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和小爱豆恋爱是一种什么体验?

#王叶日当然要甜甜甜甜甜!我的cp必须甜破天际!

#王叶only


>>>和小爱豆恋爱是一种什么体验

 


01.

 

  “啊啊啊啊啊叶修来了叶修来了叶修来了!”

  “让让让让,都给我让让!”

  “姐妹你看看我这个唇膏颜色够红吗他能一眼看到我吗!!!”

  “他真的回来上学了卧槽!”

  “呜呜呜我辛辛苦苦投的票!!!!傻逼罗汉果黑幕刷掉我叶,司马啊啊啊!!!”

  他们京大附中人才济济,出过不少闻名中外的优秀毕业生,但还真没出过选秀界人才,于是刚在罗汉果视频平台的选秀节目上刷了一波存在感的高二年级的叶修,一个本就因学神身份而颇受全校女孩子关注的级部第一,就这么赢得了超高关注。

  王杰希透过窗看过去,就见自己班的学神大大被女孩子们堵在了楼梯口,上不能上,下不能下,似乎有些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热情的同学们。

  在叶修参加那什么选秀节目之前,他就颇受欢迎,但京大附中的女孩子毕竟都是学霸出身,各个矜持得很,偶尔见到叶修远远围观一下就表示关注了,哪会像现在一样,偷偷涂了口红去等在楼梯口?

  这下好了,学神出了名,不止他们学校的姑娘们来围观,听说先前回校的时候,校门口就有很多附近学校的女孩子来堵他,也不知道是怎么进的学校……

  王杰希想着这些有的没的,半天没在人群里看到叶修的脸,心里叹一口气后,悠悠然站起身离开教室。

  靠得越近,越能听到女孩子们的碎碎念——

  “叶修叶修你不是第二名吗怎么会在总决赛突然被刷下来,这黑///幕也太过分了吧!”

  “姐妹别问,问就是罗汉果死了!”

  “叶神今天真好看!”

  “修修看看妈妈吧呜呜呜!”

  王杰希往那个自称妈妈的女孩子那里看了一眼,发现那女孩子个头颇为娇小,因为来晚了而被迫挤在人群外,垫着脚尖十分努力地试图从人群缝隙间看到中间的叶修,大眼睛忽闪忽闪的,衬着头上的兔子发卡,不像高中生,像他们初中部的崽。

  他也不知道该不该同情叶修多了这么个妈。

  他站在人群最外沿,眼见有更多女孩子赶过来,幽幽叹气,放大了声音:“都散了吧!”

  “你谁啊管得这么……”外圈几个女孩子正因为看不到叶修而恼怒呢,一听有男生胆敢让他们散去,立刻扭头怒目而视,结果一看到王杰希那标志性的大小眼,立刻愣了一下,“会长……”

  王杰希面无表情:“散了,大家再妨碍同学,学生会就要考虑登记出格同学名单了。”

  在他们京大附中,学生会的权利相当大,女孩子们不敢在会长大人面前造次,立即往里面小声传话说“学生会长来了”,很快,声音传到里头,王杰希听到有妹子尖叫:“什么?!我叶他老公来了?!快散开让我康康基情!”

  王杰希:“……”

  基情,比爱豆还好搞。

  很快,一圈又一圈的女孩子们分散开来,但没走,四散看着学生会长,想看看会长和小爱豆之间会发生点什么,结果并没有让她们失望——

  在人群拉扯中乱了制服的小爱豆大学神,看见会长大人之后,懒洋洋地笑了笑:“哟,会长大人。”

  王杰希上下扫了他几眼,目光触及他乱七八糟的领带,眉眼一皱,迈步靠近过去。

  “干嘛啊王杰希,好久不见你就这个表情啊?亏我准备谢一谢你救命之……”叶修一低头,就见学生会长抬起双手,三两下为他整理好了衣服和领带。

  王杰希垂下眼帘,那大小眼就不怎么明显了,还是个少年人,轮廓还未长开,哪怕这家伙面无表情,那柔和的脸部线条也让他看起来并不怎么吓人。

  叶修轻轻勾了下唇角,轻声问他:“好久不见,想我不。”

  领带被理整齐,王杰希拾目看他:“想你四个月没交的数学作业。”


02.

