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荣耀代言人的自我修养

>>>荣耀代言人的自我修养

 

 

#CP/all叶主王叶?

#苏爽文。死过来给lof除草_(:3」∠)_……

 

 

 

  叶修:今天开始成为荣耀网游的代言人,拿到这个代言我是非常荣幸的,毕竟拍戏闲暇之余我也爱玩玩这个游戏,嗯,非常好玩。之前玩的是战斗法师,就不爆ID了,免得给大家带来困扰。几个月前游戏开了第十区,过几天游戏方会安排一个线上活动,届时我会出现在第十区,欢迎来玩哈。具体公告之后游戏官博会发布,请期待。

  

  这么条微博,已经在首页被挂了几天了。

  荣耀是当今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没有之一,先前说要请一个代言人,上亿的游戏玩家推举着自己喜欢的职业选手,枪王一枪穿云的操纵者周泽楷,技术好又拿过几个冠军的魔术师王杰希,夜雨声烦的操纵者黄少天,这些都是游戏里的神级玩家,有冠军光环加持,粉丝基础强大,怎么看都该找这些人做代言人啊,没想到半路杀出来一个娱乐圈的货——

  对,这叶修,是个演员。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叶修能红成这样也是不容易,毕竟这货的颜值跟其它小鲜肉相比那是差着些的,奈何这货演技好,人设又比较微妙讨喜,硬生生在众多小鲜肉中杀出一条血路,短短一两年,就从一个小透明,成了微博拥有三千万粉的当红炸子鸡。

  都说叶修此人家中背景特别强大,如今拿到了荣耀这款与其他网游地位不同的游戏代言,无数人,又开始八叶修的背景了……虽然什么都八不出来,但祖国荣耀粉少说上亿,对这个代言不满意的粉丝一人轮一条博,都够叶修喝一壶了。

  这不,他这条微博下头,各种诅咒谩骂都已经积累了几十万了。荣耀粉过来掐,叶修粉就掐回去,谁也不让着谁,好在荣耀粉男性居多,而叶修粉多是妹子,这群荣耀粉才稍微收敛一些,说话也不算特别难听。

  那些难听的话,叶修一条都没看,微博发完就拍戏去了,经纪人方锐告诉他事态失控时,他才知道自己的微博沦陷了。

  ……老实说,他没想到自己代言个游戏还能被挂墙头,这是要怪荣耀粉基础太强大?毕竟,荣耀发展得太快太好,那个圈子已经成了一个小娱乐圈,那些知名的冠军选手就等同于叶修他们这些娱乐圈里的大明星。

  方锐看上去还有点幸灾乐祸:“快,是时候公布你的另一个身份了网瘾少年。”

  叶修一脸高深莫测地看着他。

  “……怎么。”

  “你这时候看起来真中二,点心大大。”

  “……”方锐一拳头擂在叶修肩膀上。

  叶修确实不需要太急,游戏方在看到这种情况下,老板亲自致电过来表示可以不用管,这种热度未必是坏事,反正荣耀粉不可能因为不满意代言人就不玩游戏,而叶修的人气却能带动一下游戏的人气。只是因为这事儿对叶修的名誉造成了一定损失,电话那边的老总表示愿意出一点好处,没曾想,换来了大明星的一声呵呵。

  “呵呵,不用,”叶修漫不经心地抖了抖烟灰,望着电脑桌面上的游戏界面,“我会打脸回去的。”

  “……啊?”

  “你们说的线上活动,给我的账号是什么职业?”

  “呃,您想要什么职业?”

  “没有职业的吧。”

  “……啊?”

  “劳请,给我一个散人吧。”

  

  

>

 

>

 

 

  荣耀庆代言线上活动,正式开启。

  叶修拿到的账号卡是第十区的,因为他要求的是散人账号,因此只有50级,包裹里有若干50级的橙装——包括各职业的武器。嘛,这算是代言人福利?角色的名字叫00001,包里有一张改名卡,叶修叼着烟,点击了改名卡之后,半点不犹豫地替这个散人改了名字,叫君莫笑。

  包里的橙装,他随意弄了几件穿上,没有去碰武器,反而在旁边的电脑上登录了另一个账号,让那个角色与君莫笑碰头,将大量让外人看着绝壁要流口水的稀有材料转移到了君莫笑身上,然后找了个安全的地方,打开了荣耀的装备编辑器。

  千机伞……关于这个散人专属的武器,他已经构思了很久,也用别的账号做过了很多实验,如今,正好是让人见识见识“散人”的时候。小心翼翼地编辑了着构想中的武器,这一编辑,就编辑了半小时,这千机伞,也正好到了在第十区能用的最高等级,50级。

