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八一八荣耀大神们心里那束白月光

#all叶,新生代叶

#目录整理。


>>>八一八荣耀大神们心里那束白月光

 

 

  在荣耀游戏论坛,最热闹的永远都是职业联盟、神之领域、新区这三个版块,此时第十四赛季常规赛刚刚结束,话题最多的当然是职业联盟版块。

  这一赛季轰轰烈烈地杀过来,中间话题无数,关于各战队、各职业选手的讨论层出不穷,各种技术贴、水贴往往出现在首页半天就会被刷到后面几页去,要是没人顶,很快就会消失不见。

  热闹的帖子也多,这其中讨论量最大的莫过于第36轮比赛中嘉世战队对兴欣战队那一战中,兴欣副队长方锐对嘉世副队长说的那句话——

  “这么针对我们小乔队长干嘛,你那白月光又不是你一个人的白月光,也没见其他大神小子在我们队长面前这么穷追猛打啊!”

  十三赛季结束后,兴欣第二任队长苏沐橙退役,终于能坐上队长位置的方锐却拒绝了老板陈果的这一安排,直接将第八赛季出道但第十赛季才真正拥有比赛机会的乔一帆推荐为队长,毕竟方锐年纪也不轻了,乔一帆又是众所周知的厉害,几年之内成长为了拥有核心级表现的大神,兴欣很多战术都是由他来安排的不说,他的阵鬼技战术水平也是联盟里首屈一指的。

  其实不单是他,第八第九第十三个赛季出道的选手们,如今不少人都成为了各自战队的核心选手、队长,或者副队长。除了伴随新嘉世一起回归就是队长的邱非,其余诸如微草战队的队长高英杰,霸图战队的副队长宋奇英,蓝雨战队的卢瀚文,神奇战队的队长郭少,虚空战队的队长盖才捷等等,都是从那时起冉冉升起的星,直至现在,已然是联盟最顶尖的、当打之年的大神了。

  方锐那句“大神小子们”,一下子就让粉丝们想到了这几位——虽然这几位都是而今响当当的大神,但在方锐他们那个年代,这些大神可不就是,“小子”?

  嗯……所以,大神们的白月光……?

  吃瓜群众们热热闹闹地八卦开了,这八卦产生的影响力一时之间居然盖过了常规赛八强产生的风头——不就是几大豪门,轮回兴欣霸图蓝雨微草,加上呼啸雷霆嘉世吗?这悬念早就没了!

  还不如全民八一八年轻的大神们心里的白月光啊!

  于是,点进荣耀游戏论坛职业联盟版块,加精置顶飘红的第一条帖子便是——

  【八一八】荣耀大神们心里那束白月光


>

 

>

 

  【八一八】荣耀大神们心里那束白月光

LZ:

  RT。方锐大大的频道垃圾话截图镇楼[图]

  他这是在对邱非大大说垃圾话呢,我们可以首先确定邱非是有白月光的,这白月光与乔队有关。其次,通过“大神小子们”这个定语我们可以轻松判定这是说的如今活跃的几位年轻大神。

  从高到低细数全明星,第八赛季到第十赛季出道的大神有乔一帆,宋奇英,高英杰,卢瀚文,邱非,盖才捷,安文逸(本兴欣老粉真的流下欣慰的泪水,想当年我也是安黑一族,如今脸被抽得啪啪的),唐柔,郭少,曾信然,第十一赛季及以后出道的大神有江淮,陶醒,潘宇辰。

  方锐大大口中的白月光与这些人有关系,也与乔队有关系,大家来抽丝剥茧抓出这束白月光吧!


2L:

  为抢二楼先留名,盲猜叶修。


3L:

  闲得慌?


4L:

  送分题,肯定苏沐橙啊。


5L:

  二哥说的叶修是谁?


6L:

  这题还有个条件楼主忘说了吧?这话是方锐说的,那肯定方锐认识这白月光而且很清楚是些什么人心里有这白月光。

7L:

  万万没想到今年最大的瓜是点心大大爆出来的……


8L:

  五楼新人?连叶修都不知道?摆渡一下吓死你啊hhhhh


9L:

  苏沐橙+1。一群大老爷们儿,能被他们视作白月光那肯定是个姑娘啊,既然是白月光那就是已经碰不到的角色,那肯定是已经退役的选手,苏沐橙去年退役,今年方锐就说什么白月光的话,那肯定是苏沐橙啊。


10L:

  苏沐橙+2。

  旁的“大神小子”不清楚都有谁,但就乔一帆+方锐+邱非这三个人来看,苏沐橙无疑了,她是兴欣第二任队长,和乔一帆方锐有关联,早些年她又是嘉世的人,那会儿邱非在嘉世青训营,两人认识也不奇怪啊。


11L:

  照楼上的说法,这样的人还有一个叶修呢……


12L:

  萌新不懂就问,叶修到底是个什么角色……


13L:

  萌新又回来了……我去摆渡了一下……大家不妨猜猜我现在的姿势……


14L:

  哈哈哈14楼的哥们儿莫不是跪着打字中?


