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黄叶】那天联盟众人被扒了小号

#哈哈哈欠°目录整理。

 


 >>>那天联盟众人被扒了小号

 


  “你微博小号被扒了。”

  苏黎世回来之后终于用上(弟弟送的)手机的叶修一接起苏沐橙的电话,就听到对方说了这么句话。

  叶修是用微博的——不像其他职业圈大小神一样光明正大拿微博做广告做宣传拉人气,他是暗搓搓在玩,毕竟微博上有许多值得一看的资讯,他也是需要信息的人。不过作为一个混职业联盟连自己身份证都不用的人,玩个微博当然也不会认证大V什么的,开了个小号看看新闻,偶尔记录一下荣耀心得什么的,因为发布的微博里偶尔有简单攻略,所以粉丝也有个小几千——比起诸如周泽楷黄少天王杰希这些家伙动辄上千万的粉,当然是不够看的。

  他的微博上没有什么透露自己信息的内容,一听苏沐橙说自己被扒小号了,有些奇怪地在几句闲聊之后挂了电话,爬上了微博。

  他用手机上的微博,习惯性地点进实时热搜榜里一看,有些无语地看见了自己的名字——“叶修小号 无敌最俊朗”。这还是热搜第一。

  无敌最俊朗,这是他的小号ID,经常看他攻略的微博粉丝们管他叫俊朗大大,之所以用这个名字……纯粹是因为当时开小号的时候,正好是他卧底霸图公会的时候,那会儿他卧底账号就叫这个,顺手就拿过来用了……

  不过比起自己小号被扒这个热搜,他更在意的是自己名字的热搜往下几个身位格的另一条热搜——“荣耀联盟众大神的小号被扒”。

  哟,原来是AOE(群攻),这就有趣了。叶修怀着那么点幸灾乐祸的小心思点进了这个热搜。

  【荣耀纪检委V:我大荣耀圈每天都有新鲜事,这世邀赛过去可没几天,抱了个世界冠军回来的荣耀联盟众大神的小号被扒了,最关键的是还扒出了叶修(叶神我是你的脑残粉你能看到我么)的小号无敌最俊朗……嗯,我叶连小号都这么有气质。大神们开小号是为了什么,咱们都不知道,但希望大家给他们一点空间吧,不要太打扰他们的小号了。】

  【捡不到橙装不改名:睡醒一觉错过了全世界……荣耀联盟众大神小号被扒了?!叶修的小号叫无敌最俊朗?!怎么评价我叶的起名水平呢……幸好,一叶之秋和君莫笑是沐沐女神起的啊……】

  【请叫我小仙女:传送门,不谢。@无敌最俊朗 @你问我烦不烦那你烦不烦 @wjx7766 @神TM乐乐 @前辈的呵呵 @砰 @skseywz 】

  【荣耀树洞V:【投稿】#荣耀联盟众大神的小号被扒#解析一下目前已经爆出的大神们的ID。@你问我烦不烦那你烦不烦 个人气质太明显了跳过吧(不)。@wjx7766 王杰希加生日?吾王起名字真是朴素,但我还是感受到了铺天盖地的苏。@神TM乐乐 之前坊间流传乐乐不喜欢人家管他叫乐乐,难道是真的?@前辈的呵呵 小乔这个我有点看不懂,前辈是指哪位?是吾王还是叶神?个人感觉是叶神,实在有点想象无能吾王呵呵的样子,我之前看过几篇叶神采访,稿子里好像出现过几次呵呵这个词……另外小乔简介有点迷啊…… @砰 小周这是开枪的声音么? @skseywz 鱼队也是朴素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无敌最俊朗 最难评价莫过于叶神,这个ID真是……超级气质。】

  【修修的千机伞:荣耀联盟众大神小号被扒什么……叶家大部队这就是关注我叶啊啊啊啊!】

  叶修:“……”确实,他上线时看了看新消息提醒,粉丝一夜之间多了三十多万……这速度也太快了。

  之前他不是没在荣耀圈里围观过职业选手小号被爆光的事情,但这回大规模被扒,实在有点奇怪,叶修围观了一下广场没找到原因,只好先点进大家的小号里看看大家都被扒出了什么黑历史。

  前辈的呵呵,热搜广场有人说这是乔一帆的小号,他当然更关注自家兢兢业业的后背,结果一戳进去就瞎了眼——

  ID“前辈的呵呵”,头像一支烟,简介“想做前辈手里烟”。

  叶修:“……”