 

  叶修去参加罗汉果的选秀节目时,还是寒假。

  那会儿叶修拉着行李箱去那边探亲来着,路过某厂的选秀面试楼,被以为他是训练生的工作人员拉进了面试教室,几个工作人员给了他一张小板凳,叶修懵逼地坐了半天,搞清楚自己不是被拉入传销组织之后,随意地回答了几个问题……然后就被告知被录取了。

  哦,录取就是从送过来的三千多练习生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一百零一个练习生之一。

  天可怜见他只是路过,罗汉果录节目的别墅正巧在他亲戚家不远处,面试楼也正巧在同一条路上,而已。

  懵逼的叶修就这么莫名其妙地参加了一个莫名其妙的选秀节目,然后莫名其妙地火了。

  “那会儿不是有什么评级初舞台吗,我唱的《琵琶行》,工作人员告诉我唱别人的歌需要版权,我就去买版权了,得亏我还有两个零花钱不然我站上去没得唱不是很尴尬吗?我一个宿舍一小哥家里条件不大好,公司也不太看好他,就给他买了一首歌的版权,被cue的时候都没钱表演第二个节目,啧啧啧。”叶修感慨着。

  他说这事儿王杰希知道,那个小哥后来成了出道位中位的选手,现在也正当红,已经和公司解约了。那小哥心直口快,在解约后告诉粉丝,参加节目的时候要不是叶修给他买了首歌的版权,可能就不会有现在的他。

  但明显身边的人不想揽这功,瞎感叹两声之后,胳膊往王杰希的抽屉里一伸,抓出一包豆乳饼干来。他嫌弃地瘪了瘪嘴,把饼干丢回去,再掏,掏出一包黑芝麻糊。

  叶修目光诡异地看了看王杰希的头发,再看看手中的黑芝麻糊,踟躇着开口:“……这,您防脱呢?”

  “……”王杰希无语地抓回那包黑芝麻糊,随手从抽屉里一掏,掏出一盒水果,搁到叶修桌上,“吃这个吧。黑芝麻糊是黄少天塞过来的,不关我事。”

  在选秀节目里叶修吃了不少水果,如今还没过那个应激期,一看到水果就下意识有些反胃:“我要吃辣条。”

  “不健康。”

  “馋得慌,快给我。”

  “吃水果。”

  “我在那破节目里吃了不知多少水果,看到水果就想吐!”叶修倒苦水,“你永远不会知道明星有多苦,赚得比谁都多,吃得比谁都少,偷吃个干果都像是喝了三斤油似的!”

  他确实瘦了不少。

  叶修这话有夸张成分,但王杰希每天关注着叶修的超话和微博,知道这人在厂里确实吃了不少苦,不说水果,晚饭就吃菜叶的时候都挺多。这些事想不得,一想,王杰希就后悔寒假没有阻止这人去探亲。

  他无奈地重新把手伸进抽屉里,没有抓出辣条,却是抓出了几包牛肉干:“吃这个吧,徐记买的。”

  叶修眼睛亮乎乎地接过吃了起来,也不管教室里的女孩子们如何拿手机拍他,倒是王杰希一个个扫过去,盯着姑娘们的手机看了好一会儿,把姑娘们吓得收回了手机,才重新把目光落在叶修身上。

  他吃得很香的样子。

  王杰希犹豫了一下,轻声问道:“这么努力了,还是没能出道,为什么?”

