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叶】我家男神是追星狗(08)

#前文戳文集或tag,或:-01-  -02-  -03-  -04-  -05-  -06-  -07-

#原创攻x叶叶,一个甜宠苏文



>>>08.你家哥哥喜欢你

 

 

  第二天叶修摇摇晃晃地来到餐厅,照旧被叶爸爸吐槽了一番气质,他有听没改,耷拉着眼皮儿看着自家老爸上下嘴皮叭叭的,忽地想起穆凉衿来,打断他爸的持续性嘴炮攻击:“我哥呢?”

  叶妈妈这位精致的夫人一心要等大儿子下楼再一起吃早餐,先前就可劲儿折腾盘子里的小番茄和煎蛋,把它们弄成了一个小太阳,此时她刚拼好,把盘子放到儿子面前:“凉衿起得早些,和叶秋一起出去了。”

  叶爷爷叹气:“哪像咱们几个下岗员工啊……”

  他这句下岗员工一吐出来,叶爸爸就咳嗽了一声,瞪着叶修不说话,叶修顿悟了,叉子叉起一块小番茄:“我有工作的,这些天前前后后赚了个小两百万吧……”

  桌上的中老年们惊了:“两百万?!”

  倒不是他们没见过这么多钱,关键是宅家里打两星期游戏就两百万……这操作对他们中老年来说实在有些犀利了,叶秋这么个霸总,辛辛苦苦操劳一年,年薪严格说来也就三百万,要不是钱都是给自家赚的,那必须养不起车库里一堆豪车。

  “刚开始,大家对我还比较有新鲜感吧。”他十分清楚自己的优势在哪里,也十分清楚主播这活儿真干不长。再说,这其实就是赚粉丝钱,要不是叶修总在直播间里让大家悠着点打赏,他还能赚得更多,可他不缺这点钱,也不愿意粉丝们为他花太多钱,所以他只签约一年,就这,还主要是联盟那边拜托他的,说是给联盟打打广告。

  他可没忘自己还是荣耀联盟的名誉顾问,联盟没要他干别的,就让他好好开直播,开给他的年薪是九百万,这可比联盟里的职业大神都高——他这主播当的是稳赚不赔轻轻松松啊……

  不过,叶修还真没辜负联盟开出来的薪酬,前脚当领队带着国家队拿了世界冠军,在微博上疯狂热闹了几天,带来大量新玩家,这些玩家可都是联盟的潜在客户。后脚他当起了主播,带起的流量都快抵得上娱乐圈里的几位当红小鲜肉了,其他顶尖大神都忙着打比赛忙着训练,没人有他这个功夫去玩直播,联盟还给各战队开了个会议,中心思想就是大家可以多多配合叶主播宣传宣传游戏宣传宣传联盟的嘛……

  更别提,他这里流量太大,多的是想要凑过来找他打广告的各路游戏,上到其他热门游戏,下到新出的小游戏,大家开出的广告费真心不少。这笔可观收入叶修没怎么搭理,他就老老实实播荣耀,偶尔遇到比较有趣的其他游戏就播一播,游戏广告费那自然也就顺手接了,不过转头就投给兴欣当赞助费去了。

  叶家的中老年们纷纷表示了对这活计的兴趣。

  于是叶修直播间的大家发现了,最近这十来天,他们大神每天播俩小时,一个小时是正儿八经玩游戏,要么带着兴欣公会的玩家抢野图boss去了,抢得那叫一个惊心动魄,不少玩家公会的玩家说实话是真心第一次见到抢野图boss的场面,直播间里被感叹号刷屏,一边庆幸自己不在职业战队旗下的公会,平平安安玩了数年,一边跪在君莫笑的脚底下膜拜大佬。哦,这中间,不少小妖精纷纷抛弃了自家公会,转投各大区的兴欣公会去了,这事儿让各路大公会的会长哭都没地儿哭去。

  要么大神一上线就在兴欣公会玩家的保护下(说来他们是眼睁睁看着一堆没有公会的号来围堵他们家大神的,在叶修的说明下他们知道这是有人来找麻烦了,大家义愤填膺地看着,恨不能钻大神屏幕里保护大神,哪想大神召唤来几个小伙伴,就杀出重围,钻进副本愉快打游戏去了)来到竞技场,与不知何时等在里面的职业选手们痛快地PK。

  再要么,大神开着各大区各等级各职业的小号,钻进副本,活泼生动地给大家讲解了一下轻松打穿副本的攻略,当然大神也说了这不是刷记录的攻略而是保证轻松通关的攻略,毕竟刷副本记录是需要一定技术支持,也需要装备支持的。

  剩下的一个小时呢?

