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转发抽奖,做你终身荣耀顾问

#CP/all叶

#苏爽傻白甜

@鸢鸢 鸢受私下的点文(*/ω╲*)



>>>转发抽奖,做你终身荣耀顾问

 

 


  【叶修V:沐橙说,1000w粉搞个福利,那这样,转发这条微博,10号用抽奖系统抽1名粉丝,我做你终身荣耀顾问。PS:只是顾问,可询问荣耀各方面问题或组队玩耍,不代练不代打。】

  

  

  如果叶修做了自己的终身荣耀顾问,会发生些什么事呢?

  这个问题,无数看到这条微博的人都没来得及去细想,就点击了转发,嗷嗷求着被抽中被眷顾,一连转发了十好几条之后,才空下手来想——如果叶修做了我的终身荣耀顾问,会发生些什么呢?

  曾经在君莫笑阴影下生活得水深火热的荣耀公会会长们反应比谁都快,早在看见这条微博的第一时间,就吩咐了下去:转发转发转发给我买水军转发!

  

  夜未央也是不懂了,干嘛要买水军转发叶修的微博?这人吧,不懂就要问,于是他问了,结果收到自家会长一个鄙视的目光:“你蠢?”

  夜未央:“……啊?”

  蒋游打开微博,指着叶修那转发数飞快上涨的微博:“知道这转发的人里面有多少是咱们这样的俱乐部公会么?”

  “……不知道。”

  “绝大部分都是吧,”说着他点开了转发记录,随便戳一个号,果然是个僵尸粉,“呵呵这些傻逼,就指着被叶修抽中呢吧。他不是说要做荣耀顾问可以询问荣耀各方面问题么,这不就意味着将来新区开荒老区和神之领域抢boss有免费的攻略?”

  “……”

  “虽然叶修退役了但荣耀还玩着呢,还是一尊超级大神呢,还记得第十区刚开那会儿的圣诞活动么,组个大神有多大作用你知道么?”

  “……”

  “……难怪你当不上会长。”蒋游总结陈词。

  不管夜未央这边怎么被自家总会长鄙视了,他转身都跟着第十区分会长夜度寒潭去找公会核心玩家们交流了这件事,叫大家有微博账号的都去转发个几十条,抽不中也没关系,拉低对家公会的中奖率也是极好的,再说,万一抽中了呢?至于买水军这些事,就不是他可以负责的了。

 

>

 

  如今叶修在网游里用各种小号逍遥着,偶尔也会回第十区打理打理一下他自个儿的兴欣公会,在兴欣公会做保姆啊呸做卧底的蓝河相对其他人而言,有着更多与叶修接触的机会,甚至,他还加过叶修的QQ。

  一看叶修发的这条微博,他立即丢开了怀里的泡面,以平日三倍快的手速打开QQ找到那个头像笑得跟哭似的家伙。

  蓝河:大神!

  叶修或许是刚发完微博不久,这会儿也正挂着QQ呢,立刻就回了消息过来。

  君莫笑:不黑箱的哈,用抽奖系统抽的。

  蓝河:……

  君莫笑:不黑箱的哈,用抽奖系统抽的。

  蓝河:“……我靠。”合着像他一样来找叶修黑箱的人还很多,多到这人都开自动回复了!不过很快,叶修本人回复了过来。

  君莫笑:在呢。

  蓝河:……大神你不黑箱啊

  君莫笑:不黑箱的。

  蓝河:你看咱俩这关系……

  君莫笑:这话你们家黄少天大大刚刚说过。

  蓝河:……黄少手真快

  君莫笑:毕竟职业话唠。

  蓝河坐在电脑前面苦闷。叶修做自己的荣耀顾问……其实吧,他还真不是为了公会为了战队,就是为了自己……在网游里,他自认是和叶修打交道最多的人了,这人三观和他差不多,抛开公会战队利益什么的来看,同叶修交往其实是件令人愉悦的事情,这人退役他一直觉得可惜呢,这有了能一起游戏的机会……

  蓝河一愣。

  靠啊他干嘛渴望和叶修一起游戏啊呸!

  虽然这么想,但他手上还是无意识地回了话过去。

  蓝河:那,以后还有机会一起玩么。

  君莫笑:当然的。

  蓝河松了口气,嘴角挂了点儿笑意,连日来的郁闷也稍好了些。但下一秒,他就想把这人拉进黑名单。

  君莫笑:毕竟兴欣公会还靠你呢。

  ……靠你妹!

