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比较私人的瞎哔哔。

1.听说有别的cp圈的人把我逼走了。

a:除非叶修虫爹让我滚,否则谁都逼不了我。你cp圈姓甚名谁我都不知道,你是哪块小饼干啊就能撕走我,脸比你cp圈还大?你果老师在贴吧微博撕逼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里写作业呢。


2.听说有人说我逃兵。

a:我说要走不是因为觉得最近破事儿多,说我逃兵的在瞎脑补啥呢。虽然最近破事儿是挺多的。


3.听说有人给我发恶毒私信。

a:并没有,所以第一条里脑补把我撕走的人,脑细胞挺活跃啊。不过有人说我逃兵,所以解释一下第二条。


4.听说我要走了。

a:谁还没个脑抽的时候。


5.劳请别在我这里提到剧版演员半个字。


6.感谢昨天教育我的仙女们让我找回初心,想起我到底为什么会出现在lof。


7.老叶老王我还能爱好几年的。

评论 ( 283 )
热度 ( 1203 )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