还敢决定我的生死

  海无量:哎哟卧槽很嚣张啊老人家!

  君莫笑:老魏看到没说你呢

  迎风布阵:滚滚滚!

  小手冰凉:没事吧?

  君莫笑:没事

  沐雨橙风:怎么回事?

  君莫笑:呃

  君莫笑:就是吧

  海无量:支支吾吾肯定有鬼!快点,我的手铐已经为你准备好!这就带你上警车!

  君莫笑:穆凉衿是我哥

  迎风布阵:……

  寒烟柔:……

  沐雨橙风:……

  小手冰凉:……

  昧光:……

  逐烟霞:……

  海无量:[告辞.jpg]

  


TBC。


  下一章写了烦烦,一写他就停不下来。

  喜欢欢迎留言&红心&蓝手。

评论 ( 133 )
热度 ( 6040 )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