  武器制作得很完美,装备在君莫笑身上之后,叶修关闭了游戏好友申请,登录了微博。

  

  叶修:第十区,君莫笑。

  

  很快,第十区满世界地刷上了君莫笑这个名字。他的君莫笑本来就没被停留在无人的地方,在被第一个人发现了踪迹之后不久,他所在的地方,就挤满了玩家。

  荣耀用的是附近语音,于是叶修现在耳朵里都是人群的喧嚣声,吵得脑仁儿疼。但他还是很敬业地跟大家打招呼,在世界上向玩家们问了好。

  世界频道被刷得飞快,游戏方估计脸都要笑裂了。

  “啊啊啊男神求带副本!”

  “我靠你真敢来,有本事离开安全区单挑去!”

  “叶修看剑!”

  “男神啊啊啊啊!”

  “叶哥……”

  “叶修来组队呗!”

  ……

  坐在电脑前面的叶修抖了抖烟灰,面对这么多人,也是有点蛋疼。荣耀玩家基数太大,第十区也有几百万玩家,今天的线上活动很丰富,他不可能真跟玩家们一起下副本啥的,于是他发了条微博,同时把这条微博复制到游戏里刷了几遍:

  叶修:呵呵,大家很热情啊。第十区新人很多,大家努力升级,其实神之领域才最好玩,为了督促大家爬到神之领域去,我在这边直播做神之领域任务好了。直播地址→神之领域任务直播。

  说完,他就进了微博直播间,开始了直播。

  世界频道安静了一会儿之后——

  

  花前月下:……窝巢,如果不是直播间左下角有叶修那张脸,我简直怀疑他找了大神来代打……

  作弊般的残酷:如此轻松自如鱼得水到渠成心诚意大利面……

  胖可丁儿:原来神之领域的任务是这么简单的么……

  夜未央:……我靠。

  修修粉丝团团长:……我之前居然信了他说的“闲暇之余玩玩”……

  叶修一生黑:尼玛6666666!!!!!!

  以霸制霸:他那个武器是什么东西有人见过么?!

  潇潇洒洒:这是散人?神之领域出现之后散人就消失了吧,活着的散人这还是第一次见……

  百花佳佳:跪穿膝盖QUQ……

  月下眠:……游戏方知道他家代言人这么屌么。

  包子入侵:啊?发生了什么事吗?

  

  叶修的微博直播间,早已被一大片的666给刷屏了。他自己倒是淡定得很,轻松写意地过着普通玩家眼里难得不可开交的神之领域任务,时不时还开口告诉大家,一些很难的关卡该怎么过。

  [……我的妈刚才发生了什么]

  [6666666666666666]

  [只有我觉得修修的眼睛都比平时亮了很多么QUQ……我修看来是真的很喜欢荣耀QUQ……]

  [那个武器是什么东西……]

  [我的妈这是传说中的散人?!]

  [武器是新出的么?]

  [←不是,游戏官博刚才也被这武器给惊到了,估计是修修自己弄出来的。]

  “啊,我看见有人问武器?”叶修暂停了一下君莫笑的任务进度,操纵着君莫笑一而再再而三地转变着手中武器的形态,“这个叫千机伞,是我自己编辑的。”

  [窝巢是真的会变形不是换武器?!]

  [……触!!!!!]

  [这武器,普通人拿着也玩不转吧……叶修看起来好了解荣耀所有职业的样子]

  叶修笑笑:“呵呵,算是比较了解吧。”

  [只想问修修玩荣耀多久了QUQ……]

  “十年了吧。”

  [我修好长情QAQ!]

  [我也要玩荣耀去QAQ!]

  [我修过任务这么6,目测早就上了神之领域,粉儿们加油,到神之领域给我修建个大本营怎么样!]

  [←好主意!]

  [排排排!]

  “要建立公会么?”叶修又开始了任务,“我以前也有个公会来着,因为一些原因离开了,现在在朋友的小公会里面,欢迎大家加入啊。”

  [修修朋友的公会叫什么!]

  “兴欣。”

  [……]

  [……]

  [……]

  [……]

  [……为什么大家都在露点,这个小公会怎么了么。]

  [……小……公会?]

  [第十区的路过表示这真心不是小公会啊修修QAQ!!!跪求加入QAQQ!]