  “努力的人多着呢,”叶修并不是很在意地说着,“大厂里谁不努力呢,比起我这个莫名其妙被拉进去的,里面多的是又努力又有天赋的人,当一个爱豆,我比他们有的是运气,但论实力论天赋论努力的程度,我都比不过他们,毕竟我志不在此么——”

  叶修眼睛一转,看向了王杰希,凑近过去:“不过这都不是主要原因,其实吧我从第二名被挤下来是因为……”他拖长了尾音。

  王杰希觉得他又要搞事,但还是忍不住地接了他的话茬儿:“是因为?”

  “听说他们爱豆非常自律,不能谈恋爱什么的,”叶修凑在王杰希耳边说,“我跟罗汉果说了,把我弄下去,我不要出道,我要回家谈恋爱的。”

  这要是换了多年后王杰希长大成♂人♂,他保准把瞎撩的叶修往床上一丢,棍棒处置,但十七岁的王杰希还单纯着呢,第一次谈恋爱,没学会撩人也没习惯被人撩,红着耳朵根儿就看书去了。


03.

 

  道是真没出成,但从第二名被直接刷到第六名还是让罗汉果被广大网民挂在微博热搜上鞭尸了一个星期,那位被叶修保送进前五的小哥哥也没少被大众怒斥黑////幕咖,惨还是他惨。

  王杰希作为知情人,不免为罗汉果和那位小哥哥掬一把同情泪,但他这同情泪不值钱,三秒钟就被他遗忘在脑后,开始着手替学神补课——

  王杰希作为学生会长,日理万机,但成绩不比叶修差多少,至少年级前五是长年挂着的。

  他为叶修准备了几个月的复习资料,叶修接过一看,好家伙,厚厚的一沓,顿时没了学习的兴致,趴在桌上准备补眠,还卖惨曰在选秀节目里没日没夜地练舞练歌练rap,练得他黑眼圈都重了三圈。

  他不说这个还好,一说这个,王杰希就伸手摸了摸他的肚子。这一摸来得突然,叶修没有防备被摸个正着,肚子猛地往后一缩:“你干嘛呢!”

  他这声儿不小,本就暗搓搓竖着耳朵关注着他的同班同学不论男女全都扭头看了过来,王杰希也大方,坦白承认:“我看超话说你有腹肌了,我不大信,检验一下。”

  叶修懒得很,长这么大何曾有过腹肌这么尊贵的东西?他只有小肚腩,白软软暖呼呼的那种。

  他俩刚好上没多久的时候,王杰希去叶修宿舍找过他,刚好撞见从浴室出来的叶修,眼睛在那白得发光的上半身看了一会儿之后,目光落在叶修胸前小红点儿上,还既纯洁又骚气地来了句:“还真有粉红色的乳t啊。”

  叶修差点没被他气裂,扑过去要检查他的,两个大男生在宿舍里追追赶赶弄得好好的男生宿舍乱成一片,最终还是不爱运动的叶修败下阵来,被王杰希压在身下摸着小肚子,最后留下评价:“真软。”

  叶修想起这茬儿,顿觉报仇的时候来了,背对众人撩起衬衣下摆:“你品品哥的腹肌!”

  还真有。

  ……可就薄薄的一层。

  显然对叶修来说这是个不小的进步了,王杰希伸手摸了摸,捏了捏,还戳了戳叶修的肚脐眼儿:“三天就被你懒掉。”

  “喂喂,动手动脚的干嘛,做了你啊。”

  王杰希收回手,也撩起自己的衬衣下摆:“你品。”

  叶修低头一看,拱手认输,抓过王杰希为他准备的复习资料,打开看了起来。

  下一节课是英语课。

  叶修的英语相当厉害,张嘴一口牛津腔比留洋回来的英语老师还苏,他刚火起来的时候,京大附中的某学妹将迎新典礼上叶学长长达十分钟的即兴英语演讲视频发上了微博,让叶修成为该节目诸多问题训练生中相当清流的那位,靠学神本事上了热搜,还被众多官媒点名表扬,转发他的演讲视频,夸什么“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不少吃瓜网友艾特京大庆大来录取视频里的小哥哥,要命的是京大还真出来招领了,说叶小哥哥就是他们京大的人,庆大顿时不服,说人不过是少年不知好与劣,不小心念了你京大附中,没念我庆大附中而已,大学不定搁哪儿念呢。

