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是时候虐一波全联盟了

#王杰希生贺。

#王叶。



>>>是时候虐一波全联盟了

 

 

  王杰希V:结婚了。@叶修 [图]

  

  

  七月六日,下午两点半多一点,荣耀粉们刷到了这样一条微博。

  最近一年多,曾经的荣耀大神叶修和王杰希在微博上的互动不要太多,狠狠打着当年很是红火的各种cp粉的脸的同时,滋养了一大波的王叶cp粉,每天嗷嗷叫着发糖,而今,她们的正主,给发了一枚大大的糖——

  无数的粉丝戳开王杰希发出来的图,下一秒,尖叫出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说起来,王杰希发的这张照片,是他与叶修难得的一次同框合影。照片上真就只有他俩的话,也不至于引起粉丝尖叫,但王杰希这个心脏的,要玩就玩大一点,征得叶修同意之后,微笑着发送了现下这张照片。

  照片里,他凑过去亲吻叶修的唇,然而这个亲吻没有直接给大家看,被王杰希举起来的东西挡住了。那东西不难认,红色的小本子,上面“结婚证”三个字简直散发着虐狗激光!激光!

  偏偏这对不要脸秀恩爱的不知道低调为何,在王杰希发布了微博后不久,另一个当事人便转发了过去。

  

  

  叶修V:啊,很高兴成为全国第一对领证的同性夫妻。//@王杰希:结婚了。@叶修 [图]

  

 

>>

 

 

  彼时,王杰希在开车,叶修转发了微博之后就丢开手机了。

  按照约定,两人扯证之后,去了叶修家。叶修家背景有点厉害,去年出柜的时候差点被老爷子打断腿赶出家门,好在家里还有个叶秋拦着,叶妈妈跟大儿子分开多年,也是不愿再跟儿子有嫌隙,窝里劝着劝着,老爷子就接受了王杰希,但王杰希也没经常过来,怕碍了叶老爷子的眼,这回还是老爷子自己叫他们领了证就回家,商量婚礼事宜的。

  ……说是商量,可似乎根本没有他们发挥的余地。

  他俩到叶家之前,老爷子就差人把王杰希的父母接了过来,说是两个小辈的婚礼,得两边商量着来。叶妈妈跟王妈妈年纪相仿,这一年多来早就熟稔了,手拉手坐在沙发上你一言我一语地就把婚礼的事情定得差不多了,等叶修他们来了之后,就被赶去陪老爷子下棋,说是婚礼的事情用不着他们考虑。

  王杰希的棋艺跟叶爸爸比起来那是差得有点远,但老爷子就是享受这种杀(wan)伐(nue)的快感,丝毫不介意他的烂水平,跟他下得开心极了。也就是这时候,王杰希收到了来自黄少天的电话。

  他们这群同期的职业选手,退役之后也经常联系,早些年是碰到就忍不住吐两句垃圾话互相打击的对象,现在,却是非常亲近的好友,只是没在同一个城市,见面不多。

  这回收到黄少天的电话他一点都不惊讶,相反,意料中的电话让他勾起了嘴角。对面的叶爸爸见他笑得心脏,忍不住问了一句:“怎么了。”

  王杰希拿着手机:“情敌来电。”

  早就从小儿子那里知道大儿子的追求者都是一群男人的叶爸爸摆手:“接吧。”

  “是。”于是他接起电话。

  黄少天这么多年了还话唠不改,王杰希刚喂了一声,那边噼里啪啦就蹦出来一大串。废话略多,王杰希提取了一下中心意思,抓住了重点,但他跳过,不着痕迹地抬眼看了看叶爸爸:“爸,我出去一下。”

  叶爸爸摆摆手示意他随便。

  王杰希起身离开书房,倒是那边的黄少天问:“你爸?我还以为你跟老叶在一起。”

  王杰希说:“叶修他爸。”

  电话那端的黄少天一口老血梗心头:“……叶修他爸你也叫爸?”

  “早就叫了。”

  “亏我天真的以为我说不定还有机会!”

  “哦,”王杰希回答,“现在可以明确告诉你,你完全没机会了。他不是拒绝过你么,是你自己不信。”

  “你啥时候跟老叶在一起的?就不怕后悔什么的?你看,老叶这人吧,也不是很好,又嘲讽脸,你跟他在一块儿能好好过日子么?”

  “他不好你能喜欢他?”

  黄少天一噎。

  “你这挖墙脚技术也太差了吧。”

  “靠,谁要挖你墙角了!这不是打电话来恭喜你了嘛?!”