  大神,在带菜鸟。

  他每回带的菜鸟还都不一样,今天听声音是个老爷爷,明天听起来是个温婉的夫人,再过一天来的是个对他们大神颐指气使的中年男人,但这男人声音挺好听,非常有气势的样子。要说,粉丝们最喜欢大神带这位菜鸟,因为大神对另外两位菜鸟那叫一个春风拂面,脾气好得不得了,搞得女粉们高举“我们叶叶联盟第一苏”的大旗。可面对这位颐指气使的菜鸟时,他们大神垃圾话倍出,各种打击不带犹豫:

  “要不你站门口别动了吧,你走两步就掉血,治疗很辛苦的。”

  “滚滚滚。”

  “你这操作跟脸滚键盘有什么区别你自己说?”

  “滚滚滚。”

  “求求您了,放过我,也放过你,我们从此两不相……”

  “啪!”这位菜鸟干脆拍桌子了,“再吵掀了你!”

  “你这一把年纪别动不动就掀来掀去的成么。”

“呵呵,”菜鸟分外鄙视,“掀你,我一个指头就够了。”

  “竞技场见啊!”

  “演武场见啊!”

  “……”他们大神无语了,话题回到最初,“你站过去点,别妨碍队友操作……”

  这一个小时的游戏,其实播得非常有趣,但联盟塞过来的房管希望大神能够好好玩游戏表现一下自己的英勇神武,而不是嘴炮技能,于是在一个星期后,泪流满面地在QQ找上了大神。

  联盟房管:大神,咱们打个商量,少带带新人,咱们竞技场见好吗TUT

  君莫笑:家里人有命我也不能不听啊

  联盟房管:你们可以私下玩的嘛……

  君莫笑:这个,他们就是想直播嘛!

  联盟房管:但是大神,这个直播搞得不符合联盟的要求……

  君莫笑:哪里不符合了?

  联盟房管:呃

  君莫笑:我看粉丝们挺乐呵的?

  联盟房管:呃……

  君莫笑:???

  联盟房管:就是吧联盟希望您能表现出英勇神武的一面来吸引粉丝关注咱们荣耀联盟!

  君莫笑:呃

  君莫笑:他们会掀了我

  联盟房管:那不是玩笑话吗TUT……

  君莫笑:不是啊,他真能一根手指头掀了我

  联盟房管:……

  联盟房管:我瞧着大神你也没这么废柴的样子啊……

  君莫笑:是他太厉害,不是我太弱

  联盟房管:难道还真的要跟你演武场见?[惊恐.jpg]

  君莫笑:对啊

  联盟房管:演武场哪能让他进!

  君莫笑:军部的演武场

  君莫笑:他进进出出跟上厕所似的方便

  联盟房管:…………………………………………………………

  联盟房管:不是,大神我就问一个问题

  联盟房管:那位是,谁啊?

  君莫笑:我爸

  联盟房管:您知道我问的不是这个……

  君莫笑:哦哦哦

  君莫笑:那你问的是什么?

  联盟房管:令尊什么身份啊……怎么能进……军……部……啊……

  君莫笑:哦哦哦

  君莫笑:这说出来有装逼嫌疑啊,我不太想说

  联盟房管: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您要不还是跟咱们通通气儿,我上报联盟一下,不然联盟不放过我啊TUT

  君莫笑:呃那行吧

  君莫笑:叶将军你知道吧?

  那边没了消息,过了几分钟,那人回来了。

  联盟房管:我去查了一下……这,只有一个叶将军哈……

  君莫笑:嗯

  君莫笑:那个就是我爸

  联盟房管:…………………………………………………………

  联盟房管:!!!!!!!!!!!!!!!!!!!!!!

  联盟房管:那老人家是?!!!!!!!!!!!!!!!!!!!!!!元帅大人??!!!!!!!!!!!

  君莫笑:悄悄的哈

  联盟房管:!!!!!!!!!!!!

  联盟房管:不是,那之前跟你打游戏那位!!!!

  联盟房管:哥哥说就可以?????

  君莫笑:你说穆凉衿?

  联盟房管头像一瞬间黑了。

  三分钟后,联盟主席冯宪君的电话打了过来,叶修接起来:“喂,冯主席。”

  “修啊……”那边厢,冯主席的声音有点虚弱,“我听说,你来历不凡啊……”

  叶修一笑:“当然,”他说,“粉丝们不都说我是荣耀之神么。”


>

 

>

 

  叶修是为了避免麻烦才透露家里信息的,冯宪君那边表示绝对不会暴露这些信息,让他乐意怎么玩就怎么玩,乐意带谁玩就带谁玩,还问了一句需不需要涨工资。叶修哭笑不得地拒绝了他的好意,挂了电话,他就下楼找一家中老年把这事儿给说了。

  最近在直播间人气颇高的叶爸爸不太满意:“我就这么见不得人吗,为什么不能暴露。”

  叶修心下一暖,跳过了这个话题:“总之以后减少半小时时间怎么样?毕竟我拿着联盟的工资呢。”

  “我都行,”叶妈妈笑吟吟的,“妈就是想跟你一起玩玩儿。”

