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叶】我家男神是追星狗(07)

#原创攻x叶叶。是时候给哥哥吸一波粉了!

#前文戳tag或文集,第一章戳我。


>>>07.弟弟说不可以

 

  黄少天没有跟叶修告状。虽然大家都把他pk时说的话当垃圾话了,但只有他清楚,他的第六感就是告诉他不妙,坐在叶修电脑前面那个家伙,就是对叶修有所企图。

  他匆匆跟叶修告别,没有继续多纠缠就下了线,职业选手群里,大家没对穆凉衿的存在多说什么,只是围绕叶修和黄少天的pk做着分析。叶修看了一会儿,吐槽了黄少天两句就关了群,还退了君莫笑这个号。

  他每晚的直播任务是两小时,这是合同上安排好的,叶修虽然要招待穆凉衿,可他也不能违反契约,跟穆凉衿解释了一下之后,就从抽屉里抽出几张账号卡出来:“我得再播一会儿,你要不要去看看爷爷?他这会儿应该回家了。”

  “陪了十三年了。”穆凉衿说。

  他六个字就把叶修堵回去了,叶修只能无奈地问:“那你不能看着我玩游戏吧……”

  “嗯……一起玩?”穆凉衿出主意。

  这主意还不错。

  去年荣耀开了第十三区,这会儿大家伙儿还没满级,去练个小号也不是不行,反正他们兴欣公会在那边也有招纳人手。正巧他这里有十三区的新卡,他弟弟给他布置游戏室的时候一口气在屋子里放了三台电脑,现在多个穆凉衿,电脑管够。

  他给穆凉衿开了电脑,然后教他登录账号卡,来到角色建立页面。

  一个小号而已,两个人都没怎么折腾,弄了个系统随机脸就进入游戏。

  荣耀顶尖的大神,他前脚来到十三区,后脚,十三区各大公会的会长们就被惊动了,成百上千的玩家立刻被公会召集到新手区,于是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的诸多新手们、小号们就眼看着成百上千的玩家堵在了他们新手区里。

  “我靠这是发生了什么事儿?!”

  “我艹艸芔茻大公会精英们这是干啥呢?!这新手区的怪你们他妈又抢不到,扎堆儿过来看戏呢?!”

  不,不是看戏,是看大神,看看大神是不是要搞事情……

  各大公会会长们欲哭无泪。

  只有兴欣家的特别淡定,他们没有守自家大神的直播,但俱乐部老板守着呢!老板第一时间就过来通知了,说是叶修大神要下凡啊呸要来十三区玩小号了,连大神的名字都告知了过来,该会长直接丢了好友申请过来,理由:叶队,我十三区会长。

  他们叶队很快就通过他的好友申请,不等他恭敬面圣呢,大神就开口了。

  弟弟说不可以:“就随便玩玩,不用管我,我能加公会就过来。”

  兴欣十三区会长感激涕零,深感大神好亲近,接着召唤着已经召唤好的公会精英们各干各的去了——野图boss!副本记录!这些可都是他们需要干的!自家大神下凡了,可得好好表现!

  而死寂了很久很久很久的会长群里,十三区分会长们哭了起来。

  叶修这边呢,人是真没想搞事情,就是应付一下直播工作。原本吧,小号升级多无趣的事儿啊,直播间里粉丝们愣是没关注上这个,光顾着关注叶修大神的聊天窗口了——游戏里,各大会长跑来加好友,小心翼翼地询问大神要干嘛。QQ上,加过叶修好友的神之领域各大公会总会长也泪流满面地来打听消息。有些公会会长没加过叶修好友,求问无门,还是看着叶修直播的战队职业选手们替会长们问上了——

  “你到底要干嘛?”

  问来问去,就是这个问题。

  叶修来回回答了几波,终于,扭头问了问和他组着队升级的穆凉衿:“要干嘛去?”

  穆凉衿奇怪:“不是升级么?”

  叶修:“哦,好的。”

  然后一一给职业选手、给各大公会会长、给十三区分会长们去了消息。

  “升级啊。”

  十三区各大会长哪能信?继续蹲守新手区,眼巴巴看着叶修的小号“弟弟说不可以”和神秘人物的“哥哥说就可以”接任务,刷小怪,忙得不亦乐乎。这忙的还是大神呢,那位“哥哥说就可以”似乎有点手残,打着打着漏个怪什么的是正常操作了,这时候,大神就要补救了……

  一直不看弹幕的叶修不知道,他的直播间里,这位神秘人物已经被粉丝们冠上了腹黑之名。

  [太甜了这情侣名,看来真的是哥哥无疑了]

  [hhhhhhh哥哥装手残可还行?]