  也是因为英语太好,叶修的英语课向来等同于自习课,英语老师也不会管他,他便拿着王杰希整理的资料认真翻看着,一节课翻下来,恰好翻完所有资料。

  对于叶修的学习能力,王杰希从不质疑,见他翻完了资料,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从抽屉里又掏出几本练习册:“之前买的,给你买了一份。”

  叶修接过翻了翻,感慨:“啧啧啧,谈恋爱使我进步。”

  王杰希一伸手,呼噜了他脑袋一把。


04.

 

  叶修回来不久,学校又月考了。月考的不止高三狗,他们无辜弱小的高二狗也要考,考完排名,排名榜挂在学生宿舍到教学楼的必经之路上,宛如耻辱柱一般立在大路两边。

  能入读京大附中的崽,要不成绩超绝,要不家里有权,要不特长牛逼。用学校里叶修粉的话来说,她们爱豆三样都占了,那耻辱柱对叶修来说,是光荣榜才对,这榜就该立在任何一个有人路过的地方,让学校里的屁民们好好瞻仰神的光辉。

  ……这中二爆表的发言幸好是妹子们口头传播的,要发网上去,叶修不知道得招多少黑。

  但不管粉丝们的话也没有被发到网上,关注他这次月考的人,相当多。除了学校老师学生们,还有微博上叶修的一千多万小粉丝儿,以及吃瓜不嫌事大的网友们。

  他这试还没考呢,网上就开始传叶修月考失利,学霸人设崩塌的小道消息了,选秀节目里不少小哥哥的粉也趁机披皮上阵,势要把明明没出道,人气却这么嚣张的家伙踩到泥里去。

  王杰希照常刷微博的时候,发现了不少黑叶修的,他多看了几眼,越看,眉头皱得越紧,好一会儿后,他关掉微博,看向了身边正在刷题的叶修。

  其实叶修的长相算是清秀小帅挂的,放在人群里并不是十分惊艳的那种大帅哥,但他耐看,气质慵懒眉眼温和,偶尔还脸T得要命,敢说敢言但又高情商,在谨小慎微的娱乐圈新人中也算独一份儿了。

  此时他端正着姿势做题,阳光非常俗气地从窗户外洒进来,落在他的手上,把他又白又薄的手映得有些透明,王杰希这看过去,就有些无法挪开目光。

  当年……是他先对叶修告白的。

  高一他俩就在一个班,起初王杰希对叶修的印象就是学神,京城中考的时候拿了市第一名的那种学神,后来也是在这样一个早晨,有阳光从窗户外落进来,亲吻叶修的脸,王杰希不小心地一个回眸将那副场景看入了眼,从此,就将这个人放进了心尖。

  他追得挺不容易,因为叶修并不好追,也不缺人追。

  京大附中学霸一抓一把,有钱人一抓一把,漂亮姑娘一抓一把……啊,漂亮的男孩子也是一抓一把,他王杰希在其中,不算什么相当特别的存在。他隐隐晦晦追了半年,发现叶修完全不开窍,便干脆挑明了追,直到高二上学期快结束的时候,他才将这人追到手。