  蓝河掀桌。

 

>

 

  而在另一边,一干私下找叶修开后门的职业选手们堆聚在职业选手群里面装模作样——

  夜雨声烦:不就是个转发抽奖,回头我也来一发,到时候@索克萨尔 队长你要转发啊,我给你黑箱。

  索克萨尔:就怕你到时候黑箱给了叶修^_^

  百花缭乱:哎哟黄少天你手速挺快的啊,这微博秒秒钟转发了几十条你也不怕掉粉,怕是私下都找叶修开后门儿去了吧。

  夜雨声烦:张佳乐看剑!

  百花缭乱:好贱好贱。

  一叶之秋:……

  风城烟雨:万万没想到孙翔也转发了。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手滑- -

  海无量:[挖鼻]手滑得治。

  鸾洛音尘:我也想被叶修前辈抽中QUQ……

  风城烟雨:摸楼上,说不定中了呢。

  无浪:我也想被叶修前辈抽中QUQ……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江波涛别学妹子卖萌,有意思么你。之前老叶一个打你们三个的时候你咋不卖个萌,妄夺人冠不可恕,还玩群殴,一点气质都没有,老叶肯定烦死你们轮回了你信不信。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无浪:照这样说那王队不是要恨死你了[挖鼻]?

  夜雨声烦:怪我太过牛逼?

  王不留行:你牛你别只抢一个啊

  夜雨声烦:……

  无浪:[捶地大笑.gif]

  一叶之秋:[捶地大笑.gif]

  沐雨橙风:[捶地大笑.gif]

  夜雨声烦:你大爷,苏沐橙你凑啥热闹,你叫老叶整个抽奖是何居心?

  沐雨橙风:哦,发福利啊

  夜雨声烦:该不会是私心找老叶黑箱了吧?

  沐雨橙风:[微笑]

  沐雨橙风:然而叶修从来都是我的荣耀顾问啊O(∩_∩)O

  风城烟雨:[捶地大笑.gif]

  鸾洛音尘:[捶地大笑.gif]

  唐三打:黄少一直在说黑箱,该不会自己找叶修黑箱去了吧?

  夜雨声烦:那张佳乐还说了呢你咋不怀疑他

  百花缭乱:我大霸图跟叶修势不两立

  夜雨声烦:哦,年龄大的大?

  百花缭乱:……你妹!

  

  

  甭管这群人在这个小破群里是如何的装模作样,叶修既然说了不黑箱,用微博抽奖系统来抽,那就得老老实实地转发微博,于是,众战队、众大神的粉丝们,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家有活动才诈尸的战队和公会微博,看着自家微博都快长草的大神们,纷纷开始了刷屏。

  【蓝雨-黄少天V:老叶我跟你说能跟你玩荣耀玩到地老天荒的肯定只有我了//@叶修V:沐橙说,1000w粉搞个福利,那这样,转发这条微博,10号用抽奖系统抽1名粉丝,我做你终身荣耀顾问。PS:只是顾问,可询问荣耀各方面问题或组队玩耍,不代练不代打。】

  【蓝雨-黄少天V:所以你还是抽我吧抽我吧抽我吧//@叶修V:沐橙说,1000w粉搞个福利,那这样,转发这条微博,10号用抽奖系统抽1名粉丝,我做你终身荣耀顾问。PS:只是顾问,可询问荣耀各方面问题或组队玩耍,不代练不代打。】

  在这位大神的微博底下,粉丝们纷纷懵逼:

  我家黄少萌萌哒:……懵逼,黄少原来也想占有兴欣家叶修大神[笑cry]

  黄少今天两米八:楼上用的“占有”这个词是什么鬼2333……话说少天咱们家喻队的荣耀素养也非常高啊,咱们不是非要叶修大神的好不咯少天QUQ

  黄叶一生推:猛不丁被塞了一口糖,下楼跑个圈圈先。

  蓝雨的夏天天:我靠黄少天你出息点,谁稀罕叶修啊!

  作为大神粉,当然是爱屋及乌粉上战队的,作为战队粉,当然是仇视别家战队的,于是蓝雨的夏天天这个留言飞快就被顶上了热门评论,被懒得跟张佳乐“撕逼”,跑来微博准备上小号继续转发的黄少天看到了。

  谁稀罕叶修?