15L:

  第十区兴欣公会老玩家前来包报告,点心大大嘴里的白月光绝壁是我们公会第一任会长,我们战队第一任队长叶神,不是叶神我吃卡。


LZ:

  看很多新人不太认识叶神,我先来科普一下吧。(以下大部分内容来自摆渡百科)

  叶神,本名叶修,曾用名叶秋,曾用账号卡君莫笑、一叶之秋,虽然荣耀联盟发展至今大神辈出,但被广大玩家冠以“神”之一字的,至今只有他一个。有荣耀教科书、斗神、战术大师(初代四大战术大师中唯一的攻坚手)、荣耀之神的美誉。

  荣耀网游第一批玩家,荣耀职业联赛初代选手,并创造了许多荣耀网游乃至赛场上的战术。全职业精通,创造了各种职业的连招套路、押枪等多种技术性以及流派的打法,一直是荣耀竞技网游公认的巅峰。

  荣耀职业联赛第1~3、10赛季总冠军得主、第4赛季亚军得主。荣耀职业联赛历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三连冠王朝战队缔造者,荣获4届"最有价值选手"(MVP),两获输出之星、一次一击必杀、一次单挑之王,与苏沐橙从第4赛季-第7赛季连续四年被评选为"最佳搭档"。

  在第10赛季从常规赛到总决赛的45场个人连胜(常规赛37连胜)开创了荣耀历史上的记录。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领队,并在世邀赛总决赛上出战,率领国家队获得当届世邀赛冠军,因为出场少而错过世邀赛MVP,但却获得世邀赛追加的“最不可思议选手”个人称号(公认凌驾于MVP之上)。


16L:

  非非死忠粉表示看比赛的时候就知道了,方锐大大说的白月光是叶神,这点非非从来没有掩饰过,他的不少采访里都提到过,最尊敬的职业选手是已经退役的叶修,对于沐沐女神他还表现过一点可能他自己都没察觉的羡慕,不可能是沐沐女神的。


17L:

  一帆喜欢叶神我以为是人尽皆知的!


18L:

  我靠怎么还进腐女了……


19L:

  也不是腐女小姐姐们KY,别家粉可能不太清楚,但咱们兴欣自家粉清楚得很,乔乔就是很喜欢叶神的,从未掩饰过。第十赛季兴欣初入联盟一举夺得冠军,那会儿对兴欣的采访很多,乔乔字里行间全是对叶神的感激和尊敬,到了后来他微博上各种cue叶神,时不时去点赞一下别人夸他家叶队的微博。虽然已经过去四年了,但看他微博,他与叶神还有联系呢,兴欣自家不少女粉都吃的这个cp……

  至于沐沐,不可能的啦,虽然乔乔也很尊敬沐沐女神,不过看起来只把对方当个姐姐而已。


20L:

  两年前微博有狗胆包天的粉丝做过“你最怀念的职业选手”调查问卷,艾特了现役所有职业选手,有不少选手都凑热闹参与了,那会儿叶修大神以绝对优势占据榜首,我去找找这个投票看看能不能扒出些什么来。


21L:

  这才过去几年啊就有新人不认识叶修大神了哈哈哈。不过我们叶叶从来不在意这些虚名,那个家伙喜欢荣耀,一直混迹联盟也只是为了冠军而已,要真的在意这些,前八个赛季也就不会从不露面了,以他那长相要是早些露面,指不定吸多少女粉呢……


22L:

  荣耀联盟有史以来四大帅比,周泽楷,叶修,孙翔,包荣兴……我靠轮回兴欣很可以啊!


23L:

  轮回是可以的,周泽楷孙翔给他们赚了不少钱,兴欣hhhh……得了吧,叶神竞技价值是联盟MVP无可争议,商业价值低得发指hhhhh……在兴欣的时候就没赚啥钱,好不容易拿了冠军兴欣发达了,眼瞅着他的商业价值马上要被开发了,结果闪人了hhhhh……好在果果老板一腔赤子之心,要换了个老板,不气死才怪~包子那小白就得了吧,如今也是个牛逼大佬,要论技术,真的没得说,但那脱线的性格实在是hhhhh要不是这不靠谱的性格,他早该进全明星了hhhh


24L:

  邱非的白月光是叶神妥妥的。

  早些年我也是嘉世青训营的人,第九赛季那年发生的很多事我都看在眼里,包括叶修大神在第八赛季的退役、前嘉世对叶修大神的打压,我都看在眼里的。这事儿我藏很多年了,也不怕跟大家说一说。


25L:

  我靠24楼的大哥看起来很有料啊!坐等八卦!


