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修修人设的时候,我写了这样一段:

喜欢游戏,喜欢泡面,喜欢露出龙角,因为龙岛网不好,经常跑到内地玩游戏,每周直播……


然后给佛系蠢基友 @想吃老叶啊 看

佛系蠢基友:尾巴呢?!

我:什么?

佛系蠢基友:喜欢露出龙角,那尾巴呢?!
我:……龙的尾巴不是和蛇差不多吗,不可爱啊!

佛系蠢基友:哪里不可爱!
……

然后丢了委屈吧唧的修修给我。
我秒怂:好好好你的尾巴最可爱!

我已经想好了,这个文。



#今天直播睡云朵……艾玛云上网不太好#

#今天没抽到ssr……抱个尾巴,委屈#
#今天在全息网游里面玩了一只兔子!……没有尾巴抱了,委屈#



卖萌文。

我看透了。
评论 ( 111 )
热度 ( 8382 )
  1. 共28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