  这问题让黄少天难得地黑了脸。

  谁稀罕?他得数数。远一点的,微草家的大小眼,轮回家的闷葫芦和死傲娇,霸图的幸运E和强迫症,兴欣家的猥琐方和曾经那个怯懦的小阵鬼,近一点的,自家队长和卢瀚文那小鬼打的什么主意当他不知道么?!稀罕的人多了去了!这还是他知道的,荣耀联盟说不大却也有那么几百号人,谁知道啥时候又冒出来个情敌?!(PS这波强行黑是情敌黑,不是作者本人的观点)

  虽然很想回这位粉丝一句“我稀罕”,但到底他跟叶修这儿八字没一撇呢,先把自己暴露出去不太好,于是按捺住了体内洪荒之力,爬上小号,转发了叶修的微博。

  【追叶修专用号:啊啊啊叶修看我看我我喜欢你好多年了啊!//@叶修V:沐橙说,1000w粉搞个福利,那这样,转发这条微博,10号用抽奖系统抽1名粉丝,我做你终身荣耀顾问。PS:只是顾问,可询问荣耀各方面问题或组队玩耍,不代练不代打。】

  

  

  懵逼不能只是一个粉圈的事情,黄少天粉这边厢对于自家偶像稀罕别家大神的事情心塞得不行的时候,别家也相继心塞上了。

  

  【王杰希V:[哆啦A梦]//@叶修V:沐橙说,1000w粉搞个福利,那这样,转发这条微博,10号用抽奖系统抽1名粉丝,我做你终身荣耀顾问。PS:只是顾问,可询问荣耀各方面问题或组队玩耍,不代练不代打。】

  杰希大神的胖次:男神虽然你难得地发表情卖萌了但是窝居然高兴不起来QAQ

  王不留行的小扫把:男神虽然你难得地发表情卖萌了但是我一点都高兴不起来QUQ

  灭绝星辰:男神虽然你难得地发表情卖萌了但是我真的觉得不想你出现在这时候TUT

  王杰希家的红红菌w:冷不丁被塞了一口糖!王叶一生推,叶修生一堆QUQ!

  

  【兴欣-乔一帆V:之前得到前辈的指导非常开心,遇到前辈是我最大的幸运,希望以后也能跟前辈在一起……//@叶修V:沐橙说,1000w粉搞个福利,那这样,转发这条微博,10号用抽奖系统抽1名粉丝,我做你终身荣耀顾问。PS:只是顾问,可询问荣耀各方面问题或组队玩耍,不代练不代打。】

  兴欣家的小透明:窝巢

  要一帆亲亲抱抱举高高:窝巢窝巢

  我修lovelove:窝巢窝巢窝巢

  我搂着沐沐说道:这尼玛是告白啊?!窝巢官方发糖!!!!!

  

  

  【轮回-周泽楷V:我可以帮前辈打材料的……//@叶修V:沐橙说,1000w粉搞个福利,那这样,转发这条微博,10号用抽奖系统抽1名粉丝,我做你终身荣耀顾问。PS:只是顾问,可询问荣耀各方面问题或组队玩耍,不代练不代打。】

  我是周周的脸:小周你也……QAQ

  我给楷楷生猴子:楷楷你听到你们经理哭的声音了么你为什么要给那抢了咱们冠军的人打材料QAQ……

  轮回一生推:别啊大神QAQ……叶修这货有啥好QAQ……

  轮回公会-第八区V:大神QAQ……

  轮回俱乐部V:!!!!小周你凑啥热闹啊啊啊!!!!

  

  【轮回-江波涛V:小周都转了那我也……//@叶修V:沐橙说,1000w粉搞个福利,那这样,转发这条微博,10号用抽奖系统抽1名粉丝,我做你终身荣耀顾问。PS:只是顾问,可询问荣耀各方面问题或组队玩耍,不代练不代打。】

  波浪滔天:QAQ!江副QAQ!

  抽死叶修这幺蛾子QAQ:副队你怎么了你怎么了怎么了QAQ……

  轮回俱乐部V:小江QAQ……

  

  【轮回-孙翔V:转发微博//@叶修V:沐橙说,1000w粉搞个福利,那这样,转发这条微博,10号用抽奖系统抽1名粉丝,我做你终身荣耀顾问。PS:只是顾问,可询问荣耀各方面问题或组队玩耍,不代练不代打。】

  一叶之秋秋不秋:二翔你也233333

  翔儿么么哒:你也来了QAQ……虽然你只是高冷地转发了一下但是你毕竟是转发了啊二翔QAQ……

  我只是个路人:hhhh轮回药丸,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哼哼哈嘿

  轮回俱乐部V:……(╯‵□′)╯︵┻━┻!!!!