  

  第十区的兴欣公会涌入一大堆人,这些叶修都管不着,他花了点儿时间做完了前面的任务之后,只剩下一下竞技场的任务了。一玩游戏就不觉得累的人在世界和微博上通知了一下,就有无数人来跟他pk,若说之前散人玩法和千机伞的出现算是叶修别出心裁,那零败的pk战绩,则是真正惊掉所有人下巴。

  为此次线上活动准备的时间只有一天,叶修拍戏很忙,但仍然每天都会抽出一点时间来过pk任务,虽然他已经不在微博直播了,但每次的pk都有人录下来放到荣耀官网供人围观,这一围观,几乎所有人都说不出话来了。

  ……这人的pk技术,太可怕。

  荣耀可以跨服pk,也可以开修正场,所以和他pk的人,什么区服什么职业什么等级都有,前期还是些小透明,然而到了后面,则有无数知名的玩家来找他pk,但他从来,没有输过。

  与小透明们pk,他打得很是轻松写意,看上去也不是很用心,偶尔还会出些小错误,但更多时候都是用那一把千机伞biubiubiu就把对手秒杀掉。到了后面,与一些出名的玩家pk,他看起来要认真了些,打得顺畅流利不说,一些对他口出恶言、挑衅的家伙,则会同那些小透明玩家一样,一丝反抗都做不出来,就被连招至死。

  

  这是职业玩家的水准。

  所有人都说。

  

  

>

 

>

 

 

  喻文州:顶尖职业玩家的水准。//@黄少天:我靠居然输了。不过仔细研究了下,这人得是职业水准的,到底哪个层次还得跟老练些的职业玩家比一下才知道,小高还是嫩了点儿,看起来他的实力还完全没发挥呢。不得不说,荣耀这个代言人选得真是绝了,我敢担保,游戏方或许根本不知道他家代言人这么厉害。//@高英杰:……输给叶修先生了,心服口服。

  

  

  ……高英杰?微草战队的,王杰希继承人?什么时候跟他打的,开小号过来的?

  叶修看着这微博琢磨了一会儿,打开万年长草的企鹅,三两下就扒拉到了要找的东西。

  叶秋:王杰希。

  戴妍琦:Σ( ° △ °|||)︴!!!!!!!!!!

  柳非:诈尸!

  黄少天:哎哟嘿!老叶!

  叶秋:大家好。@王杰希

  王杰希:……

  叶秋:呵呵,带着你家后辈们去刷那谁去了?

  王杰希:哪谁?

  叶秋:[微笑]

  喻文州:是指叶修?

  叶秋:是啊,这心脏的,又带着战队后辈去刷免费教程,大神的脸呢。

  王杰希:在直播间给自己的公会打免费广告,大神的脸呢。

  王杰希:[微笑]

  周泽楷:?

  方锐:……

  孙翔:我靠什么意思

  苏沐橙:……

  黄少天:我靠我似乎知道了什么,老叶你?!

  韩文清:怎么回事?

  肖时钦:叶神这是,拒不露面便罢,一露面,就要天下人都认识?

  方锐:……

  喻文州:刚才查了一下,才发现,叶修先生的经纪人和咱们的方锐大大一个名字呢。

  方锐:……我选择狗带。

  黄少天:我靠我靠我靠老叶你太怂了!之前这么多年不露面,一露面就滚去当大明星了,想过被你丢在荣耀的基友们么?!之前还说什么实力下滑才退役,下滑个ball啊你唬谁呢散人玩得这么溜!不行我们得惩罚你。

  叶秋:呵呵,之前荣耀联赛我也不是没出席过,你们没认出来怪我咯?

  黄少天:你真敢说!你当年那一副死宅样儿跟现在的大明星谁能联系到一起?!只当撞脸了好么?!

  叶秋:蠢怪谁。

  黄少天:啊啊啊来pk啊混蛋老叶!

  

  经过包装的光芒四射的大明星,跟当年那个不修边幅的宅男,哪怕照片摆在一起,也确实是很难一眼认出来是同一个人——有些时候,气质的影响就是这么大。嘴角不自觉勾了起来,叶修修长漂亮的手指敲下键盘:

  叶秋:来啊。

  

  叶修:全网见证[微笑]。//@黄少天:商量了一下,这些人愿意出材料@喻文州 @周泽楷 @王杰希 @苏沐橙 @冯宪君 @荣耀官博//@叶修:满级了没材料做装备你好意思打么你。//@黄少天:包带满级!//@叶修:刚到神之领域,没满级呢你好意思打么。//@黄少天:这个人答应了要跟我pk,于是请微博各位做个见证。

  

  

>

 

>

 

 

  最近几日,荣耀不太平静。

  赛季刚过去不久,嘉世、一叶之秋的时代结束之后,霸图蓝雨微草都拿过冠军,新赛季上,轮回战队又抱走了一枚冠军奖杯,有人喜有人忧,游戏里本来撕逼不断,但最近……游戏里刷上了一个崭新的ID,君莫笑。

  这人还不是一个人刷,霸占了荣耀话题榜,还带上大神们一起刷——

  恭喜君莫笑,夜雨声烦,王不留行,索克萨尔,一枪穿云,沐雨橙风,破了xxx副本记录。

  

  夜雨声烦:这样不行,咱们这样升级会把副本记录都刷一遍吧?

