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叶】我家男神是追星狗(完结)

#原创京城大佬攻x宝贝叶

#终于完结章啦,撒花~

#全文见tag或文集,第一章:-01-,上一章:-20-



>>>21.我的星(完结)



  doi一时爽,醒了火葬场。

  真的。

  荣耀联盟的职业大神叶修先生亲身体会,不会有假。

  早上在床上腻歪了两个小时,完了叶修腰都快断了,他不得不承认,他老了。

  比他更老的穆凉衿把他从床上捞起来,温柔小意地送到浴室里洗澡,两人一起洗了个鸳鸯浴,洗完之后一个神清气爽一点都不复早上那个疲倦得要死的样子,一个死气洋洋一点都不像是接连睡了两觉的人。

  龇牙咧嘴地从浴室出来后他趴到小沙发上不愿动弹,就看着穆凉衿换好干净被子,换好之后,双臂一伸,讨了个抱抱,被男人抱回床上去了。

  大腿火辣辣的疼,穆凉衿下楼去找药箱,叶修趁机看看自己伤成了啥样,不看不打紧,一看,他就想咬穆凉衿一口——那家伙持久力惊人,弄得他大腿都破皮了!

  叶修无语地趴床上,懒洋洋地捞过手机刷了刷微信,他妈妈有发了微信过来,他点开一看,猛地坐起身来。

  妈妈:凉衿晚上来过了,跟你爸说了你俩的事儿。

  妈妈:你爸气得半死,不过他不是气你俩的事儿,而是气你没有自己过来说,看来是接受良好啊?

  妈妈:不过他装出了很生气的样子

  妈妈:凉衿也是好孩子,我跟他说你跟我说过你俩的事儿啦,他看起来好惊讶啊,怎么回事,你没有跟他好?

  妈妈:……

  妈妈:你怎么回事!还没确定关系你出个屁的柜说个屁的喜欢说个屁的结婚啊!

  妈妈:不孝子!

  妈妈:赶明儿给我回家剥一百斤橘子吧你!

  叶修摸了摸鼻子,轻轻咳嗽了一声。

  “感冒了?”房门口传来穆凉衿的声音,叶修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丢开手机,大爷似地趴平了。穆凉衿轻轻笑了笑,拍了拍他的屁股,“张开腿,给你擦药。”

  “你再拍我屁股我要闹了啊。”

  “你这个威胁真的很没有力道。”这样说着的男人还又动手拍了拍。

  叶修急忙翻过身来,瞠目瞪他。

  明明是个快三十的男人,做出这样的小表情却可爱至极,穆凉衿欺身上去给了他一个吻:“听话,”他知道叶修不再是个小孩子,可在他眼里叶修实在可爱得过分,有趣得过分,他总是忍不住想要逗弄他,想要宠爱他,所以总是对他说,“乖”。

  先前张开大腿被酱酱酿酿的事情就发生在两个小时前,叶修不是金鱼脑,非常吃教训的。他这会儿穿着浴袍,双腿一张就剩个小内裤遮羞了,于是他扒拉扒拉地把浴袍揪过来一点,挡在关键部位,然后才打开了双腿:“轻点儿哈你。”

  这一次穆凉衿没有再闹他,安生地给他上了药。一边上,他一边说:“先前忙了一段时间,之后会闲一下,周末也有假期了,你有什么安排么?”

  叶修没说话。

  穆凉衿奇怪地看他一眼:“嗯?”

  “你昨晚去我家了?”

  “……”穆凉衿不疾不徐地把药箱整理好,放到床头柜上,“嗯,去了一趟。”

  “干嘛不等我?”

  “我想把……”

  “穆凉衿,”叶修提起左脚,踩在对方的心口上,“我是个男人了,很多事情我可以面对……”想了一下,他补充,“我们也可以一起面对。”

  穆凉衿愣了一下。

  “我知道你喜欢我,你也很想对我好,但是你要更相信我一点,有你,我或许会过得轻松,但是没有你,我也能过得很好。如果我不是个能担负自己人生的人,”他说着严肃的话,神情却并不紧绷,他嘴角挂着一点笑意,可爱,又从容,“你哪里会喜欢我,我又哪里有资格站在你身边呢。”

  他喜欢叶修,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但他察觉到自己对叶修的“爱”,确实是在三年前。

  彼时叶修刚被嘉世赶出来,被迫离开了自己最爱的荣耀职业圈,被迫放弃了争夺冠军的机会,可他没有丝毫放弃,没有丝毫懈怠。他重新回到荣耀,回到一切刚开始的地方,带上一级的账号角色君莫笑,潇洒地,从头再来。

  他那么洒脱,那么豁达,坠入低谷之后勇敢地扛起自己的人生,西沉一年之后,轰轰烈烈地杀了整个荣耀联盟一个措手不及。

  叶修从来都不是个胆小鬼,不是个只能躲在美好背后偷生的人。

  他有羡煞旁人的家世,可他在为梦想奋斗的时候,求助过这个了不起的家庭一丝一毫吗?

  没有。

  他有惊人的权势,可他有在被欺辱时仗势欺人过半分吗?

  没有。

  他骄傲,骄傲的只是自己对荣耀的爱,自己的荣耀技战术,而不是容貌,不是金钱,不是权势,不是他背后庞然大物似的家族。

  因为内心足够强大,所以他不需要那些外人眼中惊人的“背景”,只凭借他自己,只凭借“叶修”,他就能站在他想要称霸的世界顶端。

  顶天立地的叶修。

  豁达洒脱的叶修。

  坚韧勇敢的叶修。

  温柔淡定的叶修。

  可爱调皮的叶修。

  他最喜欢的叶修。

  世界上,最好的叶修。

  他的星。

  穆凉衿轻轻嗤了一下,像是在叹气,又像是在微笑。

  他把叶修的脚从自己的砰砰跳动得厉害的心口拿下去,三两下甩掉脱鞋爬上床,躺在了叶修身边:“再赖一会儿,起床吃饭。”

  “几点了啊……”

  穆凉衿从包里拿出手机,,靠到叶修身边去,咔嚓拍了张照片。

  叶修看了一眼,拍得还不错:“啧啧啧,穆男神,你这是拍的床照啊!”他调戏。

  “嗯。”穆凉衿却接了这句调戏。

  他打开微博,把刚拍的照片发上去:


  穆凉衿V:我的星[合照]


  发完,他还一把把叶修抱到怀里,嗅着他身上与自己相同的沐浴露的味道:“发了条微博。”

  “啊?”叶修下意识地掏出手机登上微博看了看,“发的啥啊你……我去,你的柜门开了朋友!”

  嘴上这样说着,可他的嘴角微微地勾起,弧度可爱,又温柔。


  叶修V:追星狗。//@穆凉衿V:我的星[合照]


  抱着他的穆凉衿眼带笑意地看着他转发这条微博,轻轻笑说:“只追你。”

  他懒得管微博上又会怎样血雨腥风,他只觉得心腔里暖烘烘的,暖和得想要再睡一觉,想要把怀里的小坏蛋抱得紧一点,再紧一点。


>

 

>

 

  经年企期再相遇。

  多么有幸,能拥有你。

 


FIN。



  居然被pb了靠,再pb就是不孝子了老福特。

  喜欢欢迎留言&红心&蓝手,最后一章了,多给点嘛~

  最后感谢仙女们打赏~下个文见~

评论 ( 361 )
热度 ( 3585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