26L:

  我是24楼的老哥,我开扒了。

  那年叶神退役其实不是因为他的技术水平下滑,下没下滑大家第十赛季都看到了,荣耀之神不是白叫的,他那时候的状态简直可以说是巅峰,要知道那是他已经出道十年了啊。第四赛季之后嘉世成绩的下滑完全是因为战队内部出了问题,23楼也说了,叶神没有商业价值,因此战队早就看他不顺眼,加上那时候嘉世副队长刘皓从中作梗,叶神就这么被逼走了,听说他退役的时候战队想留他做陪练,让当打之年的选手去做陪练?别说他了,我都不干。

  后来兴欣参加挑战赛,这中间嘉世有派青训营的几个小孩儿去挑战,输得特别难看,这其中就有邱非,他默不作声地去了,回来以后听说他把当时嘉王朝公会的会长给打了,因为那家伙说了叶神坏话。是真的给打了,听说那货牙都掉了一颗,还没敢还手。

  至于邱非为什么这么在意叶神,大家多半都知道,因为当时邱非是被当做一叶之秋继承人来培养的,培养他的人就是叶神本人,一尊大神毫无架子地栽培自己,换谁都该尊敬爱重对方吧?就是那次青训营去挑战兴欣战队,听说邱非还遇到了叶神,对方拿唐柔的寒烟柔跟他打了一场比赛,磨了二十多分钟,单挑二十多分钟什么概念?那根本就是一场指导赛啊。叶神都离开嘉世了,成为了邱非的对手,但他仍然从容地指导邱非使用战斗法师,这份恩情谁能不念呢。

  PS:前嘉世和新嘉世不是一个队伍了,大家理性对待新嘉世哦,邱非是真的很敬爱叶修的,他也是一个很优秀的选手。


27L:

  卧槽楼上如果说的是真的……我叶神当年他妈是被战队逼退役的?!!!!!因为那群傻逼我叶浪费了一年,还在挑战赛里蹉跎了一年!我去他妈的嘉世!!!


28L:

  咳咳,过去的都过去了,要不是嘉世作妖,大家也没机会看到传说中的散人了……说起来,君莫笑真的太牛逼了,无论是这个构想还是那把千机伞,最牛逼的还是能把君莫笑这个散人、千机伞这把武器玩得这么6,玩出荣耀巅峰水准,玩出700多APM的叶修大神啊……

 

29L:

  这两年才接触荣耀的我看这楼看得目瞪口呆……


30L:

  这么说来,“白月光”确实是叶神无疑了。

  这两个很好解释,但“大神小子们”又是怎么回事?其他人和叶神有几分钱关系?

  有没有各家战队粉来八一八的?


31L:

  我找到投票了!为了看看都有谁投票,我关注了荣耀联盟从建立初始至今的所有能找到微博的职业选手,大家看截图!

  [你最怀念的职业选手是谁?

1.叶修:87%

2……

  您的这些好友参与了投票,点击查看→

  您的好友“蓝雨-黄少天”投给了1.叶修

  您的好友“蓝雨-卢瀚文”投给了1.叶修

  您的好友……]


32L:

  楼上是干大事的人啊!


33L:

  31哥怕是个蓝雨粉,前面几个都是蓝雨战队的hhhh……


34L:

  所以新一代大神们居然不少人都选了叶神……


35L:

  小宋为什么也选的叶修?!!!!!!霸图的老爷们儿怎么可以选择叶修!!!!!


36L:

  盖才捷选了叶修我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太知道了!

  大家还记得第十赛季全明星吗,不记得或者不知道的可以去B站看看官方上传的视频,当年爆了不少话题的。当时的全明星周末,七个新人挑战的全部都是叶修大神,全部!当时还是新人的郭少和义斩战队的我老公文客北(义斩主力全我老公,就是这么肤浅的爱财女子哈哈哈哈!)都是因为叶修是他们偶像才选的(所以文客北和郭少的白月光是谁不言而喻!),盖才捷这位驱魔师大佬不是,他是因为在常规赛输给叶修所以去继续挑战的。当时大家都说,驱魔师是散人君莫笑的克星,结果身为克星的盖才捷被叶神打爆了,他想再挑战无可厚非,结果……

  结果他刚一上场,叶神就给了他一个GG,自己认输了。

  一个自己心心念念的前辈,想要打倒的前辈,居然回避了和自己的比赛,我当时就在想,要是盖才捷以后都没有机会和叶神比赛……这不成白月光才有鬼。结果叶神潇洒退役了,盖才捷真的再也无法和这位想要超越的前辈比赛了……换我,我能记叶修一辈子!