  [修宝儿的小号名字也太傲娇了,可爱满昏!!]

  [是哥哥起的名字啊,在哥哥眼里修修是这样的小可爱对吗对的没错就是这样呜呜呜宠爆了]

  [修宝儿我可以!我可以啊!]

  [心疼会长大大们哈哈哈看见平时威风八面的会长们这泪流满面的样子我怎么就控制不住嘴角]

  [不瞒你们说我暗恋三界六道会长很久了原来他是个逗比对吗……]

  [所以蓝桥春雪和大神真的关系不错啊,刚才就他和大神说话看起来最自然]

  [这就涉及到蓝桥大大的血泪史了……]

  [这个直播间真的有点奇葩,主播自己玩自己的,观众们也自己聊自己的hhhhh]

  [你不懂,我只是看着我叶玩游戏听着我叶说话就已经幸福得要升天了呜呜呜]

  [再露出我叶脸脸的话前面我们是不是可以一起升天了呜呜呜]

  [天哪叶叶懒洋洋的声音好可爱QUQ]

  [妈耶叶叶打个小怪为什么也这么帅TUT]

  [修宝儿妈妈还是想说,妈妈可以的呀TUT]

  [哈哈哈你们话题怎么转的之前不是还在说哥哥吗]

  [腹黑哥哥,弟弟你准备好接招了吗哈哈哈哈]

  没满20级之前,两个小号没有职业,蹦跶着刷小怪,刷任务,因为人少的关系,做得还很顺利——旁边虎视眈眈的公会精英们反正不能抢他们的任务抢他们的怪。到了五级,两个人就决定刷副本去了。

  说实话,陪着叶修来十三区的人真的不少,大家都是一样的练级方式,没谁比谁更快,叶修刚到副本门口,一堆人就涌了过来:“朋友,组队啊!”

  说完,大家都尴尬了——这他妈一堆人守着,不组别人就非要组这个弟弟说不可以,这司马昭之心已经突破天际了……但突破天际也要强撑下去,厚脸皮一定会赢来胜利!

  是的,他们没想错,厚脸皮一定会迎来胜利,最终胜利的三个家伙,一个叫“修修我超可以”,一个叫“叶神我贼可以”,最后一个“哥哥弟弟太可以”,摆明就是冲着大神来的,于是大神就把他们组上了……起名字的时候矜持了一把的玩家们快哭了。

  五级小副本,那都是广大玩家玩剩下的了,但是三个厚脸皮粉丝不这样觉得,他们凑到男神身边:“大神大神,这本怎么打?!”

  叶修惊讶:“啊?你们没打过吗?”

  三个玩家:“……”

  三个玩家坚韧不屈:“我是刚才看了你的直播才玩的荣耀!”

  “哦,知道了,”于是直播间的大家看到了,他们家大神利索地打开浏览器,找了个攻略,简略地读了一下大标题,完了还很贴心地问,“明白了么?不清楚我可以再讲讲。”

  两个玩家明白了,更明白了诸多公会会长的心情,不得已在男神面前卖了一把蠢的他们也非常想泪流满面。

  收到他俩的回复,叶修就没管了,扭头问穆凉衿:“我开咯,你不会的话可以躲在我后面。”

  穆凉衿低声一笑:“这么多年了,终于可以站到我面前了?”

  叶修没理会他,扭过头来却是自己悄声嘟哝:“早就可以了啊……”

  直播间……直播间里的粉丝们要被甜晕了,早就顾不上吐槽哥哥的腹黑了,她们只是疯狂嗑糖,仿佛搞到了真的一样奔走相告,召唤来大波大波的同道中人,疯狂挤压直男玩家们的生存空间。


>

 

>

 

  两个小时的直播,在叶修和穆凉衿升了几级之后终于结束,叶修倒是挺想再杀回神之领域抢个boss什么的,但他不能再让堂堂外交官大人跟他一起渣游戏,于是领着穆凉衿下了楼。

  “今天要回去吗?”

  “没有收留我的打算么。”穆凉衿反问。

  “喂喂,出门左拐步行十分钟就是你家了……”

  “哦?那不打算去我家看看么?”