  一枪穿云:换小号来吧。

  夜雨声烦:哎哟副本门口都是人!出不去了!

  沐雨橙风:O(∩_∩)O~

  君莫笑:呵呵。

  

  开着大号带升级这行为太蠢了,于是众人换了小号上来,装备过得去,关键操作好啊,于是叶修升级还是蛮快的。加之荣耀游戏方想把他和黄少天的pk当做一场宣传,于是在叶修忙拍戏的时候,会上门要了账号卡,然后代他练级。

  这一日来要卡的人,脸色有点不对劲。叶修叼着烟看向来人身后,有些意外地挑了挑眉:“……老王。”

  “呃,这个,叶修先生,王杰希先生是……”

  “啊,没关系,”把账号卡交到代练人手中,代练人边道歉就边离开了,叶修这才又把目光放到王杰希身上,“大眼儿,好久不见。”

  王杰希笑了笑,一伸手就把人推进了门,关上门之后,将人抵在门上,眼睛直直地看着他:“你躲我两年了,叶修。”

  “怎么能说躲呢,我一直在这儿啊,你不是知道的么。”

  “你看你现在爬得多高,”王杰希的眼神有些吓人,但他一个垂眸就把所有情绪都遮掩起来。他弯下腰,把下巴抵在叶修脖颈间,“你这是,想让我意识到,我配不上你么。”

  叶修顿了顿身子。

  “你一个退役,走得倒是一干二净。你明明还喜欢荣耀,水平也依旧……”

  “王杰希,”一只手按到王杰希头顶,叶修揉了揉那毛茸茸的脑袋,“所以我回来了不是么。当初莫名其妙成了个演员,现在想抽身也不行了,也只能撕个代言回来,让人一打开荣耀,就看到我。”

  “……还挺中二。”

  “不比你中二,一上来就说什么配不上我,你当你在演戏呢么。起来,门口堵着干嘛,正好来煮个宵夜。”

  王杰希有点无语:“不是演员么,也不怕长膘。”说着,他伸手抓了抓叶修的肚子。当年的软软肉都没了,他有点可惜。

  “剧组累。”想了想,他又补充,“还是玩游戏最舒服。”

  王杰希上下打量他:“回家了又是一副不修边幅的样子,你大明星的觉悟呢。”

  “跟着个工作人员来我家,你大神的觉悟呢。”推开了王杰希,他在玄关柜子里翻找了一会儿,找出一枚钥匙,丢给身后的人“回头给你办个门禁。”

  王杰希眼睛亮了亮:“叶修。”

  叶修回身看他,看了一会儿,叹了口气:“我到B市两年了,你来得也太慢了不,王队。”

  

 

>

 

>

 

 

  终于,叶修满级了。

  大家七零八碎地给他凑了一身橙装一大堆材料,游戏方也悄悄给他一堆材料,还借人给他研究了千机伞的特性,终于,千机伞也达到了目前的装备最高等级。这么一身儿,虽然比不上荣耀职业大神,但比下也是有余了,加上叶修偷偷做了技能点任务,技能点比这些早就定型的大神角色要高很多,君莫笑,已经算是一个极品号了。

  抽了个休息日,叶修应了黄少天的pk要求。

  游戏方自然是大作宣传,恨不能让全天下都知道荣耀代言人叶修要跟荣耀冠军选手黄少天pk了。

  虽然叶修的pk技术已被亿万荣耀粉承认,虽然黄少天本人及其队长都肯定过叶修的水准,但更多人,还是不看好他——毕竟,对手是实打实的强大。

  似是为了让这场pk更受关注,荣耀联盟那边居然有也掺和了一把:

  

  荣耀联盟官微:@叶修 和@黄少天 大战在即,两人也没做添头,有点可惜啊。不如这样吧,若是叶修先生赢了,就让他作为队长,带中国队参加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O(∩_∩)O。

  

  此博一出,引起了轩然大波。

  

  世界荣耀邀请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管广大荣耀粉对联盟这个任性至极的“添头”作何表示,在竞技场,君莫笑和夜雨声烦的竞技,终于开始了。这场比赛在多个视频网站直播,关注度,已超过了以往任何一场荣耀比赛,而游戏方,居然还请来了蓝雨战队的队长喻文州,和微草战队的队长王杰希作为解说!