 

 

>

 

>

 

 

  大半个荣耀圈都因为这一条微博而心塞了半天,各家粉丝一边哀叹自家偶像居然粉叶修那幺蛾子,一边琢磨到底要不要也转发一个……

  转发吧,万一见鬼了呢。虽然是对家的大神,但,好歹是个大神,是荣耀历史上最牛逼的一尊大神啊……能抱上大神大腿这种事情不要更开心。

  蹭蹭蹭,转发量又开始上涨了。

  荣耀粉的力量不容小觑,这条微博很快就被拱上了热门,#转发抽奖做你终身荣耀顾问#这么个话题甚至爬上了实时热搜榜,很多路人也不明觉厉地参与了进来,一大波新注册玩家涌入荣耀,游戏方笑得合不拢腿,转发了一下叶修的微博,没想到,评论的画风有点奇怪。

  荣耀官方微博V:[偷笑][偷笑]//@叶修V:沐橙说,1000w粉搞个福利,那这样,转发这条微博,10号用抽奖系统抽1名粉丝,我做你终身荣耀顾问。PS:只是顾问,可询问荣耀各方面问题或组队玩耍,不代练不代打。

  我爱我修:官博快够,跟咱们抢什么人头

  黄少今天吃药了么:抢人头作死[点蜡]

  沐沐女神么么啾:抢人头狗带[点蜡]

  风城烟雨的小跟班:抢人头衮粗[点蜡]

  王杰希的女朋友:抢人头负分[点蜡]

  霸图棒棒呆:官方抢人头,吃账号卡吧[点蜡]

  懵逼的游戏方:“……”玩家的心思真难猜。

  

  上了热门,这扩散速度就更加可怕了。点进话题,有一条荣耀粉原创的长微博被赞到了话题精选第二位,转发点赞数量居然仅次于叶修所发布的那条抽奖微博。

  【荣耀不败,挚爱叶修:#转发抽奖做你终身荣耀顾问#叶修大神发福利,这个福利实在太诱人了,各路大神都下场转发。那么,你知道,如果叶修成为你的荣耀顾问,你将得到什么好处?请戳大图↓:

  首先说明,我确实是叶修脑残粉,从他开始玩一叶之秋时我就一直在追随他。如果这篇软文让你感到不适,请勿上升叶修本人,要掐请掐写下这篇文章的我。

  如果叶修成为你的荣耀顾问:

  01.叶修大神自己本身就是荣耀历史上最牛逼的职业玩家没有之一,现在的大神们自然也厉害,成绩、技术、人气都不输叶修大神,但是,八届荣耀联赛,带着队伍拿了四个冠军(其中包括完全不被人看好的兴欣战队),单赛季单人pk几乎全胜的记录,唯一一个能站在世界舞台上的散人,唯一能玩转散人这个职业的人,等等,都是有待大家超越……甚至,无法超越的。当他成为你荣耀顾问,首先你面上有光啊。

  02.叶修大神被成为荣耀教科书,这代表如果他成为你的荣耀顾问,你可以更深层次地理解荣耀这个游戏,玩得更好。众所周知,兴欣的多位职业选手都是叶修大神一手调教出来的,那你,有没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包荣兴大大,下一个安文逸大大,下一个唐柔女神,下一个莫凡大大,下一个罗辑大大,甚至——下一个苏沐橙荣耀女神?

  03.往小了说,平日玩游戏单机惯了想群聚?如果你身边有叶修大大,还怕没人组队么?怕一个人孤苦伶仃做任务,一个人在荣耀这块大路上碌碌无为么?哪怕跟着叶修大神腥风血雨,被追杀,这也是一种令人羡慕的游戏人生,况且大神已经不再腥风血雨了,他组的队,和你组的队,有多大区别不用我说吧?

