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超级羡慕那些评论很多的太太。


说起来我运气比较好,一来lof就没坐过冷板凳,但是我的评论量一直非常低——非常低,两三千热度的文,我甚至只能get二三十个评论,这对比搞得我得知有买热度这回事的时候都猛地怀疑自己是不是梦游买热度了(。


我那时候对评论很多的太太已经到了一种有点病态的“嫉妒”,相当的嫉妒,并且持续性低迷,怀疑自己是不是太垃圾了,写的东西没人喜欢,但热度看起来又不是没人喜欢的样子。


后来有人跟我说,写长篇呗,写长篇评论就会多了,于是才有了试水的荣耀嘉年华,那一篇是我的文的评论巅峰,我终于感觉自己并不是没人喜欢的。


并且从那以后,评论就多了些,至少不至于那么可怜地只摆着二三十个评论了。


有人跟我说“我怕打扰太太”,但其实在我和基友看来,这不是怕打扰,是因为没有喜欢到愿意为那个作者留下一句评论,真的喜欢的话,一个毫无意义的表情都会愿意为她留。


“是我不值得她喜欢。”我于是这样想。然后继续低沉。


我最早的文里面,当时评论量最高的是少天写了个黄叶同人文那篇,里面的评论全是无意义的哈哈哈,但我真的看得很开心——“这篇文看起来让大家很开心呀,那真是太好了”,所以即便我觉得那篇文ooc到爆炸,黑历史到爆炸,我也没有删除它,就是因为,我舍不得评论。


有几篇我曾经说“赶紧看,晚点我就删”的文,我后来没有删,也纯粹是因为舍不得评论。


我不怕什么“打扰”,我怕的是没人理,没人给我回馈,使得我不知道自己写的是有趣还是无聊。


当然读者回馈确实不是我一开始写文的初衷,现在也不会影响我产出,但我也着实不能昧着良心说我不在意这些——评论,红心,蓝手,至少对我来说,是相当大的动力。


我喜欢喜欢小红心小蓝手,更喜欢评论,闲来无事的时候就会掏出手机看看大家的评论,获取一点满足感。


我也喜欢给予我支持的每一个读者,虽然因为我话废的关系,我不知道怎么回复大家,但并不代表我没有看评论,我这么喜欢的东西,怎么会不看呢?


偶尔也会很想跟大家聊聊天,所以虽然以前说过不会再在lof发无意义水章,却还是自打脸了,时不时冒出来水一发,有空的话就会回复大家,随便聊聊什么的。


我说这些不是想指责不为我留评论的读者,我知道很多喜欢都被大家藏在红心蓝手里面了,我看得到。


我是想说,我喜欢我的每一个读者。


也希望自己可以更努力一点,让大家也更喜欢我一点。


给所有看过我文章的小天使,比个巨大的心。


无以为报,下午六点半见~

评论 ( 369 )
热度 ( 727 )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