  

  荣耀粉:妈的,简直圣战,忽然变得好燃【再见.gif

  

  散人君莫笑与剑圣夜雨声烦。

  娱乐圈当红炸子鸡叶修与荣耀联盟大神玩家黄少天。

  

  

  [……我的妈好燃!!!!!]

  [啊啊啊修修好腻害!!!!]

  [烦烦嫁我!!!]

  [窝巢六个半分身?!]

  [……窝巢,遮影步!!!!!!!]

  [……君莫笑在飞]

  [夜雨声烦也在飞2333]

  [夜雨声烦在故意制造漏洞?]

  [6666666666]

  

  “少天,”喻文州笑眯眯地说,“确实是在制造漏洞,他得找机会打破局面。”

  王杰希但笑不语。

  “王队觉得,谁会赢呢?”

  扭头看了看面容温和的喻文州,王杰希认真道:“两人都有赢面。”

  喻文州:“……明明心里有胜利者人选了吧?”

  王杰希扯唇:“怕他骄傲。”

  

  [23333听喻队和王队的话听出了某种基情的我是一个人么?!]

  [你不是一个人]

  [你们不是两个人]

  [你们都不是人]

  [王队心里的冠军是谁!楼下大声告诉我!]

  [是微草啊←  ←]

  [……(︶︿︶)=凸]

  

  滚滚而过的弹幕,在越接近尾声时,越是稀少。直到屏幕上出现“荣耀”二字时,弹幕已经完全消失。

  

  屏幕画面定格在最后的荣耀界面,只有两位解说的声音还在耳边。

  “作为队长带领大家去参加世界比赛,唔,也不知道方锐大大那边能不能给他空出档期。”

  “能的,为了荣耀,他会空出时间来的。”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王队,永远比大家快一步。”

  王杰希眼也不眨:“下手太慢,容易错过的。”

  “这话,真是讨厌呢。”一个眨眼之后,喻文州笑道,“也不知道,游戏方知不知道他家代言人,这么厉害。”

  

  

>

 

>

 

 

  我是叶修小姨太:我!修!赢!了!黄!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修好流弊啊!!!!!!

  我是叶修正房:啊啊啊啊好燃啊两人都太棒了!!只是没想到我修居然这么牛,好累,感觉要跪穿膝盖了,知道我修是打脸狂魔,没想到这次打脸这么狠,当初在他微博下面骂得难听极了的那些人,你们膝盖还好么~~~~~

  要修修亲亲抱抱举高高:荣耀游戏方知道他家代言人这么屌么23333

  我搂着叶修说道:目测不知道,游戏官博最近充斥着一大股懵逼味←  ←

  王叶大法好:大家好我是觉醒了新拉郎魂的好好~话说回来还有人记得修修之前说的话么。他说他以前玩的是战斗法师,有高手能八到我修以前的ID么?

  

  

  王杰希:有人问你以前的ID@叶修 //@王叶大法好:大家好我是觉醒了新拉郎魂的好好~话说回来还有人记得修修之前说的话么。他说他以前玩的是战斗法师,有高手能八到我修以前的ID么?

  

  

  王杰希煮的面很好吃,叶修边吃边看着剧本时,听见坐在对面玩手机的男人说:“叶修,看看微博。”

  “咋了。”

  “……你看看。”

  叶修莫名其妙滴接过王杰希递过来的手机,登录上微博,刷新了一下,就看见了王杰希的艾特。

  叶修:“……哟大眼,这是什么新情趣么。”

  王杰希端起碗,美美地喝了口汤。

  叶修深深凝了他一眼,转发了王杰希的艾特。

  

  

  叶修:一叶之秋。//@王杰希:有人问你以前的ID@叶修 //@王叶大法好:大家好我是觉醒了新拉郎魂的好好~话说回来还有人记得修修之前说的话么。他说他以前玩的是战斗法师,有高手能八到我修以前的ID么?

  

  

 

 

Fin。



  我实在写不来大场面_(:3」∠)_……

  这是14年的脑洞,终于还是写出来了,虽然偏离脑洞蛮远的【。。。

  后续:【all叶】那一天,半个中国都在为叶修懵逼。

     【all叶】我们坚决不能自己懵逼

评论 ( 132 )
热度 ( 16026 )
  1. 共6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