  04.pk技术坐等上涨吧,刷副本什么的,别愁拿不到想要的装备了吧,紫装橙装都能放心期待了。当然这里的意思不是说你就只能当个米虫享受叶修大神的大神光环,请自己追上叶修大神的脚步,成为一个高手吧,这比什么都来得愉快不是么。

  05.你可以和荣耀女神苏沐橙组队,你不知道出现在他身边的枪炮师是不是美貌温柔的女神大人。

  06.你可以和兴欣任何一个职业选手组队,你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一时心血来潮就来陪大神玩游戏。

  07.你可以近距离围观叶修大神和其他职业大神的pk,比如前阵子王杰希大神不就上线和叶修大神的君莫笑pk了一把么,说不定下次就换成了黄少天大神,周泽楷大神之类的呢?

  08.万一你赖一下,大神和你面基呢?

  09.万一有机会和其他大神面基呢?

  10.万一,有机会站在叶修大神面前,大大声地告诉他,你爱他呢?

  对,我其实就是来表白的(*/ω╲*)。

  此生无悔如荣耀,但求一睡叶不修。

  叶修大大,我爱你十多年了啊。有你在的荣耀,才是我最爱的荣耀。你在一天,我便爱这荣耀一天,你在十年,我就爱这荣耀十年,你要终身玩荣耀,我就陪你终身玩荣耀。我见证了你荣耀加身,也愿意陪你荣耀一生。

  哪怕你都不知道我是谁。

  所以,大神你能抽我么,恳请你,做我的终身荣耀顾问吧。】

  

 

>

 

>

 

 

  最终,直到10号为止,叶修的这条微博一共转发出去了118万多条。

  发完这条微博就没再过问的叶修此时上线一看,被惊了一下,看了看转发才发现,原来还有几位娱乐圈明星转发了他的微博。这几位当红明星都是比较出名的荣耀粉,其中有几位甚至就是他叶修的粉,早就与他互相关注过,此时会凑热闹转发他的微博他也不奇怪——毕竟这也是一个话题,明星们时时刻刻都在找话题出现在公众面前。或者,就是对他的确真爱,想让他成为自己的“终身荣耀顾问”。

  微博底下的评论还在涨着,打开一看,都是等着他抽奖的粉丝们,他也不耽误,敲了苏沐橙的QQ,问道:抽奖系统怎么用?

  沐橙:……

  沐橙:等我截图教你。

  很快叶修就搞懂了,正准备抽奖时,苏沐橙丢过来一个网址。

  沐橙:先看看这个O(∩_∩)O

  叶修点开。

  这是一条原创微博,转发居然有了十好几万。他花了点时间看完了,熟练地掏出一支烟,点燃,眯着眼睛,用抽奖系统抽出了这位幸运粉丝——

  

  

  叶修V:用官方@微博抽奖平台 对本次活动进行抽奖,结果公正有效。恭喜@蓝雨-黄少天V 用户中奖!//@叶修V:沐橙说,1000w粉搞个福利,那这样,转发这条微博,10号用抽奖系统抽1名粉丝,我做你终身荣耀顾问。PS:只是顾问,可询问荣耀各方面问题或组队玩耍,不代练不代打。

  叶修一愣。他倒是没想到……中奖的会是黄少天。

  用脚趾头都能想到那个近些天一直叫他黑箱,不黑箱他就要自己抽奖抽叶修缠一辈子的家伙会高兴得瑟成什么样儿,叶修无意识地勾了勾嘴角,把这条微博截了图,QQ上丢给了黄少天,然后转发了自己这条被轮上118万的微博。

  

  

>

 

>

 

 

  叶修V:顺便黑箱。@荣耀不败,挚爱叶修 ,我做你终身荣耀顾问,呵呵。//@叶修V:沐橙说,1000w粉搞个福利,那这样,转发这条微博,10号用抽奖系统抽1名粉丝,我做你终身荣耀顾问。PS:只是顾问,可询问荣耀各方面问题或组队玩耍,不代练不代打。


  

  

 

Fin。



  荣耀不败,挚爱叶修←这个人是喜爱叶修的大家的映照,所以后面这一段写的时候自己心里暖乎乎的,莫名有种自己的喜欢被在意被回应的感觉2333。文里暴露了我自己的微博号2333……别抓,里面全是我爱豆(。。。没人抓,追星狗←  ←[挖鼻]


  如果他确实存在,会不会也这样宠粉丝?(别叫醒我让我活在梦里quq)

  荣耀不败,叶修,请你做我终身荣耀顾问。

评论 ( 144 )
热度 ( 12050 )
  1.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