  结果刚追到手不多久,就寒假了。

  寒假还没结束,他就接到叶修电话,说是参加选秀去了。

  再见面的时候,这人已经是网络上红得发紫的小爱豆了。

  他放在心尖尖上的人,成了一个小爱豆,被人喜爱,也被人莫名其妙地憎恶着,怨恨着,抹黑着。

  可偏偏这人就坐在他身边,没事儿人似的刷着题,就像不操心接下来的月考一样,不操心网络上的是是非非。

  他觉得叶修身上有股子“神性”,尤其阳光洒落在叶修身上时,这种莫名其妙的感觉总会被放大数倍,让王杰希想要亲近他、亲吻他,又有些不敢亲近他,更别提放肆去亲吻他。

  他的目光或许太过灼热,没多会儿,叶修就突然斜了他一眼。

  王杰希一顿。

  叶修保持着斜眼看他的姿势,握着笔的手慢慢伸到王杰希面前的书上,刷刷刷,写上两个字。

  王杰希低头一看,写的是“叶修”两个字,这两个字写得非常好看,但和叶修平时的字迹不大一样,王杰希想了半天,想起来了,这是小爱豆叶修的签名体。

  他无语良久。

  叶修呵呵一笑:“盯我干嘛,想要签名就直说。”

  王杰希顿时更加无语,一伸手,也在叶修的习题上写下“王杰希”三个字:“有来有往。”

  “喂喂喂,我这签名可值钱了,你到校园网问问,你看看你这破书能卖多少钱。”

  叶修前排坐着一个徽州小伙儿,也不知是叶修声音压得不够低还是什么原因,当即扭过头来:“我叶,咱俩啥关系,这钱得想着我。”

  叶修:“……”

  王杰希:“……”

  叶修一推那哥们儿的脸,把人赶了回去:“去去去,瞎掺和啥呢。”

  被人打了差,叶修干脆丢开手里的水性笔,伸了个懒腰:“啊——有点困。”

  “晚上没睡好?”

  “嗯,厂里的哥们儿,就拿第一名的那个,最近被黑了嘛,昨晚找我哭诉来着……你知道,像他们这种限定团,其实心都不大齐,他被黑,他四个队友不定怎么开心呢,我一个志不在娱乐圈的,当初和他们关系又都不错,他也就只能找我哭诉哭诉了。”叶修低声说。

  这话题有点敏感,王杰希左右扫了扫,没发现有人关注这边,才悄声问道:“他们这……勾心斗角的?”

  “也不算,就是彼此有利益冲突而已,其实人都蛮好的……或者其实他们本人没有什么小心思,但他们的团队就未必了。哎我说你,上学期期末考考了第五名对吧,之前两次月考我不在,考第几啊你?”

  王杰希顿了顿:“第三。”

  “你瞧瞧,咱俩也算竞争对手,你怎么光督促我学习,自己不好好学?刚才是不是又刷微博了,刷什么了?让我一起看看?”叶修表示了对王杰希独自摸鱼的行为的不赞同。

  手机锁屏之前王杰希正看着网上所谓的“叶修黑料”呢,哪能给他看,当即清了清嗓子说没什么,低头开始复习。

  叶修瞧了他好一会儿,脑袋一低,趴在了王杰希的手臂上:“又刷我超话了?”

  “没有。”王杰希否认。

  “是不是又刷我消息?”

  这次王杰希闭嘴了。

  “看到什么了?”

  王杰希依然闭嘴。

  “我猜猜,是不是有人说我卖学霸人设翻车了之类的?或者是说我买票把自己刷到第二,结果被罗汉果清了票数之类的?”

  王杰希皱眉:“有人说你买票?”

  叶修挑眉:“看来是前者了。这些话你看它干嘛,一影响不了我拿第一,二影响不了我学神身份,三影响不了我继承千亿家产。你这样想,我爸妈一跺脚,这些个小黑粉的正主立刻凉透,是不是变成爽文了?”

  “……”王杰希没被压着的那只手伸过去,戳了戳叶修的额头,“不吹会死?”

