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叶】我家男神是追星狗(11)

#原创大佬攻x叶叶,甜萌苏出天际文

#前文见文集或tag,第一章传送门:-01-


>>>11.关于抱大腿那些事儿

 

 

  自打兴欣拿了冠军,战队就鸟枪换炮,搬迁到了更大更好的地方,各部门不再像以前那么拥挤,战队成员也有了单独的房间。叶修也有单独的房间,可他从来没来过,此时被战队成员们簇拥着来到自己的房间,啧啧惊叹了两分钟,转头对陈果竖起大拇指:“厉害!”

  陈果想起几年前,在她那个网吧二楼小套间里,这个人看着乱七八糟的小套间,也没有半点嫌弃,反而微笑着说“真不错”,心底就熨帖得紧。以前她以为这人是被战队抛弃的小透明,于心不忍收留对方当了个网管,后来知道这人是自己崇拜敬仰的叶秋大神,便觉得自己让他住在那个小储物间里非常不合适。哪曾想,这人的来历居然这么不简单……

  穆凉衿的弟弟。

  虽然叶修只透露了这么点消息,但穆凉衿的信息网上并不少,一搜就知道这位大佬是独生子,能被大佬以兄弟相称的,自然是家世同样显赫的人。第八赛季全明星周末的时候,唐柔对她分析过这人家里应该不简单,但她没想到这么不简单,再回头瞧那个小储物间,再回头瞧那一个月一千八的工资,陈果脸都红了。

  如今的小单间,一室一卫,房间干净、整洁、明亮,墙壁上贴着大家拿冠军时的合照,还贴着君莫笑和叶修的海报,最重要的是,叶修书桌前的墙柜上,摆放着第十赛季的MVP奖杯。

  这个奖杯,穆凉衿没有弄到手,兜兜转转,还是在自己手里。

  叶修心下感慨,回头对站在门外笑看着自己的队员们招手:“这么欢迎我啊?”

  “砰——”队员们齐齐扬手,手中礼炮轰出,七彩的彩带落在叶修身上。

  苏沐橙笑吟吟地拍下照来:“饿了没?果果订了个包间,一起去吃饭吧!”

  “走走走!吃好吃的去!”

  “老大你戴着这个彩带好像结婚了啊!”

  “啊?包子你们那里结婚挂彩带吗?”

  “电视里演的啊!”

  一大群人笑嘻嘻地到酒店里吃了个痛快,可是回来战队以后,他们家技术顾问就把他们赶进了作战室,严厉批评了一下他们在第一轮中的表现。

  昨晚嘉世对兴欣,为了表示对新入战队的支持和鼓励,是嘉世的主场。但两队都是西杭本地战队,离得还相当近,到阵的粉丝一半一半,因为上赛季兴欣的黑马表现,兴欣粉终归是要气焰盛一点,兴欣战队的大家受到这么大欢迎,也是相当给力,刷了新嘉世一个9比1。

  赢是赢了,表现不愧冠军队之名,但中间也有打得不好的,比如虽然赢了但过于兴奋的唐柔,比如因为脑回路奇葩丢掉一分的包子,唐柔还是团队赛主力,要不是苏沐橙乔一帆和方锐百般配合,过于兴奋的唐柔肯定是第一个下场的,她这么个攻坚手被送出场,这局比赛的胜负就很难说了。

  一堆人坐在一起复盘,最终,叶修说了声下轮加油,就准备回房间去了。

  “不一起玩玩吗老大!”包子问出了几个年轻选手想问的问题。

  叶修一脸沉痛:“要养家糊口的男人你不懂的,我得去赚钱。”

  大家听出来了,前队长这是要去直播去了,对于叶修直播赚了多少钱大家也一起八过,算出来的结果让大家伙儿非常想去搞直播,但被陈老板吼灭了心思——这么容易被吼回来,说到底也是因为,他们的梦想是荣耀,是在联盟里实现自己,而不是赚钱。

  但包子没听出来啊,他愣愣看了叶修好一会儿:“老大你有家室了?!”

  “没呢没呢,胡说啥!”叶修急忙澄清。

  不过,时隔几个月回到兴欣,他也有点怀念,干脆说了句:“直播时间快到了,想来的起来吧。”

  陈果出主意:“要不今晚把咱们战队的直播挂靠到你直播间去吧。”

  “行啊。”

  训练室电脑最多,足够坐下全战队,一行人又浩浩荡荡地往训练室走去。到了八点,叶修打开直播间,这一回,他是手机登录的直播间,没打算给大家播游戏。

  他望着直播间里早就等候着的粉丝们,率先打了个招呼:“晚上好,今天回了战队,给大家播一播战队日常吧。”说完,他把镜头对准了大家。

  “晚上好,我们是兴欣战队!”

  叶修吐槽:“什么时候约好的……”

  苏沐橙果断出卖陈果:“果果刚才悄悄吩咐的。”

  正在把兴欣的直播间挂靠到叶修直播间的陈果探出脑袋:“沐沐!”