  虽然是情敌,但也是好友,王杰希不想往对方心眼儿上戳,说:“谢谢。”

  “要办婚礼么?”

  “两家正在商量怎么办这个婚礼。”

  “……”

  那边没了声音。王杰希心里叹气,也没继续这个话题,就这么沉默着。倒是那边的黄少天在沉默了一会儿之后,大大方方地说:“喜酒可得叫我。”

  “……嗯,会的。”

  挂了电话之后,王杰希顺势打开QQ,看了看老朋友们建立的群,果然,向来热闹的群此刻消息刷得比往常快了许多,他点进去一看,发现大家在说的,都是他和叶修结婚这件事。

  

  

  方锐:我一直以为老叶和沐橙会在一起,要早知道他是弯的,现在不定是谁跟他扯证儿呢吧

  苏沐橙:我不是早就说过他对我来说就是哥哥么……

  孙翔:你什么时候说的?!

  苏沐橙:你问过我?

  孙翔:……

  楚云秀:喏,脑补是病,叶修啥时候说自己是直的了?

  江波涛:一般人也不会怀疑别人是弯的吧……

  楚云秀:_(:3」∠)_……也是

  张佳乐:我以前问过他,他亲口说他直的

  苏沐橙:●▽●?

  戴妍琦:咦?!

  

  

  王杰希挑了挑眉。

  早些年……他和大家一样,认为叶修和苏沐橙是一对。毕竟两个人的关系实在太亲密了,又默契,苏沐橙本人又温柔美丽,身边有个这样的姑娘,谁还顾得上看别人?也是因此,他很理智滴没有向叶修表露过自己那在当时来说根本见不得光的感情,退役之后就留在B市开了个火锅店,捉摸着,退役之后没有交集,说不定就能把那人忘了。

  但是他在B市遇到了叶修,并且迅速地拉近了关系,成为亲近的朋友,再成为恋人……叶修,并没有用“我是直的”这种借口,来拒绝他绕着弯的表白。并且,在他表白之前,叶修的各种行为也说明了,叶修对他,其实是很有好感的。

  比如,给他的账号卡背包里有玫瑰花,比如侄子画了个玫瑰花就叫他来辨认,比如,没有任何犹豫地就接受他的建议,在火锅店旁边开了网吧,比如,暗示他,他想要定下来……

  想起过往,王杰希便不自觉地勾起唇,不料,听见旁边传来熟悉得不行的声音:“哟,干嘛呢,一个人在这儿偷笑。”

  是叶修。王杰希和叶爸爸下棋的时候,叶修下楼去端点心了,此时手里端着个精致考究的盘子,里头摆放着可爱的糕点,恰巧,这些由保姆做出来的糕点,是玫瑰形状,隔着点距离,都闻到了香甜的味道。

  王杰希把手机防盗兜里,两步走向叶修,从他手里把盘子接了下来:“接个电话。刚才看到群里讨论你……你,早年拒绝过张佳乐?”

  叶修有些讶异,歪着头回忆了一下,说:“没有吧。”

  “嗯?”

  “他没有跟我说过喜欢我啊,他喜欢我?”

  “……”王杰希想了一下,“他说,你告诉他你是直的。”

  “呃,那个啊,”叶修笑笑,“他那会儿问我对男人喜欢男人这件事怎么看,我说我是直的,不能理解这种感情但是也不会反对……那会儿我的确是直的。”

  没有让爱人想起情敌感情的意思,王杰希跳过张佳乐,问道:“怎么后来弯了?”

  叶修顿了一下,勾着唇角笑笑:“杰希大神把我帅弯了。”

  王杰希目光柔和,亲近过去想要给这人一个亲吻,又反应过来这是在叶修家,不太方便亲昵,便又站直了身子。叶修却随着他亲近过来,王杰希以为这人要亲自己,不料叶修只是凑近了看看他,然后笑呵呵地从他手上拿了一枚点心,咬了一口:“唔,手艺不错啊这位阿姨。”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被这无机质的目光凝着,叶修垂下眼帘,把咬了一半的点心送到王杰希唇边。王杰希张口吃掉,还伸舌,舔了舔叶修的漂亮的指尖。

  “好吃,”王杰希一本正经,“爸在里面等久了,进去吧。”

  说着他就转身进了书房,留下被耍了流氓的叶修在后头对他翻白眼。

 

 

>

 

>

 

 