  虽然只有一段短暂的感情史且多年不恋爱,但,叶修秒懂了。想起自家那个乖巧的后辈,他一阵蛋疼。这个号似乎还没发现自己被扒了,上一次微博更新时间还是世邀赛决赛那晚。

  【前辈的呵呵:冠军。你是最棒的[亲亲]。】

  叶修:“……”

  这个号怎么被认定是乔一帆的?叶修好奇地往下看。

  【前辈的呵呵:lx前辈打得很好,学习了。】

  【前辈的呵呵:队长又和沐姐出去了啊。】

  【前辈的呵呵:最近又回去玩了一下刺客,果然阵鬼更适合我。谢谢队长。】

  【前辈的呵呵:队长和hst前辈关系真的超好啊,好羡慕……hst前辈说队长是他的,想问队长但是不敢问呢……】

  Hst?黄少天?等等,这条信息量太大了!果不其然,这条微博的评论转发尤其多,点进去一看,几乎都是昨夜出现的。

  [烦烦的垃圾话:我擦我读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信息我是一个人么?!]

  [不烦我不烦我最喜欢你:woc……烦烦说叶神是他的?!@蓝雨黄少天 @你问我烦不烦那你烦不烦 少、少天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QAQQQQ!!]

  [抱走小乔不约:小乔你为什么要羡慕!你为什么要问!你为什么要关心你队的感情问题!快告诉我我没有多想啊QAQQ!!!!]

  [专业阅读理解:小乔喜欢叶神,被同样喜欢叶神的少天大大发现并警告了。下一题。]

  【前辈的呵呵:冠军!从没想过一直都是边缘人的自己能够拿到冠军!啊啊还是无法平息激动,谢谢队长,谢谢队长,谢谢队长!】

  【前辈的呵呵:明天加油,不辜负队长。】

  在这之前的微博比较细碎,都是些日常,越往后翻越没有评论转发点赞,看来在被扒出来之前,这个号并没有什么人关注。一对上时间和内容,确实一下就能知道这个账号的主人是谁……但,也太不小心了,感情这种事情……叶修叹息着关掉了乔一帆小号的主页。

  缓了一下心情,他打开了认识更久的张佳乐的小号主页。

ID“神TM乐乐”,头像是Q版的百花缭乱,简介“(╯‵□′)╯︵┻━┻”。

  与乔一帆不同,明显这个号知道自己被扒了,整个微博就一条今天发布的解释说明。

  【神TM乐乐:虽然我是张佳乐但我删博了,黑历史就不给你们看了……】

  点进评论一看,第一条就是他的大号发布的评论。

  [张佳乐V:行了,散了啊。]

  虽然他删了微博,但早就视奸过他的粉丝们心如明镜:

  [不捡紫装誓不改名;乐乐小号的日常就是吐槽荣耀圈hhhhhhh]

  [专业阅读理解:我的吐槽你们看看就行快别说出去。下一题。]

  [辣鸡荣耀毁我青春:乐乐的吐槽:黄少天话真多。韩队钱包脸看够了。辣鸡方锐神烦天天秀自己跟叶神关系好。拿不到冠军好蛋疼不能告白。拒绝了心上人的战队邀请,后悔。]

  [好像被乐乐撒了狗粮:求扒谁曾经邀请乐乐进战队!那可是我乐的心上人!嘤嘤嘤乐乐终于长大了知道恋爱了[doge]]

  [今天也没有捡到紫装QUQ:woc我乐有心上人?!]

  [专业阅读理解:围观评论审了审题:为什么要吐槽方锐大大是辣鸡秀自己跟叶神关系好?因为他在意。他在意什么?在意方锐大大跟叶神关系好。为什么要在意?自由心证。反正我的解题是,乐乐对叶神有某种不可告人的小心思所以神烦知道他这点小心思并刺激他的方锐大大。逆推,做出这么幼稚的举动的方锐大大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小心思么?]