  大家笑了起来。

  叶修看着大家笑得愉快,也轻轻地笑了起来。

  过了十点下了播,大家就休息去了,叶修回到自己房间,正看着墙上的君莫笑发呆,就听手机响了起来。他拿过一看,嘴角一抽,接了起来:    “爸……”

  “爸你个头!!!!!!!”那端的声音非常具有穿透力,“你给我滚回来!!!!”

  叶修把手机拿远一点,挖挖耳朵:“才出来呢。”

  “你就落不得家是不是!不孝子!我心脏病都要犯了!”

  “您啥时候来的心脏病啊,话可别乱说,有言灵的。”

  “言灵你个头!!!!!”

  “您别生气……”

  “我能不生气吗!儿子离家出走十三年,好不容易回家了,没俩月,嘿,跑了!换你你能淡定吗叶修!给你三天时间给我滚回来!”

  叶修这回是躲人来了。虽然他知道自己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但总要做出点拒绝的姿态出来,不然穆凉衿可不把他咬得死死的?他这刚出来不到一天呢就灰溜溜地回去,多没面子……主要是吧,这会儿穆凉衿可能还没收到他离家出走的消息呢。

  他三两句话挂了电话,也不管老父亲在那头咆哮得多厉害,就跑到卫生间里洗了个澡,清清爽爽地躺上了床。

  再出来,他点开微信,看了看消息。

  穆凉衿居然发消息过来了,叶修点开。

  穆凉衿:?

  一个孤零零的问号。

  叶修没回,过了几分钟,又是一条消息过来。

  穆凉衿:叶修,怎么又离家出走。

  叶修回他:呵呵,你不是知道么。

  穆凉衿:看来,我是太宠你了呢。

  叶修:……

  那边没有再回复消息过来。叶修翻看了一下两人一直以来的微信对话,慢慢地,手机滑落在枕边,睡了过去。


>

 

>

 

  日子平平淡淡过了几天,没有收到家里和穆凉衿双重骚扰的叶修感觉有点不真实,这天一早,他起床随战队飞别的城市打第二轮比赛,赛前他没给大家压力,只是提醒大家加油,不要想太多,一门儿心思想着再拿一次冠军就好。

  大家齐齐嘘他。

  他笑呵呵的也没理,这一轮,兴欣果然打得很好,让那些预测“没了叶修兴欣就是软脚虾”的人闭了嘴,华丽丽地刷了某中游水平战队一个10:0全胜。

  赛后大家一起搭大巴回酒店,就在这时,新入战队的候补选手,一个十九岁的大男孩儿,从后面探出脑袋来:“叶哥,”因为现任队长是方锐的关系,新人都喊叶修叶哥,“君莫笑上热搜了。”

  大家伙儿一愣神:“君莫笑?不是叶修?”

  小年轻被大家一关注,不好意思地躲了一下,随即又冒出头来:“不是叶哥,是君莫笑。”

  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打开微博,爬到热搜榜一看,好家伙,上热搜的果然是“君莫笑”,排名还挺高,目前排名第三。但它不是自己上的热搜,这个热搜话题的全称是,#穆苏苏的君莫笑#。

  华国外交部V:穆苏苏在今天的《好好学习》里出现了啊啊啊啊男神啊啊啊啊!!!不过男神今天的胸襟上别的是个什么东西,我不认识,有人认识吗?

  为了穆苏学英语:小外你真的不像一个正经官微,上次花痴人家叶总裁,这次花痴男神,你有几个男神你直说吧!

  吃个橙子吧:《好好学习》是要上天,居然请得到男神这种真顶级大佬上节目,这节目逼格真心高啊。

  修宝儿妈妈可以的:我……放大看了看男神胸口的东西……吓得虎躯一震……这个……虽然我不想给我家修宝儿刷存在感……但……男神胸口那东西……是我们叶修的君莫笑的官方吧唧吧……前不久卖脱销了来着……原图在这里,大家看看我说错了没有……[图]

  荣耀好难呜呜呜:是君莫笑……

  阿拉伯语才难:所以君莫笑是谁?

  荣耀联盟V:小联盟来认领一下,男神胸口挂的确实是月前上市的荣耀官方周边,角色是君莫笑,是@叶修V 这位大神的荣耀角色哦

  小透明回复荣耀联盟V:呔!大胆妖精!游戏广告打到我穆苏苏头上了!成何体统!说吧!要怎样才能二刷君莫笑吧唧!

  好好学习V:#穆苏苏的君莫笑#穆凉衿大大做客好好学习啦!成为最年轻的外交部副部长有什么秘诀么?在成长过程中有什么趣事么?外交官大人工作之余,喜欢做些什么呢?好好学习欢迎你~[好好学习的视频]

  小蓝星:woc……我居然被一个外交官的颜给秒了……穆凉衿……这是什么神仙下凡……

  荣耀小白V:啊啊啊啊男神戴着君莫笑的吧唧!男神也知道荣耀!男神也喜欢我们叶叶对吗!!!

