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太好看了两位是什么神仙!!!!

p3第一张最后一句话我稀罕好多年了没有遇到同好(。。),突然看到惊喜万分!!!


太好看了表白两位仙女😭😭😭!

镜黛:

呜呜呜呜我来了
表白可爱的叶修宝贝
也表白写文超级无敌好看的果老师!!
感谢您的授权😭😭
我还要吹我的情敌辞辞!!她是什么神仙呜呜呜被美丽击中倒地不起
这是我写的超快乐的一个扎了 而且居然一天就写完了 难道这就是为爱发电的力量!!
总之能和辞辞一起完成这个扎很开心
期待下一次合作!!(我最正经)

顾温辞:

〔合札〕
上 :@镜黛 咻咻宝贝
下:我
内容均来自果老师❤️
(图片中的上下文没有关联)

这是一个两个热爱叶叶妄图搞叶一拍即合的合札。😘
前天认识咻咻,发现她也吃all叶,喜欢果老师的文,把我激动地老泪纵横,得到了果老师的授权我们就大刀阔斧一天时间内写完了。
这真的是我写过最快的札……
本来有很多话想对果老师说,但是说多了就会暴露我们的不正经()
总之在这里,表白最可爱的叶修大宝贝
也表白温柔美丽写文写的好看精彩的果老师 @哈哈哈欠°

评论 ( 9 )
热度 ( 977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