  叶修弯了下眼睛:“科学探索,人类进步,科技发展,这才是我要征服的星辰大海,我的名字将来得出现在历史教科书上,出现在科学家表彰大会上,而不是娱乐圈微博热搜上,网络上的粉粉黑黑看过笑过就可以,我不在意,你也别在意。”

  指尖轻轻停留在叶修的额心。

  王杰希低头看着靠在自己手臂上的人,好一会儿后,唇角轻勾,手指轻轻扫过叶修的眉,撩过他的刘海,最后轻轻捏住了他的耳垂。

  叶修的耳朵软,与他整个人的轻薄形象相比,他的耳垂算得上是有些厚,圆润软乎,好摸极了。

  同时还印证着王杰希是不是冒出来的那个诡异念头——叶修身上有神性。

  ……咳。厚耳垂的如来佛也是神嘛。

  耳垂厚软,说明此人身体健康,心志坚定,宽厚待人,这些品质在叶修身上都有体现,就拿现在来说,这人不为外物所累,不为外人所惑,生性洒脱豁达,虽然偶尔实诚得有些欠打,但本质上来说,这是个宽和的人。

  是王杰希喜欢了快两年的人。

  他有些无法想象,如果将来有一天……

  他是说如果。

  如果将来有一天和叶修分开了。

  他还能不能遇到一个,比叶修更好的人?


05.

 

  不能。

  不能遇到比叶修更好的人。

  更不能和叶修分开。


06.

 

  学神之所以是学神,是因为人家按部就班读高中就是为了更扎实地学习,而不是只能老老实实地学习。哪怕离开校园几个月,叶修依然是京大附中莘莘学子和诸多教师心中的学神,月考成绩一下来,满校园的叶修粉瞬间高/////潮,各种角度拍下高二月考成绩排行榜榜首上那个熠熠生辉的名字,传微博,发超话,艾特叶修,吹上百字彩虹屁。

  他们京大附中很多毕业生是各领域的人才,一见叶学弟这成绩也是惊诧不已,纷纷转发表扬这小学弟不得了,将来必将大有出息。选秀节目这才完结没一个月呢,奇迹般被从第二名拉下马的叶修热度正高,各路营销号闻着血的味道蜂拥过来,也不知是何目的地转载了叶修的成绩单,没多会儿,#叶修月考第一#这么个话题就被刷上了热搜前列。

  叶修粉们好不容易有了正主消息,舞得疯狂舞得汹涌舞得没节奏,这要换了个人,保不定路人怎么烦,但叶修在选秀节目里的时候没少被各路官媒拉出来表扬,学神人设稳立不倒,路人缘奇佳,加上不久前才因为成绩被黑过,此时路人们一看这是真学霸,立时夸上了——毕竟华国人真的很看重学习成绩,而且叶修确实清清白白没有黑料。

  王杰希这次依然拿了第三,但前两次考试叶修这个第一名都不在,王杰希的第三有一名的水分,这次第三名,其实是进步了。

  拿着试卷以后,叶修就把自己的试卷塞桌洞里去了,转头一扯王杰希的试卷,手中红笔滴溜溜一转,在王杰希做错的题上画了个红圈圈:“你傻的啊,这么简单的题都做错?”

  王杰希:“……”

  叶修有时候会这样骂人,上一个这样被他骂的是他的死党魏琛。王杰希倒是第一次被这样骂,有些新鲜,低头一看这题,迷茫了:“我当时算的答案是C不是A啊。”

  “那你怎么选的A?”

  王杰希沉默了一下:“……誊错答案?”

  “……”叶修也沉默了一下,半晌后说道,“五分就这么没了。”

  两人默默对视了良久,还是王杰希打破沉默:“下次我会注意。”

  紧接着,两个人就悄悄梳理了一下错题,主要是叶修讲,王杰希听,两个学霸中的学霸扎堆坐在教室后排讲题,其他同学也不打扰,大家虽然关注班上的小爱豆,但大家都是来学习的,晚自习都非常自觉。

  能考年级第三,王杰希的成绩自然不比叶修差多少,一节晚自习都没结束,所有错题就都讲完了。叶修讲了个口干舌燥,熟门熟路地伸手向从王杰希抽屉里掏点解渴玩意儿,结果王杰希的手跟着就伸进去,在桌洞里,悄悄握住了叶修。