  叶修一生黑:呵呵,别给叶修加戏了吧,搅风搅雨的家伙终于滚出荣耀圈了,让他走好吗

  叶叶么么叽:楼上哪里来的别家战队粉?叶修招你惹你了?人家凭本事搅风搅雨,就搅了怎么着,不服气你叫你正主也来搅一搅啊,快,搅一个新战队出来,搅一个冠军出来,搅一个37连胜出来,搅一个三连胜王朝出来,搅一个四冠哦不五冠出来,搅得出来我保管跪下叫爸爸。

  什么时候学会我叶的嘴炮技能:楼上做好功课了么,一两个月前穆副就关注了我叶,自己去看看穆副都关注谁,那对叶修的唯一关注可还挂着呢,这回也是穆副默不作声挂上我叶的周边,我叶从头到尾没开麦吧


  今天也要吹叶叶:#穆苏苏的君莫笑#穆凉衿大大早在两个月前就关注了我们叶修哦,穆凉衿大大今天的节目里还戴着叶修的角色周边出镜全程哦,感谢大大喜欢我们叶修!给各位路人安利一下我们叶叶,这位是荣耀联盟最顶尖的大神,十届联盟,八次参赛,四次冠军,一届世界邀请赛,一届世界冠军,人称荣耀教科书,荣耀之神,荣耀单挑之王,38场比赛37连胜,剩的一场特意留,为人耿直爱吐槽但是也超级温柔,在刚刚的荣耀第二轮比赛中,他带出来的兴欣战队全胜对手!是个炒鸡厉害炒鸡可爱的男人了![图][图][图]



  吹叶不休:hhhh抓住一切安利机会,姐妹你可以

  叶家果果:对的我们叶就是那么厉害那么苏!简直令人合不拢腿!

  日叶不修:#穆苏苏的君莫笑#话说……我去看了《好好学习》……被吓死了……大家有没有觉得穆苏苏的声音……相当耳熟……我我我我来回听了好多遍……但是不敢下结论,大家来听听看,这位大佬的声音……是不是,很像我们叶叶的哥哥的声音……就是,直播间里那个哥哥……[日叶不修的视频]

  叶修是我的小娇妻:卧槽

  言笑晏晏:一……一模一样……

  吹叶不积极思想有问题:还是有不一样的……在直播间里说话的时候,明显温柔了好多[doge]

  杰西卡的女人:本路过的王粉也要说,真的是同一个声音……

  叶黑需要理由吗:垃圾叶修,抱穆凉衿外交官大腿就算了,自家粉丝也是舔狗,跪舔穆凉衿的姿态可太恶心了吧,要点脸吧

  叶黑不配拥有姓名吗:粉随蒸煮,一群脑残萝莉,能不能不要见天拉黄瓜,拉到穆苏身上不怕孽力回馈吗

  叶羞超级羞:求求穆凉衿放过我们叶叶吧,我们叶叶高岭之花无人可攀,穆凉衿也不行!

  微博这种东西,粉粉黑黑堆聚,加上容易被带节奏的路人,一有风向吹来,就立刻乱成一团。兴欣的大家知道穆凉衿是叶修的哥哥,虽然不知道具体是怎么个哥哥,可看穆凉衿只关注了叶修一人,也知在那位大佬心里,这个弟弟地位不一般。

  他们暗搓搓抬眼看着叶修,想看看叶修什么表情,结果就见叶修点开了《好好学习》这个节目发布出来的微博视频。

  他们没有点开这个视频,只在各种图片里看到穆凉衿的脸,说实话那位大佬是真的长得好看,可眼下一听叶修功放出来的声音……这位外交官大人,不但脸好看,声音也很苏啊……不愧是国民男神啊……

  他们跟这儿乱七八糟地想着,叶修那边,却是在视频结束后关掉了微博。

  他呆坐了好一会儿,才给穆凉衿发微信。

  叶修:戴个吧唧做什么?

  穆凉衿那边回复得很快。说起来,这人每次对自己都是秒回的……叶修抿抿唇。

  穆凉衿:接地气一点。

  叶修:那你戴君莫笑干嘛

  穆凉衿:我喜欢。

  叶修:……

  他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我喜欢”三个字,大拇指指尖无意识地在屏幕上上下滑动着,最后,他低头一笑,回复过去。

  叶修:有人说我抱你大腿

  穆凉衿:你愿意的话,随便抱。

  叶修:我大腿也粗[酷][酷]

  穆凉衿:了不起。

  叶修:但是我低调。

  穆凉衿:好,知道了。

  穆凉衿:今天的比赛怎么样?

  叶修:有悬念吗?

  穆凉衿:嗯

  穆凉衿:既然如此,回酒店早点休息

  穆凉衿:乖



TBC。



  写原创攻就是为了随便宠随便苏,不然写他干嘛对不对!改敏感词改到绝望,谁能想到敏感词会是“四jie冠军”中的“届”呢……改成“次”它就活下来了……

  喜欢欢迎留言&红心&蓝手,感谢打赏么么叽!


评论 ( 118 )
热度 ( 4776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