  [吃瓜百姓:给楼上的脑洞跪了。]

  [荣耀圈不约cp 回复 专业阅读理解:叶修粉?真会给你主子找存在感。]

  [一枪穿叶 回复 荣耀圈不约cp:这位是蓝雨粉,很出名的那种理智粉。]

  [专业阅读理解 回复 荣耀圈不约cp:智障不约。]

  叶修:“……”特意点进这位“专业阅读理解”的微博里一看,嘿,还真是蓝雨粉,粉丝有一两万,微博内容都是蓝雨相关,战队有活动的时候就分析战队表现,表现好就夸,表现不好就提出毛病,偶尔评价一下其他战队的表现,评价得头头是道,叶修看了一些,觉得此人确实是个理智的人,在网游里应该是个指挥角色。

  张佳乐这里看不出什么来,对着“专业阅读理解”那个解题看了一会儿,他掏出烟盒,熟练地弄一支烟叼着,点燃,然后点击下一个被扒出来的小号。

  ID“砰”,头像一把枪,简介“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这个账号被认定是周泽楷的小号,这个后辈不爱说话,也不爱解释什么,看微博的样子,以前也是没什么人关注的、可以被当做僵尸粉的小号,微博内容全是转发,转发的还都是有关他叶修的微博。

  原博是夸奖叶修的,“砰”就“嗯”一下,或者发个鼓掌表情,如果是贬低讽刺叶修的,“砰”就一个字,“滚”。这个字有点不符合叶修心里周泽楷的形象,他也没有翻出这个号是怎么被认定是周泽楷的,但明显这个号的主人还挺坦荡,被发现微博里全是叶修相关也没有删除微博,没有在意自己被发现,反而在一个小时前隔空向他道歉了:

  【砰:抱歉给前辈带来困扰@无敌最俊朗 】

  叶修还没有看新消息提醒,故而不知道这人有艾特了他。此时看见,他笑了笑,打开评论找答案。与张佳乐一样,为了证明自己,他用大号在这里留下了评论。

  [轮回周泽楷V:抱歉@无敌最俊朗 。俱乐部对微博做出了一些要求,所以只能开小号刷刷前辈的微博。]

  [一枪穿叶:cp狗的春天!万万没想到有这样的惊天巨糖啊啊啊啊啊啊!!!!!!从乐乐那里过来就被塞一口糖,修仙成功,我上天了各位!]

  [周周说啥就是啥:妈个鸡站错cp了!这就站到周周身边来!]

  [轮回江波涛V:……经理在暴风哭泣你看到了么。]

  [喵喵喵?:woc,周队居然是叶神的粉……?]

  [轮回不轮回 回复 喵喵喵?:按理说,应该粉同职业的人吧……周队是神枪,叶神以前战法后来散人,没道理粉他啊……]

  [周周颜粉 回复 轮回不轮回:这就是爱……]

  [专业阅读理解:周队欣赏尊重叶神,私人情感不敢随意审。个人欣赏且尊重周队这份洒脱和大方,如果没有更深层的私人情感,那叶神至少能够感受到周队的欣赏尊敬,如果有深层次的私人情感……这是一步好棋,比起带过的乐乐,周队赢了一大步,我敢担保,如果叶神看到这些,应该会跳过乐乐假装不知道,反观周队这里,他至少会上心,会考虑周队的事情。]

  叶修:“……”这人真可怕,他的确是在考虑,周泽楷到底是几个意思。

  烟灰抖落,他叹息着点开了传说中的王杰希的小号。

  ID“wjx7766”,没记错的话王杰希的生日确实是7月6号,头像是个Q版的君莫笑……君莫笑?王杰希为什么用君莫笑做头像?叶修迷茫了一下。微博简介倒是挺正常的,就俩字,“小号”。

  他的微博内容也很正常,转发一些实时新闻,一些荣耀咨询,偶尔评论一下战队表现,没有报什么特别明显的喜好,也没有令叶修感觉尴尬的感情问题了,就是偶尔吐槽几句蓝雨,尤其着重吐槽黄少天。毕竟,终结连冠可是深仇大恨。

  王杰希的小号被暴露纯属躺枪,这个小号最新的微博是一条转发。

  【wjx7766:……//@你问我烦不烦那你烦不烦:被暴露了,那我也要暴露两个@skseywz @wjx7766 别以为你俩一本正经我就不知道你们开小号。】

  [专业阅读理解:无法解题,只能心疼王队。顺便望着王队头像若有所思。]

  叶修:“……”

  同理,他点进被猪队友暴露的喻文州小号。

  ID“skseywz”,头像是一个六芒星阵法,简介“他说玩战术的心都脏”。

  叶修:“……”这句话,貌似是他说的?喻文州是怎么知道的?还有,把这句话说出来,加个“他说”又是几个意思?