  叶爸爸还在吐槽,叶修老老实实听着,这回没跟他对着呛,乖得不行,不过没多会儿,门被从外打开了,进来的,赫然是有些天没见到的穆凉衿。

  他手里提着一个精致的篮子,里头装着红得发紫、新鲜得不行的车厘子,进屋看见叶家人几乎都在,微笑着走了过来:“爷爷,叔叔阿姨。”

  穆凉衿提着车厘子这么个形象可太新鲜了,他人还没走到沙发边呢,叶修就一挥手:“你停会儿啊!”他急忙掏出手机,打开相机,趴在沙发背上上下找了个角度,咔嚓一声,把穆凉衿拍了进去。拍完他还欣赏了一下,“啧啧啧,这身材,这颜值,穆凉衿你可以出道了啊!”

  他爸一个巴掌掴他背上:“瞎叫唤啥呢!叫哥哥!”

  穆凉衿走过来,把车厘子放桌上,凑近叶修一看,确实拍得不错,于是他揉了揉叶修的脑袋:“微信发给我。”

  叶修慢悠悠地打开回家以后才申请的微信,从为数不多的好友里找到穆凉衿,原图把照片发给他:“诶,给摄影师的小费呢?”

  穆凉衿也掏出手机来,叶修发的照片他立刻就收到,也没点开瞧一眼,点击转账,就给叶修发了个小费,十三万一千四百块钱。

  叶修收到转账,吓了一跳:“怎么这么多?!”

  穆凉衿在他头顶再摁一下,坐下了:“零花钱。”

  叶妈妈笑呵呵地扒着车厘子看了看,起身拿去洗了,离开之前她还说:“你瞧瞧凉衿怎么当哥哥的,你又是怎么当哥哥的?你哥哥倒是宠你,你也宠宠你弟弟啊!”

  叶修大言不惭:“我弟那不是没我可爱嘛……”

  穆凉衿轻轻一笑,戳了戳他的脸颊:“脸呢。”

  叶修弹开他的手指,转头看他,随即拉起脸皮儿:“这儿呢。”

  穆凉衿眯了眯眼,望着他好一会儿没说话。叶修被他看得发憷,急忙起身:“我去帮妈洗车厘子,大家长们聊。”

  结果,他哪是去帮妈妈洗水果?他悄咪咪爬上二楼,躲房间里去了。

  收到十多万的小费,饶是叶修也挺开心的,他截了个图,趴在床上把穆凉衿的名字和发出去的照片马赛克掉,嘚嘚瑟瑟地把截图发上了微博。


  叶修V:小费[图]

  萌萌果:叶叶的沙发我来坐!

  萌萌果:不是,这小费吓得我打call棒都掉了……

  蓝雨-喻文州V:你这个小费,很厉害啊。

  我说叶叶你说爱:这是叶叶的微信页面吗?背景是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呜呜呜我要哭了……

  叶叶不羞我修修:好奇这是哪位给的小费,土豪啊……

  黄少天V:……

  黄少天V:你是认真不知道1314的意思吗

  叶修V 回复 黄少天V:????不就一个普通数字么

  他还没刷新看黄少天的回复,电话就响了,来电人黄少天。

  “咋了?”他问。

  “谁给你发的小费?”黄少天却更在意这个。

  “我哥啊。”

  “你哥?”黄少天的声音明显不相信,“我怎么就不信,哪家哥哥会给弟弟发这个数字的,我说叶修你不会真的不知道1314是什么意思吧?”

  “不是,黄少天,”叶修笑,“不就是个普通数字么?”

  “你先告诉我你什么哥哥……我靠我怎么就这么压不住火气,你哪里又冒出来一个哥哥啊,你不是独生子吗?”

  “我还有个弟弟呢……是干哥哥啊,你也遇到过,就是那次你找我pk,我直播呢,他突然来我家了,后来我跟他一起打你来着。”

  “卧槽!!!”黄少天骂道,“我就知道那家伙不安好心!”

  “喂喂喂,怎么就不安好心了,我哥人很好的好吧,你以为跟你们队长似的心脏?”

  “就冲你在这儿说他人好我就可以肯定他比我们队长还要心脏了!叶修你个傻逼,1314是一生一世的意思,你连这个都不知道?什么哥哥,你那哥哥多半对你不是对弟弟这么简单吧?”

  叶修一愣,黄少天却还在喷个不停:“你那哥哥要是不喜欢你,我能跟你姓!”

  叶修猛地挂了黄少天的电话。

  他握着手机呆了好一会儿,打开微博,下意识地点进了穆凉衿的主页。

  还挺巧,穆凉衿几分钟前发布了新微博,带上的图,正好是叶修发给他的那一张。


  穆凉衿V:车厘子很甜。你也是。[图]

  


TBC。



  喜欢欢迎留言&红心&蓝手。

评论 ( 207 )
热度 ( 5911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哈哈欠° | Powered by LOFTER