  “赶明儿我买点礼物再去看看我干爹。”

  “那我还是留一晚吧,打扰了。”

  叶修实在没懂他为什么非要留宿,不过他也没想把人赶回家去,招呼着穆凉衿喝了点牛奶,就把穆凉衿赶回客房去了。

  叶修洗漱完毕躺上床,发了一会儿呆,有点想念荣耀。

  但很快,他就睡了过去,什么荣耀,什么穆凉衿,什么职业联盟,全被丢弃在梦境之外。

  过了好一会儿,他的房间门轻轻被推开,身形高挑颀长的男人缓步走到他床畔,慢慢地,坐了下来。

  来人,自然是此刻本该在客房休息的穆凉衿。

  就着月光,他看着叶修的脸,牢牢锁定的目光像是要把这个人完全锁在视线范围之内,不让他再逃脱分毫。好半晌之后,他缓缓弯腰下去,对着叶修的耳朵,张开了口,似是要一口将那漂亮的耳朵咬下来。

  “喂,”门口,叶秋的声音淡淡响起,“你过界了吧。”

  穆凉衿勾起唇角。

  他优雅从容地直起身子,没有回应,修长的手指却轻轻抚摸上了叶修的唇。

  叶修呢喃了一声,他眸色一沉,把指尖送入了叶修唇间。

  指尖传来的温度并不算高,却让他感觉手指、身体、每个细胞都快被烫坏了。他有些控住不住自己想要破坏的欲望,但最终他闭了闭眼,把所有白天隐藏得及其严实的欲望,又都锁回了心底。

  “他今天说,我很重要,比他那荣耀联盟里所谓的好朋友要重要多了。”穆凉衿轻轻开口。

  叶秋没有回应。

  两人沉默良久,到底还是穆凉衿先站起了身,从叶修身边离开。

  他像进入这间屋子时那样,轻缓地步了出去,还非常细心地为叶修带上了房间门。

  “爷爷叔叔他们呢?”

  叶秋笑笑:“早就睡了,不然哪能让你这么轻易走到这里来。”

  “嗯。”穆凉衿面无表情地应了声,回身往客房走去。

  “凉衿哥,”叶秋却叫住了他,“真这么喜欢啊?”

  穆凉衿没有说话,脚步也没有停顿,径直往前走去。

  小时候看不出来,可长大之后叶秋见过了太多人,早就把这位人上人的凉薄和冷漠看了个清楚分明,他并不介意穆凉衿以这个态度对他,说实话穆凉衿要不是在叶修面前,本来就是这么个清冷至极的模样,他愿意表现出当下这种冷漠,还是因为他到底是把叶秋当自己人的,只有在外人和最为在意的人面前才需要带面具不是吗?他不是穆凉衿心里最为在意的人,却也不是外人,这才瞧得见对方骨子里的漠然。

  叶秋知道他最在意的人是谁。

  十五岁时,他就见这人偷偷亲吻过他哥哥,那时候愤怒快把他堙没了,他只觉这人对自家哥哥多年的好是有所企图的,又愤恨这家伙对他年仅十五岁的哥哥有非分之想,要不是叶修突然的离家出走搅乱了整个叶家,他老早,就想收拾穆凉衿了。

  可是穆凉衿十三年都没有再与什么人亲近过。

  自从他哥哥离开,穆凉衿就很少……露出微笑了。

  啊,就好像,叶修走了,把他的快乐都给带走了似的。

  看了十三年,成长了十三年,他才懂了穆凉衿在亲吻沉睡的叶修时垂下的眼帘后面暗藏的所有情绪,那里面到底包含了多少珍视与爱恋他算不清,但他知道,那眼睫后面所藏的,全都是珍视与爱恋。

  这个人,远比自己所以为的,要更喜欢哥哥。

  所以现在叶秋已经不想去追究这家伙到底为什么喜欢他哥哥了,他现在在意的就只有——

  “……既然那么喜欢,那你能保护好他么。”

  穆凉衿停下了脚步。

  他转过头来,嘴角勾起一丝,称得上是温暖的笑意。

  他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比我更用力地保护他了。”

  


TBC。


  我们哥哥不是恋T癖!后面会解释的!

  喜欢欢迎留言&红心&蓝手。

评论 ( 178 )
热度 ( 5820 )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