  好在喻文州和王杰希都是谨慎的人,不会在微博这种隐私性极低的地方暴露过多信息,如果不是被黄少天暴露了,根本看不出这个ID皮下的人是谁。但就是这个玩战术的心脏的家伙,暴露了他。

  【skseywz:那我也暴露一个^_^@无敌最俊朗 你都说我心脏,那我就心脏了@无敌最俊朗 //@你问我烦不烦那你烦不烦:被暴露了,那我也要暴露两个@skseywz @wjx7766 别以为你俩一本正经我就不知道你们开小号。】

  叶修也懒得看其他的了,直接在热评里找到那位“专业阅读理解”。

  [专业阅读理解:他说玩战术的心都脏,你都说我心脏了。简介是叶神说的没跑了,为什么拿叶神的话当简介,自由心证。我反正站了all叶。]

  [我搂着叶修说道 回复 专业阅读理解 :老哥你不是男的么!?]

  [专业阅读理解 回复 我搂着叶修说道 :??有什么问题,我不能基?]

  叶修:“……”

  没法看下去了,叶修点开了最后一个被扒出来的小号:你问我烦不烦那你烦不烦。

  这个名字值得吐槽的地方不比无敌最俊朗少,叶修想起黄少天那张能把他自个儿都说晕乎的嘴,无意识地笑了笑。

  结果刚一点进去,他就笑不出来了。

  【你问我烦不烦那你烦不烦:被暴露了,那我也要暴露两个@skseywz @wjx7766 别以为你俩一本正经我就不知道你们开小号。】

  【你问我烦不烦那你烦不烦:想跟老叶结婚。】

  【你问我烦不烦那你烦不烦:想跟老叶pk。】

  【你问我烦不烦那你烦不烦:他会不会嫌我烦啊我靠。】

  【你问我烦不烦那你烦不烦:找点话题找老叶聊天去,昨天前天大前天,三天没有跟他说上话了!】

  【你问我烦不烦那你烦不烦:fr这个不要脸的又晒合照,约了一架,还不是被哥压得死死的。就他还想跟我约架,不就是离老叶近么!等我退役了我就收拾包裹找老叶去!】

  【你问我烦不烦那你烦不烦:虽然嘴巴里叫他老叶但其实觉得他蛮可爱的_(:з」∠)_……啊,恋爱症候群_(:з」∠)_……】

  【你问我烦不烦那你烦不烦:打不赢老叶=-=……没关系我可以在其他地方赢[斜眼笑]】

  【你问我烦不烦那你烦不烦:xx家那个数字后辈,小弱鸡一个还敢觊觎老叶,两句话就被吓得要哭了,这战斗力基本就告别撩汉了。】

  ……

  叶修:“……”

  黄少天的小号微博比他大号都多,有时候一天N条,基本都与他叶修……有关。

  ID“你问我烦不烦那你烦不烦”。

  头像Q版君莫笑。

  简介:别视奸我。当然,老叶想怎样就怎样。

  叶修:“……”

  他嘴角抽抽。

  用了手机没多久,联盟朋友们该知道的都知道了。黄少天自然也知道。叶修还在这儿望着黄少天小号无语呢,忽然手机震动了一下——来了短信。

  黄少天:老叶你快看我微博!

  微博?

  看到这个词就说不出地蛋疼的叶修回到微博页面,刷新了一下“你问我烦不烦那你烦不烦”的首页,没发现更新,这才想起那家伙不知道自己知道大家小号暴露的事情,他口中的微博,应该是指他的大号。

  叶修的小号没有关注任何人,要进黄少天的大号只能搜索,作为超人气荣耀大神,他的名字出现在搜索第一位。

  叶修点进去。



  蓝雨黄少天V:老叶,我会刷副本会pk,需不需要我为你暖床?

 


FIN。



  不忍直视.jpg

  当然大家知道他们不可能这么没脑子,但是请大家也不要带脑子地看个乐呵吧,毕竟我没带脑子写(x

  少天是故意OOC成这鬼样的,被预告里的少天萌了一脸,没忍住就撸了个少(女)天hhhhhhhh

评论 ( 148 )
热度 ( 13788 )
  1. 共2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