  叶修一愣,扭头看他。

  王杰希笑了笑,将叶修的手包覆在手心里,拇指轻轻摩挲了几下叶修的手背,弄得叶修有些痒——手有些痒,心底也有些痒。

  他眨了一下眼睛,四下一看没人关注这边,悄么眯地凑近王杰希,亲了亲他的嘴巴,悄声说着:“考得不错,奖励你的。”

  唇上的温度几乎是一触即逝,王杰希来不及回味,就听身边窗户被敲了两声,两人一惊,扭头一看,便见班主任面无表情地站在窗外,正凝着他们。

  两人都傻了。

  班主任手指一勾,示意他俩出去说话,王杰希松开叶修的手,一齐灰溜溜从后门摸了出去。

  班主任戴着眼镜,一副西王母要拆散牛郎织女的模样——但其实班主任是个男人,年龄不太大,前几年刚从美国留学回来。

  他老人家的目光在两个半大男孩儿身上停留许久,最后,轻叹一口气:“谈恋爱就给我偷偷摸摸的,在教室里接吻,是嫌热搜不够舞吗?”

  叶修目光奇怪地看着班主任,倒是王杰希,直言不讳:“您挺懂。”

  班主任被这话堵了一下,顿时气不打一处来,轻轻踢了踢王杰希的小腿:“老师教训的时候给我好好听着!”

  叶修赶忙上前宽慰:“哎哟,您消消气,王杰希最近脑子不大好使,选择题都能誊错答案。”

  他们班主任教数学的,对班上尖子生的数学试卷早就翻了一遍,显然也是记起王杰希那错得低级的题来了,更是气不打一处来,白眼一个又一个地翻。

  王杰希无语了:“你这是帮我说话还是坑我呢。”

  叶修双手一摊,仿佛一切与他无关。

  面对两个得意门生,班主任也说不出什么重话,只能叹着气劝告:“誊错答案是一时间的小事,但陪伴是一辈子的大事,你们还小,感情还不够成熟,对待这段感情,还是小心些经营,不要让乱七八糟的事情影响你们的感情——少年人的感情我也尊重,但未来太多不确定,老师希望你们的感情能纯粹一点,不论结局是好是坏,都得由你们来决定,而不是被外人关注着左右。”

  两人一愣。

  班主任笑了起来:“何况小叶现在是个小爱豆了,一言一行都被人关注着,更要小心谨慎些。老师知道你不是在意外人眼光的人……但我还是希望,你能更自在些,哪怕被人关注着长大,也能活得舒服些。”

  眼镜后的一双眸子清朗正直又宽容,班主任带笑的目光又落在王杰希身上:“学生会长大人,和小爱豆恋爱是一种什么体验啊?”


07.

 

  和小爱豆恋爱是一种什么体验呢。

  会心疼他吧。

  会为他骄傲吧。

  会想尽自己所能地宠爱他吧。

  会因为他被无端抹黑而生气吧。

  会因为他的一个轻吻而乱了心跳吧。

  会为了配得上他,努力,努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吧。

  会想要在对方剩余的所有人生里留下自己的痕迹,哪怕会被无数人关注着,也要亲自站在对方身边看着对方长大,看着对方追逐梦想,做最了解对方的那个人吧。


08.

 

  王杰希在心里简略答了答了这道题,面对微笑着的班主任,他摇了摇头,说:“答题时间有点短。”

  班主任挑眉:“哦?”

  王杰希转头看向了叶修。

  叶修也正看着他,眼角带着点不易被察觉、但偏偏就是被王杰希察觉了的笑意。

  王杰希弯了弯眼睛,望入叶修双眸之中:“申请延长答题时间。”


09.

 

  大概等他头发花白,牙齿掉光,牵不动叶修的手——

  才能好好解出这道题。



FIN。



  RR布置的爱豆啪!没想到被我写成这个亚子【x

  写下09的时候,自己居然有点感动……


  王叶日当然要甜甜的,喜欢欢迎留言&红心&蓝手~~

评论 ( 146 )
热度 ( 2751 )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