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小道消息

君莫笑,一个总在微博发明星相关博的博主,以画饼为爱好,但画的大多数都是假饼,也就偶尔有那么两个真的。

每天都兢兢业业画饼,每天都被各家粉丝吐槽。

君莫笑:喻文州要主持的新节目叫《育儿经》?
喻粉1:育儿经hhhh我都不知道该撕你还是笑你傻了,我喻这么牛逼的主持人,怎么可能去这种傻逼节目。
喻粉2:不去自杀啊笑笑。
喻粉3:对的,我和我喻的儿。

君莫笑:黄少天哪根筋没搭对,非要去演个反串啊……
黄粉1:抱走少天儿,不约🤗
黄粉2:反串你妹妹反串,你说的料哪个是真的啊,碰瓷蹭热度要脸吗营销狗
黄粉3:知道不可能但其实还挺期待……

君莫笑:王杰希的大小眼近看真是暴击
王粉1:不劳惦记,放过我王吧他只是个宝宝
王粉2:我王大小眼一级苏!不服憋死!
王粉3:说得跟你多近看过似的

君莫笑:周泽楷要去演同志剧???
周粉1:我周说过不会演同性片子,编料之前能做做功课吗?
周粉2:周周不演,谢谢,不约
周粉3:营销狗滚蛋!

然而真相是。

叶修:“小周看什么呢?”
周泽楷:“节目邀请。”
叶修:“哟,有新节目,啥啊?”
周泽楷沉默了几秒:“《育儿经》”
叶修:“哈哈哈这是什么鬼节目,怎么请到你头上来了?”
周泽楷:“喻文州发给我的。”
正在录节目的喻大主持无辜打了个喷嚏。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羊癫疯犯了?”
黄少天:“周泽楷接了个新剧本你知道吗?”
叶修:“他没说。”
黄少天:“他这是不敢跟你说呢,他不是口口声声说喜欢你不会接同性电影吗,这不还是接了一个?哟,原来打算悄悄演完啊?”


叶修:“少天最近干嘛去了?好久没来骚扰人了。”
喻文州:“想他了?”
叶修:“我傻吗我想他。”
喻文州:“不想他。”
叶修:“真没想。”
喻文州:“好吧……他拍戏去了。”
叶修:“哦?”
喻文州:“不好奇他拍了什么么?”
叶修:“他之前说想接一部悬疑片,估计是这个。”
喻文州:“嗯,没错,不过……”
叶修:“?”
喻文州:“他有没有告诉你,这部戏里面他有三分之一戏份扮女生?”
叶修:“……”
叶修:“哈哈哈黄少天也有今天!”


叶修:“离我远点。”
王杰希凑近他:“别躲我。”
叶修:“真没。”
王杰希:“那你别动。”
叶修僵直身子。
王杰希啵唧亲在他脸上:“充充电。”
“……你这是犯规。”叶修说。
王杰希:“我怎么犯规了。”
叶修:“说好的我没答应之前你们都不准动手动脚?”
王杰希:“迟早会答应的。”


很久以前。
叶修:“我有点事咨询一下。”
魏琛:“你说。”
叶修:“太受欢迎怎么办?”
魏琛:“请你滚出去。”
叶修:“还都是男的。”
魏琛:“滚回来,让我好好笑笑。”
叶修:“能不能有点同事爱了老家伙。”
魏琛:“行吧。来少年,让感情线丰富的哥哥为你排忧解难。”
叶修:“我有几个学生,现在毕业了,成名了。”
魏琛:“这我知道,你学生当演员的好像不少,当红有好几个是你教出来的吧。”
叶修:“没办法,我有本事。”
魏琛:“要不你还是滚吧。”
叶修:“后来他们来追我来了……”
魏琛:“……都谁啊。”
叶修:“喻文州。”
魏琛:“……”
叶修:“王杰希。”
魏琛:“…………”
叶修:“周泽楷。”
魏琛:“………………”
叶修:“黄少天。”
魏琛:“……怎么都同一个班的!我记得这几个人还是舍友!一个宿舍的!”
叶修:“啊……好像是。”
魏琛:“几个大好的苗子怎么就看上你了!”
叶修:“说来话长,主要个人魅力比较大吧。”
魏琛:“你能不能要点脸。”
叶修:“总之现在我有点苦恼,不知道咋办。”
魏琛:“你先瞧瞧他们会不会装,看看他们在大众眼里是不是在你面前表现出来那个样子。”
叶修:“??”
魏琛:“不一样,就说明他会装,就直接pass。我看看……你有微博吗。”
叶修:“有啊。”
魏琛:“多少粉?”
叶修:“百来万。”
魏琛:“那不行。我给你个小号吧,你拿来围观他们。”
叶修:“行啊,虽然觉得你这主意挺馊。”
叶修接过了魏琛的小号,改名君莫笑。
他拿着小号回家了。
在阳台上抽了一支烟的魏琛一拍脑袋:“卧槽,忘了告诉那货,我那号设置了非关注不提醒……”
他叨叨:“一个围观小号,应该没事吧……”


————

其实是个脑洞。

有成文的可能性。

可能而已。

非关注不提醒的意思就是,“我没关注的人点赞转发评论我的微博不显示通知”,微博不是有这个功能吗……很久以前有的。现在我不知道了……

评论 ( 100 )
热度 ( 4213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