  王杰希的秀恩爱微博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

  要知道,叶修驰骋荣耀十多年,是荣耀大陆上最受爱戴的大神,早些年还没退役的时候就是无数职业玩家心里的朱砂痣白月光,退役之后,后起的职业玩家有无数他的粉,他这一公布结婚,就引起了无数职业圈粉丝和普通粉丝的哀嚎。

  于是,王杰希就成了众人口中那个“捡了大便宜”的男人。

  无数人哀嚎,早知男神爱男人,自己就上了,还有王杰希什么事儿。这些话是凑热闹还是真后悔,谁知道呢,王杰希不为所动,收到无数羡慕嫉妒恨的电话或留言,但都声色不动地回复了。

  但默默地,微博上出现了一个热门话题——#虐遍全联盟的男人王杰希#

  这个话题还是叶修先看到的。

  他们没有在叶家过夜,但也没有回自己家,晚饭之后离开叶家是叶修开的车,他把王杰希载到了一个主题酒店,说是在这里定了房间。叶修定了个情侣主题房间,两人在房间里晃悠了半晌之后,觉得也没多大意思,就洗洗睡了,王杰希洗澡的时候叶修就在这个叫#虐遍全联盟的男人王杰希#的话题里刷,笑得牙不见眼,王杰希洗完之后就把人拽过来一起看。

  王杰希看得也乐呵,但一点都不心疼那些口口声声说着“早知道”的人。

  他望着叶修的眼睫,说:“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不过我很庆幸再遇到你,我没错过你,这真好。”

  叶修回望他半晌,忍不住口吐嘲讽:“矫情。”

  王杰希:“……”

  “我要是没有跟你在一块儿,那才是虐遍全联盟吧,你看,咱俩不是在一起了么,咱俩没被虐啊,这点说不过去。”

  王杰希:“……歪理。”

  叶修不满了:“歪什么理,你以为你运气好呢?要不是哥当年喜……”恍然发现自己差点暴露了什么,叶修连忙住口,站起身就要溜。

  然而已经听出了不对劲的王杰希手也快,他拉住叶修的手腕子,一把把人搂在怀里,目光灼灼:“当年你喜?喜什么?”

  “把你爪子松开。”

  “你先说。”

  “……”叶修挣不开王杰希的怀抱,想了一下,觉得说出来也没什么好丢脸的,他本来就是坦荡的人,便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说,“要不是哥当年心水你,你以为你能跟我再碰面?”

  王杰希不知道这个。

  他没想到,是叶修先来找他的。

  心底里漫起的满足都快溢出来了,他心里激荡,面上却同叶修一样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啊,是时候虐一波全联盟了,我要是告诉他们是他们心里的大直男叶修先主动……”

  叶修瞪大眼睛,一脸不可思议:“可不能这么不要脸!”

  王杰希当然不会这么戳老朋友们的痛点。

  他搂住叶修,有点用力过度,却也不放松力气,看着叶修的眼睛,觉得怎么看都不够,最终,凑上去用鼻尖磨了磨叶修的鼻尖。

  “……你这动作真矫情。”叶修说。

  “我喜欢就好。”

  叶修为他的厚脸皮折服。

  矫情了一会儿,他忽然想起来在这里订房间的初衷,急忙从王杰希怀里挣脱出来,汲着拖鞋从包里翻找出了什么,递到王杰希面前。

  

  ……那是一支润滑剂。

  

  王杰希抬头看叶修。

  叶修呵呵一笑:“生日快乐。”

  王杰希这才想起来,今天是自己生日。他确实忘记了这件事,这会儿叶修一说,他心里就更痒痒了——

  他在自己的生日这一天,跟心爱的人领了结婚证。

  

  那么,叶修送的这个不算礼物的礼物,简直贴心得不行,比王杰希人生前半辈子收到的任何礼物都贴心。

  他接过自己的礼物,顺便拽住送礼物的人,把人压在身下,看着那人亮晶晶的眼睛,笑了。

  “……我今天很高兴。”

  “我也挺高兴的。”

  “可是我现在蛮想让你哭。”

  叶修挑眉。

  王杰希亲吻叶修的唇:“我要开始了……”

  “开始就开始,废话什……”

  “好了叶修,”王杰希打断他,“再说一句,操哭你哦。”

  

 

 

 

Fin。

 

 

  老公生日快乐!

  老公生日快乐!

  老公生日快乐!


  

  于是前文传送门→:1.《送你一朵玫瑰花》 2.《咱们结婚吧》 3.《是时候虐一波全联盟了》

  

评论 ( 57 )
热度 ( 4737 )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