37L:

  卢瀚文选叶修很正常吧,我觉得蓝雨和叶修的关系真是莫名其妙的好?还是我错觉了?我一直觉得蓝雨和他关系很好,上到战队下到公会。好像黄少说过他和叶修还是联盟里最要好的朋友?我当年也是蓝雨第十区公会的一员,那会儿我还听说我们公会会长跟叶修交情不错orz……而且蓝雨的传统大神还没退役,他选叶修不奇怪?


38L:

  卢瀚文怎么不选魏琛呢=。=


39L:

  魏琛又是谁……


40L:

  蓝溪阁的创始人,蓝雨战队第一任队长,索克萨尔第一任主人。

  ……然鹅这货后来跟着叶修一起杀回联盟……

  我真的很看不懂蓝雨和叶修的关系hhhh

  特别迷,不瞒你们说我早些年特别吃蓝雨全员x叶修这个cp……糖特别多……


41L:

  卢瀚文和叶修有交集啊,和魏琛反而没啥交集吧?

  卢瀚文还没出道之前有混过一段时间网游,正好和叶修对上了,这事儿我们全蓝溪阁都知道,又是心疼那小孩儿又是无语他总被叶修戏耍……具体情况不太清楚,但确实他俩是有交集的。

  我反而更奇怪黄少为啥也选了叶修没选魏琛,毕竟魏琛可以说是他进入联盟的领路人了。


42L:

  嗑了好多年黄叶糖了,表示这个问题不需要理由,我们烦烦和兴欣家的新队长一样,是个日常在微博cue叶修的家伙,本蓝雨粉坚强微笑。


43L:

  文客北不用八吧,这位有钱大佬玩的战斗法师,这联盟里有几个战斗法师不是看着叶神的攻略长大的呢……


44L:

  还有一个由叶神创造的奇迹……

  全明星如今有3位战斗法师,三个都跟叶神有关啊……其中柔哥和邱非算是叶修的徒弟了,剩一个孙翔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叶神的继承人……毕竟一叶之秋还在他手里呢……要说这一叶之秋也算是联盟白月光了,嘉世和兴欣都想把他买回去……

 

45L:

  嘉世要买一叶之秋我理解,兴欣买一叶之秋干嘛?


46L:

  替我们陈老板告诉你,她确实想买一叶之秋,买了,然后给叶修。


47L:

  这尼玛是什么惊天大糖?!


48L:

  他们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啊,果果老板之前一直是嘉世死忠粉,粉的苏沐橙和叶神,听他们网吧工作人员爆料,早前她一直不知道叶修就是叶秋来着,后来知道了,脑子一热就建立了兴欣战队hhhh

  她想把一叶之秋买回来不奇怪吧。

  倒是嘉世我倒觉得不该买,毕竟战斗格式如今也是个不错的号了,没必要非得追求一叶之秋?


49L:

  一通看下来,我只觉得怎么叶修和他的号都成了白月光……


50L:

  所以大家默认这群老爷们的白月光是叶修这么个老爷们儿了吗……

  直男还能不能有点活路了……


51L:

  这与性向无关吧?一个伟大而强大的人,谁不钦慕呢?我也是个老爷们儿,结了婚生了娃,但我也很喜欢叶修啊。

  我十多岁就开始玩荣耀,那会儿联盟刚刚建立,嘉世、叶秋占据着荣耀的绝大多数版面,走哪儿都能听到人讨论嘉世,讨论叶秋,讨论一叶之秋。他强大得摧枯拉朽,不过是个十七八岁的少年,却已经站在了荣耀最巅峰的位置,创造了联盟史上唯一的三连冠。

  而后嘉世成绩一年不如一年,原因大家现在已经知道了,并不是他状态下滑,而是他的战队排挤他,一个孤胆英雄又能做些什么呢?他干干脆脆地退役离开,说着从头再来就真的从头再来,从一个新区里爬起来,拉起一个全新的队伍,杀进联盟,然后获得总冠军。

  听起来不是很像一个梦吗?

  可是他完成了这个梦,重新站在了荣耀最高峰,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创造一个又一个没人能超越的巅峰,不是很值得每一个喜爱他的人骄傲吗?


52L:

  虽然过去了好几年,但陪伴了自己十年的回忆是不会这么轻易忘却的,我如是,那些得到他的帮助、他的指引、他的开导的人更如是。

  因为他而重新走上梦想舞台甚至获得总冠军的乔一帆是。

  获得他悉心指导的邱非是。

  需要堂堂正正打败他却再也没有机会的盖才捷是。

  号称是他最要好的朋友的黄少天也是。


53L:

  视他作白月光,其实也只是因为是他而已。



FIN。



  喜欢的人多的话,大概就有现实向后续掉落。

  嗯,所以喜欢欢迎留言&红心&蓝手。

评论 ( 172 )
热度 ( 7694 )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